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交換禮物的事情,有興趣可以觀看後續!

陰謀篇與引導篇是不會鎖起的來,只有H文的兩篇文章會鎖起來!

 引導篇連結:[MAMAMOO] 交換禮物【限定文】-引導篇-

 

 

 

 

 

 

 

 

 

-以下正文-

 

 

 

-陰謀篇-

 

在十二月二十六號的會議室裡。

「妳們是怎麼了?怎麼都同一天休息?是最近太累了嗎?」室長很擔心她們身體狀況。

因為前些日子才被MooMoo們抗議行程太緊湊,所以公司這些日子會特別擔心她們狀況,以免身體狀況出事會被MooMoo們追殺的。

「沒有……我只是腰痠而已。」丁輝人撐起笑容來,但背後有另外一隻手正幫她揉著腰間。

室長往另外一邊看去,馬上有人澄清。

「我只是睡眠不足,補眠而已。」金容仙逞強的笑著,但身子搖搖欲墜著,要不是有身旁的人撐著自己身子,想必已經倒在地板上了。

「好吧!既然這樣,先好好休息吧!最近要年末了,不希望看到妳們身體狀況出事。」室長理解她們狀況後,放她們回家去休息。

「是。」四人異口同聲的回應,都紛紛走出了會議室。

 

 

四人都前往回家的路上,丁輝人一臉擔憂著容仙歐尼的狀況,詢問了她。

「歐尼,我很難得看妳失眠呢。」一般來說,會失眠的人是自己才對。

「沒有啦……就平安夜那天太興奮,晚睡了……」金容仙尷尬的扯謊,但其實也沒說謊,那天晚上真的很興奮。

「歐尼,要好好照顧身體才行啊!」丁輝人細心體貼的關心,讓金容仙很感動。

「謝謝,那妳呢?妳腰怎麼了?是那個來嗎?」金容仙感謝丁輝人的關心,但她也很關心丁輝人狀況。

「啊……沒事啊,喝太多酒,一不小心扭到腰了……」丁輝人眼神飄移著,其實她也沒有說謊啦,那天晚上喝醉後,就做了太多事情了。

「要好好顧腰,腰一受傷真的很難好。」金容仙體會過那種腰傷的痛苦時期。

「我會的,歐尼。」丁輝人會聽從容仙歐尼的話。

但是,這兩人都沒發現後頭走在一起的女人,臉上顯得特別愉悅又奸詐嗎?

金容仙一時好奇的問丁輝人:「妳怎麼會突然包護髮精油呢?」

「容仙歐尼,妳怎麼會知道我包護髮精油?」輝人一臉疑惑,她明明記得禮物是到星伊歐尼手上?

「那天,星伊帶著妳的禮物到我家。」金容仙解釋著。

「是喔,就惠真要我買護髮精油交換禮物的,她說冬天一到頭髮很容易乾燥,買這個最實在。」丁輝人表示這禮物不是自己選的。

「咦?是惠真她……?」金容仙傻呼呼地想了一下。

突然,丁輝人也對交換禮物感興趣的問容仙歐尼:「歐尼,妳交換禮物包身體乳液嗎?」

「嗯!對!是星伊跟我說冬天到身體乾燥,要我買那個會比較好。」金容仙也說自己的禮物不是自己選的。

「護髮精油?身體乳液?」丁輝人想了想,突然意識到什麼了……

金容仙想了想,感覺這兩個東西好像都是用在身上的,這感覺上……


兩個女人想到那後頭兩人的陰謀,轉過身來把手中的包包與手套往她們身上丟去,氣憤地兩人獨自走回家,丟後頭的兩個女人嚇得愣在那邊,回過神後,趕緊追上各自的女人。

交換禮物還是得自己好好選,就算送的禮物不實際或不理想,總比被別人推薦而累壞了無辜收到禮物的人。

 

 

 

 

 

 

 

 

 

 

 

 

其實後續就是搞笑啦!就是說交換禮物是被兩位設計的,那兩位就不用多說是誰了吧~

那下次有機會寫限定文的話,我會再想想選在什麼日子!

這兩篇文章我花兩天的四個小時寫完,當然有特別思考了一番才打出來的,沒有亂寫喔!

感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