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46-715304.png

長篇與短篇一起發,所以不用擔心有坑的問題。

 

 

 

 

 

 

-以下介紹-

 

人物介紹:

 

丁輝人,是丁氏企業的繼承人,在父親離世後,交付於給她百分之五十的股權,忙於繁雜工作的她,根本毫無空閒的時間來交際朋友,更不可能說要找另外一半,甚至董事們都肖想著她身上的百分之五十股權,還把自家兒子介紹於給她認識。

工作已經忙碌得不可開交,面對這些董事的逼迫,她無可奈何的說出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我喜歡的是女生。』

董事們都驚呆而感到荒謬,只好想出第二個對策來實施。

 


安惠真,丁氏企業董事之一的女兒,但是,她並不是董事的親生女兒,而是在外頭被領養來的養女,擁有丁氏企業百分之十五的股權,在丁氏企業中足以動盪董事們的決定。

在她最強壯的時候,竟然必須面對一位好友的生死交關,甚至有錢還救不了她。

為了能讓好友平安無事,她決定冒著個險去勾引丁氏企業的繼承人,不論什麼要求,她都能答應,只要能救好友的性命。

 

 

 

-------------------------------

 

 

楔子。

 

因為不想讓董事們煩我,我開口說了一句「我喜歡的是女生。」這種話,以為事情終於能結束了,竟然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了一位女生來勾搭,每天不停的向跟屁蟲一樣跟著自己。

她不煩,我都快被煩死了。

一到五向跟屁蟲一樣跟著我,而到了六日卻消失不見?

她到底是怎樣啊?難道跟屁蟲也需要休息?所以她不是董事派來的人嗎?

當以為能相信她的時候,卻沒想到發現她隱藏了一個大"秘密"。

 

-結束-

 

 

 

 

 

 

 

 

 

-愛神覺得苦惱的跟大家說-

 

苦惱什麼呢.....

大家有沒有發現文章上沒有文星伊金容仙呢?

 

那是因為怕有些劇情一寫出來,就直接劇透啦!

所以沒有打上。

 

 

 

苦惱二

短篇文章因為不限字數關係,所以有些很常有些很短。

但是每天都有H的關係,所以字數有拉長!

但煩惱就在後頭

H文真的好燒腦力 _(┐「﹃゚。)_

 

希望大家還是能看到底,因為有劇情在!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