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792902.jpg

最近上早班到連文章靈感竟然都沒了!!!!

我果然是生活在夜間的人!!

 

 

 

 

 

 

 

 

 

 

 

 

-以下正文-

「妳說什麼!?」金容仙的聲音大到連門外站著的保鑣都嚇著了。
「大小姐,別叫這麼大聲,我耳朵都快聾了。」站在身旁的女人忍不住瞪她。
「文、文星伊,妳再說一次!妳剛剛、剛剛說什麼!?」金容仙還是忍不住多問了一下。
「大小姐,我說二小姐跟安氏殺手安惠真睡在一塊。」文星伊深怕她又大叫,這次先用雙手摀住了耳朵。
「什麼!!!!!」金容仙果然又大叫了。

文星伊一臉無奈的搖著頭,雙手遲遲不敢放下,深怕她把自己耳朵叫聾了。

金容仙不悅的情緒都顯現在臉上,「她人還在房內?」
「還熟睡著。」
「既然如此。」金容仙從椅子上站起,拿起一旁掛著的刀,眼神充滿著殺意,「殺了她。」
「是。」文星伊只能遵從命令。

金容仙拿著一把銳利的刀前往丁輝人的房間,不在乎裡頭的人是否熟睡,一腳踹開房門,一身殺氣靠近著躺在床上熟睡的兩人。

一刀揮下,勝利的嘴角揚起,但突然意識到床上沒沾染任何血跡,甚至刀下只插進空蕩蕩的床單內,讓金容仙皺緊了雙眉,只見身下的黑影越來越大,才驚覺到異狀。

「大小姐!」文星伊立即衝過去護著金容仙的背後。

鐺!?

安惠真驚覺到身下的人,趕緊跳開,把小刀收回,銳利的眼神轉為溫柔,握緊身上快滑落的被子,只見她默默收回刀,轉過身來看向後頭的兩人。

「我好不容易睡著了,竟然來吵我睡覺。」丁輝人不開心的嘟起嘴來。
「丁輝人,妳還敢睡,妳知不知道引狼入室是要害死誰!?」金容仙又再次對她發怒。
「唉唷~」丁輝人看著眼前的金容仙姐姐又為這種事情生氣,忍不住向前抱住她右手臂,撒嬌的說:「容仙姐姐~我這不是好好的站在妳面前嗎?」
「丁輝人,撒嬌對我來說,沒用!」金容仙用手指輕敲了下她額頭。
「那不然……」丁輝人轉過身來抱住另外一位姐姐,撒嬌的請求她,「姐~幫我安撫容仙姐姐吧!」
「二小姐,我……」文星伊對二小姐的撒嬌完全無法抵抗。
「文星伊,妳敢在寵她,我就跟妳翻臉!」金容仙無法忍受她在護著丁輝人。
「大小姐,我……」
「姐~」丁輝人不停的對著她撒嬌。
「二小姐……」
「文星伊!」
「大小姐……」文星伊真的是左右為難啊!

文星伊在這難以抉擇的情況下,只好……

一手推開抱緊自己的丁輝人,一手拉住怒氣衝天的金容仙,向著她心愛的女人說:「對不起,原諒我。」
「文星伊,妳竟然背叛我!?」金容仙傻了。
「二小姐,我帶大小姐先離開了。」文星伊把金容仙給帶離房間。

看著兩人拉拉扯扯的退離這間房間,丁輝人把她那撒嬌的一面收回,恢復情緒的走到安惠真身旁去,輕拉她裹在身上的被子,走向剛被刺破的床舖上,推倒安惠真,整個人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撲了上去。

「我們繼續睡覺吧~」輕盈又爽快的聲音,傳入她耳內。

安惠真臉頰泛紅的閃避她直視的眼神,害羞的點著頭,讓丁輝人傻笑的抱著安惠真繼續補眠。

 

 

 

被拉走的金容仙一直反抗文星伊的手,她非常生氣的想踹文星伊,但是,不論在怎麼樣她也捨不得踹這討厭的女人。

「文星伊,妳給我放手!」金容仙使出全力反抗。

文星伊不敢放開手,深怕大小姐跑去殺了安氏殺手家族的人,到時候不只是惹事上身,還有可能讓二小姐傷心,身為二小姐的保鑣,怎麼能允許二小姐哭呢!

把金容仙帶回到房間內,房門一關上,才剛轉過身,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巴掌烙印在左臉上。

啪—

頭腦頓時暈眩的差點站不住腳。

「為什麼不閃!」金容仙氣的失去理智,打了她一巴掌。
「保護二小姐是我的使命,大小姐覺得我有做錯而處罰我,我也甘願。」文星伊恢復思緒的看著金容仙。
「傻啦。」金容仙把右手貼上她的左臉,無奈後的心疼她說:「很疼吧?」
「還好。」文星伊伸出左手來撫上她的右手,忍不住的為二小姐說話:「大小姐,雖說這次二小姐的決定,或許是錯的,但是能讓二小姐開心一輩子,我想這才是為丁家好。」
「妳!」金容仙又想對她生氣,但還是沉住氣來向她表示:「身為她的保鑣的妳,為何要一直這麼愛護她?」
「那是因為丁家有恩,在最困難的時候收留了我,否則現在早已經流落街頭不知去向了。」
「既然如此,我跟妳的感情,算什麼!?」金容仙感到背叛。
「別鬧了,我跟妳的感情是真的!」文星伊對於這問題特別敏感,那是因為……「妳遲遲不嫁給我,有資格跟我談論感情嗎?」
「喂、喂!」金容仙感到慌張,「我又沒說不嫁給妳。」
「那什麼時候嫁給我?」文星伊對她咄咄逼人。
「我、我……我在想想。」
「還想?」文星伊對這件事情越來越沒耐性了,因為這件事情不知道問過多少次,她遲遲都不給出答案。
「我……」金容仙很為難。

文星伊身心疲憊的繞過金容仙的身旁,躺倒在床上,閉上雙眼,讓金容仙慌張了起來。

「喂,妳、妳沒事吧?」金容仙第一次看到文星伊毫無在意的樣子,很慌。
「沒事。」文星伊簡簡單單的說出。
「那……妳要不要陪我去吃飯?」
「不餓。」
「那……陪我去池塘那邊走走呢?」
「不想走。」
「那妳到底想怎樣!?」金容仙越慌張越容易無法思考事情。
「妳不說出什麼時候嫁給我,我哪裡都不會去。」文星伊鬧起脾氣來了。
「可是我……」金容仙顯得不知所措了起來。

文星伊會鬧脾氣不是沒有原因,她自從看見大小姐被收養到現在為止,認識了也快十年,跟她從曖昧到情侶,這中間不曉得說了多少次嫁給自己的話,但是她卻遲遲不回覆自己,這誰忍受得了。

金容仙其實也不是不願意答應她求婚,只是身為丁氏黑道的大小姐,必須要照顧好丁輝人這丁家的後代,都還沒照顧好她,自己怎麼能先享福呢?

「我……也不是不願意答應妳,只是我還怕輝人她不成熟,又搞出一堆事情來,我要怎麼向丁家交代。」金容仙誠實述說自己心中的疑慮。
文星伊一聽,睜開雙眼來看天花板,緩緩的開口說:「二小姐她其實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堅強。」
「是嗎?」金容仙不太相信。
「人啊,再怎麼堅強的外表下,總是有顆軟弱的心,但是經歷過一些挫折後,會改變一切觀念與想法。」文星伊覺得她根本不用想太多,因為自己很肯定二小姐她……「不需要我們的照顧了。」
「輝人她……」金容仙想了下,難不成是自己才是最愛護她的那個人?
「容仙,我想我們可以不用管她了。」文星伊坐起身來,伸出右手來,要金容仙過來休息。
「我們真的不用去管她嗎?」金容仙不太相信她所說的話,但是身體卻控制不了靠近她的舉動。
「二小姐跟那個安惠真還滿開心的,我想我們不應該去打擾她們。」文星伊把金容仙拉過來抱入懷中。
「唉……」金容仙靠在她懷裡,思考了一番,嘴角上揚了起來,「看來是我自己太寵她了吧?」

文星伊緊抱著她身體,給她一點依靠,兩人就坐在床上依偎著對方,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直到……

金容仙突然不安分的離開她的懷抱,爬上床後,雙腿跪坐在文星伊的兩腿之間,用手撥開秀髮到身後,誘惑的用舌頭舔了下唇間,賊笑的用手指勾起文星伊的下巴。

「那妳要娶我嗎?」
「妳覺得呢?」文星伊故意不給她答案。
「還在記仇?」金容仙用手指刻意的往下滑去。
「誰叫妳遲遲不給答案,我也不一定要立即給妳答案。」文星伊也開始故意不給金容仙答覆。
「那……」金容仙把臉湊上她的脖子間,呼吸的熱氣打上脖子上肌膚,讓文星伊忍不住吞了口水來緩解情緒,直到金容仙挑逗的跟她說:「我要以身相許,還是妳以身相許呢?」
文星伊抵擋不住誘惑的把她壓下身,慾望顯現在臉上而渴望吃了身下的女人,更是強勢的對她說:「要以身相許的不會是我。」

金容仙曉得她被自己勾起慾望的舔了下嘴角,雙手攀上她的頸肩拉下自己與她的距離,還故意用牙齒咬她頸肩,讓文星伊忍不住發出幾聲悶聲。

「唔……!」文星伊忍受不了這樣的挑逗。

雙手可忍不住的游走她全身,被衣物遮擋住的身軀,讓文星伊特別渴望的想扯下這些阻礙自己情慾的衣物,甚至想狠狠咬她全身的任何一處,大腿卡住想夾緊的雙腿中間,她不安分的扭動身下來摩擦自己大腿間取悅,手掌撫上胸前那被胸罩依附著的柔軟,一捏一揉的挑逗著身下那女人的情慾。

低下頭去吻上她的額頭、鼻尖,直到雙唇上緊緊纏繞在一塊,難分難捨的情感讓她們兩個人更貼近對方一點。

下身摩擦著大腿的動作越來越快,感覺出身下的女人要達到高點,用手撐起她弓起的腰部,讓情慾填的更滿一點,高潮來臨的又快又急,甚至姿勢關係,得來的刺激更持久一點。

「啊……星、星伊……」金容仙忍不住的高潮讓自己喊著她的名字伴隨著高點。

文星伊感覺出大腿上的顫抖,熾熱的液體沾滿內褲間,讓文星伊忍不住的退去兩人之間的衣物,赤裸面對著對方而大膽弓起她腰部,讓自己更容易讓手指伸入到裡頭。

「啊啊……星、星伊……好滿……啊……」金容仙感覺出深入體內的手指讓自己慾望高漲。
「容仙……」文星伊用唇吻著她鎖骨間,嘴邊喃喃自語著:「嫁給我。」
「星、星伊……」金容仙用雙手緊抓著她後背,整個人給予她任何一切。

深入的手指抽插著體內的肉壁,讓金容仙高低起伏的呻吟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坦承了所有心思的關係,今天的自己,慾望不停從體內踴躍而出,甚至想緊抱著文星伊不讓她逃離自己身邊。

「我願意……」金容仙好不容易從呻吟中脫口而出話來,但嬌羞的她又再次說:「妳娶我。」

文星伊敗給這女人了,竟然不是答應她嫁給她,反而是答應自己娶她,這麼委婉的方式告訴自己,不愧是大小姐該有的矜持。

既然這樣,文星伊就刻意把身下的手指速度加快,讓金容仙無法抵抗自己的手指,臣服於自己身下而無法自拔。

「星伊……太快了,啊啊……」金容仙雙腳勾上她的腰間。
「太刺激了?」
「不是……」金容仙直搖頭的再向她說:「在快點,我要……」

文星伊從來沒看過這麼渴望自己的金容仙,嚴肅的嘴角竟然情不自禁的勾起,讓文星伊特別愉悅的征服這霸道的大小姐。

最後衝刺的手指頂上深處,呻吟不斷傳入她耳內,身下的水聲與肉體間的聲音更加色情的添加更多情趣,甚至讓金容仙在這衝刺中衝上雲端,緊抱住文星伊的身軀,全身酥麻的無法自拔,只能依靠在文星伊的懷裡。

喘息的聲音傳入兩人耳內,剛剛激情過後的退潮,讓金容仙的臉蛋泛上羞紅,甚至抱住她的身體,依偎在她懷裡。

「謝謝妳。」金容仙突然的謝謝,吸引了文星伊的目光。
「為何跟我道歉?」
「因為妳讓我變得更美好。」金容仙嘴角揚起前所未有的幸福。

文星伊沒回話,只是看著她那幸福的笑容笑了很久,看來她們真的是天生絕配。

 

雖然後來對方的爸媽登上丁家拜訪而發了很大脾氣,但金容仙最後還是容忍讓安惠真入丁氏黑道,丁輝人很感謝金容仙的贊成,但其實這一切都是文星伊解惑了金容仙的疑慮後,才得到的美滿結果。 

-END-

 

 

 

 

 

 

 

 

-愛神閒聊-

 

最近大家應該都曉得我上早班了吧?

其實對我來說很痛苦。(✘﹏✘ა)

因為從15.6歲的時候,我就已經改變了作息。

所以現在上早班的我,很痛苦啊!

 

想不出也寫不了,因為一回家就倒 _ノ乙(、ン、)_

所以之後要是又上早班沒回歸到夜班,我可能要!可能要!換班!

所以最近很少文章,請原諒我

 

等我再次快速更文,就是我上回夜班了XD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