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玩確認時間,這次真的請認真看,我會把重點用不同顏色顯示!

這次來完整公布吧!請香港朋友們認真看與留言喔!這次留言會到起飛前關閉!

 

 

 

*以下公布完整內容!

 

1.飛機確認時間為7/14號早上,但是抵達時間不確定所以無法告知約的時間!

2.約的地點目前有:中環地鐵站出口、尖沙咀地鐵站出口、佐敦地鐵站出口。

3.賣書日期:7/14號抵達香港後,到了飯店整理書本,就馬上出發集合!時間會等飛機時間出來再告知!

附註:我會拍照在FB上跟Line上喔!代表我要出發了。

4.要是有香港朋友沒辦法在7/14號的時間,或是這些地鐵站都無法抵達,請下方留言告知另外地點與時間,隨後再安排通知!

5.開始統計書本數量!愛神本人手上目前書本數量:

 

【三個月女友】:8本 一本價格75港幣!

【甜心笨女僕】:8本 一本價格65港幣!

 

要是統計下來超過我手上數量,我會隨後跟出版社拿取書本加數量!請放心喔~

請要買書的香港朋友,請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

 

例:『三個月女友一本,甜心笨女僕一本』

  『三個月女友兩本』

  『甜心笨女僕三本』

 

兩本都要的香港朋友不要打:『我兩本都要喔!』、『都各一本』....之類等!兩本價錢不同,無法撮合再一起,請分開打上要的書名與本數,我才能確定真的要哪一本!

 

然後約的地點啊!也順便打完想要的書本與本數後,後面加上約的地方!

例:『三個月女友一本,中環地鐵站』

 

然後想買書的香港朋友請注意,我們書本會另外算的原因是因為,錢不會直接進到我的戶頭或是手裡!要交回出版社清點後,我們才會把這筆錢用來下一次新書製作費用上喔!並沒有私吞!

一切都是為了趕新書的進度,而目前想辦法地把新書的封面與內容完稿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然後這次因為讓香港朋友等太久了,所以會抽取【三個月女友】三本、【甜心笨女僕】三本,裡頭放入一張小紙條,這紙條會有很大的用處喔!真的不要搞丟囉!也嚴禁複印,我會明察的!因為是我提出意見給香港朋友的福利喔!

提醒大家,無法到達但想買的香港朋友,可以另外選時間,目前有空時間為7/14.7/16號,這兩天喔!一律早上!仔細看完後,請記得下方留言,FB留言也可以喔!我也看得到!

 

 

香港朋友們!我們7/14號見喔!愛神會本人親自到的,還有請注意看完這條!

出版社的頭頭,提醒我說,要是給出一本書就要跟我拍一張照片!(這不是簽名照啊!

是要確認我真的有到達香港去跟粉絲們見面,而且隨後為了避免有人懷疑我作假,所以要拍照!跟我本人拍照喔!而且會上傳到FB粉絲團上喔!

不方便的沒關係,給我拍張臉不入鏡頭的背影、側身、手遮臉的都OK喔!

還有書本的順序會打亂,連我們都不知道小紙條在哪裡,會請妳們自己抽取一本書來,以免我作假!這也是要看看大家的運氣喔!那張紙條真的很好的啦!除非妳們不想要......(有點擔心...我做的不好,哭!

 

對了,這次隨我去的人原本三人,現在目前能告知剩下我跟另外一位喔!而且沒去的人還感冒,我能透漏是誰嗎!((她也有寫Taeny小說~

看完之後要好好考慮後再留言喔!看妳們要公開還是悄悄話都ok,因為沒有洩漏半點住家或是飯店位置!

我能偷偷透漏,跟我出國的人跟我睡同一間房間!(害羞)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