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最近忙事太多晚更新了,這篇很拼命的寫了上萬個字!

看來下一章會越寫越多,該怎麼辦呀( ˘・з・)

這下我怕自己會著迷在這篇文章上不想結局啊!٩(ŏ﹏ŏ、)۶

不過還是繼續看文吧!(〃∀〃)

 

 

 

 

 

 

 

 

 

 

 

 

第八章 醒來的人與離去的人

 

 

六個月後。

 

冷風吹進房內,打擾睡夢中的人兒起身關上窗,鳥兒趁著窗戶縫隙靈敏飛進房內,清澈的吱吱叫著,惹得被冷風吵醒睡眠的人怒瞪著。

「我很累,趕快飛走吧!」輕輕打開窗戶一點縫隙,但冷風趁機灌入房內,使得她冷得顫抖著。

鳥兒停在床邊,歪頭的看著床上另外一人,看來鳥不願意走了。

她真的沒心情陪鳥兒在耗時間,最近的事情越來越繁雜,她花費了四十八個小時的時間想出作戰上的策略,就為了避免魔族襲擊魔法城。

她無奈的關上窗,疲憊的拖著虛脫的身體躺回床上,一下子沉睡在夢中裡,累得已經無法與任何人交談,更何況是一隻不速之客鳥兒。

 


叩叩叩---

「王。」門外喊著。

裡頭沒有動靜回應門外的人,門外的人曉得王一定是太累了沒聽見自己的叫喊,雖然現在要是冒然的打開大門可能會被王殺,但王沒參與早上國事的出席,眾多將士紛紛議論著,然而身為將軍的自己必須面對將士們的議論來解散國事,而親身找尋王,畢竟這是她第一次錯過國事。

嘆了一口氣,輕推開房門,看著王累得連自己走進房內都沒察覺,看來兩天不睡真的讓她耗盡了所有體力,畢竟王花了兩天的時間想出策略,讓魔族從南方的領地撤退真的耗了很多時間。

「王,醒醒。」她輕輕推了文星伊的肩膀想喚醒她。

「唔……安惠真……我不是說過不要進金容仙的房內嗎?」文星伊睜開沉重的眼皮來面對叫自己的人。

「王,妳今天錯過了國事。」安惠真後退了兩步,深怕等等文星伊揮刀砍人。

「嗯……啊!妳說什麼!」文星伊被安惠真所說的話而驚醒。

「看來王真的太累了,那我不打擾妳了。」安惠真想先自行退下。

「慢著,今天國事討論什麼?」文星伊叫住安惠真想退下的腳步。

「一句都沒討論。」安惠真誠實交代。

文星伊無奈的用雙手撐起自己沉重的腦袋,苦惱的回應,「……好,我明天會準時到,妳下去吧。」

「是。」安惠真退了下去,不忘的關房門。

文星伊第一次錯過了國事,她感到無奈也很煩惱,畢竟她是王必須要每天上國事來討論現在戰勢,擔任王的職責非常重,她也有時候會煩惱著自己真的適合當王嗎?

一身疲倦的往後倒回床上,往右翻身看向右邊還沉睡的人兒,溫柔的眼神看著她那紅潤的臉頰但沉睡在夢中的人,都過了六個月去了,妳怎麼還在睡呢?

「難不成妳真的是白雪公主?」文星伊苦澀的心思說笑。

每天不論多忙還是會挪出一點時間來陪金容仙,但可能最近真的忙於國事太累了,每次到金容仙房內看她情況都要到凌晨時段才有空閒,也因為這樣看著看著就睡在她床邊好幾次,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睡在她左側的床上了。

而安惠真看來也習慣了,很自然地先走向金容仙的房間,因為安惠真有好幾次早上進王城時,看見文星伊從金容仙房間出來,她也猜想到文星伊是睡在金容仙房內了。

但有什麼辦法?金容仙遲遲不醒來,但她狀況一直維持著良好,但為什麼就不能從睡夢中醒來呢?每天陪著她說話都不見她醒來回應她的話,文星伊感覺自己又回到那孤單又寂寞的日子。

十二年的時間都是這樣度過,難道現在又要再一次度過十二年的時間?

金容仙,我很不願意再次度過那遲遲等著妳的十二年,孤單的十二年……

寧靜的氣息,沉浸在金容仙的美貌上,真的像極了白雪公主般的沉睡,要是能的話,我也想親吻妳一下讓妳從睡夢中解脫。

文星伊可能一早未清醒又迷迷糊糊的腦中蹦出這一個念頭,要是能的話,我也想當妳身邊的那個王子守護妳……

所有繁雜的思緒當碰上她的唇時,這一刻消失在腦海中,沉溺在思念著她的情緒上,很想要她趕快醒來……

當文星伊自己回過神做了什麼蠢事時,自己先跳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很害怕得緊盯著躺在床上的人兒動靜,一秒、兩秒過去了,但床上的人兒遲遲未動,文星伊鬆懈自己所有防備,苦笑著自己愚蠢的舉動。

說的也是,怎麼可能像白雪公主那樣的童話故事裡,親吻公主就能讓她醒來,這根本就不會發生在現實中。

文星伊拖著疲憊的心思躺回她的左側,緩緩閉上自己的眼睛,身體放鬆的躺在舒適的床上,很快的睡意湧上而深入夢中,她安靜地在早晨中熟睡著。

文星伊思念著金容仙,但……有個人也一樣思念著某個人。

 

 


午時,服侍王的侍女走到金容仙的房門外,輕敲著門問:「王,我送來了一些食物,需要用餐嗎?」

門內有些動靜,侍女低著頭等待著王打開門,但開了門映入眼簾裡卻是光著腳丫子,侍女感到納悶,王是絕對不會光著腳行走在王城內,那所以是……?

「星伊還在睡,這能給我吃嗎?」這聲音也明顯的不是王,所以是……!

侍女抬頭看著她微笑的臉龐,大叫的吶喊著,「啊---!」

熟睡的文星伊被嚇醒,迷迷糊糊地看著四周而氣憤地拍打床上的枕頭,怒氣湧上心頭的走下床去要罵人時,只看見門口怎麼多了一個熟悉的背影,罵人的情緒頓時消失,看著她拿過侍女手中的食物而關上門,轉過身,那一刻文星伊真的希望這不是在作夢!

她淡淡地笑著對文星伊說:「我吵醒妳了嗎?對不起喔!」無辜的撒嬌道歉讓文星伊眼眶內的眼淚藏不住的流下。

「妳……!真的讓我等太久了!」文星伊高興的大步走向前擁抱住她的身軀。

她愣愣地被文星伊抱著,尷尬地回應她,「呃……妳這是怎麼了?」她從未想過文星伊竟然會見到自己而高興地流淚。

「金容仙,妳知不知道妳讓我等了六個月!」文星伊高興地放不開擁抱著金容仙的雙手。

「六個月!?我睡這麼久?我以為我只睡一個晚上而已。」金容仙嚇傻了。

「妳還敢說,妳一直不醒來是要讓我等多久?」文星伊聽見她的聲音傳過自己耳邊,真的很慶幸能再次聽見她的聲音。

「妳才是咧,妳一直說什麼白雪公主的故事,我聽都快聽膩了,害得我感覺腦袋沒休息到。」金容仙反而對文星伊生氣而推開她的懷抱。

「難道白雪公主的故事不好嗎?」文星伊反而對她的生氣感到開心。

「不好,我不喜歡王子親吻白雪公主而醒來的故事,但不如美人魚我還覺得比較現實點。」

「妳聽過美人魚的故事?」文星伊皺緊眉頭,這故事在魔法世界是並不存在的。

「當然,小時候就常常聽這些故事,每次都覺得美人魚是裡頭最深情的女人,但最後還是為了愛情而犧牲了。」金容仙對這個故事感到深刻。

「妳從哪裡聽到這些故事的?」文星伊頓時肯定金容仙一定是從人類世界來的。

「我十二歲的時候,而且我還記得十四歲的時候遇到一個小女孩,一起盪著鞦韆還……」金容仙突然停住思考了一下。

「還什麼?」文星伊心急的等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還……好像約定了什麼事情?」金容仙想不起這段失去的片段。

文星伊肯定金容仙就是那名小女孩,因為她們兩個人就是在公園裡相遇而盪著鞦韆,她還約定著長大以後要跟我在一起的小女孩。

「金容仙……妳還記得盪著鞦韆的地方嗎?」文星伊眼眶再次泛淚。

她心中所有疑惑在這一刻消失,原來從那天起等不到的小女孩真的是金容仙,也可能那天起她就被送來魔法世界了,但是誰送她來到魔法世界的?

「我記得!」金容仙走過文星伊的身旁往床邊走去,拿起床邊上的相簿跟她說:「這些照片裡有我小時候照的照片,我記得在一個孤兒院附近的公園裡遇到一個銀色長髮的小女孩。」

文星伊忍住淚腺,撐起微笑地問著金容仙:「那妳還記得那是哪裡嗎?」

「哪裡?不就是我剛剛說的,就是孤兒院附近的公園啊!」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那個地方是在哪個世界裡?」

「哪個世界?嗯……」金容仙一臉疑惑地緊盯著相簿裡的照片看,猶豫地接下去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在哪裡……」

「那是在人類世界而且是在我住的孤兒院附近。」文星伊說出這一切的真相。

「妳這話的意思是……」金容仙皺起眉頭一臉納悶的看著文星伊,她頓時領悟的摀住自己嘴,這一刻她說不出接下來的話。

銀色長髮的小女孩……文星伊住的孤兒院附近……文星伊一生都是銀色頭髮……所以是!文星伊是那個小女孩!

「呀!妳讓我等了十二年該怎麼賠償。」文星伊反而開玩笑地化解現在的氣氛。

「妳……就是那個小女孩!?」

「說說妳怎麼賠償我。」文星伊要金容仙怎麼回應她的賠償。

「可是我怎麼會在人類世界跟妳相遇?還有我以為那只是我們巧遇玩耍而已。」

「所以妳不記得我們約定了什麼事情嗎?」文星伊高興得臉色黯沉了下來。

「我們約定了什麼嗎?」金容仙真的想不起那個約定的片段。

文星伊以為這是她們之間的約定,其實那個約定就只是小孩子亂開玩笑罷了,是自己相信了那個約定把那個約定看重了,金容仙她根本就不記得那玩笑的約定,那個她親口自己約定好的諾言……

「……沒事,是我自己多情了。」文星伊笑著化解這尷尬的氣氛,但內心痛苦地無法掙脫這約定的束縛。

「喔!」金容仙相信了文星伊的沒事,一直沒察覺文星伊的不對勁。

「妳肚子餓了很久吧?趕快吃,不夠我再請人送來。」文星伊扯開這個話題,迴避金容仙的眼神。

「欸,話說這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那天魔族最後怎麼了?還有妳當上王了?」金容仙有很多疑惑想解開。

「對,我當上王了,這是只有王與將士才能進入的王城,那個魔族最後被我消滅殆盡,然後妳在沉睡的六個月內變了很多,安惠真成功在魔法學院畢業當上將軍了。」文星伊解惑金容仙任何疑惑。

「哇!難怪這裡好豪華,當王的感覺如何!還有那個魔族消滅的好!」金容仙豎起大拇指來稱讚文星伊。

「王,一點都不好當,每天為了國事忙得連睡眠時間都不足,妳看!我黑眼圈大了一圈!」文星伊指著自己黑眼圈部分,快變成熊貓啦!

「哈哈哈,王真的不好當吧!所以妳要加油!不要讓王與王后失望!」金容仙笑得特別燦爛。

「真的是……」文星伊當王到現在都快被國事搞昏了,這女人竟然一醒來就笑得這麼開心,想起六個月前的事情還讓文星伊心有餘悸呢。

「不過……說起惠真也挺厲害的,才花六個月就當上將軍了,她的魔法一定變超厲害的吧!」

「那是當然的,那女人經歷了六個月操練,她都快不像她了。」文星伊淡笑著回應。

「那輝人呢?」金容仙提起不該提的人。

文星伊臉上的笑容散去,尷尬的放下手邊的動作,猶豫的不知道該不該回答這個問題。

金容仙一臉問號,只是提到輝人而已難道有這麼難回答嗎?難不成輝人她……

「輝人她怎麼了嗎?受傷了?」金容仙緊張的詢問丁輝人下落。

「輝人她沒事,只是……我們六個月沒聯絡了。」文星伊迴避金容仙直視的眼神。

「這話是什麼意思?」金容仙沒察覺到任何不對勁的地方。

「就是……」文星伊這下真的很難開口,畢竟丁輝人她跟安惠真的關係結束,金容仙根本不知道她們兩人契約的事情,這下該怎麼解釋才好。

「快說!」金容仙等的不耐煩逼文星伊說。

「輝人她離開魔法城有六個月了,我們從那天起就沒聯繫過……所以我不曉得輝人現在過得怎樣。」

「輝人怎麼會離開魔法城!?」金容仙吃驚,丁輝人不是好好地待在安惠真身旁嗎?

「我……好吧!我現在跟妳說清楚吧!她們兩人之間簽訂的契約解除了,所以已經不是主僕關係,而輝人為什麼會跟安惠真簽約是因為輝人是冰魔法者,但她身上一點魔法都沒有所以安惠真才會讓丁輝人留在她身邊,害怕得是丁輝人這最後一個冰魔法者消失,但……我跟安惠真協議而解除了輝人體內的魔法,所以她身上有魔法了而也解除契約,但她就是不願意待在魔法城學習魔法,我也是逼不得已放她出魔法城去……」文星伊越說越無辜。

「文星伊,妳讓輝人出城去,妳瘋了不成啊!」金容仙這下氣憤了起來。

「我也不願意放她出城去啊!但怎麼留她,她就是不願意啊!」

「呀!要是輝人沒有活著回來,我就殺了妳。」金容仙氣憤到連文星伊都想殺。

「……我這個王真難當。」這女人竟然醒來沒多久就想殺了我,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

 

金容仙一醒來之後,所有王城上上下下的將士們都紛紛前來殿堂,一想起早上國事沒出席,現在面對各位眾將難以啟齒啊!

「王,現在天使已經醒了,是不是該擬定留守她身旁的護衛才行。」擔任守護王城的守衛官上將,先站出來提議這個問題。

文星伊沒反駁,點了個頭默認這提案不錯,但另外一位將軍否決這提案。

「不行,王,目前人手不足以安排給天使,前幾日去戰前支援的將士們都還未恢復完全,深怕將士們元氣未足便失去了士氣。」剛從前線光榮回城的鄭將軍反對。

文星伊也認為這樣也對,默認點了個頭認同鄭將軍說的話,但對文星伊來說其實派誰保護金容仙都不是個問題,只是現在金容仙氣頭上,要是沒先解決她生氣的點,我想我這輩子都接近不了金容仙身旁。

「王,天使可是目前天使國最後一位存亡者,要是天使這時候被魔族侵入而奪走她的性命,這下天使國就真的滅亡了。」守衛官上將的部下紛紛阻止鄭將軍的意見。

「對啊,王,天使國把天使交給我們魔法城守護,就必定要讓她為天使國復國,要是這時候有個萬一,我們可承擔不起滅國的罪名啊!」

「是啊,是啊。」眾將紛紛轟動起這個議論。

文星伊其實根本沒把這件事情放在眼裡,畢竟這事情很容易解決根本不需要討論,只是現在招募新兵上將會不會造成轟動呢?

安惠真站在一旁看著王座上的文星伊發著呆的模樣,她很清楚,王根本沒聽進他們說的任何一句話,她自己也清楚沒聽進去的王說什麼都沒用,所以自己待在一旁默不吭聲的繼續看著那些眾將起鬨。

「王,妳認為誰的提案好。」鄭將軍問著發著呆的文星伊。

「啊?」文星伊回過神來看著眾將看著自己而不吵鬧的模樣,尷尬的輕咳兩聲,說出自己的決定。「我覺得就是我來保護她就好了。」

「蛤?」眾將紛紛傻住,就只有安惠真很淡定的看文星伊。

「有什麼問題嗎?」文星伊淺笑著面對眾將。

眾將互看對方一眼後,當然只能認同王的意見,鄭將軍拍馬屁的說:「王,妳這決定真是明智之舉啊,我們眾將都同意。」

文星伊翻起了白眼,這些眾將是沒讀書嗎?這樣就明智之舉?那剛剛為什麼要為這種事情吵成那樣,直接說出來要我守護不就好了。

「既然這樣,王,目前南方領地已經成功攻下,但北方還在戰亂中,我們需要派多少人馬過去站前呢?」鄭將軍談起了國事。

「目前城內人馬剩多少?」文星伊連看鄭將軍一眼都不肯的直接往安惠真身上看去。

「目前城內剩餘的將士不超過二十萬,馬匹剩餘五萬匹左右,糧食從南方收刮了許多回來,足以養活城內所有百姓五個半月。」安惠真講的話讓文星伊無言起。

「安惠……不!安將軍,妳最近是不是看太多古書了,講個話都變古人了!」

「最近的確看多了古書學習用詞,要是王不喜歡我這樣子,我可以說的正常點。」安惠真這是在甩人嗎?

「……妳還是正常點,我比較習慣。」文星伊知道安惠真自從曉得丁輝人出城後,她就對自己冷淡許多。

「安將軍,妳怎麼能這樣對王說話,可是會被砍頭的。」站在安惠真隔壁的大將推了推她手臂輕聲告訴她。

「我會這麼做嗎?」在小聲,文星伊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呃……王,妳英明在世,諒解眾將苦心,不會這樣做的。」又來個拍馬屁將士。

文星伊真的快被這些拍馬屁的眾將給搞瘋,這裡是開國事的地方並不是來拍我馬屁的地方,但文星伊還是提起精神來講出現在的問題。

「目前王城內將士過少,派去戰前支援的戰士回來的也不多,看來得招募兵馬。」文星伊此話一出口,眾將紛紛議論著。

「王,妳這話意思是要招募將士?」鄭將軍納悶,前陣子才招募過,這又要再招募人馬,城內能招募的青年也不多啊!

「不,我的意思是我只要招募一個人。」文星伊伸出右手食指來對眾將指示,只要一人。

「什麼!?一個人?」眾將不解王的含意是?

安惠真也不明白文星伊忽然只招募一人是什麼意思?前陣子招募了五萬兵馬入王城,現在招募兵馬只要一人?她在打什麼主意?

「對,一名將軍。」文星伊打得主意可大了。

「一名將軍?王妳只招募一名將軍何必這麼麻煩呢?直接從魔法學院剛畢業的人選中挑選一名來擔任不就行了。」

「這招募一名將軍可要花費不少錢,這不妥啊!」

「停!」文星伊要他們別說了,但也想到一個能解決這問題的方案,「我有一個提議,請各位將軍派出自己手下最強的門將,我也推薦一名來向各位領教,這樣子不會花費任何一筆錢,而且還能推薦自己部下當將如何呢?」

各位紛紛議論著,覺得這提議好像不錯,不只不用花到國錢,還能為自己部下升將為榮耀,根本就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啊!

「好,這個好。」鄭將軍認可這提議。

「那安將軍呢?安將軍目前沒有將士部下可出來選。」大將提起安惠真的問題。

「安將軍目前是我直屬的部下,所以她不用派將士出來,但她得跟最後一名留下的將士們比劃,要是打成平手或者贏了她,就能直接納入我直屬的將軍。」文星伊這給安惠真多了一個難題,畢竟安惠真才剛上任將軍,要是將士中有人比她出色就會成為眾將們的笑柄。

「好,這提議我答應了。」鄭將軍很快地答應,因為他知道安惠真只是個剛從魔法學院畢了業的菜鳥,對於他自己手下的培訓相信能超越她。

「我也答應。」守衛官上將也答應,這機會難得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既然大家都答應,那兩天後比試,都下去吧。」文星伊得要快點回去練好字,因為畢竟寫太醜可能會被嫌棄。

「是。」所有眾將都樂意退下。

畢竟聽到這種好消息誰不高興呢?有!安惠真挺不高興的,畢竟要她對許多出征的將士們搏鬥,她現在的實力還需要磨練好陣子才能打贏這些將士,但她也不明白文星伊為什麼突然要這樣對待自己呢?難不成是對自己的態度不滿?

安惠真不解的退了下去,走回她待的單位去好好管理一番。

 


從殿堂退下去而回房內的文星伊找尋毛筆,開始好好磨練她毛筆字的字跡,畢竟在人類世界很少用到毛筆來寫字,幾乎都是拿鉛筆或者自動筆來寫,這毛筆對她來說有點困難。

金容仙一看見她進房內就開始練字,納悶地放下手中的食物,走向前去看著她練字的情況,這女人又在幹嘛了?

「喂,好端端地練起字來,是想做什麼?」金容仙看著她不斷的在紙上寫了又寫,到底是要寫什麼?

「做一件大事,要是寫太醜怕對方看不懂。」文星伊淺笑的繼續練字。

「發神經喔。」金容仙懶得理會她,走回床上繼續享用她的美食。

「是啊!發了一個很大的神經給安惠真一個難題。」

「什麼難題?」金容仙挑起一邊眉頭,難不成文星伊讓安惠真難堪?

「我要她跟眾將比劃。」文星伊練著練著突然就把字給寫得特別工整,滿意地把這封信捲起拿細繩捆起。

「妳瘋了嗎?她不是剛上任沒多久,怎麼可能打得贏許多眾將的魔法,妳這是給她難堪。」金容仙真的不懂文星伊要讓安惠真難堪是什麼意思。

「哈哈哈哈,我相信難堪的不是她魔法還未成熟,而是面對的人是誰!」文星伊賊笑的走向窗邊,飛來一隻咕咕叫的信鴿,吩咐著信鴿,「要好好的交到她手上,聽到了嗎?」在信鴿面前揮了揮某樣東西。

不知道信鴿是不是真的聽懂,竟然點著頭而帶著交付的信飛向某處。

「妳到底在想什麼?」金容仙六個月沒跟文星伊相處,越來越不懂她的思想了。

「妳之後就會知道了。」文星伊相信她的到來決定安惠真的命運!

 

 


突然緊急事件傳進王城內。

「不好了,北方領地失守了,魔族大軍正往魔法城前進,最快兩個時辰到達城外!」北方勘查員架馬奔波回王城。

「星伊!」金容仙聽見這訊息傳入,馬上呼叫站在窗邊的文星伊。

「妳好好待在王城內,我會請兩名大將看守。」語畢,文星伊眼神一變,衝出房外前往殿堂擬定作戰。

 

所有大將、將軍和將士都聚集在殿堂內,聽見北方勘查員的快報讓所有眾將繃緊神經,等待王的指令。

「北方領地剩多少兵將?」文星伊嚴謹的詢問北方勘查員帶回的情報。

「目前剩餘兩萬將士,馬匹一匹不剩,所有將士氣勢低沉無法作戰。」勘查員一五一十回報目前戰局。

文星伊臉色難堪,沒想到派了三十萬將士去北方領地鎮守,卻還是敵不過魔族大軍入侵。

「目前魔族人馬多少。」

「大約五十萬大軍。」

眾將臉色難堪,五十萬大軍要怎麼對付!王城內的將士最多二十萬,這要怎麼消滅那樣的大軍入侵呢?

文星伊思考了一番,認為這事情不能再拖了,只能這樣下令了。

「眾將聽命。」文星伊下達指令。

「是。」

「我與安惠真兩人出征,剩餘留在王城守衛。」文星伊沒想過竟然有一天自己會出征去打仗。

安惠真一臉難看,眾將都否決王的命令,「不行,我們不能讓王城沒有王。」

「還有安惠真沒出過戰,妳這是要她去找死。」

文星伊卻是一派輕鬆的對安惠真說:「妳行的。」

「……妳不怕打輸嗎?」安惠真沒出過戰,難免會害怕上戰場時怯場。

「有我在,妳害怕什麼?」文星伊笑著回應安惠真。

安惠真這時也無法反駁什麼,文星伊魔法已經在王城內造成轟動,根本沒有人能跟她勢均力敵,她的魔法已經超過自己所想像的可怕。

「眾將好好守護王城跟魔法城,我跟安惠真很快會回來的。」文星伊笑著下王座,安惠真見狀跟在文星伊的腳步後頭踏出王城。


當然所有眾將都很害怕失去王的王城還能安穩著,但他們想不透為什麼要帶上的卻是剛上任的安惠真前去北方領地開戰呢?難道就這麼信任安惠真的實力比過我們大將的能力?

 

 

 

 


文星伊與安惠真備馬前往北方領地,路途上一直無法集中精神的安惠真看著騎在前方的文星伊,她不懂文星伊為什麼會突然信任自己?難道就這麼信任自己的能力?

「安惠真,出城的感覺如何?」文星伊當然懂安惠真的疑慮。

「……還好。」安惠真其實一點都不好,要去打仗哪裡好。

「難道妳還懷疑自己實力?」

「……我沒打過仗,我當然會懷疑。」

「相信自己嘛,不然妳花六個月拼命學習是為了什麼?」文星伊信任安惠真的努力會有成果的。

「……為了忘記一個人。」安惠真很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文星伊頓時發覺自己問錯話了,這時候怎麼會扯到這裡,出乎她意料之外啊!

「咳!妳行的,相信自己。」文星伊不曉得該怎麼收尾。

「……嗯。」幸好,安惠真沒想繼續多談下去,不然文星伊就尷尬啦!

快馬奔馳著前往北方領地的路上,但突然遇襲!馬兒被銳利的樹葉刺傷馬蹄而哀嚎的側身倒地,幸好,文星伊察覺得快閃躲過樹葉的襲擊,平安地從馬上跳落地面,拿出腰間的細針來附屬於『火』,飛向前方大樹上的敵人擊落。

準確的擊落敵人後,踏上安惠真奔馳著的馬兒,坐在安惠真的後方,看著四處的動向。

「王,沒事吧?」安惠真繼續駕著馬,不忘得擔心文星伊。

「沒事,看來快到北方了,我會注意四周襲擊,妳放心駕馬。」文星伊提高警覺來觀察樹林四周動靜。

「好。」安惠真專心駕著馬往前奔馳著。

一路上果然有許多魔族等待著她們前進,文星伊也察覺到四周的魔族氣息過多,看來也不能不拔『火王』來制伏這些虎視眈眈的魔族。

「安惠真,趴下。」文星伊下達命令。

安惠真很快的趴下身子,文星伊迅速的站上馬兒的背上,拔出『火王』來向四個方位揮劍,幾秒鐘後,樹上的所有魔族紛紛掉落到地面上,而文星伊把『火王』繫回腰間,坐回馬兒背上。

安惠真一句話都開不了口,這能力真的超出她的想像了,文星伊果然不可小看啊!難道當王的人都這麼厲害?

「不要喜歡上我喔。」文星伊還開起玩笑化解現在氣氛。

但安惠真只有一臉無言的駕著馬,她完全不想回應文星伊油膩的對話。

「王,自從容仙歐尼一醒來,妳就不正常了。」安惠真一想到這六個月沒有金容仙的陪伴,文星伊完全沒笑容也沒精神,要不是文星伊忙著國事,不然她可能會想不開。

「這不好說。」文星伊當然開心,誰不希望她醒來呢?

「難道有傷心事纏身?」安惠真細膩的心思察覺文星伊的話中含意。

「……妳想說什麼。」文星伊臉色顯現不安。

「我感覺出妳跟我一樣為某個人而感到不愉快。」安惠真說中文星伊的內心。

「……猜太準不太好。」文星伊臉色一變,沉悶的想起傷心事來。

是啊!文星伊的確為金容仙煩心,明明看見她從沉睡的睡夢中醒來是一件高興不已的事,但自己卻自作多情為小時候的事情煩心,她也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心痛……

「難得看妳會為了一個女人傷心沉悶。」安惠真諷刺著文星伊。

「那妳什麼時候才會忘記一個被妳傷的女人。」文星伊回嘴安惠真。

兩人頓時不說話,其實在感情方面上這兩人都是半斤八兩,對感情都是初學者拿捏不好,六個月過去了,還是一樣菜鳥級!

「咳!妳傷了她也沒好到哪去,狼狽了六個月苦學魔法,就為了忘記她,原本的妳也不見了,這樣好嗎?」文星伊還是想刁難安惠真。

「妳呢?陪在她身邊也六個月了,她有領情嗎?」安惠真不甘示弱的回應。

「妳什麼時候才會剪去妳那留了六個月的長髮呢?原本那短髮又霸氣的安惠真去哪了?」

「妳當了六個月的王,行為舉止怎麼沒變成熟呢?」

兩人一邊駕著馬到北方領地前,不斷的爭吵,真的不懂這兩人爭吵的點到底是為了面子還是為了自尊?還是為了女人?

 


路途遙遠,騎了將近一個半時辰過去,消滅路途中的所有魔族小兵,已經能看見遠方火勢強烈的燃燒著村莊,魔族侵襲整個北方領地而燒毀所有村莊,魔族的大將看見一匹馬上坐著兩人奔馳過來,興奮的要把那兩個人拉下馬兒狠狠輾踏一番。

文星伊察覺這情況對安惠真不利,吩咐著她,「妳要遠離火處,等等往南邊騎下去,我來消滅她們。」

「王,它們可是有五十萬大軍。」這戰力相差甚遠,害怕王抵擋不住這攻勢。

「我說了,要相信我,所以妳也要相信自己。」文星伊丟下這句話而跳下馬兒。

安惠真不放心文星伊留在這裡,但目前火勢強烈對自己不利也得遠離這村莊,往南方騎了下去,但還是被兩名魔族大將盯上而追著安惠真駕著奔馳的馬兒腳步去。

文星伊看了看這五十萬大軍真的挺多的,但火勢越強烈她越是有利,她只怕安惠真會被襲擊罷了。

「竟然是魔法城的王來到這裡受死,哈哈哈哈--!」魔族的將士都嘲笑著文星伊單打獨鬥的勇氣。

「唉呀呀!趕快笑吧!我給你一分鐘的笑的夠。」文星伊亮出腰間的『火王』,感覺下一秒就要毀滅這一群魔族戰將。

「哼,臭屁什麼!妳只有一人來打我這五十萬大軍,別傻了。」魔族大將不屑文星伊輕率的態度。

「剩下三十秒。」文星伊還是毫不在乎著。

惹的魔族大將氣憤揮著大刀衝向前,「妳這臭屁的王,受死。」

「一分鐘到了。」文星伊笑著跟它說。

下一秒,閃過它揮過來的大刀,拔出腰間的『火王』附上火焰而綻放出強大的火光,輕輕一揮劍,四周的魔族無動靜的停止了腳步,空氣中凝結了所有火源燃燒著,文星伊走過魔族大將身旁,一步、兩步……全部向後倒地不起。

文星伊看了看四周的動靜,很確定沒有魔族的氣息了,火源也漸漸地被熄滅,文星伊放心地把『火王』繫回腰間中,閉上眼聽著四周的動靜,發現所有王城將士都紛紛從大樹上下來歡呼著。

文星伊放心了這些將士都還存活著,但她忘記了還在被追趕的安惠真的安全。

「呃!」嘴角殘留血漬,靠著大樹迴避襲來的攻擊。

「哈哈哈,妳也太弱了吧。」兩名魔族大將正虐著安惠真。

「可惡……」面對兩名使用火系魔法的大將,她用木系魔法根本就毫無作用。

「妳放心,妳也會跟妳們的王葬在這裡的。」它掐住安惠真的脖子,讓它無法呼吸。

「咳!咳咳……」無法呼吸的安惠真拼命的想掙脫它的手。

「大哥,看來王城內出的將士都挺弱的,前幾天那個什麼大將啊?完全被大哥虐著打,超可憐的,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們那麼強,哈哈哈哈--!」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交談,完全不把安惠真放在眼裡,這讓安惠真難堪啊。

失去意識的安惠真順著大樹滑落下來,兩名大將用好玩的心態對待著安惠真,這下真的惹火站在樹枝上的人。

「我們回去吧!看它們怎麼玩死那個王。」輕鬆愉悅的心情準備離去,但有人打斷它們的腳步。

兩個魔族大將閃過襲來的攻擊,警覺的看著前方突然出現的敵人,互看一眼後,使出火氮來攻擊前方的人,蹦---!成功的擊中後,兩個魔族嘲笑的向前走。

「哈哈哈,真的是找死。」

「還是大哥厲害。」

他們兩個魔族大將看來是太輕敵了點,完全沒察覺到後方站著一個人,當它們往前踏出一步時,凍結了所有向前的腳步,才驚覺到危險的氣息。


『冰雨。』


高空閃爍著白光,不到三秒鐘的時間落下,上千萬的細針刺中它們身體內,一道又一道看不見的傷口在體內流著血,兩人瞬間沒意識的倒落在地上,不堪一擊。

她回過頭查看安惠真的傷勢,發現安惠真靠著大樹的樹幹吸收所有養分恢復自己體內的傷勢,她鬆了口氣,擔心的繫下披肩來披在她身上,看著她那黑色長髮而襯托出深邃的臉龐,嘴角微微上揚著。

「快,趕快找尋安將軍的下落。」遠方傳來王城的將士聲音。

當將士趕到這邊時,就只看見兩個魔族大將已倒落在地,而安惠真靠在大樹樹幹上,所以將士警惕著這兩名魔族的意識確定沒了呼吸心跳後,趕緊向前去查看安惠真的傷勢。

文星伊快速的安撫著將士們情緒後,趕緊跟著安然無恙的將士來到安惠真的地方。

「如何?」文星伊一臉擔憂著安惠真情況。

「安將軍很好,身體內傷都漸漸恢復中,看來是吸收了大樹的養分來恢復體內的傷。」醫療士回報安惠真的情況。

「那就好。」文星伊鬆了口氣,接下去說:「把安將軍攙扶上馬兒,剩餘安然無恙的將士攙扶傷兵回城。」

「是。」兩名將士把安惠真扶上馬後,所有將士都往魔法城方向回城。

文星伊查看起兩名魔族的傷勢,覺得納悶,這攻擊的方式特別離奇,沒有外傷都傷於內傷,五臟六腑都被刺穿而破損,這魔法程度沒到一定的程度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功力,而這樣的傷勢沒有一定的魔法經驗是看不出死狀的,這應該不是安惠真的魔法,會是誰呢?

文星伊帶著疑惑而起了身,頓時察覺右邊大樹後有魔法氣息而往那邊看了去,她看了看大樹沒有什麼動靜應該不是要針對自己,突然天空飛過一隻信鴿,文星伊看著那隻信鴿解了所有疑惑,高興地搖著頭離去。

那隻咕咕叫的信鴿飛往大樹後頭停落在她肩膀上,她看了信鴿傳來的信,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文星伊妳真的是很會找麻煩!」輕聲細語著。

她帶著信鴿離開這塊領地,而文星伊也帶著軍隊回城內,她一路上笑不容嘴的看著馬兒上的安惠真。


安惠真不要說我對妳不好,我幫妳招來了妳最想念的女人。

 

 

 

 

 

 

 

 

 

 

 

 

 

 

 

嗯嗯嗯嗯~這下我應該不解釋就繼續期待下篇文章吧!

不過我其實真的很喜歡竹馬的老夫老妻模式~但日月的熱戀期深深迷住自己~這下我真的脫離不了這兩個cp了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