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目前分類:★Taeny★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囉~這篇終於結束啦!不過這後段比較少字,看不過癮的人只好等待「最後的愛情」吧!

那麼不說廢話了,我這裡還有兩本書在上架中,就連同網址給妳們吧!

「三個月女友」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28071508516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有說過吧?在續 Sunshine smile (終下) 我有提過要寫美英的故事!當然有分上、下,因為太長啦!美英的角度太多思想啦!

但不想多說費話,所以直接切入正題內,直接從重點寫下去啦!請大家要繼續看完Sunshine smile喔!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美英篇的(上)喔~沒有密碼請直接看喔!顆顆~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跟(終上)一樣,裡頭有自行想像畫面文字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看Sunshine smile(終)才有密碼!
  • 請輸入密碼:

年底到了,事情就多,而且最近有一個人生病,祈禱她能早點康復!大家都為她祈禱吧!(小戴)

然後目前剩下甜心笨女僕的書本可訂購,三個月女友已經沒囉!完全賣光,也不再次加本數喔!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快過完一年了,明年的到來會更好的,不論遇到什麼事情或心思,一切都會變順利的!((希望我的暗戀有進展!哭哭!

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我準備好了,不知道我的同事都準備了什麼!((想到去年的悲慘.....

Sunshine smile!開始囉!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次我的開場白就不多說啦!已久的更文啦!之前忙於國內、國外的貨運與匯款方式,所以搞到現在才更文,抱歉喔!

那就繼續看我們的Sunshine smile吧!這章很愉悅喔!一定要看才行!嘻嘻嘻!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我說話算話,很快的寫出文章來發文,但怎麼睡眠越來越晚了,一直都改不了晚睡的習慣!(天啊!

大家就盡情的看這篇小短篇吧!沒有很長,但是描述很多感概的事情,但也包含著我對愛情的看法。

目前我的愛情價值觀跟這篇文章很像,所以有非常糾結的關係,有些人應該知道我的小圈圈點是什麼了吧?

希望最後能HE,但是我的人生中的愛情,就不曉得了......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為了造福大家,所以這次先出短篇給大家過過癮後,再繼續接「最後的愛情」下一章喔!

不過很久沒出這樣的文章,我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文章,而且寫得好像不是我的風格,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就知道啦!很快就完結了唷!後面有沒有好康,就看看我的想像到哪裡吧!嘻嘻!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哈囉!我回來了,我腰傷恢復好了,所以趕緊回來發文!

 

就在這8/5號特別日子上,我發了這篇大家都想看的文章,當作是給少時的特別禮物。

 

然後呢!我答應說1000000人數到達才發,但是這篇文章一直都想給大家看到真正我心目中的完結篇,所以不用等到那時候,在特別日子裡就發給大家看囉!請大家好好珍惜這篇完結篇。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就是Taeny 還懷疑嗎?
  • 請輸入密碼:

都早上了才發文,sorry啊!因為我本人改了文章,但.....需要妳們諒解。

這次本人第一次有H文,但是不封鎖文章設密碼,原因是跟結局有關,所以我覺得不打算封鎖!

當然我寫完這篇文章的轉折,真的內心非常慚愧,有種辛酸的感覺.....(苦笑!

不過我還是答應大家寫完文章喔!請看到最後吧!一定有H文的啦!不設密碼啦!看得開心點喔!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咳咳,我要說明一件事情,因為H文太長~~~~~了!所以放在完結篇裡((唉呀!不小心說出來了XDDD

所以呢!這篇要完結篇啦!短篇小說我都寫很長欸,怎麼辦!誰可以跟我說能縮減一點嗎!不然一寫就破萬了XDDD

這次短篇寫完,就要接回主文章囉!請大家要看已經平擺很久的文章^0^

看完這篇文章最後有留言,請大家一定要看啊!非常重要,不說第二遍唷!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咳咳,我終於改完這篇文章了,哈哈哈!

H文的部分,我決定在(下)的地方,全部的呈現出來,可是,是以前寫的H文,並不代表會寫的特別好,請在此注意一下。

趕了這麼久,我也該要慢慢回歸了,因為要忙的事情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半夜的更文,並不是「說不出的愛情」,對不起啊

只是想說先把短篇先寫好傳上來,給大家舒緩情緒看的,畢竟開學了,無法寫太長的文章,短篇文章總能接受看一下吧!^^

言而總之,最近雖然忙碌,但還是會更文給大家看,希望短篇文章不介意啊!因為開學沒辦法寫太長的文章,先讓我適應一下開學症候群吧!

請大家還是耐心看完,但看之前先原諒我寫某一位女歌手,這篇也算是以前寫的沒有po文,因為有點虐啊!所以一直擺著。

所以請大家不要介意我寫的某位在上面,也不要討厭她,她只是來客串的,主要還是Taeny啊!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算是以前寫過的短篇小文,拿來改一下PO出來獻醜的文章,不介意看看吧^^

其實內容就是描述有點現實感啦!就是想要讓大家知道,能把握就把握住,因為愛一但溜走了,就回不來了。

雖然文章沒有自己打得這麼悲傷,但總不希望人生是虐吧?對不對^^

大家看過在回我感想吧!要是遇到什麼艱難問題,可以留悄悄話或是Line聊聊喔XDD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完結了 ,就是要開始「說不出的愛情」的故事唷~

請大家期待吧!晚安囉~~~終於要睡了啦!!!!!!!

感動的沉睡~明天要去「台北電玩展」唷!有去的人要注意安全唷~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遲來的文章,終於在凌晨出現了,當然不是深夜文,只是比較晚發而已,哈哈哈.....

 

既然寫【終上】,那代表著有什麼呢?看到最後就會知道囉!

 

還有突然好期待這篇完結篇喔!因為很難得寫這樣的完結篇,哈哈哈哈哈XDDDD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Taeny
  • 請輸入密碼: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剛回歸就先發個短篇文吧!但是還沒完結篇喔!所以這只是開頭而已,後續有點長喔~

因為我怕發太長,太多人一時看太多不好,畢竟這週是考試週嘛!還是別透露太多比較好~

請大家期待我回歸吧!感謝大家還記得我,謝謝大家,我會更賣力寫文的,還有跟我老婆繼續甜蜜((咦!?焦點放錯-___-"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