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密碼問題那篇文啊!因為沒打表情符號上去關係!大家誤認為我生氣了!

我沒有生氣啦!真的沒有生氣!是因為幾天沒上縣觀看留言者的訊息,發現有十幾個人詢問密碼問題的留言者!

為了一切解決大家煩惱,就發出那篇文~

不過往後那篇密碼問題很重要喔!是有關於鎖碼文的事情XDDD (請看這篇文最後就知道了)

 

 

 

 

 

 

 

 

 

-引導篇-

 

 

在十二月二十五號聖誕節的前一天,平安夜的晚上,大家各自忙完行程後來到了公司會議室裡。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份準備交換的禮物,興高采烈的聽著音樂搖擺,而手中的禮物不停地往右手邊傳去,等待音樂停止的那一刻,手中的禮物確定落入別人手中時,歡喜鼓舞的準備要拆開禮物前,忙內安惠真突然打斷了大家要拆開禮物的那個舉動。

 

「等等。」安惠真出手阻止大家的舉動。

「怎麼了?」三人異口同聲的回應她。

「既然是交換禮物,我們先不要拆開,回家再拆如何?」安惠真臉上顯得愉悅,這顯得其他三人表現出疑惑。

「惠真啊!妳是不是包了什麼不得見人的東西啊?」隊長金容仙歐尼表示很害怕。

「呵呵~才沒有呢~」安惠真笑得太狡猾,這讓她們三個人感到害怕。

「我相信惠真應該是包了什麼嚇人的禮物吧?」文星伊猜測忙內的心思。

「那我不是最可憐!」丁輝人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己禮物。

沒錯,她最可憐,因為她拿到的就是安惠真的禮物。

「輝人啊~別擔心我不會那樣對待妳的~」安惠真越笑越讓人發麻。

「呀!要是妳包了什麼恐怖玩具,我一定會罵死妳。」丁輝人最討厭恐怖的東西了,會晚上睡不著覺。

「惠真啊~別嚇輝人啊!」金容仙要安惠真乖一點,別一直欺負輝人。

「好嘛!沒事的,很正常的東西。」安惠真不嚇她了,保證這禮物很正常。

「妳越是這樣講,輝人越害怕。」文星伊看出輝人臉上顯得不安。

「嘿嘿~」安惠真笑得真的太開心太令人不安了。

「我回家再拆,就這樣了,晚安。」丁輝人先行逃離公司回家去了。

 

因為她真的很害怕裡頭是恐怖東西會嚇死她,怕的趕快回家去。

三人眼看丁輝人逃走了,三人互看幾眼後也了然的離開了公司,全部人都對於手上收到的禮物感到疑惑,到底會是什麼呢?只能回家解答了。

 

 

 

 

 

 

 

 

 

 

 

-----愛神有事要說-----

 

那個那個先聽我解釋一下,這篇文是【限定文】引導篇!就是所謂的前導篇!後續會由各個官配CP劇情走!

那什麼是【限定文】呢?

就是【限定文】的密碼會不一樣!是必須到 

[公告]密碼問題 → http://azsx122107.pixnet.net/blog/post/67569462 找答案的!

那答案不會這麼簡單給你找到,要你們動動頭腦算數而已!

密碼一定是:數字

然後,我只開放於2018/12/24-2018/12/25號,這段期間不會鎖碼!

過了之後,開始鎖碼就要到上頭連結去找尋解答囉!

請大家期待!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我提示大家!

【限定文】一律都是高H文

嘿嘿嘿~要是沒寫出到有高H感覺的話!我下次一定會補一篇寫【限定文】中的CP H文!

就這樣,請大家期待!

在提示一點

不只是只有MAMAMOO【限定文】

 

 還有!祝文星伊生日快樂!在12/22號生日!最溫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