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目前分類:★SooSun★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久違的一篇文章到來,雖然不是在寫Taeny啦!可是太久沒讓她們兩個人回歸,在聖誕節這天回歸吧!

 

話說,上一篇文章封面的事情,真的挺像漫畫書的吧!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一下出書預計時間1/7號呢!還挺久的......我這段期間會發其它文章,請大家近期期待~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是沒趕上七夕情人節這天,晚了一小時發,真是Sorry~

因為剛剛在想要先寫女僕,然後發上女僕呢?還是要寫上SooSun的七夕情人節呢?

在我猶豫了這麼久,還是寫上SooSun的七夕情人節吧!

「甜心笨女僕」明天在趕文,在發給大家看,可以讓大家先知道一件事情

下一章女僕有.....................某位大爺駕到,當然跟這篇的主角有關喔!嘿嘿~了解了嗎?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發佈SooSun的文章,這篇也是以前寫的,很愛官配的這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合得來(在說Taeny嗎?)

呵呵~就發給大家看吧!我記得大家好像都被我騙了,以為是.....結果是.....

是什麼請自己看吧>A< 不能多說唷!!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