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章,出來了!大家既期待又失望,因為這章告一段落了。

哭哭!我不想完結篇啦~我不想~寫得這麼順手又虐戀的劇情,真得很想一直寫下去。

但是愛情都會有一天會完結的,所以就接受結局吧!我們可以期待新文章喔^^

 

 

 

 

 

 

 

 

 

 

 

 

 

 

 

以下正文

 

 

 

第二十章

 

 

 

蛋糕店。

 

一大清早就開始動工,不顧自己手上的傷,拼命的做了上百個蛋糕,不論是甜度、裝飾都拿捏得恰到好處,果然是韓國頂級蛋糕師傅,就算過了許久都沒做蛋糕,還是一樣的厲害。

 

所有熱愛蛋糕的顧客都聽說今天有限量蛋糕,又開始的一大早在店門外排著隊,就是想吃到那已久沒上架的限量蛋糕,很期待今天的蛋糕是什麼口味。

 

當然在她拿進烤箱內烘焙時,第二個人就進後門內,還未清醒的看著眼前的人說:「早。」

 

她調整好烤箱溫度與時間後,才轉過頭跟她說:「早。」

 

看似平凡簡單的問候,但下一秒後,有人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才發現後櫃怎麼多了一個人,睜大眼睛的往烤箱看去,驚聲尖叫的大喊,「啊啊啊!妳怎麼會在這裡!」

 

手指顫抖的指著她的臉孔,不敢相信昨天我還去醫院看她的人,今天卻站在這裡做蛋糕!?

 

臉上帶點傻氣的笑,還摸著後腦勺,不敢直視的低下頭回,「我太想做蛋糕了,所以就提早出院了。」

 

「什麼!?」她嚇壞了,現在是怎樣?

 

「唉唷!妳趕快去做蛋糕。」她傻笑的轉過頭去,盯著烤箱看。

 

但後頭看著她一舉一動的人,實在是不明白太妍帶著傷勢來工作,是在想什麼啊?

 

一邊做著蛋糕,一邊擔心著太妍的傷勢,她不確定今天自己做的蛋糕是否美味,但看著太妍做著蛋糕時,那臉上的笑容,比起之前她在做蛋糕時的表情,截然不同。

 

這是代表著什麼含意嗎?

 

把所有蛋糕都做好了,等待另外員工的到來,把所有蛋糕都上了架,十點一到,門外比以往還多人的衝進店內,都指定要限量蛋糕,在後頭看著前面的銷售,太妍十分的把握今天又是自己先賣光。

 

但是,俞利根本沒在管蛋糕賣得如何,她只覺得……太妍今天在想什麼?

 

眼光往太妍的後背看去,她不懂今天的老闆怎麼會這麼快樂?以往她做蛋糕時候,一向安靜、沉默,不允許誰跟她交談與歡笑,但今天的她……真的很不一樣。

 

限量蛋糕又是搶手熱門的掃光,不到半小時就沒了,連太妍都覺得很佩服自己的手藝,怎麼會這麼厲害。

 

看看要採買的食材,一個又一個的紀錄在本子上,準備出去買食材。

 

俞利看見太妍準備出門去,馬上衝上前去,擋在她身前,「我想跟妳一起去。」

 

「唉唷!妳今天怎麼會想陪我去。」太妍皺緊眉頭又傻笑的問,一臉不解她今天怎麼會想陪我去。

 

「我……擔心妳啊。」俞利坦白的說。

 

「妳擔心我?妳不是應該擔心我哥才對吧!」

 

「呃……的確是這樣講,但是我也會擔心妳啊!」

 

「噗,哈哈哈。」太妍大笑了起來。

 

俞利一臉不解的看著她,我說的這句話有很奇怪嗎?

 

太妍笑的太大力,使得手不小心撞到牆角,而且還是剛好是受傷的那隻手臂,疼的閉上雙眼,左手緊握住右臂,等待傷痛過去。

 

俞利緊張的向前問著太妍,「有沒有怎樣?要不要去醫院一趟?」看她很痛苦的樣子,早知道就強硬的讓她回家休息了,竟然還讓她做完蛋糕又要去採買食材,我傻了嗎?!

 

「不用……我好多了。」太妍從疼痛恢復過來。

 

「妳這樣子,我會很擔心的。」俞利擔心的連眉毛皺成八字型,使太妍不經意的又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妳的眉毛……哈哈哈!超搞笑的。」太妍手指指著俞利的臉上眉間,她快笑翻了。

 

「呀!金太妍。」俞利生氣了。

 

我明明很關心她的傷勢,她卻給我一直大笑,是想怎樣啦!

 

太妍笑的連眼淚都跑出來見人,控制不了眼淚整個流下,但也透露出她這幾天傷感的情緒,徹底的大哭一下。

 

俞利覺得她笑的太過火了,忍不住的推了她胸口一下,但俞利忘記太妍胸口傷還未癒合,整個人痛的往地板上重重跪下,根本痛不欲生。

 

這整個動作嚇壞了俞利,她才恍然大悟的蹲下身子,慌張的問:「妳有沒有怎樣!?我忘記妳那裡還受傷,我不是故意要推妳胸口的,對不起啦!對不起!」

 

太妍搖著頭,表示自己沒事,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被推了一下,眼淚卻停不住的一直流呢?

 

我是不是還在假裝忘記她的存在呢……?

 

太妍頭低到不行的方式,掩蓋自己眼淚直流的痕跡,用手指抹去臉上的淚痕,吸吸鼻子的水,裝作是笑太用力而哭的錯覺,來遮蓋過真的在哭的真相。

 

當抬起頭看著俞利臉上擔心的表情,自己卻傻笑的跟她說:「沒事啦!我好的不得了。」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用痛妳了。」意識沒察覺到太妍的不對勁,俞利就真的相信了太妍的話。

 

太妍假裝沒事的站了起來,但其實胸口的傷在痛,也比不過自己內心的傷還痛。

 

「好了,我該出門去買食材了,妳要不要去?」太妍帶著愉快的心情問著俞利。

 

「當然要去啊!我很擔心妳的傷勢。」俞利當然不放心太妍一個人去採買。

 

「那走吧!妳開車。」太妍從口袋裡拿出車鑰匙來,放在俞利的手上。

 

「咦!?我開!」俞利驚呼,叫我開不好吧?

 

「不然傷患開嗎?」太妍竊笑的坐上了副駕駛座,而俞利一臉無奈的默默走向正駕駛座,不斷的抱怨著。

 

說到買食材,當然就是要來崔氏食品公司,還要看看那兩位老闆和老闆娘啦!

 

俞利用最安全的速度開到崔氏食品公司的室外停車場,自己剛停好車,熄了火,都不敢相信自己能開這麼遠的路程,還平安無事的到達,真慶幸沒讓太妍再度受傷,不然我該怎麼跟志勇交代啦!

 

太妍才不敢相信自己能撐到崔秀英的公司門外,我真不敢想像剛剛一路上的時速,是如此的……難以想像。

 

一如往常的直接走進食材區,看看那又擴建的區域,真不知道這次秀英她又想種什麼食材了,希望是好吃又能做成蛋糕的食材。

 

看看那新鮮剛種起的蘋果,一次摘下的咬下一口,紅潤的外表,甜甜的滋味,很適合當裝飾用的水果。

 

一下子就親手摘下二、三十顆,放在一旁的大袋子裡頭,等等要拿去清洗處理,在帶回蛋糕店好好保存起來。

 

雖然自己剩下沒多少時間了,但還是想讓我自己親手經營的蛋糕店,繼續在韓國發揚光大。

 

往後,就要交給俞利的手上,希望她能趕快的成為跟我一樣的美味蛋糕師傅才行。

 

默默的轉過身,看著遠處望著地板上的西瓜看,還不斷敲敲打打都不曉得哪顆才是最好吃、最甜,一直苦惱的嘟著嘴,使得太妍感到好笑的流下了一滴眼淚來,感覺自己快離不開這麼美好的環境。

 

走過蘋果旁,往角落的那一大片樹叢走去,她記得應該是在這附近才對,在這四處環繞轉圈的就是找不到她想要的那塊水果,是到哪裡去了啊?

 

忽然採到那小小顆的水果,水漬噴到自己褲腳上,慌張的往後彈開來,直盯著地板上那小小顆的水果看,心情漸漸感到心痛。

 

她忽然發現原來不是她找不到那樣水果,而是……她想要的水果不在了……

 

那一大片她一直想要為美英做的草莓蛋糕上的草莓,一顆不剩的爛掉了……

 

太妍現在的心情特別複雜,還以為能在為她做最後一次的草莓蛋糕,看來連草莓都不想要替我著想,是不是連草莓都覺得我不該離開呢?

 

失落的往後轉身就走,今天沒能採到心目中渴望的草莓,實在是很難過。

 

看見俞利採買一堆食材放在大袋子裡,自己連想都沒想的就直接打包走,連清洗的過程都省略了,直接放上車的後座,連秀英和順圭都還沒下來探望自己,就想要俞利開車回蛋糕店了。

 

一路上開的不是很平穩,並不是在說俞利開車的技術不好,而是自己胸前的傷口在痛,根本沒辦法一路坐穩的回到蛋糕店,只能忍耐疼的傷痛撐到自己家門前,就受不了的只好先回家休息了。

 

而俞利感覺到太妍的不對勁,很樂意的幫她把食材都拿回蛋糕店去,但是代價就是要拿著一大袋食材抬回去,雖然太妍家離蛋糕店不遠,但是這段路可能會要了她兩隻手。

 

太妍不好意思俞利的幫忙,但食材需要新鮮保存,所以才拜託俞利幫忙她拿到店內保存,真是辛苦俞利了。

 

太妍回到家裡,整個人疼的直接倒在沙發上,手緊抓住胸前衣服,整個人的手腳縮成一塊,疼痛到無法想像,只能等待痛過去。

 

忽然覺得自己好沒用,竟然會為了這一點小傷,而痛的在沙發上無法動彈,這樣的她,怎麼能保護好美英呢。

 

自己果然還是很無能,不然就不會讓美英受到傷害了……

 

眼角裡累積的淚水,一次崩潰的滑落臉頰,不受控制的哭泣,實在是傷感。

 

桌上的紙張,被窗外的風吹襲,整張紙飄逸的落在地毯上,上頭的內容,『德國美味蛋糕競賽。』

 

看來太妍心已定,已經決定要出國留學了吧!

 

 

 

 

 

 

 

醫院裡。

 

已經晚上八點了,待在醫院裡已經許久了,到現在都還沒吃飯呢!只見抱在懷裡的小寶貝吃得津津有味,而自己卻只能呆呆的等待我的晚餐到來。

 

看著懷裡的小寶貝,吃飽了,拍拍她的後背,讓他趕快打隔,好讓他能快快睡覺,自己就能休息看電視等待晚餐。

 

這幾天的照顧,其實不是很開心,他雖然曾經是我最愛的人的結晶,但現在……我無法面對他的未來,畢竟沒有爸爸的照顧,往後身旁的眼光看待會是如何呢?

 

而且太妍她的下落……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跟自己提過,她現在好不好?是不是真的死了?還是重傷住院呢?都沒有人能真正的回答自己的問題。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自己沒能看見太妍的身影,只好早早睡覺在夢境裡看見她的身影,擁抱住她的身子,感受她的體溫,感覺到她好像就在我身旁照顧我一樣。

 

但,一睜開眼睛一看,什麼都沒了,一切夢境都消失般的不見,遲遲未看見太妍的出現,心感到疲倦與沉重,無法提起精神來面對大家。

 

曾經,志勇哥提起過太妍的事情,但從未告訴她太妍是不是還活著,只覺得志勇哥只是為了打起自己的精神,而說了個謊。

 

所以一天又一天的失去任何人的信心,只剩下自己親生生下的小寶貝,看看他能讓我安撫一些情緒。

 

美英看著已經睡著的小寶貝,嘴邊苦笑的看著他,只祈禱他長大後,不會怪媽媽讓爸爸進牢,還有……讓他知道我喜歡的人被我害死的事情。

 

希望他不會怪罪媽媽是殺人兇手,讓他沒有爸爸依靠與我愛的人的關懷。

 

隔天清晨。

 

太妍又早早的進蛋糕店去做限量蛋糕,但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宣佈,所以所有員工都提早一小時進蛋糕店,使得俞利感到不安。

 

她猜測太妍提早要我們上班的原因,是不是她已經決定要出國進修的事情了?

 

太妍看著所有員工到期,而自己限量蛋糕都準備就緒,而俞利的蛋糕正在烘焙的過程中,來宣佈一件事情。

 

「那個,我今天要來宣佈一件事情,請大家要聽清楚了。」太妍嚴肅的看著大家。

 

大家都吞了一下口水,做個心理準備,讓等等老闆要宣佈的事情好減緩驚訝程度。

 

太妍深個呼吸,看著大家心平氣和說:「我要出國進修去了。」

 

大家都很驚訝,除了俞利早已經知道的事情,沒有覺得驚訝,反而苦惱,怕跟她說的時間一樣,一去就好幾年,那美英該怎麼辦?

 

「我知道這讓大家很難接受,但是我想我有待加強自己蛋糕的手藝,所以要去德國一趟參加美味蛋糕競賽,但也要在那裡進修幾年。」太妍表現出已經看好稿子般的心情,說出內心中的台詞。

 

「那老闆妳一去國外進修,店內誰來管啊?」員工A問起。

 

「這個問題簡單,我會請我哥哥來監管店內品質,當然要擔當店內的重責大任,就要交給……」太妍眼神轉移到俞利的身上,燦爛的微笑的接下去說:「俞利負責吧!」

 

俞利錯愕的指著自己,聲音高亢的回,「我!?」

 

「嗯!就是妳,不要懷疑。」太妍十分確定就是俞利擔任。

 

「可是我不會看管食材的多寡,還有採購的數量,也不太會做帳務,我要怎麼看管啦!」俞利不會的很多,根本沒辦法經營一家已經很出色的蛋糕店。

 

「所以才需要我哥來幫忙啊!這樣子,妳就不用擔心任何事情了。」太妍朝俞利笑了一下,使俞利害羞的撇過臉去。

 

因為大家都已經知道俞利跟老闆的哥哥在一起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十分良好,根本就是店內絕配情侶,店內看管這點大家都沒有問題。

 

「既然這樣,我搭今晚的飛機,要早點回家準備,就請大家多多體諒一下我不在的時間,好好經營蛋糕店吧!我會好好的幫大家加薪的。」太妍好心的直接加薪,讓大家感到好開心。

 

但俞利一點都不開心,反而傷感,這麼快就要去了,真的連見美英的時間都沒有嗎?就真的不想讓美英知道妳還活著的事情嗎?

 

太妍……

 

俞利已經知道事情的迅速趁空檔打電話給志勇,馬上讓志勇知道事情,使得志勇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馬上把晚上所有會議都卡掉,想要趕緊了解這事情真相。

 

 

 

 

 

 

 

太妍早早回到家裡去,收拾那需要準備很多行李的東西,一個大行李箱不夠還要再裝一大箱才夠,但也把屋子內的東西也收拾得很徹底,一些不用的東西都收了起來,這個房子都清理了一番,跟新的房子沒兩樣。

 

然後看看房子四周,還有那睡了四年的床,用了四年的廁所,還有那乾淨無比跟本沒用過幾次的廚房,感覺不捨。

 

原來要離別的感覺是這樣不捨啊……那時候美英離別時候,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會跟我一樣不捨嗎?還是說難過而已?還是就很愉快能去留學呢?其實自己一直都不曉得那時候美英的心情是怎樣子,只在乎自己感受而坦承告白。

 

那這次離別我是不是該單調一點呢?就抱持著要完成自己夢想的心情,而迎接新的生活呢?

 

這樣子的我會快樂嗎?我真的會快樂……嗎?

 

拿捏不定自己的心,到底是愉快呢?還是依依不捨呢?自己一直都不曉得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對的,只覺得美英的生活,原本就不屬於我的了,我想現在離開應該是不會影響到美英的生活吧?

 

反正美英她應該以為我已經死了吧?不存在的我,她應該會隨著時間而忘記我了吧?

 

希望是如此的過生活,我會比較不後悔出國進修這樣的決定而感到苦惱。

 

看看時間,我想也差不多要去機場了,再去機場前,先去一個地方看看滿足自己的心吧!

 

 

 

 

 

 

 

機場。

 

現在是晚上五點半的時間,俞利和志勇跟秀英、順圭都已經在機場等人了,她們都不敢相信太妍真的決定出國進修的事情,但還是尊重她的決定吧!希望她不會感到後悔。

 

雖然一去就是好幾年,但希望這好幾年能讓太妍冷靜吧!直到她回國那天,能真正的面對美英而去真心照顧她,好讓兩人永遠的在一起吧!

 

大家都是這麼想,但不確定太妍是否這樣想,只覺得她應該好好照顧自己的傷勢,別讓傷壞了自己的夢想啊!畢竟有傷到手臂出力的地方。

 

看著遠方拉著行李箱走了過來,所有人的目光都往她身上看去,露出不捨的表情,使得太妍尷尬的笑了一下。

 

「哈哈……你們幹嘛這樣看我,我感覺到很難過欸。」太妍抖抖嘴角,難過的心情隱藏在心裡。

 

「誰叫妳竟然說走就走,連留下的考慮都沒有,太過份了妳。」順圭不捨的心情顯現在臉上。

 

「對啊!妳竟然敢拋棄我們兩個人,這該當何罪啊!」秀英最近沉迷在古裝劇,連古代話都拿來用了。

 

「唉唷!我只是去進修,又不是一去不回,幹嘛這樣子啦!我會覺得更難過欸。」太妍嘟著嘴,眼眶隱藏不住淚,直直流下。

 

「傻孩子,不捨就留下啊,真的沒必要就不要出國進修了。」志勇看著她哭了,默默向前輕輕抱住她,讓她能在自己懷裡哭泣。

 

「不行啦!我要邁向國際蛋糕師傅,我要更賣力的進修才行。」太妍用手指擦去臉上的淚痕,忍住離別的眼淚。

 

「那美英怎麼辦?妳忍心她一人在韓國照顧孩子嗎?」志勇問著太妍。

 

「有妳們照顧,我很放心的。」太妍笑的回答,因為她沒有資格在照顧她了。

 

「真是的……」志勇感到無奈,但又說不動她。

 

晚上六點,太妍要準備搭飛機了,先行去掛行李,但還是挽回不了她不去德國的事實,他們只能默默的看著時間流失。

 

「好了,我也該要進海關了,你們回家要小心喔!天色已晚了。」太妍還不忘的關心他們。

 

「既然如此,到了德國要跟我們報平安喔!」順圭不捨的哭著跟她說。

 

「好,我會的。」

 

「那到了德國不能把妹子喔!我會生氣的。」秀英不忘的開玩笑,掩蓋這凝重的氣氛。

 

「我又不是妳,我當然會的。」

 

「那到了德國要告訴我狀況喔!這樣往後我或許能踏上德國,跟上妳的腳步。」俞利也開始要拼命向上了。

 

「當然好,那妳也要在韓國加油喔!」

 

「那太妍……」志勇從口袋內拿出一個護身符,放在太妍的手掌心裡,「這是給妳報平安的護身符,是我去求來的,妳到了德國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什麼困難通知我一聲,馬上幫到底。」

 

「哥……謝謝。」太妍感到難過的又快要哭出來了。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太妍跟大家告別後,就趕緊走進海關裡頭,最後的身影就消失在他們眼裡,難過與不捨的心情遲遲在心中盤旋,但還是要祝福太妍的未來。

 

飛機準時的飛走了,大家看著那班太妍搭乘的往德國飛機,一去不回的直直飛向天空,直到飛機在夜空中消失了,大家才從飛機場各自回家。

 

最後她們的幸福,還是未能保留住。

 

 

 

 

 

 

 

晚上十點,從睡夢中醒過來的看著天花板,待在醫院遲遲都沒出院的美英,開始漸漸煩了,開始想家了。

 

從病床上坐起,看看窗外的夜空中那閃爍的星星,今天特別閃亮,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好事,今天的自己卻能看到這麼美麗的夜晚。

 

轉頭,看著一旁的桌上,放在一個小小盒子,不解的自己,因為肚子的咕嚕的叫而去打開了它,一瞬間能讓自己驚訝的小東西,竟然是她已經許久沒吃的草莓蛋糕。

 

她不確定這是誰送來的,但看到草莓蛋糕就會想到太妍,但這應該不是她最喜歡的草莓蛋糕吧?因為太妍已經不在了……

 

拿起一旁的小湯匙,輕勺起一小口邊圍的蛋糕,她餓得只好吃下這塊蛋糕解餓,卻沒想到一口放入口中,卻讓自己忍耐已久的眼淚崩塌的流下來。

 

止不住的眼淚,代表著這塊草莓蛋糕的思念,她非常清楚這是太妍做的草莓蛋糕沒錯,她肯定太妍根本沒死。

 

那為什麼要躲著她呢?難道不想照顧我的未來嗎?

 

突然想起志勇哥對自己說過的話,默默的放下小湯匙,哭的無法自我。

 

難道妳要到未來才能來照顧我嗎?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孩子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我!

 

突然發現小盒子裡還有個小小袋子,拿出小小袋子後,發現上頭寫著一個地址與一把鑰匙,還留著一句話,使的自己感到無奈的笑了。

 

原來這是妳給我的最後考驗嗎?太妍……

 

「未來的那一天,我會再此打開那道屬於妳我的門,這是我們未來的家。」

 

我們的愛情還沒完成嗎……?

 

 

 

 

 

 

 

 

 

 

 

 

 

看到最後一句的意思是什麼呢?哈哈哈哈!劇情結局都跟上章「說不出的愛情」一樣,離別為結局!

那真的是完結了嗎?除了番外篇之外,真的完結了嗎?你(妳)們相信嗎?相信嗎!!!!

愛神我會寫出這樣的結局,相不相信呢?

大家就好好留言,我會偷偷告訴大家的,但別抱太大的期望啊!因為就是有可能這就是結局呀!

就先告訴大家這樣囉!我要睡了,又是早上六點才睡,該改改睡眠時間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