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14134f57b25656d7bb3737c9303ad989.jpg

先說明,這是MAMAOO短篇文章,所以會有日月竹馬

然後如題一下,是高H文喔!

但是不鎖文,回饋給大家在過年沒看到H文

 

 

 

 

 

 

 

 

 

 

-以下正文-

 

 

暗殺,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的任何一切都獻給了組織,任何吩咐都能使組織壯大,我在所不惜。

直到……

 


XX月XX日,執行暗殺任務。

「目標,東南方,射程距離五百米,就位。」
「好,等待發令。」
「是。」

 

夜晚中,大街上傳來吵雜的喧鬧聲,暗殺任務最佳時刻,就是現在。

一秒鐘、兩秒鐘……

「射擊!」

砰!

 

子彈穿梭在吵鬧的人群間,狙擊槍裝上了消音器,槍聲無法再吵鬧的人群間傳開,直直朝目標前進,精準的瞄準讓目標的心臟被子彈射中,一槍斃命,目標瞬間倒地。

保鑣在愣了幾秒鐘的時間才反應過來,幾秒鐘就足以讓槍手拆槍、放入袋中,逃走。

逃離的太倉促,沒注意到上方有個人影朝自己跳了過來。

 

碰!

一擊強大的衝擊力,整個人連同槍袋倒入地面,意識瞬間黑暗,連一秒的思考都沒有的昏了過去。

 

再次醒來時,眼前一片黑暗,雙手被繩子綑綁在一塊,無法解開,沒有支撐力的自己,無法撐起躺倒的身子,不安的情緒,感覺得出自己身陷在最危機的時刻。

「一槍斃命嗎?」突然傳出女人的聲音,讓自己特別慌亂。
「是,二小姐。」男人忽然直稱對方稱呼,感覺出那女人不是普通人。
「那兇手在裡頭?」
「是。」
「好,我來處理。」女人嚴肅的語氣,感覺出要對自己不利。

突然聽見開門的聲音,能清楚的猜測出自己待在一間房間內,甚至聽見腳步聲遠去的聲音,看來門外的男人走遠了,關上門後,走近的聲音讓自己特別謹慎,看不清眼前的視線,讓身為暗殺的自己,特別緊張。

那女人走到她身旁,看著被布蒙蔽雙眼的她,以及被繩子綑綁的雙手,無法逃脫的讓那女人笑了出來。

「暗殺好玩嗎?」那女人用手指勾起自己的下巴。
「想套我的話,是沒用的。」冷靜面對危機是暗殺敵人必備之一。
「我並沒有想套話。」女人竊笑了一下,竟然好奇的用手指往下滑至鎖骨間,故意挑逗的語氣說:「怎麼會想當殺手?」
「要殺就殺,我不會反抗。」
「聊聊也不行嗎?」女人覺得這人真倔強,突然唉聲嘆氣的向她說:「唉~要不是妳殺了我叔叔,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對待妳。」
「呵,殺我啊!」
「我想殺啊!」那女人突然無聲奸笑了起來,故意用手掌撫上胸前,輕揉著胸部,舌尖滑過唇邊,邪惡的念頭湧上心頭,還故意對自己說:「第一次看見有女人當殺手,覺得想要玩弄一下。」
「妳!」突然感到不安的思緒,讓呼吸變得更加急促。
「要怪。」她突然俯下身去壓上無力反抗的自己,在耳邊吹氣的挑逗著說:「就怪妳惹錯人。」
隔著衣服,被她手掌輕揉捏的感覺,竟然能挑起慾望的那一關,身為暗殺的人,竟然會被敵人戲弄著。

牙齒輕咬上耳垂,藏不住羞澀的呻吟,竟然在她耳邊喊著,無恥的行為讓自己很混亂。

「啊……」就算緊咬著下唇,也藏不住慾望的呻吟。

她的舌尖從耳垂、肩頸到鎖骨間,敏感的讓自己忍不住扭動身子,輕喊著害臊的呻吟,無法隱藏的被她調戲著,甚至感覺到身體裡有股熱液不斷從體內流出。

她大力的把上衣扯破,雙腿卡入腿中間,無法合上的雙腳又無法看清眼前畫面,讓自己特別慌亂也無法平靜下來,雙手被綑綁住而無法推開她愚蠢的行為。

褲子被她輕而一舉的扯到一旁,赤裸裸的無法抵抗,她用手撐起自己的一隻腳,她的頭埋入兩腿之間,熱氣打上兩腿間,感覺出不安的舉動的自己,開始反抗了起來。

「妳想被我殺嘛!」兩腿間在反抗著她想做的事情。
「妳殺不到我。」她竊笑著,而伸出那頑皮的舌頭來在中間上下來回挑逗。
「別……啊!」強烈的刺激,讓自己全身顫抖了起來。

品嚐著兩腿間的美味,激烈的挑逗讓體內的液體不斷流出,甚至她還把舌尖上的液體吃入口中,手指在洞口中畫圈,雙重感受,讓她承受不住刺激的挑逗而弓起身子,酥麻的刺激感傳遍全身,思緒無法自我思考。

「啊—!」高潮的襲來,讓自己藏不住呻吟的高喊。
「妳是誰派誰的?」她壞笑的詢問自己的來歷。
「哈……」所有思緒完全無法思考她問的問題。
「說出來,我可能會放妳一馬。」她的手指繼續在洞口前畫圈。
「別想。」堅持不說出自己的來歷。
「那麼別怪我無情。」她佩服這人的毅力。

手指緩慢伸入狹窄的洞口裡,肉壁貼緊著手指,緊到連手指要完全深入進去,實在困難。

「啊!」她感覺到下體有股撕裂般的疼痛,整個人疼得不停扭動著。
「好緊……」手指只伸出了半指,緊過頭的小穴讓她感到納悶,直到她看見兩腳之間多了一道血痕滴上床,她才曉得是怎麼了,「第一次?」
「給我……鬆手!」疼得讓眼淚藏不住的從臉頰上滑落。

身為暗殺的殺手,在練習中遇到任何挫折或者傷痕累累,也從沒落下一滴眼淚來。

「竟然沒上床過?」她覺得驚訝,一般遇見的殺手不都是主人的玩物嗎?
「妳以為殺手是床伴嗎?!」
「我遇過都是上過無數次床的殺手。」
「妳……難不成都把殺手抓回來上床?」自己深感驚恐,難不成落入色狼手中?
「怎麼可能,那豈不是太多人了?」她才不是這種人呢!
「妳!」
「妳是第一個!」她故意的俯下身去,吸吮著胸部上的乳頭,一隻閒著的手撐起腰間讓深入的手指變舒服。
「唔!我……?」這話是什麼意思?
「看來我有福了。」

舌尖輕挑逗著堅挺的乳頭,以消除的慾望又再次來臨,雙手被繩子綁住的無法推開她的愚蠢行為,只能被她任意擺佈著。

「啊……唔……」緊咬下唇的聲音,讓她更興奮了。

身下前後搖擺的舉動,讓手指全部深入體內,濕透而滾燙的裡頭,讓手指感覺出內壁在帶動著自己,緩慢的抽出手指來又深入,敏感的肉壁讓她全身酥麻的無法自拔。

「啊啊……啊……」她萬萬沒想到被人擺佈的感覺竟然會這麼無法抗拒。

舌尖滑過光滑的肌膚,吻落在滑過的每一個肌膚上,深下的手指逐漸加快,聽著越來越高亢的呻吟,她不手軟的快速抽插著體內的肉壁,直到她身子往後倒去而弓起腰間,手指被高潮後的肉壁一縮一張的感受到溫暖。

「哈啊……」再次高潮後的喘息,完全無法散去。
「第一次果然很敏感。」她看著身下的兩腿間流更多液體來。
「妳、妳……瘋了不成!?」嬌喘的模樣問著她。
「我瘋了?」她覺得還好啊,要說瘋,她那姐姐才叫瘋。
「妳快……啊!」她突然被更強烈的疼痛襲捲全身。

剛離去的高潮,竟然被她深入的第二根手指給打散,甚至對她的手指竟然無法自拔。

「妳……快點!」身為殺手的自己竟然對她求情。
「想要更多嗎?」壞壞的賊笑,看著她不肯投降的模樣實在太可愛。
「怎麼可能!」違背自己良心,說出謊言。
「那我就不動。」僵持在那裡不動,讓她更開心。
「妳!」不肯投降是殺手的意識,但在床上的自己卻……「拜託,給我!」
「殺手也會有投降的一刻。」

手指一抽一插的在她體內激烈的亢奮著,舒服的酥麻感讓所以想抵抗的思緒拋到腦後,全身投入她的手指上,完全無法想像身為殺手的自己,竟然會成臣服於別人之下。

「想要嗎?」逐漸感到累的女人詢問她。
「啊……快……給我!」無法自拔的自己只能臣服於她。

她突然一時起意的把她綑綁的雙手給鬆解,空閒出來的雙手竟然不是推開她,而是攀上她的肩頸,既然感受那刺激自己所有細胞的抽插。

「啊……啊啊……不要……不要了……啊—」高潮來的又快又急,讓她無法抗拒這強烈的酥麻感。

手指感覺出緊縮的肉壁緊貼著,手指沾滿了所有她的愛液,甚至不捨得從裡頭拔出,還刻意在裡頭感受那溫熱的肉壁顫抖著。

「妳!」她終於逃脫那高潮後的刺激,趁雙手鬆開時來反抗。

想扯開雙眼前的布,卻被身上的女人給壓制住雙手,雙腿想踢開壓在她身上的女人,卻沒想到一動讓體內的手指刺激了剛退潮的肉壁,強烈的感受讓她無法自拔。

「啊!哈……」刺激的讓身下的她嬌喘了起來。
「想再一次嗎?」故意的壞笑。
「妳想太多!啊……」身體越反抗,反而得到更多激烈的慾望。
「我累了,妳自己動。」
「妳別想太天真,我怎麼可能會臣服於妳!」
「那就看妳怎麼逃。」
「妳!啊啊……」鬆不開的雙手,只好動起下身,卻沒想到被她手指頂到深處而呻吟了起來。
「流更多了呢!」她看著兩腿間的愛液流更多了。
「妳不准說這麼下流的話!」
「越激烈反抗,流越多喔!」
「妳……!」不敢反抗也無法逃脫,難不成要栽在她身上!?
「上下動一下。」
「說什麼!?」
「動一下。」
「別想!啊……!」突然激烈反抗讓身下受到更多刺激。
「不錯,這敏感的讓我陶醉。」她發自內心的笑了。
「唔!啊……」突然身子經不起誘惑的上下動了起來。

她看著身下的身子自己上下動著,手指被她熱烈的刺激得沾滿所有愛液,說不要,身子卻很誠實的配合,讓她突然對這女人感到非常好奇。

「啊……啊啊啊……」激烈的刺激頂端,無法把體內的慾望散發而出,感到失落。

她感覺出身下的動作變緩慢了,看來她也累了,只好把所有力氣放置在這最後一次上,而奮力配合她的腰間動作而奮力抽插,直到體力消去前的最後一刻。

「不行……啊!!!」最後衝上雲霄的高潮,讓她沒體力的躺倒在床上,而身下卻還在流出高潮後的愛液。

看著身下的女人竟然昏了過去,她自己也曉得玩得太過火了點,不過……這女人她喜歡。

突然,看見手臂間刺上了一道刺青,這讓她猜測出身下的女人或許是安氏殺手家族。

「安氏家族的殺手。」她忽然想了一下,嘴角上揚的笑著說:「看來有得玩了。」

抽出濕透而有皺褶的手指,品嚐起上頭的愛液,拿下遮擋住她雙眼的布,看清眼前的女人面貌,吸引住她的目光,突然對她的臉蛋情有獨鍾,甚至……偷在她唇上吻了一口。

竊笑的走出房外,隨後進門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下人,來幫她清理身上的痕跡和床上的血漬,換上新的一套衣服與她的槍袋一同丟在安氏殺手家族外。

 

留下一張簡單的紙條:『還給你們,想報仇,就來丁氏黑道來找丁輝人。』

-待續-

 

 

 

 

 

 

 

 

 

-愛神給大家一段閒話-

 

目前短篇文章字數不限

然後會有日月與竹馬之間感情與H喔!

然後大家就猜猜看,誰是、誰是

 

然後2/8號開始更新「最後的籌碼」

短篇不會因為長篇而停止發文。

 

最後的最後,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