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J_6477_._副本.png

嘻嘻,迅速的更新。

但是,我下週開始要上早班了....(已哭!

 

 

 

 

 

 

 

 

 

 

 

 

 

 

-以下正文-

 

第一章 丁氏企業繼承人。

 

丁氏企業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公司,開發眾多擁有自己專利的產品,甚至產品總銷量已經突破上千萬,更是在無數的國家中開設分公司,招募了許多人才來研發專利商品,總資金已達到好幾百億美元,讓眾多公司不惜代價也要拿下丁氏企業的一小部份股權。

原因就是為了能在丁氏企業中,站穩了自家公司的立場與利益。

但自從丁氏企業的創辦人離世後,大家虎視眈眈的想得到繼承人的位子,畢竟能擁有丁氏企業所有百分之五十的股權,甚至管理全世界的分公司與經營權,這可讓所有董事與股東都渴望著這份大禮。

 

xx月xx日,召開第三十二次,丁氏企業董事與股東會議。

所有不論是擁有總公司或者分公司股權的董事與股東,都一同聚集在總公司裡頭召開這場人生中最重要的會議,靜待著會議的開始。

 

律師拿著丁氏企業創辦人的遺屬走進會議室裡頭,看著眾多來自各國的董事與股東,宣布這次會議開始。

「丁氏企業第三十二次會議,正式開始。」

這次會議上除了各個董事與股東之外,各國媒體也前來爭取頭條新聞,畢竟能獲得丁氏企業百分之五十的股權與全世界分公司經營權的大事,這可能會轟動全世界的經濟。

律師把丁氏企業創辦人生前所立下的遺屬拿了出來,上頭白底黑字寫得清清楚楚,正式向各位宣布。

「丁氏企業創辦人丁總裁,為了不讓丁氏企業被敗壞或者掏空資金,丁總裁將把所有百分之五十的股權與所有分公司的經營權,全部留給下一代繼承人,就是身為丁總裁的女兒,丁輝人本人。」

把繼承人公布之後,這事情在全世界吵得沸沸揚揚,甚至連董事與股東之間都在打著壞主意。

 

「恭喜丁大小姐繼承丁總裁的股權。」董事們紛紛向丁輝人拍手示好。
「丁大小姐,未來丁氏企業就靠妳了。」股東們也都拍手叫好。

但是,丁輝人面對這繼承人的事情,她臉色顯得很不好。

「丁大小姐,不!丁總裁,請向各個董事與股東說句話吧。」律師把股權與經營權都交付在丁輝人手上。

丁輝人看著手中的丁氏企業百分之五十的股權與分公司經營權,突然感覺到一股沉重的壓力背負在自己身上。

「我……」丁輝人面有難色的看著各個從不同國家來的董事與股東。
「丁總裁,別緊張,慢慢講。」律師站在她身旁,給她支柱。
「我……」丁輝人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她對丁氏企業繼承人的想法,一點頭緒都沒有。
「丁總裁。」
丁輝人深呼吸,放鬆許多沉重的心情來面對各位表示:「我,丁輝人,繼承了家父的事業,面對各國來的董事與股東們,我只能向大家表示,我會延續家父給我的教導,讓丁氏企業更加茁壯,謝謝。」

大家都拍手叫好,對於丁輝人的上任,全世界都為丁氏企業的未來,獻上祝福。

但是,董事與股東間還是有企圖她手中那丁氏企業百分之五十的股權,甚至連分公司的經營權也在肖想,讓丁氏企業分成兩派來支持丁輝人,這新上任的總裁。

 

 

 

 

上任的第二年。

丁輝人已經摸透了所有丁氏企業的業務與客戶之間的來往,甚至在這兩年間把全世界分布的分公司都走透透,不僅把分公司的業績提高許多,甚至總公司的總收入竟然影響到全世界經濟效應,讓全世界都承認丁輝人擁有前丁總裁的天分。

全世界的記者媒體都想拍攝到丁輝人私底下的生活,他們萬萬沒想到丁輝人都待在公司裡頭辦公,每天不是想著新產品方案,就是想辦法得到通路把產品打入更多國家,讓記者們都承認丁輝人是零誹聞、零負面,一百分的商業人士。

丁輝人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家父的關係而造成這副模樣。

 

她本來就不希望繼承家父的公司,因為家父竟然在外頭有了小三,甚至與媽媽辦離離婚手續,把媽媽趕出家門也不讓自已去探望她,還把小三接回家住,讓他對家父的觀感與心態都改變了。

家父離世後,自己雖然向公司各個董事與股東承諾會延續家父的教導,但是對於家父私生活下的模樣,她一點都不崇拜他,甚至很痛恨他把自己親生母親趕走。

一心把思緒都獻給了公司,不願意回家過舒適的生活,也是因為不想看到那住在家中沒名分的小三。

 

 

心疲力竭的奮力工作,搞得自己生理時鐘不穩定,身體狀況逐漸下降,甚至整個人毫無力氣的繼續撐著虛脫的身子看報表。

「天啊……竟然連看個報表都看不清。」丁輝人一手扶著沉重的額頭,一手緩慢的翻閱總公司這個月收入報表。

這個月都還沒回家過,身體不適的自己,是不是該回家休息呢?

想到要回家面對那討厭的小三,寧願拖著虛脫的身子在公司過夜,也不願意回去看那沒名分還賴在家中不走的小三。

「呼~」丁輝人突然感覺到呼吸變得更加急促,難不成感冒發燒了?

最近流感變化很大,會不會就因此染上病呢?

丁輝人覺得全身感到很不舒服的靠在椅背上,就算不回家休息,是不是該去醫院看一下醫生才好?

突然拿起桌面上的電話,撥下熟悉的電話,等待對方接起的同時,腦袋感到很沉重。

「小姐,要回家了嗎?」對方是接丁輝人上下班的管家。
「我、我……我想去看醫生……」丁輝人的身子越來越不適了。
「小姐!?我立刻過去接妳!」管家很慌亂的向她表示。
「好……麻、麻煩妳了……」

電話一掛,整個人呼吸開始變的很急促,甚至整個人的思緒無法思考,腦袋變的笨重,全身湧上灼熱感,喉嚨也逐漸乾澀了不少,忍不住咳嗽了幾聲。

撐起恍惚的身子,拿起一旁的西裝外套,整個人往電梯方向緩慢的走去,按下按鈕,等待電梯的到來,整個人依靠在電梯門旁的牆壁邊,看著電梯門打開,沉重的腳步踏入電梯內,眼神迷濛的讓手指按了好幾次才按到一樓樓層。

電梯門一關,整個人直接靠在扶手邊,身子直直往下滑落,意識不清的靠在玻璃上,直到……

「小姐!小姐!」管家的聲音傳入耳內。

自己才鬆下心防,所以意識都沉睡在夢中裡。

 

 

 

滴答—

病房內安靜到只剩下點滴的滴答聲,寧靜的可怕到讓躺在病床上熟睡的病患,清醒過來。

緩慢睜開沉重的眼皮,乾澀的眼睛無法看清眼前的視線,眨了幾下,視線才恢復過來的看清天花板,鼻腔吸入濃厚的酒精味,左手麻痺的感受不到吊點滴的疼痛,全身無力的只能看著天花板想著自己身在何處。

沒猜錯,應該是在醫院裡吧?

 

喀擦—

病房的門傳來打開的聲響,無法轉過頭看向走進病房內的人,只聽見門被關上後,隨後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丁總裁,妳終於醒啦~」輕快又俏皮的聲音叫她。
「嗯……」喉嚨乾渴的無法開口說話,只能發出悶聲來回應。
「來,喝杯水。」她拿起一旁的水瓶倒入杯中,再把病床調整到坐著的姿勢,餵她喝水解渴。
喉嚨終於潤喉了,聲音也能清楚的發聲,「麻煩妳了。」
「丁總裁,妳這個月很常進病房休養,能不能麻煩自己回家休息會比較省事啊!」她把杯子放到一旁去,拉過椅子坐下,無奈的拿著病歷單。
「醫生,妳應該曉得我家中發生了什麼事,就不能體諒一下沒家人又要跟小三住在一塊的總裁嗎?」丁輝人忍不住嘲諷了自己的身世。
「呵。」她冷笑了一下,不想跟生病的病患吵架,只好看著手中的病歷單向她說:「丁總裁,妳最近再不好好休息,身體會負荷不了,什麼大病小病都會纏身,再這樣子下去,妳的事業要怎麼顧及呢?」
「醫生,妳再開點維生素或抗生素給我服用,我就能活潑亂跳了。」
「妳說得倒是簡單,也不想想吃多了會傷身體,妳還是給我乖乖回家休息吧!」
「醫生~文醫生~拜託啦!」丁輝人忍不住的撒起嬌來。
「不行!」她拒絕病患的請求,畢竟這種事情可不是醫生該做的事。
「文星伊!」丁輝人知道自己的撒嬌沒用後,只好對她生氣。
「丁總裁,身為妳的好友,我奉勸妳還是乖乖回家休息。」她把病歷單收起,嚴肅的語氣命令她。
「可惡。」丁輝人覺得不開心。

 

這麼討厭又不通人情的醫生,就是她在國外留學時,不小心選錯科而導致認識了這醫學系的門診醫生,有時候說真的,不是很想承認她是我的好友,因為她那社交的技巧真的是天下無敵,人緣好到連總統的女兒都要掛她的門診看,甚至門診都要掛到後年去才排得到。

這麼誇張的人緣但醫術卻很高超的醫生,並非他人,就是鼎鼎大名的文星伊,文醫生。

在國內,只要說出這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讓婆婆媽媽都想要叫兒子娶她來做媳婦呢!

 

文星伊擺出醫生該有的態度唸她:「身為醫生也是身為妳的好友,請妳回家休息,別再公司昏倒了。」
「我又不是願意要昏倒來找妳。」丁輝人的嘴邊滴滴咕咕著。
「唉……」文星伊快控制不住這工作狂,只好下令,「丁總裁,我立即開醫生證明書,強制讓妳返家休養,妳覺得這樣如何?」
「不要吧~」丁輝人一聽都嚇傻了。
「我還有事要忙,醫生證明書的部分,我請護士拿給妳,請麻煩妳回家好好休養,知道嘛!」文星伊起身,嚴謹的叮嚀她。
「是……醫生。」丁輝人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好回家休養了。
「等管家辦理出院前,妳給我好好再病房裡休息,別再給我看什麼報表或者行程表,懂嗎?」文星伊轉過身走向門邊,突然的轉過頭給了她一個勢利的眼神,讓床上的女人嚇了一跳。
「懂懂懂……」丁輝人還滿害怕她突然瞪自己的眼神。

文星伊轉回頭來打開病房門,丁輝人看著她走出病房後,把門關上的那一刻,自己終於能放鬆了。

好不容易探訪完VIP的病房,現在準備邁向普通病房去探望一般病人的情況。

 

 

 

 

 

0221病房。

叩叩—

「請進。」門內傳來女聲。
「打擾了。」文星伊拿著病歷單打開病房門。
「醫生。」坐在病床上的女生,面帶開朗的笑容迎接醫生說:「這個時間妳怎麼會來?」
「妳的檢查報告出來了,我趕緊過來看看妳的情況,順便向妳報告一下身體狀況。」文星伊把病房門關上後,拿出醫生認真的態度來面對病患。
「醫生,我身體怎麼了嗎?」病患察覺出異狀來詢問她。
「目前檢查報告顯示,妳有低血壓症狀,最近是不是很常疲憊、情緒不穩,甚至頭暈、冒冷汗症狀?」文星伊看著檢查報告上的資料。
「有,最近總是覺得怎麼睡都睡不好,還常常覺得很多事都不順心。」她坦承最近的確有某些症狀。
「其實這跟妳體重也有關,目前看妳的體脂肪偏低,這可能就是造成妳低血壓的狀況。」文星伊把檢查報告收起,開了一張營養食譜給她,「這個是補充身體營養的食譜,別攝取太多,適量就好。」
「謝謝醫生。」她接過營養食譜單,淺笑的答謝醫生的診斷。
「好好休養,要是沒什麼大礙,明天就能出院回家休養。」
「好,謝謝醫生。」她嘴角大大的上揚了起來。
「那我先走了,有事請按旁邊的服務鈴,我們醫療團隊會隨時待命。」文星伊留下吩咐後,準備轉身離去。
「我曉得了。」

文星伊好不容易又探訪完一位病患要離開病房了,只是當她走向病房門前時,突然有人率先打開了病房門,還一手拿著鮮花準備進門來,只是文星伊擋住她向前的去路。

「哦……不好意思。」她輕聲向文星伊表示抱歉。
「不會。」文星伊並沒有感到生氣,還反而讓出一條路先給她過,「妳先請。」
「謝謝。」她很有禮貌的道謝後,走過身旁進病房內。
坐在床上的病患注意到門邊的人影,臉上泛起興高采烈的笑容來向她說:「安惠真!?妳怎麼來了!」
「嗨,我聽說妳生病住進醫院裡,想說有空來看看妳的情況。」她對著床上的人微笑著,甚至拿著鮮花走向她眼前,淺笑的把鮮花遞給她說:「給妳,妳最喜歡的鮮花。」
「謝謝。」她很感謝有人送自己鮮花。
「哈哈。」藏不住的笑聲,散發而出。

文星伊站在病房前許久都未關上門,那是因為對於這進病房內探病的女人感到好奇,因為她的名字讓文星伊想了很久、很久……

 

好不容易關上了病房,要走向別間病房內探望病人的情況時,她終於想起來那個讓自己苦惱很久都想不起的名字是誰了!

「安惠真!」文星伊突然大喊起這個名字,讓醫護站的護士們都吸引了目光往她身上看去,但她不害臊的又繼續說:「是丁氏企業董事之一的女兒,安惠真!?」

文星伊莫名覺得這也太巧了吧!?

一間醫院裡竟然有同一家企業的高層在,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文星伊不只覺得恐慌還嚇傻了,丁氏企業的名聲夠響亮了,要是有人曉得丁氏企業的高層都住在這間醫院裡,那、那……那我是不是要成名了!?

突然幻想著自己的名聲響遍了全世界,未來可能跟更多知名人士或者偶像明星合照,還可能每週與各國的總統吃飯,這種奢華的日子,好棒啊!

不過這一切都是幻想,怎麼可能會這麼順利成真。

 

 

 

 

 

丁輝人終於在管家辦好出院手續後,順利的回到住宅裡,原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在家休養,只是沒想到……

「輝人~妳身體如何?哪有痛?還是想吐?」嬌滴滴的聲音傳入丁輝人耳中,讓她真的快吐了。
「我很好,我要回房休息了。」丁輝人無視她那嬌滴滴的聲音。
「需不需要我煮雞湯給妳補一補?」不停的纏在丁輝人身旁。
「我有需要會叫其他人幫我準備。」丁輝人根本不想要她替自己煮雞湯。
「還是我替妳擦澡?」
「不用。」丁輝人一點都不想要她替自己擦澡。
「那還是……」
「都不用!」丁輝人拒絕她所有的好意,甚至有點不耐煩的向她說:「我累了,先回房休養。」

丁輝人不理睬她所有的好意,那是因為她就是家父的小三,賴在家中不走的嬌滴滴小三。

身為丁氏豪宅的主人,沒把她趕出家門就已經很不錯了,只是在這樣下去,還是會想把她踢出家門外。

 

生病而昏倒的自己,拖著疲憊的身子走進房間內後,門一關上,全身鬆懈了下來,甚至把整個人拋向大床上,什麼事情都不想的放空腦袋,看著天花板發呆。

對所有人都保持著警戒,只有在單獨自己一個人或是在認識很久的朋友面前,才會鬆懈心防來放鬆自己。

畢竟,這世界上人心險惡的人太多了,無時無刻都要警惕著這些陌生人,深怕一放鬆後,所有的一切都會被奪去,甚至可能會永遠翻不了身。

這是家父給自己的忠告,所以才會把丁氏企業擴展到全世界。

只是外頭那個小三就是個例外,勾引家父的財產,甚至得到了丁氏企業的百分之五的股權,價值十億美金的股權被這小三拿走,想到就覺得氣。

 

丁輝人深呼吸,拋開那價值十億美金的小三,好好的放鬆自己的思緒,躺在床上,好好的休養一番。

未來的事,未來在說。
 

-待續-

 

 

 

 

 

 

 

 

 

 

 

 

 

 

 

-愛神覺得心累-

 

唉....下週開始要上早班,讓我特別痛苦的早班啊!!!!

我不想上早班啦!(哭!

 

最近疫情越來越擴大,請大家出門要好好保護自己!

 

 

 

以下亂設計一通的封面與封底!

1_副本_副本.png

最後的籌碼_副本.png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猜到劇情。

但是,我想高虐又高H文的文章,大家真的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