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1316660905786579843253.jpg

短篇不限字數。

所以有些長有些短。

但是每一篇都會有H

 

 

 

 

 

 

 

 

 

 

 

-以下正文-

 

「丁輝人,聽說妳跟女人上床?」冷漠無情的語氣詢問。
「是啊!」她還傻笑。
「唉~」她感覺到無奈的扶著額頭,沉重的語氣問:「哪個男人都行,怎麼會跟女人上床。」
「容仙姐姐,妳管我。」才不想聽她說教。
「既然如此,是哪家的千金大小姐啊?」眼神低迷的問。
「安氏家的殺手。」提起她,就覺得開心。

身為她的姐姐,突然被她所說的話,差點就昏了過去,還好站在身旁的女人撐住自己搖搖欲墜的身子,不然早就倒落在堅硬又冰冷的地面上。

「妳誰不惹,竟然惹上安氏殺手家族!?」
「我也不曉得啊!是看到她手臂上刺青,才發現到是安氏家標記。」傻笑的解釋一切。
「它們可是殺了很有名人士,包含叔叔也是被它們暗殺,妳竟然給我扯上它們!」姐姐覺得她太不懂事了。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啊!」她從頭笑到底,完全沒有想懺悔的意思。
「妳還笑!」快敗給她了。
「容仙姐姐,妳別在管我了啦,我已經是成年人了,這種事情我會自己處理的,請放心。」
「丁輝人!」對著她怒吼著。
「容仙姐姐~我先回房囉~」踏著輕盈愉悅的腳步,溜走。
「丁輝人,妳給我回來!」容仙姐姐想把她那不成材的妹妹抓回來。

但是,身旁的女人卻阻止她去追丁輝人,讓她特別不開心。

「妳又護著她!」容仙很不開心的推開擋著自己去路的她。
「有什麼辦法,二小姐可是丁家唯一倖存的血脈,要是大小姐把二小姐逼退了,那往後誰要繼承丁氏黑道家族的人脈?」
「是是是……」容仙覺得很無奈,就是因為她是丁氏黑道家族唯一血脈,不然早就被自己轟出去了!
「大小姐,別生氣。」她向前擁抱住生氣又無奈的容仙,安撫她的情緒,「今天就早點回房休息,如何?」
容仙眼神瞇起,用手指輕戳著她的胸口,故意挑逗她的情緒說:「今天要是沒滿足我,我就不姓金,跟妳姓文!」
「文容仙?聽起來很怪異,還是叫金容仙會比較好聽。」她把容仙用公主抱的方式,慢慢走回房間。
「那不然姓丁?」容仙想了一下,覺得更奇怪。
「丁容仙?叮容仙?」她突然講一講,嘴角怪異的上揚了起來。
「雖然我是被丁氏收養的養女,但不代表一定要姓丁!」容仙竟然沒發現到她嘴角怪異的笑容。
她把容仙抱回到床上,溫柔體貼的用手掌撫上她的左臉頰,沉迷她那仙女的容貌,「我不介意妳姓什麼,我比較介意妳什麼時候嫁給我?」
「哼!休想!」容仙鼓起臉頰來撒嬌的說:「戒指、求婚都沒有,還想要娶我!」
「那……」文星伊撫下身,用吻來挑逗起她上半身的敏感點,故意惹起她的慾望,故意說:「在床上時,那勾引我的誘惑該怎麼說。」
「唔……那、那不一樣。」容仙突然感到酥麻而敏感的感覺,讓她深陷在其中。
「說,要我愛妳,還是嫁給我?」用舌尖輕挑逗起脖子間的敏感。
「啊……愛、愛我……啊……」
「不想嫁給我?」
「也不是這樣……」容仙被她的舌尖挑逗的連思考的時間都不夠。
「說,要嫁給我嗎?」故意在她耳邊吹氣的惹得她全身更加酥麻。
「先、先愛我……」容仙對她的挑逗,毫無招架之力。
「大小姐,今天想要什麼方式?」
「抱緊的愛著我。」容仙的雙手攀上她肩頸,緊緊扣牢她。
「缺乏安全感?」她很了解容仙的心思,一手環住她的腰間,一手解開胸前的鈕扣。
「還不都是妳,一直很保護輝人的一切。」容仙吃醋了。
「我的使命就是保護二小姐的安全,所以只好違抗大小姐了。」她見衣服底下呈現的黑色胸罩,舌尖忍不住舔了一下嘴角。
「可惡,妳要不是丁氏請來的保鑣,保護輝人的安全,不然早就是我的保鑣了!」容仙很不開心啊!
「大小姐,要是我沒進來丁氏,妳也不會遇見我。」扯下黑色胸罩,看見凸起的乳頭,美味可口的輕舔了幾下。
「啊啊……好癢……」容仙對她的舌頭完全無法抵抗。
「今天就把全部交給我。」輕舔又輕含的玩弄,讓身下的女人弓起了身子。
「給我……」容仙緊抓住她肩頸,全身依靠在床上,任意被她擺佈。

她嘴角勾起,壞笑的用牙齒咬住凸點,用舌尖輕挑逗著,雙腳不安分的扭動,讓她有機可趁的用另一隻手俯下身去,勾起細長的右腳,把身上的褲子毫不猶豫的解開,黑色蕾絲邊的內褲露出,用手指輕挑逗叢林間的敏感。

「啊啊……啊……」放肆的呻吟,讓壓在自己身上的女人笑了。
「今天很敏感。」
「因為……那個快來了。」
「那要不要來點不一樣。」
「什麼!?」容仙覺得訝異。

她把容仙的身子反壓而住,看著那可口的又迷人的翹臀,忍不住想多嚐幾口。

脫去上半身的衣物,光裸的後背讓她不禁吻了好幾口,空閒的雙手毫不猶豫的撫摸她全身上下,讓她被挑逗的趴倒在床上。

「這姿勢……」容仙感到害臊,畢竟這姿勢是第一次。
「我會好好抱住妳。」她曉得面對第一次的容仙,她會缺乏安全感而害怕,「相信我。」
「嗯……我會相信妳。」容仙相信她所說的話。

輕咬又輕舔著光滑的後背,左手游向她身前那凸起的柔軟,輕揉捏著的挑逗,而右手游走到身下的雙腿間,隔著黑色蕾絲內褲,輕動起手指來挑逗中間那小核。

酥麻全身而緊抓著床鋪,呻吟傳遍整間房間,「啊……全身好、好麻……啊!」

突然全身顫抖的大叫起,雙腿間流下更多愛液,內褲已濕透的無法隱藏慾望所在。

「真的好敏感。」這麼快就到高潮,果真她那個快來了。
「哈啊……啊……」嬌喘的趴在床鋪,高翹起美臀,這讓她更順手。

撫下到下半身,用牙齒咬住內褲的褲間,扯下內褲而出現濕透的小穴,吸吮著洞口而用舌尖挑逗起裡頭,刺激的挑逗讓她無力招架。

「啊!啊啊……」

舔入小穴內的愛液,還刻意用手指輕挑逗著前方的小核,雙重挑逗,容仙無法抵抗這強烈的安撫。

「快、快……快給我,啊……我想要……」容仙懇求她。

她不敢反抗,手指在唇離開後而進入,緊縮的小穴讓她手指特別難進入。

「好緊!」她突然覺得好像還不夠。

緩慢的深入到深處,後背式的關係,竟然讓容仙承受不住再次高潮的襲捲,讓她整個人倒在床上,無力撐起身子來。

她感到不可思議,這個姿勢竟然能讓她這麼快又再度高潮,但好不容易進入的手指,怎麼能放棄。

上半身向前壓上她的後背,給她一點安全感的讓自己能在她體內動起,緩慢的抽插,讓容仙全身酥麻而無法控制呻吟。

「啊啊……哈啊……」容仙不停嬌喘而呻吟著。
「嫁給我……」她在耳邊呼喚著。
「啊……先給我,啊……」嬌喘的懇求,讓她特別滿意。
「先答應,我再給。」
「拜託,先、先給我……啊!」

好不容易懇求而得到的高潮,讓容仙一次衝上雲端高點,嬌喘而倒躺在床上,無力翻身揍她戲弄自己,只能被高潮後的睡意入侵,舒服而滿意的準備睡去。
「嫁給我。」她還不忘的在耳邊說。

容仙閉上了雙眼,嘴角卻微微上揚,滿意的讓她沉睡在睡眠中。

只留下無奈又無助的女人,收拾所有殘局與痕跡,一臉顯得很不滿意。

因為還是沒能聽見她說要嫁給自己的意思。

 

-待續-

 

 

 

 

 

 

 

 

 

 

 

-愛神閒聊-

 

短篇很快就結束了,所以請放心喔!

那長篇『最後的籌碼』

請大家真的要做好準備

高虐又高H文的文章

我不敢保證這會是你們想要看的文

 

原因就是...

不是哭到底,可能就歡愛到底(?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