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咳咳!(清嗓

那個.....我是今天剛踏入寫MoonSun文的愛神織女,請大家多多指教!

未來文章會持續更新,但不保證更的更以前一樣快啊!

 

 

 

 

 

 

*楔子*

 

在炎熱的夏天,兩個小女孩在公園裡玩耍,不怕熾烈的陽光照射下,盡情的奔跑、玩捉迷藏……等遊戲。

當她們玩累了,躲到樹蔭下乘涼, 黑色長髮的小女孩興致高昂的對銀色長髮的小女孩說著。

「等我長大的時候,我一定要跟妳在一起。」敞開微笑,擁抱著銀色長髮小女孩。

「笨蛋,女生跟女生是不能在一起的。」銀色長髮小女孩笑笑的回應。

「不管,我以後就只想跟妳在一起。」黑色長髮小女孩堅決自己的心意。

銀色長髮小女孩鬥不過她的個性,只好點點頭的跟黑色長髮小女孩約定這個諾言。

但,自從那天之後,兩個人就沒在見過彼此了。

銀色長髮小女孩每天在公園等待她出現,但遲遲沒能看到她的身影,落寞的不再來這個公園玩,直到十二年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寫這篇文章特別謹慎與歡樂XDDD

 

是否被MAMAMOO的歡樂氣息感受到太多,連文章不自覺加入一些原有的歡樂(這在說啥啊?

 

雖然是寫MoonSun文,但裡頭還是有加一些2YG的內容,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XDD

 

 

 

 

最近真的被MAMAMOO的歡樂氣息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快樂,真的覺得好喜歡這沒偶像包袱的團體XDDD

 

我曉得MAMAMOO在台灣可能沒比其餘大勢團體還來得火熱,但我覺得一次又一次的回歸,讓大家能曉得這團體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我是真的第一次會想幫一個團體熱烈推廣,可能是因為她們不像女子團體吧!XD

 

 

 

 

先說明一件事情,這篇文章其實有Taeny版本,但是,寫出來的感覺與內容不同,我比較喜歡這團和樂融融的氣息。

 

請大家不要認為我不愛Taeny了喔!只是我怕我寫Taeny後,幾乎都走虐了.....甜都不見.......了!TAT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