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這篇文章足足有8千左右字數!真的是把腦中的想像的畫面都寫進了內容裡!

那當然我今天除了更新了文章和影片之外,也打了一篇感性文在IG上!

三更半夜裡總是會特別感性啊....

 

 

 

 

 

 

 

 

第六章 心碎的心靈

 

 

 

絕種魔法者?這意思是說一個不剩的意思?但丁輝人是……?

校長嘆:「十年前,她才十二歲,冰族每個人都死於大戰中,唯一她在破碎的冰國下目睹冰族全滅,崩潰情緒壓抑在內心中,任何冰魔法她都使不出也不能學習其餘魔法,絕種的冰魔法者卻無法使用魔法,為了保護她的存在,木魔法者的繼承人安惠真使用奴隸條款,綁住了丁輝人的人生,看似慘忍卻其實是保護她。」

文星伊倒抽一口氣,她沒想到那個安惠真竟然會這樣保護一個人?

「其實,以前我們有四個守護者競爭王位,由火、冰、木、雷,最後勝出為火族的守護者當魔法界的王,其餘三位當王的使者守護整個魔法界,不料,一場大戰後,冰與雷都滅亡,剩餘火與木的後代,為了避免讓全部守護者後代滅亡,身為火的王把妳帶到人類世界去,木守護者戰亡了,卻留下安惠真後代,剩餘全滅。」

「丁輝人是唯一存活的冰族繼承人,卻無法使用魔法……我們為了不讓冰族消失,木族一直跟冰族都是世交,所以由安惠真簽訂了奴隸條款讓丁輝人納入她家,但……就怕身世暴露,深怕沒有魔法的丁輝人會……」校長很擔心冰族的存亡。

「難怪安惠真看見我對丁輝人那樣會對我那麼生氣……」文星伊終於明白安惠真生氣的理由了。

「這件事情目前除了安家與我,剩餘就只剩妳知道了,所以星伊……妳現在知道了,就得要好好保密到底還得守護冰族最後使者,不論她現在有沒有魔法,但她就是冰族的最後繼承人,這是無法避免的事實。」

「難道沒人察覺到她沒魔法嗎?」文星伊是因為碰觸到丁輝人身體才感覺到她沒有魔法的。

「目前只有妳感受到她沒有魔法而已,至少惠真目前做的很好,沒有外漏給他人知道。」

「那目前有辦法幫她恢復魔法嗎?」

「唉……目前找不到辦法,我們連怎麼幫她解放心中的壓抑都不曉得,只能祈禱她能漸漸恢復魔法。」

「壓抑……」文星伊也想起自己壓抑的時候,那種黑暗面突然掀起,無助的躺在冰冷的地上……

「我想她應該心裡還很難接受冰族滅亡的事實吧?」校長很替輝人擔心,畢竟她不是一個會說心事的女孩。

「我有辦法了。」文星伊一講完轉身跑走,連校長都還沒詢問她辦法是什麼就不見了。

只希望輝人能走過那段感傷的記憶,能重新過她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金容仙跟了許多男生走遍了魔法商店好幾圈了,卻還是壓制不住對文星伊的憤怒。

誰叫她竟敢大半夜跑出去見女人,她竟敢……哼!我不想理她了。

一群男人想帶金容仙去其他地方遊玩,但金容仙一臉不願意再繼續與這些男人逛街,準備就此打住這群男人的念頭。

「好了,今天我想先回家了,你們就各自回家吧,注意安全。」金容仙不等他們發任何一語就先離去了。

誰叫文星伊這女人這次真的惹到金容仙了。

一個影子飄過,使金容仙的目光飄了過去,只見文星伊衝刺的離開金容仙的目光,朝著某處跑去。

嗯?文星伊怎麼突然跑這麼快?是要去哪?

金容仙不解的跟了上去,為了避免文星伊注意到自己身影,保持著剛剛好的距離,但使得路上的行人都對她的舉動感到納悶。

跟了一段路後,只見文星伊終於停了腳步,大口喘息,站在一棟別墅大門前按下門鈴,此時感到疑惑的金容仙,被後頭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住了。

「妳躲在這幹嘛?」

「嚇!」金容仙嚇得倒在地板上。

安惠真覺得好笑的伸出手來拉起金容仙的身子,發現這歐尼真的很膽小,一下就被嚇倒在地板上。

「妳在我家附近躲躲藏藏的幹嘛?在注意誰?」

「妳家附近?」金容仙納悶的轉過頭看著那棟大別墅,手顫抖地伸出手指頭來指著她家,「那是妳家!?」

「對,那是我家。」安惠真的回答,讓金容仙又嚇傻了。

「我怎麼不知道妳家是有錢人啊?」金容仙在魔法世界待了也至少數十年,怎麼從沒聽過安惠真提過她家是有錢人。

「提了也不能代表什麼。」安惠真不是那種會炫富的人,對於自家的事情一概不提。

自從大戰結束後,所有使者都戰亡於大戰之中,剩餘的人都只想過好生活所以不會提起自家的身分與背景,也是怕走漏風聲讓魔族有機可趁,雖然少數的人還是知道使者的後代來歷,但能保密就保密。

「哇,難怪妳會有僕人伺候妳。」金容仙說的簡單,但對於安惠真來說丁輝人並不只是她的僕人這麼簡單。

「妳這個懶得出門的女人!既然知道了,還要待在這裡多久?要去我家坐坐嗎?」安惠真當踏出第一步就被金容仙拉了回來。

「先不要出去。」

「金容仙歐尼,妳比我大但也不能阻止我回家吧?」安惠真不想理會這歐尼的舉止,大膽甩開金容仙拉住的手,向前踏步。

只見安惠真停了腳步,右手緊握拳頭,兩眼直盯著眼前的畫面感到憤怒。

文星伊站在自家大門前,對著今天被安惠真禁止跟隨出門的丁輝人談話,有說有笑的很不像剛認識的朋友一般,因此感到憤怒的安惠真現在很想揍文星伊。

「我就說先不要出去了嘛……」金容仙無辜的站在身後對著安惠真講。

但……安惠真注意到丁輝人臉上的笑容,是她接丁輝人回來到現在第一次看她笑,覺得很不可思議,那個對自己人生感到絕望的丁輝人,竟然笑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對著我笑……?為什麼是對著這個剛來不久的文星伊笑呢?為什麼……我的魅力難道比不上她?

安惠真苦笑著的離開這裡,而金容仙滿頭問號的看著安惠真離去,覺得挺不可思議的,難得看見安惠真沒衝上前去打人,真是離奇。

但……金容仙倒是很想跑過去揍人,要不是文星伊在她衝向前去就離開了,不然我肯定躺在這裡的人會是文星伊。

 

 

 

 

 

文星伊先回到了家裡,打開家門一片黑暗,家中沒有燈光照亮著,文星伊一下就猜想到金容仙應該是跟男生出去閒晃要很晚才回家吧?文星伊就像平常一樣上了屋頂看著魔法世界的天空,等待著金容仙回到家。

不知道這個舉動怎麼變成習慣了呢?每天這樣的看著閃爍的星空,其實是在等待金容仙回家的舉動,誰叫待在屋頂上才能曉得金容仙什麼時候回來。

但今天金容仙比文星伊晚了幾步到家而已。

文星伊看著金容仙身旁沒人陪同而感到疑惑,今天的男人是吃錯藥了嗎?

衝忙的從屋頂上下來,急著跑到金容仙身旁詢問她。

「今天怎麼只有妳一個人回來?」文星伊探頭探腦地看著四處真的沒有男人的蹤影,納悶的情緒顯現在臉上。

「妳在說什麼?」金容仙顯得疑惑,這女人到底在說什麼?她這意思是?「妳該不會是說今天怎麼沒有男人陪我回家吧?」

「聰明,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不行自己一人回家嗎?」金容仙對文星伊還是感到厭煩,因為自從文星伊隱瞞了事情後,金容仙就不想理會她。

「這麼晚一個女孩子這樣走在路上很危險,至少有人陪同回家吧。」

「妳哪有資格說我,誰昨天大半夜都還沒回家的。」金容仙真的被惹怒了。

一想到昨晚她擔心文星伊到睡不著,就怕她才剛到魔法世界還不熟迷路了或者遇害了,一想到這些就擔心的在客廳等待她,好不容易看到她回家了,所有的擔心終於能放下了,竟然沒想到一大早就得知她大半夜出去找女人,想到這裡就覺得氣!

「欸……我能解釋,我昨晚是去找我爸媽的雕像,一去晚了回來,誰知道在安家大門前看到丁輝人坐在門口吹風,我只是好奇想問她無故在大半夜坐在門口外吹風幹嘛而已。」文星伊真的不想再被打了,想到昨晚那巴掌……嘶!痛!

「妳說丁輝人坐在安家門口吹風?」金容仙感到疑惑,丁輝人從小就跟著安惠真身後,怎麼會在大半夜坐在門口吹風?

「嗯嗯!我是說真的,妳要是不信不如我們現在過去安家看。」文星伊真的很害怕金容仙發怒。

「嗯……妳是說真的嗎?」金容仙半信半疑的看著文星伊。

「真的,要不要現在我們就過去看?」

金容仙很難相信這是真的,畢竟從以前看著安惠真跟丁輝人到現在,從來不覺得它們之間有什麼疙瘩,突然聽到文星伊說丁輝人大半夜坐在安家大門口,有點難以置信。

雖然難以置信,但是……還是跟著文星伊來到安家外頭了。

的確,安家外頭坐著一名女子,就是丁輝人。

金容仙不明白丁輝人怎麼會在大半夜坐在外頭吹風呢?也沒聽說安惠真會這樣對待丁輝人?這是怎麼回事?

躲在轉角的巷口處,緊盯著坐在大門前吹著冷風而打顫的丁輝人,只見她無所事事卻在大半夜中坐在安家大門前,難不成就只是為了看天空中閃爍的星光?

隨後不久,安家大門打開,出來的不是別人就是安家大小姐安惠真,丁輝人意識到身後大門站著一個人,自己也很快速地站起來轉身與安惠真走入安家裡頭,還待在外頭看著這一切一舉一動的兩人,一臉疑惑著。

 

 

 

 

 

沒多久後,兩人也回到了自己家中,金容仙不解這樣的舉動到底有什麼含意?難不成跟她有關?

頓時眼神飄向門口正關起大門的女人看。

「星伊,妳覺得輝人會坐在門外吹風,是不是妳的問題?」金容仙不免先懷疑文星伊。

「哇賽,妳這擺明說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喔!問題是我昨晚回來時她就已經坐在那裡了,難不成也是我的問題?」文星伊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辜。

但誰叫昨晚文星伊太晚回家,而沒報備也沒解釋清楚,金容仙難免會先懷疑她是不是去勾搭丁輝人而讓安惠真生氣,而把丁輝人關在外頭吹風!

「那既然這樣,就代表這一定不是短期內所發生的事情。」金容仙一副認真而推理的表情,讓文星伊看了真的覺得她有夠天真!

不過金容仙到是說中了一個重點,這件事情絕對不是短期發生的,那會是因為什麼事情而發生的呢?

畢竟……聽校長說過,丁輝人從小就一直跟著安惠真身旁,已經十年的時間了,而金容仙跟我描述它們兩人關係就只是主僕的關係,那這中間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情而導致現在這個問題發生呢?

「不過話說文星伊。」金容仙的叫喊,點醒沉思的文星伊目光,「妳為什麼這麼關心丁輝人呢?」

「咦?」文星伊一臉尷尬,誰叫她今天與校長談過後,發現丁輝人身世與自己同樣般傷感,但這樣突然關心起丁輝人是不是真的太明顯啦?

「還有,我知道妳今天找過丁輝人。」

「欸!」文星伊一臉吃驚,金容仙怎麼會知道!

「除了我在場之外,安惠真也有看見,她臉上看上去不是很好。」

「天啊!」文星伊大叫,被金容仙發現就算了,安惠真也知道!我慘了!

「哈哈哈哈,看妳現在的表情,只能跟妳說活該,哼。」金容仙雖然嘲諷著她,但內心醋勁十足。

明明剛到魔法界沒多久,就已經開始跟身旁的朋友熱絡起來,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我才是一開始接納妳的人欸!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這件事情一定要解決。」文星伊突然神情一轉,怎麼認真起來了。

「喂,為什麼一定要管丁輝人的事情?難不成妳……」金容仙半信半疑地用手指指著她。

「妳不要在瞎猜了,我不可能的。」文星伊曉得她的猜測是關於感情方面,但會關注丁輝人真的跟這個無關。

「不要先說不可能,人的感情都會有變化的。」金容仙瞇眼看著文星伊臉龐。

只見文星伊臉上充滿無言又不曉得該怎麼解釋才好,誰叫這件事情校長已經提醒過自己不要在外傳了,雖然眼前的人也是需要守護的天使,但是冰族守護者也是需要守護的,頓時重責大任都湧上心頭,感到焦慮不安啊!

爸、媽,我真的可以承擔魔法世界的王位嗎?我還只是個剛畢了業,懵懵懂懂剛要出社會,卻意外的來到這個世界,還不了解魔法世界危機存在的源頭,但就要先保護身邊的人,我能嗎?

頓時,天空中閃爍的星光卻被烏雲遮蓋住了光芒。

 

 

 

 

 

 


隔天。

 

太陽今天收起了耀眼,而天空中下起了綿綿細雨,遮蓋住所有照亮地面的陽光,烏雲層閃耀的發出了聲響,一道又一道的閃電打了下來,天氣異常的不尋常。

校長站在王座的上層望著整片魔法城,他感覺到有一股黑暗氣息來臨,難道有魔族入侵到魔法城裡頭?

魔法城的人民都依然的照著平常的步調,似乎對於這樣異常的天氣感到不安,也沒有出現災難或打鬥的跡象,難不成真的是校長多慮了?

但文星伊卻痛苦的要命。

「哈哈哈哈哈!魔法城的人也太天真了,竟然把最重要的天使族交給一個初階魔法者,真的是天助我也!」殘暴的單手掐著文星伊的脖子,看著她痛苦的掙扎他越是快樂。

「文星伊!」金容仙被兩個魔族固定了身軀,動彈不得也無法掙脫。

文星伊使出僅有的力氣想要掙脫他的手,但實力根本不是他的對手,連使出魔法的力氣也沒了,快要窒息前的視覺開始模糊。

「今天就是要取走天使族最後一人的性命,來喚醒魔族的魔王消滅魔法城的最好時機。」他興致高亢的掐住文星伊的力道更重了。

無法出力的最後一口氣前,模糊的殘影只見有一根貌似樹幹的東西飛了過來,救了自己從他的手上放開。

他看著手臂上被樹幹插入而開始失血的景象,大笑的把樹幹抽離手臂外,把樹幹加倍奉還的丟了回去,幸好她察覺到不妙,反射神經十足的閃躲過這她製造出來的樹幹。

「哈哈哈,妳這什麼爛攻擊,根本對我毫無作用。」只見他流血的那隻手臂傷口開始癒合了。

「這樣的恢復力太可怕了……」她察覺到自己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安惠真趕快走,妳打不過他的。」金容仙知道這魔族實力並不是我們這些高階魔法者能對付的來。

「原來是木守護者啊……想當初也有個木守護者來攻打我們魔族,卻沒想到自己犧牲自己葬身在火海中,真的是有夠蠢的!哈哈哈哈。」大笑的魔性讓耳膜感到刺耳。

「你……這個王八蛋。」安惠真曉得他說的就是她的爸爸。

四面八方從後頭大樹中造出樹幹往他身上飛去,但他也不是省油得燈,否則怎麼輕輕鬆鬆淺入魔法城還未被人察覺!

「哈哈哈,妳就只會這種絕招嗎?妳還得多學學!」他不斷的激起安惠真的憤怒,使得魔法失控的使用造成無力。

「可惡……」不論用了多少魔法都被他一一躲過。

他輕輕一揮大風颳起就讓安惠真所有魔法失效,瞬間喪失所有能量而倒地不起。

「感謝妳展現了這魔法秀讓我過過癮,但想打贏我,還早!走!」他帶領了兩個手下帶走了金容仙,不論金容仙怎麼大叫大喊或者掙脫都沒用,這附近可是郊區根本沒人會經過,要一時找人支援根本就不可能。

頓時,他的後腦被一顆石頭準確砸中而停下了腳步。

轉身只見文星伊拖著虛脫的身子拿起路邊的石頭砸向他,他逐漸不耐煩的走向文星伊腳大力的踹開她,看她翻滾了好幾圈應該奄奄一息了,而不在理會她轉身就走,卻又被石頭砸中了後腦感到氣憤轉過身。

「哈……我還沒死……妳就不准……帶走……她……」明明早已經站不住腳的文星伊死拼命的就是要救金容仙。

「星伊,不要……妳這樣會死的。」金容仙淚流滿面,不忍看著文星伊繼續受到傷害。

「不行……我說過……我會……我會……」文星伊使出最大的力量指著金容仙說:「保護妳的……」

金容仙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相信過任何一個人的話,為了確保自己天使的身分與存在,不論再多的同學、朋友來靠近自己與自己交談,她總是會抱持著一段距離來避免更多關係,她是天使族最後的天使,她得守護自己天使族的最後存亡,她不能相信過多的花言巧語打亂自己的未來,她一直都是這樣相信著。

這一刻,她真的領悟到眼前的女人是真心想要守護自己,真心的跟自己談心,保持距離的因素終於在這一刻解開了……

「哼!妳想保護她?好!」他從地面上拿起剛安惠真造出的樹幹頂在金容仙的胸前,兇殘的望著文星伊說:「我會讓妳看著她死去!」

他奮不顧身的把樹幹用力的插入金容仙的胸口,四處血跡斑斑,文星伊臉色刷白,安惠真臉色驚恐,文星伊這一刻大叫起而驚起了魔法城的狂風暴雨。


『風啊,雨啊,雷啊,這一刻消失在眾人面前,讓沉睡已久寄宿在火印記裡的力量覺醒吧!』


這一刻,魔法城掀起了一陣火光,驚動了站在王城上的校長的目光,驚覺到不妙,馬上派將士們前往火光的所在地。

文星伊全身殘繞著火焰氣息,但她感覺到這些火焰一點都不燙反而很溫暖,不斷的從體內湧入出來感覺有無窮般的力量支撐自己的動力,剛所有的傷痕累累都在這一刻漸漸復原了,誕生了完好如初的火

「不可能……!」他不敢置信的看著火光綻放的文星伊。


『火啊,已經降臨到這個世界,守護火的王啊!該覺醒那數千年的力量,讓火駕馭你的所有力量吧!』


森林深處的兩尊石像交疊在一塊的手背上亮起了火印記的光芒,手心綻放出火的希望之劍。


『火王,駕馭你的火焰以誕生,請守護著她吧!』


瞬間『火王』從兩尊石像前飛往新誕生的火焰處,滲入火光中的火焰前的地面,霸氣十足的『火王』驅使著火焰駕馭著她,殺了眼前的敵人。

「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阻止我讓你死的理由。」文星伊拔起身前的『火王』,火焰附著上『火王』驅使著這邪惡力量會從這一刻消失在這世界上。

煙消雲散的魔族,使金容仙身軀直直墬落於地面,鮮血直流而失去了所有氣息,讓氣憤殆盡的文星伊恢復過意識來,無助的她看著這畫面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沒了呼吸心跳,漸漸失去溫熱的體溫,只剩下失去靈魂的空殼。

「金容仙,喂,金容仙妳回答我,快回答我!」文星伊不斷的吶喊著她的名字,但破碎的心靈在也無法喚回。

 

『原來這就是心碎的感受。』

 

當校長趕到場時,一片狼藉的現況,看見金容仙失去生命現象的被文星伊抱著,校長倒抽一口氣,沒想到竟然會發生了慘事,一早的不安預感是指這件事嗎?

校長深怕文星伊會心靈受創的崩潰,請將士把文星伊抽離金容仙身旁,趕緊把還沒完全流失溫度的金容仙給將士抱起和重傷的安惠真用最快速的速度帶回王城。

剩餘……校長按撫著文星伊的情緒。

「星伊,不,王,我們進王城救容仙。」

「……有辦法嗎?」文星伊無助的看著校長,現在的自己很無助。

「王,我們一定會有辦法的,但目前只能先相信容仙了。」

這話是什麼意思……?

 

 

 

 

 


趕往王城,這是文星伊第一次踏進王城的殿堂,俯瞰整個魔法城的王城顯得特別龐大,還有那至高無上的王座,她在覺醒前是從未想過能擔任魔法城的王,非常徬徨,自己都不曉得能否守護身邊的人,更何況還要守護整個魔法城的人民,這件事情還只是昨晚在床上空想的事情,今天就面臨了擔任王的處境。

『火王』係在腰間,有靈性的感受得到他想表達自己的憤怒,躍動著體內的火想消滅魔族,還有手上殘留金容仙乾澀的血跡,讓文星伊領悟到失去一個人的重要性是如此般的沉重。

王城內的醫療員與醫療系將士非常繁忙,一進一出著醫療間,就是拚死都要救活金容仙的命而奮鬥中。

感到無力也很無助的文星伊只能坐在醫療間外的長椅上,等待著時間的過去能喚醒金容仙沉睡的意識。

「我的女兒啊,她人怎樣了。」頓時,轉角處的房外,聽見心急的婦人在吶喊著。

文星伊聽見聲音而起身走了過去看狀況,只見一名未曾看過的婦人在房外詢問著將士,想忽略這胡鬧的畫面時,瞄到那名婦人旁的女生,竟然是丁輝人!

有此可見,那名婦人應該就是安惠真的母親了。

「不好意思,夫人,目前安小姐重傷正在治療中,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請夫人到隔壁的休息室等待,一有消息會傳達給夫人的。」將士理性的向安夫人說明。

「好好好,希望惠真沒事,會沒事的。」安夫人向天祈禱著安惠真她能沒事。

安夫人轉身一看見丁輝人站在身後,啪---的一聲響亮落在她的側臉上,驚呆了在場的所有人包含著文星伊。

「都是妳,要妳好好跟隨著惠真,結果呢!現在她生死未卜,我就只有這一個女兒,一定是妳把霉運帶到我們安家的。」安夫人氣瘋的說出的狠話真的殘忍,刀刀刺進丁輝人的內心。

「妳不准給我到休息室,妳給我在這裡等,等到安惠真出來為止。」安夫人轉身一過丁輝人的側身,走向休息室去。

丁輝人被一巴掌打完後,遲遲還未恢復思緒,愣了幾秒後才緩緩貼近王城的牆壁,擔心的神情望著安惠真的房間看,這一切被文星伊看得正著,她走向前去待在丁輝人身旁,使得丁輝人的目光往她身上看去。

文星伊摸索了一下身上的物品,拿出了一條手帕來擦拭丁輝人嘴角的血痕,忍得丁輝人眉頭一皺,這一巴掌打得真的不輕。

「安夫人一直都是這樣對妳的嗎?」

丁輝人聽聞,轉過頭思考了一下回應,「並沒有。」文星伊察覺到有隱情。

「那妳大半夜會坐在安家大門前吹風呢?」

「……那只是例行公事罷了。」丁輝人說得輕鬆,但內心其實感到很疼。

「十年來都是這樣?」文星伊百分之百的確認一定跟安夫人有關。

丁輝人眉頭一皺的轉向文星伊,不曉得她從哪得知這件事情的。

「校長告訴我妳跟安惠真的關係。」文星伊解惑丁輝人所有疑惑。

丁輝人起初感到震驚,但想想也是,畢竟她是王的後代,最後還是得知道所有的真相。

「我本來就不是安家的人,我只是個在安家工作的僕人,我沒有權力反駁一切。」

「妳不是僕人,妳是魔法者。」文星伊反駁她的觀念。

「我一點魔法都沒有怎麼會是魔法師。」丁輝人反駁文星伊的對話。

文星伊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的嘆氣,詢問丁輝人,「妳有想擺脫安家嗎?」

「想過,但會害怕。」

「害怕安家?」

「不,害怕……」丁輝人緊盯著眼前的那道門,「失去安惠真這個好朋友。」

「妳把她當成好朋友,但她把妳當成僕人使喚,妳還會害怕?」

「當然會,她並不是妳們眼中的霸道,她其實很溫柔也很……」丁輝人停頓了接下來想說的話。

「但她根本沒替妳想過,讓妳這十年間在大半夜裡吹著冷風的心情。」文星伊受不了這樣的朋友對待。

「那也只是她遵照安夫人的指使罷了。」丁輝人撇過頭去,使文星伊看的更心疼她。

「不過怎樣,我想我不允許這種事情在發生下去。」文星伊打定主意的走向某處。

「妳想做什麼!」丁輝人察覺到文星伊的不對勁。

「我要成為王。」文星伊決心要接下魔法城的王位。

要讓這一切不在發生在自己面前,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守護。

魔法城四周天空散發著火光,但一下子就消失在天空,沒有人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以為只是像煙火般那樣消失在空中般一樣,也有人以為像是點燈的意思閃耀空中,當然想知道這些意義何在還是得問文星伊本人才行。

 

 

 

 

 

 

 

 

 

 

 

 

 

這篇文章會特別描述所有關於冰族、安家、安惠真與丁輝人關係、金容仙的生命走向、火王的誕生!

有些人或許對於前面文章脫離太久時刻,可能已經忘記了許久,所以這篇看的會有點吃力請見諒,要是想整體上看下來通順,還是請麻煩從頭看到尾QQ

因為本人真的更文太慢了!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