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了 ,就是要開始「說不出的愛情」的故事唷~

請大家期待吧!晚安囉~~~終於要睡了啦!!!!!!!

感動的沉睡~明天要去「台北電玩展」唷!有去的人要注意安全唷~

 

 

 

*以下正文

 

(終下)

 

 

 

深夜,慢慢的從睡夢中清醒過來,疲倦的身軀從床上起身,眼神散漫的低頭看著自己的手臂,還有點疼痛感。

 

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情,心靈還是有點受創,雖然說能在太妍懷裡被疼愛著,但……我還是接受不了那痛苦般的撕裂感,是如此的疼痛到讓自己流下了眼淚。

 

雖然不太能接受那樣的對待,但已經發生了,還能怎麼辦呢?

 

更何況……今天太妍結婚了,她已經不是我的了,我還能怎麼樣的奪回她呢?早已經註定安排好的結局,是不會改變的,就如同那設定好的童話故事般一樣的美麗,不是嗎……?

 

為什麼心還是一樣的痛著呢?難道我還是忘不了太妍嗎?那個曾經是我的太妍啊……

 

原先不是說好離開前要留下美好的微笑與祝福她嗎?為什麼我卻還是選擇逃避她呢?自從發生關係後,自己就沒辦法再見太妍一次面了,沒有那個勇氣見她,只好選擇提前離開,也是為了避免她想起我來。

 

雖然這麼做等於完成我的最後心願,但我還是沒辦法看到她穿婚紗的樣子,去嫁給別人那個畫面,我完全不敢看,心疼得要死。

 

只好關在這小小空間裡面,自我安慰與保護,不想任何人打擾自己的思緒,只想要自己一個人待在這裡,不知道哪個時候才會踏出這個地方,走向外頭美好的世界呢?

 

突然,轟隆轟隆的引擎聲,強風吹打著窗戶玻璃,一道刺眼的亮光打在自己房間內,頓時的愣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

 

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有人入侵我家嗎?慌張的才起了身,往窗戶外面看。

 

 

突然,一道影子從半空中降在陽台上,站穩了腳步後,兩眼冷酷的看著窗戶內的她看,嘴角不禁的上揚,默默的說:「我來了,妳別想再逃。」

 

 

美英吃驚的張開了嘴巴,腳步不穩的退後了幾步,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竟然是她朝思暮想的那個人,竟然出現在她面前而已,她完全不知所措。

 

直升機降落在庭園的草皮上,黃家的每個人都被引擎聲吵醒了,紛紛出來觀看是哪位大人物大駕光臨黃家啊!

 

太妍把陽台上的玻璃門打開,很自然的走進房間內,冷酷的看著一眼驚訝的美英,突然感到心疼。

 

她臉形凹陷,黑眼圈加重,還有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竟然更瘦更弱小的模樣,實在是心疼她,才不過幾天而已,竟然能讓她變得這麼憔悴,看來我的結婚事情,讓她打擊不小。

 

緩緩的走向前,想一口氣擁抱住那更弱小的身軀,但走一步,她就退一步,連接近都無法接近,這要我怎麼抱住她呢!

 

而美英並不是不讓太妍接近她,而是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竟然會出現在自己房間內,況且,她不是失去記憶了嗎?怎麼會知道我家在哪裡?還有我的房間是哪一個呢?這、這不合理啊!

 

看著美英驚慌的樣子,太妍實在是很想抱住她,跟她說我回來了,但自己一直接近不了她,實在是無奈。

 

 

「美英,妳不想給我靠近,是嗎?」太妍打破僵局,先開了口。

 

「妳……記起我的名字了?」美英驚訝,剛剛她叫我名字,我有聽錯嗎?

 

「妳可是我最愛的女朋友,怎麼會忘記妳的名字呢,對吧!」

 

「可是……」

 

「沒有可是,妳快點過來,我想抱抱妳。」太妍霸道的想強勢抱住美英。

 

「……妳來做什麼,就只是為了抱我而已嗎?」美英不滿,沒多久忘了我,現在想起我就只是要抱抱,不喜歡這樣。

 

「妳不想給我抱嗎?」太妍賊笑的站在原地,讓美英自己投入我懷抱。

 

「我、我才不想抱呢……」心虛的低下頭,其實內心很想抱。

 

「是真的嗎?」

 

「……真、真的。」撇開眼來,不敢看太妍。

 

 

太妍趁機美英低下頭的時候,向前大步邁進的拉過美英,重重的撞進胸膛,被緊緊擁抱住,感受對方的溫度,還有各自身上的味道,回抱了太妍,好久沒這樣抱著對方了。

 

美英被太妍抱在懷裡,眼淚不自禁的流下,她感動得說不出話,原來能再次遇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更何況還能這樣抱著對方。

 

 

「妳這個傻瓜為什麼要虐待自己呢?」太妍輕輕的吻著美英額頭。

 

「我才沒有呢……」美英輕聲回道。

 

「傻瓜。」

 

 

在也忍不住慾望,兩人看著彼此的眼神,感覺到彼此想法,吻上對方,深深的擁吻,纏繞著對方不捨,一分一秒再也不想離開對方了。

 

直到快沒了呼吸,才放開彼此的唇,擁抱住對方,深深感受對方的體溫,捨不得放開,好怕在失去彼此。

 

突然,美英想起太妍的婚禮,她才想起太妍已經有夫之婦了,自己還有資格擁有她嗎?

 

 

「等等,妳已經結婚了,現在應該是……是洞房之夜,妳怎能跑出來呢……」她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能說出這句話來。

 

「現在跟妳洞房嗎?」太妍扯開大大微笑,看來心裡在打著什麼盤算。

 

「不是啦!我是說妳跟妳丈夫……」

 

「我沒有什麼丈夫喔!請不要誤會我,可愛的美英。」突然上下其手,開始不安分的游走。

 

「咦!?妳今天不是結婚嗎?」

 

「除了妳之外,我誰也不結。」輕輕在美英嘴唇上啾了一下。

 

「所以妳今天沒結婚?」美英以為自己聽錯了,在問一次。

 

「對,除了妳,我誰也不結。」

 

「所以妳還是我的……妳還是我的……哈哈!」美英開心的放聲大笑。

 

 

真是太好了,太妍還是我的了,我最愛的太妍還是我的了,好開心,太開心了,開心的快哭了。

 

 

「那麼美英,我們……結婚吧!」太妍突然單腳下跪,拿出當初選的戒指來。

 

「啊……!」美英突然高興的嚇壞了。

 

 

自己還在沉溺在高興的時候,竟然這樣跟我求婚,更是高興的無話可說,嚇壞了自己,無法面對目前的情況,是如何答應太妍是好。

 

 

「因為有俞利、順圭的關係,讓我能想起妳來,沒有選錯人而結婚,我不想在錯過了,我真的很想跟妳結婚,希望妳能成為我的妻子。」太妍真心的兩眼看著美英,面對自己的真心,她很有把握能把美英娶走。

 

「可是……我們不是已經被金媽媽……」

 

「不管我媽怎樣,反正……把妳拐走,黃爸爸應該會幫我們解決。」

 

「咦?!我爸爸?」美英不懂這話意思。

 

 

突然外頭直升機升起的聲音,一道強烈的風吹入房間內,太妍一把拉走美英,搭上了直升機,一頭也不回的升起空中,而強行把美英帶走,兩人就做了直升機飛向空中,直到不見。

 

當然,兩人逃之夭夭的事情,兩方家長一定會出面解決,尤其是金媽媽比較生氣,因為自己女兒逃婚又不見人,這是要怎麼面對對方跟交情呢?

 

而很反對兩人在一起的金媽媽,想趕快找到兩個人蹤影,要她們回來處理事情的後果,但黃爸爸先開出了條件,而讓金媽媽不得不先投降,讓兩人隨風而去,過兩人的世界,讓黃爸爸感到愉快。

 

而知道事情的兩人,在遙遠的國度裡,合法結了婚,悠哉的抱著對方坐在海灘上,看著夕陽的海平面,愉悅的過著兩人世界生活,不讓別人干擾。

 

 

當天全世界的報導頭條:金氏企業大小姐金太妍誘拐黃氏企業大小姐黃美英私奔,黃氏企業要金氏企業交出她女兒,否則要摧毀金氏企業任何關係股份公司。

 

看來黃爸爸為了自己女兒著想,狠心的時候還是狠心,不過黃爸爸也很高興,自己女兒找到了自己興奮,消失的記憶也恢復了,繼續,邁向新的未來的新記憶前進吧。

 

 

 

 

 

 

 

 

終於出完結篇了,這次短篇出的比較多,當然是發的有點不齊全跟分段,因為寫文時間不多,所以分段發文變得比較多。

 

還好至少我寫完了,不過結局沒有以往的好,這次感覺比較單調的寫法,真的感到抱歉啊!想陳述比較明確的結尾,但好像很快的省略過去,So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美英 金太妍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