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4.jpg

完結篇啦!請看到最後閒聊地方喔!

 

 

 

 

 

 

 

 

 

 

 

 

-以下正文-

 

第十八章 在一起了,就是要結婚!

 

 

『新聞快訊,知名恐怖暢銷小說家,華莎,在大街上對一名女子肢體接觸親密,甚至擁吻對方,附近有不少路人都嚇壞了!』

『知名恐怖小說家,華莎,在離開公益畫展後,直奔對方家中,不久後,兩人手牽手走出大樓外,在大街上激吻著,周圍路過的路人驚呼連連。』

 

 

丁輝人看著電視報導不停重複這則新聞,手機也不停收到訊息與電話,出名的世界是這麼累人的嗎?

丁輝人忍不住怒瞪起一旁毫不在乎看著電視的安惠真,她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啊!

「喂,妳也太冷靜了!」丁輝人緊咬嘴唇,不滿的問她。
「因為在我預料之內,所以覺得沒什麼。」安惠真直盯著電視上報導的新聞,嘴角上揚難遮內心中的竊喜。
「這下我該怎麼面對公司啊!」丁輝人快被逼瘋了。
「不用面對。」安惠真故意把丁輝人壓下身,逼入絕境的丁輝人,看著安惠真的壞笑說:「面對我就好了。」
「呀!」丁輝人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安惠真對於新聞上那些報導根本毫無在意,她就是要故意把事情鬧大點,希望媽媽有看到也曉得自己有喜歡的人了,甚至想找哪一天回去跟爸媽拜訪一下。

丁輝人冷眼看趴在自己身上的安惠真,不悅的口氣問她:「要趴多久?」
「一輩子。」安惠真宣告主權。
「給我走開。」丁輝人想把她踹開。
「妳不敢。」安惠真曉得她心疼自己。
「走開。」
「不走。」
「安惠真!」丁輝人捏起她的臉頰。

 

叮咚—

嗯?這時候怎麼會有人來?

 

兩個人都被門鈴聲給吸引了目光,而丁輝人趁機推開安惠真,走向大門,來開門。

「是哪位?」丁輝人來迎接門後的人,只是一看到誰之後,顯得很尷尬,因為……「阿姨、叔叔,好久不見。」
「輝人!?」門外的安爸和安媽都嚇傻了。
「爸、媽?」安惠真從地毯上驚嚇的坐了起來。
「惠真!?」

兩老看了下開了門的丁輝人,又看了下坐在地毯上的安惠真,難不成就跟新聞報導的一樣,她們兩個人在一起?

請兩老進屋內,關上大門後,丁輝人主動去泡茶來給兩老喝,而身為自己親身女兒的安惠真卻坐在他們面前盯著他們看,讓兩老不禁想了很久,這房子的主人到底是誰的啊?

「來,阿姨、叔叔,剛泡好的茶,請喝。」丁輝人把剛泡好的茶放置在桌面上。
「輝人,謝謝啊!」兩老對丁輝人都特別客氣也很有禮貌。
「爸、媽,妳們怎麼會來?」安惠真對於他們的到來覺得有點快的驚訝。

對安惠真來說,以為他們會先打電話確定之後,在由我們下去拜訪他們,怎麼現在反過來了?

「妳還敢說!」兩老都喝斥安惠真的氣勢。

安惠真傻了,對待自己女兒跟對待別人家女兒,怎麼會差這麼多。

「阿姨、叔叔,怎麼會在這時候來。」丁輝人感覺到這氣氛緊繃,趕緊轉移話題。
「當然是怕我家女兒欺負妳,所以趕緊上來看看妳啊!」安媽握起丁輝人的手,關心的程度都比自己親身女兒還多。
「喂,到底誰才是妳女兒啊。」安惠真不滿的情緒看自己媽媽。
「輝人,妳還好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安爸甚至還買了一堆補品給丁輝人服用。
「叔叔,這、這未免太多了。」丁輝人看著那一堆補品,這可以吃一整年了。
「不多、不多。」安爸的眼神突然一變,銳利的眼神瞪著安惠真說:「至少,比某個人默不吭聲的還要來得好。」
「什麼!?」安惠真覺得晴天霹靂。

身為他們的親生女兒,竟然、竟然比不過丁輝人的一點關心,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安惠真的眼神呆滯了起來。
「妳還真不知道做錯了什麼嗎?」兩老一臉嚴肅的眼神質問她。
「我還真的有做錯什麼事?」安惠真想不起自己有做錯什麼事。
「妳!」兩老異口同聲的對她說:「竟然沒跟我們說有喜歡的對象,害我們滿頭問號的面對記者的採訪,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連面對丁媽媽。」
「呃!我……」安惠真一副尷尬的表情,不曉得該怎麼回覆兩老的話。
「妳雖然是我們家女兒,但是輝人是別人家女兒,況且妳還需要什麼關心,妳自己就能照顧自己了,所以當然要好好關心我們最辛苦的輝人啊!」
「我怎麼突然變這麼不值錢了。」安惠真的情緒就像氣球一樣,洩氣了。
「好了、好了,別在那邊裝無辜了。」兩老完全排斥安惠真的存在,完全轉向到丁輝人的面前問:「輝人,辛苦了,照顧我們家女兒很累人吧?」
「不會,反而是我被她照顧呢。」丁輝人突然害怕起兩老的熱情。
「來,我煮雞湯給妳喝。」安媽突然的走向廚房內,讓丁輝人慌亂了起來。
「不用了啦,我真的不需要。」丁輝人根本無法拒絕安媽的熱情。
「不行,妳越來越瘦,該好好補一補。」
「阿姨……」丁輝人特別無奈。

 

叮咚—

門鈴又響起,這次讓安惠真疑惑了。

 

「又是誰?」安惠真起身來去開門。

誰知道站在大門後頭的人卻是……

「安惠真!」社長對著她大叫著。
「欸!?社、社長!」安惠真超傻眼。
「惠真。」金容仙站在社長身後對她打招呼。
「這下可守不住秘密了。」文星伊緊靠在金容仙身旁。
「妳們!」安惠真覺得慘了,看到這個陣仗……
「嗨,安作家。」連丁輝人的總編輯也來了。

安惠真一臉鐵青,這下是發生什麼事,不就是一篇頭條新聞,怎麼都把高層的人都引來家裡了。

看著大家都聚集在自己家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要開派對,但真沒想到這件事情有嚴重到需要把大家都招集在一塊討論嗎!?

「總編輯,我代替惠真向你們公司道歉。」社長突然對總編輯低頭道歉。
「不會,公司對於這件事情只是感到驚訝,萬萬沒想到對象竟然是安作家呢!」總編輯覺得不需要向自己道歉。
「不,是我們惠真的錯。」社長鐵定是安惠真勾引人家的錯。
「喂,當我不存在嗎?」安惠真聽到這種事情很刺耳。
「妳還敢講!快點向人家道歉!」社長拉著安惠真一同向總編輯道歉。
「社長!」安惠真才不願意向她的總編輯道歉。
「道歉!」

社長強勢的模樣,安惠真只好妥協的低頭認錯。

「對不起。」安惠真毫無誠意的道歉。
「安惠真!」社長真的快發飆了。
「沒事、沒事,這種事情沒什麼好道歉。」總編輯對這事情一點都不介意。
「這事情會影響到合作案嗎?」社長很在意與貴公司的合作案。
「我已經跟社長商量過了,這事情的名譽損失歸咎於貴公司比較嚴重,所以社長根本沒對這件事情生氣。」總編輯仔細的講解,社長明白。
「那就好、那就好,否則……」社長一副凶神惡煞的對安惠真說:「我就請安作家賠償金錢與名譽上的損失。」

安惠真突然吞了下口水,第一次見到社長這副模樣,還挺嚇人的!

「社長到覺得安作家竟然會喜歡上我們的輝人,才覺得意外呢!」總編輯突然露出失落的神情來。
「真的挺意外!」社長瞪著安惠真看。
「有很意外嗎?」文星伊很突然的插話,讓所有人的目光都往她身上看去。
「就跟妳說,別亂講話。」金容仙用手肘打了下文星伊的腹部。
「啊!疼、疼……」文星伊覺得她打得也太大力了吧!
「文星伊,妳這話是什麼意思?」社長嚴厲的詢問她事情。
「我……」文星伊一副驚慌,她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所以意思說,安作家談戀愛的事情,文作家都曉得囉?」總編輯突然思考了一番。
「我什麼事情都不曉得!」文星伊極力否認。
「文星伊!」社長突然咄咄逼人,讓文星伊實在難做人啊!
「安、安惠真,快救我!」文星伊趕緊找本人來解釋。
「這一切的問題都是我起頭,所以不關文星伊的事。」安惠真也看不下去的幫她一把。

文星伊覺得得救了,默默對安惠真比個讚,表示感謝。

「好了、好了,我來煮飯,大家想吃什麼嗎?」丁輝人出來收拾殘局。
「我要一份牛小排,五分熟,還要配一杯紅酒。」社長突然性情轉變,對食物特別執著了起來。
「我要養生沙拉,還要一碗玉米濃湯,要是有草莓,幫我另外放!」金容仙最近很養生,開始吃起沙拉。
「我要一份培根義大利麵,也來一杯玉米濃湯搭配,想喝點白酒,家裡有白酒嗎?」文星伊突然很想喝酒。
「我們兩老吃一般家常菜就好了,能吃就是福。」安爸和安媽不想點太複雜的菜色。
「既然這樣,我……」安惠真聽見大家點的餐,想必丁輝人做不完,想跟她一起做菜,結果……
「我幫妳吧,這麼多菜,一個人做不完吧。」總編輯搶先一步提出幫忙的意見。
「真的嘛!那真是太好了,我還想說這麼多不同菜單,我還真不曉得要煮多久。」丁輝人覺得太好了,卻沒注意到有人的臉色變了。
「那我們來去準備食材吧。」總編輯拿出車鑰匙,準備開車去買食材。
「那走吧。」丁輝人完全沒注意到安惠真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
「路上小心!」所有人提醒他們兩人路上安全,就唯獨某個人的臉色難堪到笑不出來。
「惠真,怎麼笑這麼難看。」安媽突然才發現到自己女兒笑得很僵。
「還好吧。」安惠真並不沒有在笑,而是很生氣。

丁輝人,妳怎麼敢在我面前跟那個總編輯出去呢!妳難道沒察覺到身旁的那個男人是我的情敵嘛!

安惠真越來越不開心了,在丁輝人與總編輯離開的這段期間,是安惠真人生中過的最煎熬的一刻。

 

 

 


總編輯載著丁輝人去附近的超市買食材,只是丁輝人沒發覺到總編輯跟她單獨出來的用意。

「輝人,妳覺得快樂嗎?」總編輯邊開車邊詢問她。
「現在挺快樂的。」因為被安惠真追求著,這是她夢寐以求的願望之一。
「是因為安作家嗎?」
「是啊。」丁輝人的臉上顯現出幸福的一面,甚至還說:「她是能填滿我心中的空缺。」
「難道……」總編輯踩下煞車,看著眼前的紅燈還閃著時,側過臉,真誠的眼神直視丁輝人問:「我不行嗎?」

丁輝人被他這句話愣住了,不是沒想過,而是……

「我從以前到現在總是追著一個人跑,明知道她不可能回過頭看自己,但默默的支持她就能填空心中的空缺。」丁輝人突然談起以往的自己,而現在的自己,「現在她看著我走過來,我雖然很膽小得不敢接受她,但是能讓她看著自己就很幸福了。」

總編輯啞口無言了,丁輝人從以前到現在,從未這樣告訴她內心的真心話,莫名的聽見她真實的那一刻,心中竟然會莫名的苦澀了起來。

「不是你不行,而是我早已經有喜歡的人佔據了心中的那個位置。」丁輝人明確的告訴總編輯自己的心意。
「五年的時間,還是不夠嗎?」總編輯覺得就算有一點點可能性,他也想爭取。
「我認識她好幾年了,她認識我只有短短幾個月罷了,但是她依舊能埋藏在我心中,好久、好久……」丁輝人只要一想起或一提起安惠真,幸福的滋味從內心中散發而出。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沒機會了嗎?」
「……對不起。」丁輝人覺得很抱歉,傷了他的心。

總編輯轉正頭來看向眼前的道路,一見紅燈轉綠燈後,緩慢了幾拍才踩下油門,行進間,總編輯才了解到自己喜歡一個人,而她不愛自己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疼啊!

「輝人,沒事啦,這種小事不用向我道歉。」總編輯強顏歡笑著。
「總編輯……」丁輝人感到很抱歉的低下頭。
「沒事,別覺得很抱歉,初戀嘛!經歷過才會成長。」總編輯覺得要振作起來。
「總……」丁輝人抬起頭來看向開著車的總編輯。
但他卻伸出手來摸著她頭,就跟往常一樣安撫她,「沒事,乖!」
「對……」丁輝人覺得很抱歉,辜負他心意。
「別說對不起了,我真的覺得妳不該向我道歉。」
「我只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沒事,我很堅強,妳要祝福我找到更好的才是。」
「是。」
「好了、好了,別垂頭喪氣,等等還要煮飯呢!」
「是!」
總編輯終於開到超市門外,停下車後,總編輯露出開朗的微笑來告訴她,「想一下要吃什麼!」
「嗯……我想吃日式料理。」丁輝人突然想到安惠真好像沒說要吃什麼,「買多點份量吧。」
「怎麼了?」
「只是我突然想到惠真沒講要吃什麼。」
「哈哈,安作家真的是粗心大意。」

丁輝人也覺得好笑,還替她多買了一份餐,兩人開心的逛著超市大採買了一番,好不容易都把材料買好能回去了,但是迎接他們的人少了一個人。

「好餓啊~」大家挨餓得連身子都快撐不起。
「我們回來了。」兩個人終於回到家,讓所有人開心得要死。
「你們終於回來了。」金容仙和文星伊快等得不耐煩了。
「對不起,買很多東西,所以花了很多時間。」丁輝人覺得等不及做飯了,趕緊把食材拿出來處理。
「我來幫忙。」安媽主動來幫忙。
「我也來幫忙吧!」金容仙也來幫忙煮飯。
「有我們三個人,很快就能煮好了。」丁輝人覺得高興。

丁輝人把食材拿出來處理,安媽把所有食材拿下去燉煮,金容仙顧著湯的熬煮時間,三人分工合作的默契,讓這頓美味餐點都擺上桌面,所有人都等不及想開動了。

所有人都坐上了餐桌前,丁輝人收拾了流理台所有東西後,走出廚房,這時候她才發現少了安惠真。

她難不成在房間內?

丁輝人走向她的房間門外,看著縫隙間有燈光亮著,確定她在房內待著。

輕輕開了房門,趁著大家吃著美味食物而沒注意到自己時,趕緊溜進安惠真的房內,關心那躺在床上悶不吭聲在生悶氣的女人。

「怎麼啦?」丁輝人坐在床邊詢問她。
「沒事。」安惠真不想對她誠實以對。
「明明就有事。」丁輝人忍不住用手指戳了下她的手,再度關心她,「怎麼了嗎?」
「……妳為什麼要跟他出去。」安惠真一臉藏不住吃醋的表情。
「他?總編輯?」丁輝人覺得奇怪,跟總編輯出去有怎樣嗎?
「明明就能跟我出去買,為什麼偏偏要選他。」
「妳在吃醋嗎?」丁輝人忍住竊喜的情緒。
「我怎麼可能吃他的醋。」安惠真不老實的向丁輝人說謊。
「明明就在吃醋。」丁輝人一眼就看清安惠真不老實的面貌,吃醋就吃醋,還說沒有。
「吃醋又怎樣,難道不能吃醋嘛!」安惠真突然鬧起脾氣,讓丁輝人覺得她好小孩子氣。
「妳怎麼越來越像小孩子。」丁輝人覺得很好笑。
「誰叫妳很多人追。」安惠真突然抱起抱枕來,小孩子氣的生起悶氣,「重點是妳還不是我的人。」
「難道一定要在一起嗎?」
「難道妳不想嗎!?」安惠真一聽嚇到的把抱枕丟一邊,坐起身來面對丁輝人。
「我……」丁輝人突然臉紅了,臉羞的不敢看安惠真,「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是我太直了嗎?」
「也不是。」
「難不成鑽石戒指不夠大顆?」
「才不是。」
「那到底是?」安惠真完全不了解丁輝人想要什麼。
「我只是還沒想過要跟阿姨和叔叔談婚事罷了。」丁輝人一臉羞澀的模樣,不敢直視安惠真。
「所以是……!」
「雖說都到了適婚年齡,但是要我面對阿姨和叔叔談論婚事,這我會害臊。」
「害臊什麼,從以前到現在他們總是把妳當自家女兒看待。」安惠真牽起丁輝人的手來給她依靠。
「我還是會……」丁輝人害臊的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那麼……」安惠真突然莫名其妙得吻上粉嫩的雙唇,讓丁輝人的臉頰泛起紅潤,害臊的連安惠真都不敢看了,直到她吻夠了,離開了雙唇後,偷笑的說:「這樣豈不是更害臊。」
「呀!這種事才不一樣。」丁輝人用手摀住嘴唇來遮蓋自己害臊到不行的臉頰。
「我爸媽就在外頭,妳覺得該現在提嗎?」
「我、我怎麼會知道……」
「還是我們回全州在提?」
「看妳。」
「我覺得應該先拜訪丁媽媽,問過她意見才行。」
「我媽?」丁輝人突然想了會,的確,已經有幾年沒回去看她了呢!
「我想我們先回全州,在提結婚的事如何?」
「結婚嗎?不是先交往嗎?」丁輝人覺得驚訝。
「我們還需要交往嗎?」安惠真突然握起丁輝人的手,曖昧的舉動讓丁輝人羞紅了臉,直到她說:「都到能上床的關係了,連結婚都覺得晚。」
「呀!」丁輝人的臉一瞬間脹紅,害羞到拿起一旁的抱枕毆打著安惠真,「妳這色鬼。」
「喂,都幾歲了,難道妳沒想過這種事?」
「誰會想啊!」
「妳真的沒想過?」安惠真覺得這年頭有人不會想上床的事情嗎?
「沒、沒……」丁輝人突然口吃了。
「哦~有想過吼!」安惠真好不容易抓到把柄了。
「才沒有!」丁輝人羞紅了起來。
「臉這麼紅,一定是有想過。」安惠真故意鬧著她。
「就說沒有!」丁輝人堅決沒想過那件事情。

兩人突然在房間內打情罵俏,音量也漸漸的傳了出去,甚至門外多了許多人貼在門上偷聽,她們兩個人都沒察覺到異狀,只曉得門外的人都偷笑著。

歡樂的時光過去,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在加溫中,對於新聞記者的採訪都依序回答,甚至還回應了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只讓許多人對安惠真的觀感改觀,還保護女友的舉動讓她的名譽提升,不減反升的關係,讓安惠真的身價又抬高了許多。


甚至被媒體挖出過往向女友買過畫的事情也被報導了出來,不只連丁輝人的身價與畫作都被抬高,還甚至過往慈善捐款的紀錄也被報上新聞,所以現在兩個人都是有名人士還是慈善家了。

 

 

 

 

三個月後。

金容仙看著桌面上過多的文章,覺得厭煩。

「還沒忙完啊?」文星伊提著午餐走進總編輯辦公室裡頭。
「還不是安惠真想長假,她一次交稿了三篇小說,這是要害死我嘛!?」金容仙面對桌上的公文,一個頭兩個大。
「沒辦法,她要請婚假、蜜月假、年假,總共有六個月的假期,這是她待在公司的福利,難不成要讓恐怖小說暢銷家回家吃自己?」
「公司怎麼可能會把她放掉。」金容仙瞪她一眼。
「對嘛,就讓她休得夠吧。」文星伊扯開笑容來回應金容仙。
「她竟然把所有假期一次花掉,那……」金容仙突然用眼神暗示起眼前的愛情暢銷家,有苦難言的暗示她:「不知道還有哪位暢銷家有六個月假期?」
「喂,妳這暗示也太明顯了吧。」文星伊才不是笨蛋,當然曉得她在說誰。
「我有暗示什麼嗎?」
「就只剩我有六個月假期,妳想去哪?」
「哪裡都能去?」金容仙突然對文星伊的語氣變得很客氣。
「反正賺這麼多錢都沒地方花,偶爾請長假出去花花也不錯。」文星伊突然的提議,讓金容仙覺得太感恩了。
「那就等她們度完蜜月吧!」
「也是,這對熱戀期夫妻。」
「那……」金容仙突然臉紅了起來,低下頭默默的問:「我們什麼時候也要……」
「也要?」
「也要……」
「要?」
「要……」
「要什麼?」
「要……」金容仙對於她的遲鈍感到很無奈,大聲對她吶喊著說:「結婚啦!」
「妳想結婚嗎?」
「想啊!」
「那就結啊!」
「什麼!?」金容仙覺得驚訝,問題是:「求婚呢?」
「我身上沒戒指。」
「喔……」金容仙覺得失望。
但是,文星伊嘴角卻勾起了壞笑來說:「一個吻呢?」
「吻?」金容仙還沒反應過來。

文星伊毫不猶豫的在總編輯辦公室裡頭吻住金容仙,在公司裡頭保持上下屬關係的維持,已經消失了。

 

 

 

 

馬爾地夫。

海浪輕打在海邊的小木屋邊,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海域上,適當的氣候讓床上的人兒微微露出纖細的美腿,性感的鎖骨,微風還吹過秀髮,只是有個調皮鬼在她耳邊吹氣。

「唔……!」床上的人兒翻過身來拍掉在耳邊吹氣的調皮鬼。
「起床了。」突然對她咬耳朵,惹得她發出悶聲。
「啊……」好不容易睡著了,這下被床邊的調皮鬼吵醒了。
「早。」一臉壞笑的模樣,讓床上的人兒不高興。
「我還很睏,讓我多睡一點……」拉起棉被蓋上全身,繼續窩在被窩裡補眠。
「別在睡了,我們去游泳。」
「不要,惠真……妳自己去啦……」
「輝人~丁輝人~拜託啦!」安惠真故意在她耳邊吹氣的喊著她名字。
「唔!別、別……再來了。」丁輝人睜開沉重的雙眼,還帶點血絲的看著很有精神的安惠真。
「昨晚還舒服嗎?」安惠真故意提起昨晚那激烈的床事。
「妳還敢說,都要了幾遍,還不肯讓我睡。」丁輝人忍不住嘟起嘴來抗議。

一個月前,安惠真終於請了假陪同自己回全州見媽媽,以為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應該會面臨長久抗戰,竟然沒想到……媽媽早已經被安爸和安媽說服好了,回家不到五分鐘就同意婚事了,這神速的效率讓丁輝人哭笑不得啊!

而終於跟安惠真結婚後,她很快的就請了所有假期,為了一次補足兩人之間的愛戀。

只是……才一個晚上就把人吃個精光,還不肯讓我睡覺,這日子還要不要過啊!

「沒辦法,誰叫妳……」安惠真突然對丁輝人的耳邊吹氣,嬌喘的悶聲讓安惠真直說:「太誘惑人了。」
「別再來了……」丁輝人舉雙手投降。
「那妳躺著休息。」安惠真細心的把丁輝人躺回床上,蓋上棉被,讓丁輝人覺得很窩心。
「謝謝。」丁輝人忍不住的向她說:「有妳在真好。」
「那麼……」

安惠真突然鑽進棉被裡頭,濕熱的觸感突然在下方,上下游走,搞得丁輝人忍不住呻吟。

「啊……不行……啊!」丁輝人被搞得連覺都睡不著了。
「很甜。」安惠真故意用舌頭在叢林間上下游走。
「很髒……啊!不行!」丁輝人忍不住縮了下雙腳,想制止她繼續動手的舉動。

全身突然傳來舒麻感,雙腳無法控制的想緊閉闔上,但安惠真用雙手制止她愉歡後的歡樂,直到留下更多液體滴落在床上,安惠真偷嘗了一口後,才就此收手。

爬出棉被外,看著身下的女人在嬌喘著,偷欺負她的想法終於完成後,才讓她抱著自己休息,忍不住的在她額頭上親一下,甜蜜的滋味,讓安惠真忍不住想再偷欺負她。

「喂……別鬧了……」丁輝人突然很不安分的扭動全身。
「再一次。」安惠真用雙唇吻著她全身,手指不安分的往身下滑去。
「不行……這樣我會……啊!」丁輝人被突如其然的深入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我好愛妳。」安惠真在耳邊向她表示愛意。
「我也……愛妳。」丁輝人雙手環繞住她脖子,給她一個深深的擁吻。

 

誰說不認識的青梅竹馬就不能在一起?誰說暗戀到最後還是孤單一人呢?誰說不拼命就追不到喜歡的人?

我不就追到身為青梅竹馬、鄰居又同班同學,還是知名恐怖小說暢銷家,甚至她變成我的粉絲。

這樣的人生不是很美好嗎?

對吧!安惠真。

是的,丁輝人。
 

-END-

 

 

 

 

 

 

 

 

 

 

 

 

 

 

-愛神愛閒聊-

 

原先說要在過年時間發到完結篇,結果多花了兩天,真的很抱歉。

因為塞車加上最近頭疼(別誤會,只是太冷頭疼!)

所以延後發,不過我還是會遵守之後發MAMAMOO短篇H文!

 

然後在2/8號開始發這次投票出爐的~

 

5. 最後的籌碼 [wheesa/竹馬] 高H高虐文!

 

話說,大家怎麼都喜歡高H又高虐文呀?

這樣看了不是會很傷心嗎?

 

不過我還是遵照大家意思來發文!

可是這樣日月文就少一篇了,我下次是不是就直接投票日月文好了!XD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