說不出的愛情又來囉!很迅速的更文,雖然更文連同製作新書一起,但不代表會一起同時完結篇喔!

然後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記得除了吃粽子還有立蛋之外,記得要好好休息,不要玩太晚喔!((除了愛神我.....

請大家過著連假日四天的生活,順便也看看新文章吧!最近都寫得很愉快,也要看得很愉快喔!^^

 

 

 

 

 

 

 

 

 

*以下正文

 

 

第十七章

 

 

 

正式進入高中生活的第一天。

 

 

以為是很愉快又抱著好心情認識同學的心態,一早起床就吃著早餐,慢慢的準備書包東西,在搭著車子去學校上課。

 

美英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情,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但是,一早起來,上課都快遲到了,根本沒辦法慢慢準備,更何況睡在她身旁的太妍,根本就睡死了,整個人都趴躺在床上,還打呼了起來。

 

梳洗時間,馬上整理書包,順勢踢了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太妍,然後再換上新制服,拿起書包,衝出房間,不吃早餐的衝上車子,叫司機馬上開車。

 

車子向前開了幾步後,美英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翻翻書包,看看身上制服,在看看身旁……啊!忘記太妍了!

 

「司機,停車。」美英大叫的嚇到司機。

 

司機立即踩了煞車,美英迅速的打開車門,衝了下去,還好還沒離開家,否則我肯定累死,因為自己根本跑不遠啊!

 

馬上衝上家裡,要往樓上跑去,再叫太妍起床時,突然被拉了一把,身子瞬間往回彈去,一瞬間躺入溫暖的胸膛,臉紅指數馬上飆高。

 

一聞到獨特的味道,不想看是誰就能知道是誰抱著她,只是自己被她抱的覺得害羞,誰敢那麼大膽在大眾之下抱著她啊!

 

「沒事吧?」太妍剛清醒沙啞的聲音,吸引了她。

 

「沒、沒事……沒事……」害羞的連講話都結巴了。

 

聽見她結巴的回應,太妍忍不住的放開她,看著她臉紅的臉,有點擔心的問著她,「真的嗎?我看妳臉都紅了,是不是發燒了?」擔心的摸著她額頭的體溫,好像沒發燒的樣子。

 

「我才沒發燒,只是跑累了,臉紅潤了點而已。」推開她,保持一點距離。

 

因為美英自己對太妍的感覺變得不太一樣,覺得需要保持一點距離,讓她能冷靜一番,說不定這一切只是自己想太多也說不一定。

 

太妍根本對自己只是妹妹的看待,想跟自己同校應該也只是為了滿足我的需求吧?怕我一個人讀書太孤單了,所以來陪伴我的吧!

 

應該是這樣吧?只是自己想太多了而已,我跟太妍只是單純姊妹關係,根本不是互相喜歡對方,應該是自己在經歷青春期關係,所以才想太多罷了。

 

看看這不愛讀書的傢伙,每天也很愛惹她生氣,講話也非常不手下留情,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太妍看看時間,已經遲到了,她也不想趕時間了,問問眼前發呆的人,「妳還要發呆到什麼時候?」

 

「啊?」美英突然回過神來,看看時間,大叫的說:「啊!遲到了、遲到了、遲到了,怎麼辦啦!」慌張的大叫著。

 

「哎呀!吵死了,那還不趕快走。」太妍受不了她每次都要尖叫不可。

 

馬上拉著她的手,賣力的往外頭跑去,不顧美英是否跑不跑的動,馬上衝向停在遠處的車子上,氣喘吁吁的叫司機開車,然後終於才要去學校上課了。

 

 

 

 

 

 

 

在車子上喘著息,但美英有點不愉快,第一天上學認識新同學的時間,沒想到竟然遲到了,更何況我們兩個人還同班,一起遲到的走進教室真的很怪,從來沒遲到的我……唉!

 

還昏沉未醒的太妍,整個人一坐上車子裡,靠在椅背上,就整個人都昏睡了過去。

 

昨天做完草莓蛋糕給美英吃完後,就繼續的坐在客廳裡拼命的打電動,美英看不懂電玩的內容,就早早進房,洗澡去了。

 

打的非常拼命的太妍,一路破了關,歡呼的尖叫,連在掃地的傭人都傻了眼,她們的大小姐真的是很愛玩,跟美英小姐完全不同,果然老爺與夫人比較看重美英小姐。

 

美英洗完澡,馬上吹了頭髮,就坐在書桌前,讀起了書。

 

最近她迷上了一本小說,叫『說不出的愛情』的小說,她看了封底的介紹,覺得這本書跟她現在的心情很像,最近對太妍的感覺,不知道是姊妹般的愛,還是情侶般的愛呢?

 

美英不了解自己是否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了呢?還是正經歷青春期呢?

 

翻了翻小說,開始閱讀小說的文章內容,使得她入迷的看著這本書。

 

而太妍在客廳裡玩的過癮後,覺得整個人腰酸背痛,需要進房洗澡,好好休息一番。

 

走上樓,開了房門,突然發現美英很認真的坐在書桌前看書,雖然不知道她在看什麼書,但不關她的事,她對書一點都沒興趣,之前會看書,只是為了跟老師打賭跟想跟美英同校、同班而已。

 

走進浴室裡,直接脫光衣服洗澡,不理會在看小說的美英。

 

當美英看得很認真的時候,突然發現某些文章內容說到她心聲一樣,有股濃濃的心酸湧上心頭,她完全認同這本書的女主角就是她啊!

 

女主角不斷的被欺負,就算功課好但身旁的人不見的好,自己非常愛讀書,但身旁的人卻很愛玩,這根本就是在說她跟太妍嘛!

 

可是……我沒有很愛鬧太妍啊!反而是太妍很愛鬧我,但有感覺的人卻是我……

 

是不是像書中的一樣,我是真的愛上太妍了,所以在單戀糾結呢?

 

想著想著,突然抬頭看見身後有個人,一絲不露的站在自己身後看著自己,驚嚇指數破表,嚇的美英從椅子上跳起,還好太妍反應快,沒有被她頭撞到自己下巴。

 

「妳在幹什麼啦!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想撞我喔!」太妍雙手插腰的看著美英指責。

 

「不是啦!妳、妳怎麼沒穿衣服。」美英遮蓋自己的雙眼,不敢直視她裸露的身體。

 

「又沒差,從以前看到大,妳又不是沒看過,遮什麼啦!」太妍硬是把美英遮蓋的雙手拉開,但美英拼命的掙扎。

 

「不要,快點把衣服穿上啦!」美英推推太妍的肩膀,要她先穿上衣服再說。

 

「妳變得很奇怪,竟然連我身體都無法看,妳是不是發燒啦?」太妍手撫上美英額頭,察看有沒有發燒。

 

「沒事啦,趕快去穿衣服,去去去。」美英害羞的臉頰不敢看太妍。

 

「好,我去穿衣服就是了。」太妍覺得怪異,但還是先遵從她的命令。

 

當太妍在穿衣服時,美英先坐在椅子上,背對著她,害羞的用雙手蹭著自己臉頰。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竟然看到太妍的裸體竟然會感到害羞,以前看到大,都曉得她的痣長在哪,現在怎麼會害羞的不敢看她呢!

 

我是不是變得很奇怪啊……

 

因為這樣美英一整晚都背對著太妍睡覺,一直無法入睡,就算知道隔天要上課,但還是睡不著,而不像身旁的那個人一樣,一早就呼呼大睡了。

 

輕輕轉身看著她熟睡的臉蛋,細緻的五官,嫩白的臉頰,真令人著迷。

 

明明都相處了七年了,怎麼會看著她害羞呢……

 

不管了,明天要上課,要認識新同學,所以趕快睡吧!不然不遲到的她,肯定會遲到。

 

明明昨晚很早就睡覺了,但是隔天還是遲到了,誰叫美英她睡過頭,而太妍根本就是睡死了,才第一天上課而已……

 

 

 

 

 

 

 

兩人終於到了學校門口,慌張的叫醒太妍,開起車門,不等她清醒過來,就一把的拉著她,衝向自己班,而剩下車門就只好請司機關上了。

 

沒時間關上車門,是因為早自修都快過了,我們都還沒進教室,而且我們教室還必須穿越過操場,然後在走上三樓,還要轉個彎,才到自己的教室。

 

美英暫時喘息,冷靜一下,整理服裝儀容,拍拍太妍臉蛋,看她有點清醒過來的意識,就一起走進教室裡。

 

全班都直視著她們兩個人,美英很尷尬的低著頭坐到最角落的位子,而太妍恍惚的看著只剩下美英旁邊的空位,就緩慢的抓著頭走了過去,把書包放下就想趴著睡,跟國中的她沒兩樣。

 

而站在台上的老師,不喜歡遲到的同學,但是今天是第一天上課,就不想計較這麼多,但往後不允許同學遲到,畢竟這裡可是第一高中,要守秩序之外,課業也要一定的水準。

 

老師清清喉嚨,然後拿起麥克風的說:「好,看來最後兩位同學也到了。」然後看向角落的那兩位。

 

美英尷尬的不敢抬起頭,而太妍是已經趴睡的準備找周公去。

 

「我們請她們兩位自我介紹吧!」老師眼神指示著她們兩個人。

 

美英看見老師的意思,站了起來自我介紹一番,「妳們好,我叫黃美英,請多多指教……」有點害羞的介紹完自己。

 

而大家掌聲鼓勵的拍著手,美英笑笑的坐了下來,然後換太妍時,全部人都集中在她身上,但她人已經睡死了。

 

美英尷尬的拍拍太妍的後背,搖了搖她的身子,她才從周公那邊回來,恍惚的眼神看著美英。

 

「老師要妳自我介紹。」美英輕聲的對她說。

 

「喔……咳咳,妳們好,我是金太妍。」結束,繼續趴睡。

 

全班同學尷尬了一分鐘後,才緩緩拍著手,只是覺得這位同學是怎麼考進第一高中的啊!竟然第一天就趴睡,太誇張了吧!

 

美英也很尷尬,但太妍從以前就是這樣,到學校讀書覺得沒興趣時候,就會趴著睡,只有那是大考前的讀書,是她唯一一次清醒過的時候。

 

 

 

 

 

 

 

然而,今天老師們都要開會,所以自由活動,而班上的同學都不熟,所以都很安靜的待在坐位上,不是看書就是玩手機。

 

而突然前面座位的同學轉過身來,對自己打招呼,「嗨!以後我們就是同班同學了。」

 

「妳好……」美英緊張的回答。

 

「我是李順圭,坐在我旁邊的是崔秀英,我們以前讀同所學校的唷!」個子嬌小跟太妍有得比的女生,先自我介紹了一番。

 

「我是黃美英,而她是金太妍,我們是同班同學也是家人。」

 

「家人?妳們是姊妹?」坐在前面的同學驚呼。

 

「嗯……不算是親姊妹啦!」美英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來龍去脈。

 

「沒事的,我們沒有要逼問妳,請放心。」個子嬌小的同學看出美英的慌張。

 

「好的……」美英真的很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聊天。

 

突然右前方的同學站了起來,個子高大,完全不像是一般的高中女生,這身高可以去打籃球或是當模特兒都沒問題了。

 

她轉身的看著美英打招呼,「嗨!我叫崔秀英,請多指教。」陽光的微笑,讓美英看呆了。

 

哇!這還是頭一次見到這麼陽光的笑容,讓她不知所措的問好,「妳好……我是黃美英,請多指教……」扯出僵硬的笑容,看著她。

 

「不用緊張,她人高馬大,但是膽子很小。」前方同學講話,手還指著旁邊高大的女生。

 

「呀!李順圭,虧妳還是我同班同學,竟然這樣損我。」她用高大的優勢,壓過個子小的氣勢。

 

「怎樣!妳都跟我吵了三年,還要再跟我吵三年嗎!啊!啊!啊!」這個子小的氣勢,也不輸這高大的優勢呀!

 

在後頭看著她們吵架,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她們,只看見右手邊的太妍,突然驚醒的站起,眼神銳利的看著前方兩位同學,一手推開她們,感覺是來勸架的。

 

睡醒的太妍,覺得眼睛疲倦,兩眼瞇眼的看著兩位吵架同學,輕輕說道,「妳們有水嗎?」沙啞的聲音,讓吵架的兩位同學嚇呆。

 

「有有有!這裡。」馬上從書包拿出寶特瓶水,遞給太妍的手上。

 

好像是看到黑道老大一樣,馬上嚇出膽的,不敢在吵架了。

 

太妍看見有水了,馬上打開瓶蓋,也不管是否喝過,一口氣就灌了一半的水入肚,乾渴的喉嚨終於有水潤喉了,完全乾渴的無法講話。

 

太妍把瓶蓋蓋回去,把水瓶塞回前方同學手上,說聲,「謝謝。」就坐回椅子上,拿出手機來玩了。

 

前方同學驚呆了一會,馬上詢問美英事情,「妳們是黑道家族嗎?她剛剛根本就是黑道大小姐的氣勢啊!好可怕喔!」

 

「呃……我們不是黑道家族……」美英才嚇呆,竟然被誤會是黑道家族了……

 

「剛剛講話的語氣好嚇人喔!」個子高大的同學,真的嚇傻了。

 

「沒事……她只是睡太久,喉嚨乾了,所以才講話嚇人,呵呵……」美英叫她們別怕,這一切都是誤會。

 

「是喔!」兩人聽完,馬上想認識這位神秘的同學。

 

馬上兩個人迅速的走到太妍身旁,原本在看著手機很入迷的太妍,被她們的影子遮住手機光線,不經抬頭往上看著她們。

 

「有事嗎?」太妍才剛睡醒,還不了解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同學!我們想認識妳一下。」

 

「認識?」太妍看看這兩位同學,突然竊笑了一下,令她們不解。

 

「怎麼了?有什麼好笑的?」

 

「妳們……身高也差太多了吧!這不科學啊!」太妍覺得這身高站在一起太好笑了。

 

「呀!妳這話太過份囉!」個子高大的同學不滿。

 

「對啊!我個子矮又怎樣,說不定我還會在長高啊!」個子嬌小的覺得這不公平,怎麼可以取笑她們兩身高呢!

 

「是是是,我說話過份了點,但妳們身高真的很不科學啊!」

 

「妳!」兩位同學生氣的想揍太妍,但美英過來阻止打架的事件發生。

 

「好了,別吵了啦!太妍妳這樣說太過火了點,趕快道歉。」美英擋在三人中間,怕等等真的打起架,就真的不好了。

 

「道歉?」太妍聽到這句話真陌生,她可是從來都不道歉的。

 

「快啦!快跟人家道歉。」美英不耐煩,太妍每次都惹火人家都不道歉。

 

太妍看看美英的表情,看來有點不開心了,不道歉她應該就不會消氣了,好吧!

 

「好,我道歉。」太妍直視著她們兩人,深個呼吸,接下去說:「對不起,我不該這樣說妳們。」

 

看著太妍一副沒有誠心誠意的道歉,其實不想原諒的,但看眼前的女生能說服她道歉,就原諒她剛剛說話太過份的事情。

 

「好吧!我們兩個人接受道歉。」個子矮小的點點頭,表示原諒她。

 

「那既然這樣我們四個人就是朋友囉!」美英看看她們三人和好,應該能當朋友了吧?

 

她們三人互看,再看看美英真誠的表情,看來想當朋友的是她吧!

 

說不過美英的太妍妥協,就算有兩位高中朋友,應該沒有比美英還天真吧?更何況應該也沒比美英還笨的連電動都不會玩吧……?

 

三人妥協,才開學第一天而已,就馬上交到朋友了,不知道是說進度太快,還是美英真的很想要朋友。

 

從國中以來,美英的朋友就只有太妍一個人而已,其餘的人根本就不會跟美英交談,因為功課太好到連朋友都沒有。

 

所以這一刻能有朋友,美英真的好開心喔!開心的連太妍有點忌妒了。

 

 

 

 

 

 

 

 

 

寫文真的不容易,更別說是要想劇情了。

很多人問我的小說是怎麼來的,當然一口回答就是用想來的,但是其實有些小說是經歷事實的敘述而寫了出來。

其實愛神是很愛多想的人,所以想歸想,還是想把一些情節寫出來給大家看,連同H文也是想出來的喔!

有寫小說或是文章的作家,真的辛苦了,妳們的努力會被看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