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jpg

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吉祥富貴啊!

*重新看文會發現底下變不一樣囉!很重要!*

 

過年期間會把文章發完之外,有時間就會發特殊文,沒時間就年後發文!

然後新文章就會在2/8號發文

請大家踴躍投票喔!

 

 

 

 

 

 

 

 

 

-以下正文-

第十七章 只是一夜情?求婚?

 

十點多。

睡得很熟的兩個人,突然被手機聲響給吵醒了這美好的時光。

 

鈴—

「誰啊……」金容仙被手機聲吵得連頭都疼了。

摸索手機的聲音去處,睜開迷濛的雙眼來接起電話。

「喂……」
「妳今天怎麼沒出席公益畫展呢?」電話那頭是身為她上司的社長。
「社、社長,我……」金容仙被嚇醒了。
「算了、算了,我請安惠真去好了,妳今天就休假一天吧!」社長顯得很不耐煩的掛掉電話。

金容仙無故的休假一天讓她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她上班到現在從未一天未到公司過,突然接到社長的電話,既然會是這種情況下。

但是會這樣無故到職的原因,還不是得怪自己昨晚喝醉酒而酒後亂性。

 

金容仙默默看向躺在床上還熟睡的文星伊,想起昨晚自己熱情的勾引她,自己也不願說什麼,但自己其實對文星伊很抱歉,酒後吐真言也罷,酒後亂性也算了,但是竟然把她給牽扯進來還做了一整晚也沒睡。

身為總編輯的自己,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她。

 

傷感的裸著身子走下床進浴室裡,洗去一身昨晚火熱的痕跡,身體四處還是有留下一些紅點洗不掉,一想到這些都是躺在床上那女人種下的,竟然還會感到害羞。

告白了,也上床了,那現在呢?

 

金容仙不曉得該怎麼面對文星伊,昨晚赤裸裸的勾引還在腦袋中打轉著,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大膽勾引她呢?

看來文星伊說的對,自己喝醉酒會做一些蠢事,昨晚的蠢事真的有夠蠢的了。

 

擦乾全身水漬,換上乾淨的衣物,拿著乾毛巾擦拭濕透的秀髮,走出浴室外,看著家裡四周有聞到濃濃的酒味,就曉得昨晚的自己喝多醉了,連家裡都沾滿了所有酒氣。

吹風機在房間內,她又不捨得吵醒熟睡的文星伊,只好默默地拿著毛巾擦拭未乾的秀髮,直到自己感覺到冷後,才意識到在不擦乾頭髮會著涼的。

當自己準備走入房間內拿吹風機時,突然的開門,讓金容仙還沒反應過來的撞了上去。

「哎呀!」金容仙慘叫了一聲。
「沒事吧?」文星伊帶著低沉剛睡醒的聲音問她。
「妳、妳醒啦。」
「因為我沒看到妳在床上,就想說妳是不是上班去了,我也想說該上班了,所以就醒了。」文星伊揉著眼睛,乾澀的眼睛讓文星伊無法直視金容仙,但她覺得奇怪,「妳怎麼沒去上班呢?」
現在都已經中午了,她怎麼還會待在家裡呢?
「社長要我休假一天。」金容仙走過文星伊身旁,在房間內拿出吹風機來。
「休假?」文星伊覺得離奇,社長竟然會讓金容仙休假?
「反正今天我不用進公司。」金容仙把吹風機插上插頭,吹著還微濕的頭髮。

文星伊看著金容仙吹著頭髮,竟然莫名想到昨晚那熱情般的激情,讓整張臉都泛紅了起來。

一想到昨晚那翻滾了好幾遍床單的畫面,還有躺在自己身下嬌喘的金容仙,甚至萬萬沒想到的是金容仙突如其來的熱情,讓自己完全抵擋不住她熱情的誘惑。

「昨晚……」文星伊帶著羞澀的臉蛋詢問。
「怎麼?」金容仙邊吹著頭髮邊回應她。
「我們是不是……」
「是怎樣?」
「是……」文星伊害羞的問她,「在一起了。」
金容仙突然停下吹頭髮的舉止,雙眼冷漠的直視她害臊的神情,竟然簡單拋下了一句話。
「不就是一夜情嗎?」
文星伊臉色黯淡了下來,嚴肅的看待她,「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金容仙毫無感情的說著。

文星伊的臉色越來越嚴肅,甚至皺緊雙眉來看向一臉毫不在乎她的心情,只給了她一句傷了她感情的金容仙。

「妳真以為昨晚只是一夜情?」文星伊再次過問。
「不然妳以為是什麼。」金容仙一看見文星伊面有難色的神情,裝作毫無在意的繼續吹秀髮。
「金容仙!」文星伊忍不住對她大吼了。

金容仙被文星伊的大吼嚇得放下手中的吹風機,驚訝得連話都說不出口,只曉得這是她第一次看見文星伊這麼生氣的對自己大吼,難道自己做錯了嗎?

「文、文星伊……」金容仙不知所措的看著她。

文星伊大步走向金容仙的身前,毫無顧慮她的感受的一把拉過她丟到床上,金容仙驚慌失措的想從床上爬起,卻沒想到,文星伊整個人趴在她的身上,雙手壓制住她想起身的身子,吻一點一滴的落在她的身上,不顧金容仙的反抗,強壓住她想擺脫自己的束縛。

「住、住手。」金容仙心急了,急得連眼淚都藏不住的滑落而下。
「不是說只是一夜情,我還沒滿足夠呢!」文星伊開始對金容仙全身游走,挑起全身剛消退不久的慾望。
「不要……拜託!不要……」金容仙哭喊的求文星伊住手。
「我以為妳是真心喜歡我,結果竟然只是一夜情!」
「不要……文星伊……真的不要!」
「金容仙!」文星伊停下游走的雙手,心情沉悶得連頭都抬不起看金容仙,眼角閃爍著淚光,痛心絕望的說:「我喜歡妳,是真心真意的喜歡妳,但妳卻……妳卻辜負我。」
「我……辜負妳?」金容仙覺得很荒謬,我辜負她?
「說喜歡我,把我勾引上床,結果竟然跟我說是一夜情,這不是辜負我,不然是什麼!」
「文星伊!」金容仙實在忍不住的大吼了一聲。
「是、是……」文星伊竟然被吼得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我說我喜歡妳是……」金容仙突然臉紅耳赤,吞吞吐吐地接著說:「是……是真的……」

嗯?她剛剛說是真的?

對吧?

文星伊終於理解到金容仙的話,臉頰瞬間脹紅,連眼淚都收了回去,但是頭還是低得連金容仙的臉都看不清。

「所以妳……真的喜歡我。」文星伊再次詢問她。
「廢、廢話……」金容仙臉羞紅的用雙手遮都遮蓋不了。
「那妳剛剛幹嘛那樣說,害我誤會……」
「我只是說昨晚那只是一夜情罷了,我可沒說不喜歡妳或者討厭妳之類的話。」
「那所以……我們真的在一起了嗎?」文星伊不確定的問她。
「妳要是不介意,我當然也不介意。」
「真的!」文星伊終於重獲信心的看著臉羞躺在自己身下的金容仙。
「真的……啦!」金容仙快羞死了。

從來沒這麼直白過說這麼一句話,更何況還是對文星伊這個女人這樣告白。

文星伊樂開懷了,聽見金容仙竟然喜歡自己,真心真意的喜歡自己,真的不是在做夢吧!

「容仙……我不是在做夢吧?」文星伊用手捏了下自己臉頰。
「不是啦!」金容仙羞澀的告訴她。
「金容仙終於是我的女人了!終於是我的人了!」文星伊高興的大呼小叫著。
「喂,文星伊!別亂叫!」金容仙想用手摀住她那大呼小叫的嘴巴。
「金容仙是我的女人了!」文星伊樂開懷了。

因為她從沒想到過金容仙竟然會跟自己在一起,想起平常金容仙無視的對待自己,竟然對安惠真那女人反而更熱情還開放,完全不公平的待遇,現在竟然……在一起了!

「那還不快放開我。」金容仙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了。
「不想。」文星伊重壓金容仙在身下,還緊抱住她的身子不放。
「快放開我,文星伊!」金容仙真的快喘不過氣來了。
「那說愛我!」文星伊調皮的心情竟然在此犯上。
「我、我為什麼要說!」金容仙不願意說啊。
「說嘛!」文星伊很想聽她真誠的說一句話,我愛妳。
「我為什麼要說!」金容仙把她推開來。
「說啦!」文星伊在壓上金容仙的身子,不給她逃。
「文星伊!」
「說我愛妳。」
「妳……!」金容仙快沉不住氣了,她只好……「我愛妳啦!行了吧!」
「謝謝妳愛我。」文星伊吻上已逃不開的金容仙。

金容仙被文星伊吻得連逃開的縫隙都沒有,只好妥協的回吻她那熱情的吻。

明明才一大早而已,兩個人就火熱的在床上依依不捨的吻在一塊,甚至甜蜜的連陽光都躲進雲層裡避羞了。

 

 

 

 

 

 

安惠真帶著沉重的黑眼圈出了門,全身疲倦到連開車都嫌累,更何況還要在這一大早,就要代替未到班的金容仙去參加公益畫展。

但是她覺得奇怪的地方是……容仙歐尼也會曠職喔?

 

拖著疲倦的身子抵達公益畫展外頭,不斷的打起哈欠,讓她忍不住的點了濃縮咖啡來喝。

要怪就怪自己昨晚丟下丁輝人在公司聚會上,當自己回來要接送她時候,她早已經被她的總編輯載回家休息了,甚至她還不願意出門給自己一個解釋的機會,這要怪誰,只能怪自己傻啊!

「嗨,安作家。」總編輯一大早熱情的打招呼,讓安惠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喔……嗨。」安惠真簡單的回應他。
因為一想到昨晚是他載丁輝人回家就覺得氣!
「安作家,今天怎麼感覺很累的樣子?」總編輯感覺出安惠真的精神很無力呢。
「沒事。」安惠真一口接一口喝著手裡的濃縮咖啡。
安惠真突然左右顧盼著,貌似在找尋誰。
「安作家怎麼了嗎?」
「嗯……」安惠真猶豫了一下,很擔心的還是問了下,「丁畫家呢?」
「輝人啊?」總編輯突然很親密的叫著丁輝人名字,讓安惠真的臉不僅不開心還瞪他,甚至他還沒察覺到安惠真的怒視而繼續說:「她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竟然跟我說不想來畫展,想好好在家待著休息呢。」
「是這樣啊……」安惠真一聽就曉得,這一定是跟她有關。
「不過沒關係,今天有我陪妳一同參加,聽說今天有很多知名畫家都參與了公益。」總編輯很愉快的心情來解說,但安惠真根本就不想知道。
她來也不過是代替容仙歐尼參加罷了,跟這男人要相處一天,覺得煩啊!
「安作家,要進去了嗎?」總編輯樂觀的態度讓安惠真更不悅。
「我自己進去。」安惠真閃躲他熱情的態度,自己獨自先走進公益畫展裡頭。

自己依照主辦單位分配的位子,坐了下來,甚至還有不少媒體記者在場,採訪著不少知名畫家參與公益活動的相關問題。

所幸,安惠真沒被媒體給纏上,只是……卻來了一通很莫名其妙的電話。

 

鈴—

安惠真一拿出手機來看顯示螢幕,竟然是媽媽打來的,覺得很難得。

「喂,媽!」安惠真並不是很想這時候接到媽媽的電話。
「惠真啊!妳現在在做什麼啊?」安媽媽親切的關心,竟然讓安惠真打起了冷顫。
「妳有話就直說,不然我會覺得怪怪的。」安惠真不想拐彎抹角的談論。
「那媽就直說囉!」安媽媽上一秒非常親切,下一秒就……「我這邊找到了很多妳以前的同學,有些還是開公司的老闆,甚至連國際企業家都有,妳覺得該不該回來全州一趟,好好認識對方啊!」

安惠真雙眼眨呀眨,無奈的表情顯示在臉上,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現場太多媒體記者,她不方便多說什麼,以免被有意之人拿去做題材,這下我該怎麼向公司解釋才好。

安惠真小小聲的回:「媽,我現在還沒有想要結婚的意思,這事緩緩吧!」
「什麼緩緩!?妳連個誹聞對象的報導都沒有,我都心急啊!」安媽媽越講越大聲。
「媽,小聲點啦!」安惠真被媽媽吼得太大聲,自己得要注意身旁有沒有人偷聽。
「什麼小聲!老大不小了,還怕被別人知道嘛!」安媽媽一針見血啊!
「我才、才不過要三十嘛!」安惠真越說越小聲。
「還知道要三十了,那還不趕快找個金龜婿回來。」
「媽,我不想找什麼金龜婿!」
「那至少找個對象,還要帶回來給我們看看。」
「媽!」安惠真越講越無奈了。
「聽清楚了嗎!?」安媽媽的語氣越來越強勢了。
「要是妳們不滿意,我就算帶回家也沒用。」
「不會、不會!我跟妳爸爸已經談好了,再怎樣的男孩子,只要女兒喜歡,我們絕~對會無條件接受!」
「欸~只要我喜歡嗎?」安惠真眉頭一挑,聽到關鍵詞了。
「反正趕快找好對象嫁了吧!不然年過三十,我們兩老會很擔心妳往後日子沒人陪伴的!」
「媽,妳有這麼不相信我?」
「不相信!」
「媽……」安惠真翻起白眼來了。
「我該掛了,我還得去買菜呢!」安媽媽又多說了幾句話,「記得,要帶回來給我們看看喔!」
「知道了!」安惠真曉得了。

安媽媽放心的掛掉了電話,卻讓安惠真得逞了,因為她聽到她所想聽的話!

只差,帶她回家一趟見見了。

「不過……她還需要帶回家見見嗎?都認識這麼久了……」安惠真碎念著。

 

 

 

公益畫展,正式開始。

一幅接著一幅名畫展出,驚豔了在場許多業界收藏家,驚呼連連,幾乎展出的名畫都已高價標下,甚至連媒體記者都被這些名畫給吸引住了目光,差點忘記拍下這些名畫的照片。

安惠真一臉毫無在意的看著那些收藏家把名畫標下,而且身旁還坐著丁輝人的總編輯,這是為什麼啊?

「安作家,難得妳對畫不感興趣呢!」
「我只對某畫家有興趣罷了!」
「原來安作家也有特定喜歡的畫家!」
「嗯。」安惠真很不想跟他繼續談話。

只是,這次公益畫展怎麼會這麼無聊?
 

代替容仙歐尼來,果然是錯的!

 

「好的!感謝137號,用七百五十萬標下這幅名畫。」公益主持人正持續著標榜。

安惠真越來越睏了,看著這些對她來說毫無意義的名畫,她根本不想出錢標下這些畫,明明可以捐百分之三十的收益給弱勢團體,但是看著這些完全吸引不了她的藝術,她已經快入睡了。

「好的,再來!」公益主持人又請幫手把下幅畫搬了上來,還特別仔細介紹:「這幅畫很特別,是表達情感與內涵的藝術風格,這名畫家是新人之秀,名叫輝人,所提供這意義非凡的畫作。」

公益主持人一講完,安惠真的眼睛一亮,看著展出的畫,所有情感思緒都湧上了心頭。

「聽輝人說,這是她想迎接新的生活而畫的圖,很美好的世界。」總編輯簡單描述著這幅畫的內涵。
「她……」安惠真看著這幅畫快說不出話來了。

秀髮飄逸的轉過身來看著身後的景象,眼睛中透露出幸福的神情來,四周呈現出漆畫的石牆,鄉村的風味來顯示出這畫中的女人不喜歡奢華。

但是,這些場景怎麼會這麼熟悉?

安惠真在思考的時候,很多收藏家根本對名畫以外的畫作不感興趣,毫無一人標榜,讓總編輯感到辛酸。

果然不是名畫家,畫在好的畫作,也不會有人想得到她。

「五……五百萬。」安惠真默默舉起標價牌子。
「19號,五百萬一次。」

五百萬價錢一喊,所有收藏家都嚇呆了。

「什麼!?這種畫竟然用五百萬標下!?」
「那是安作家欸,她用五百萬標下那幅畫!」
「那幅畫的畫家,是不是很有名?」
「不是新人之秀嗎?」
「難不成這幅畫有這個價值?」

所有收藏家都被安惠真的舉動給嚇傻了,完全沒料想到這種畫竟然會有人以高價喊標。

「安作家,妳這是……!」總編輯也愣了。
安惠真突然起身,很嚴肅的告訴坐在她隔壁的總編輯說:「這幅畫,不只是迎接新的生活,而是未來。」
「……未來?」
「輝人在家吧?」
「是,她今天沒出門……欸!安作家,妳要去哪裡!」總編輯都還沒講完話,只能看著想離場的安惠真走出大門。

五百萬算什麼!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只五百萬,是無價!

 

安惠真走向停車場,坐上停放在角落的車子,她發動了引擎,一去不回的往心中的目的地前進。

 

 

 

 

丁輝人躺在客廳前的地毯上,看著手機顯示還是空的,心也空了許多。

她以為安惠真會為了昨晚離去的事情來吵自己,但手機顯示卻是空蕩蕩的只剩下桌面,所有訊息與電話都沒有,讓她深深懷疑,是不是昨晚拒絕她在門外,讓她傷透了心?

我是不是做錯了?

 

叮咚—

門鈴響起,失落的躺在地毯上的丁輝人起了身,頹廢的樣子來開大門。

「呼呼—」門外站著氣喘吁吁的安惠真。
「嗯?妳怎麼會來?」無預警的出現,讓丁輝人傻了眼。
「丁輝人,妳有事要跟我說嗎?」
「我?」丁輝人傻了,明明是她跑來找自己,怎麼會是我有事要跟她說?
「嗯,是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說!」安惠真很肯定的問她。
「我怎麼會有事要跟妳說。」丁輝人認為她傻了。
「既然這樣……」安惠真強勢的接近著丁輝人,讓她害怕的往後退幾步,搞不清楚的狀況的丁輝人,很害怕她突然變成這強勢的模樣,直到……「嫁給我。」

看著安惠真突然單腳下跪,真誠的向自己拿出戒指盒,一開,十克拉鑽戒閃爍在自己面前,這讓丁輝人驚慌失措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

「妳、妳……妳妳妳……」丁輝人嚇傻了。
「我愛妳。」
「妳、妳……妳愛、愛我!」丁輝人更傻了。
「那幅畫,我看到了。」
「妳是說……啊!妳參加公益畫展了!?」丁輝人更慌還更傻了。
「妳想要一個家,對吧?」安惠真看透那幅畫想表達的涵義層面,讓她恍然大悟了。
「我……」
「難不成妳想要跟總編輯組一個家庭?」
「怎麼可能!!!」丁輝人才不想跟總編輯在一起。
「那就是跟我?」安惠真堅決她的心一定是向著自己的。
「我……」丁輝人突然變很害羞。
「我們搬回全州一起住吧。」
「搬回全州!?」丁輝人覺得太荒謬了,公司在首爾,搬回全州,還要上班嗎?
「我養妳。」安惠真堅決的態度,讓丁輝人臉更紅了。
「養、養我?」丁輝人可沒這麼想過。
「我想要跟妳在一起。」安惠真把手中的戒指再拿高點,認真、肯定的態度向丁輝人表明:「一輩子。」
「我……」丁輝人害羞的連頭都抬不起來了。
「嫁給我。」安惠真堅決要娶丁輝人。
「喂、喂……先、先請來!」丁輝人要安惠真先起身。
「不要,妳不接受,我不起來。」
「拜託,這種事情這麼突然,我需要一點考慮的時間。」
「考慮?」安惠真直接的態度,不明白丁輝人為什麼要考慮。
「妳……」丁輝人臉紅的把她從地板上拉起,看著她手中那閃爍光芒的鑽戒,慌慌張張的躲避安惠真的直視:「妳要不要在想想?」
「想什麼?」
「就是……想一下,確定要跟我……」丁輝人用手指了下她手中的鑽戒,害臊的回應她:「結、結婚。」
「不用想,就只想跟妳在一起。」安惠真的甜言蜜語,讓丁輝人的心喜悅了不少。
「但、但是,不會想說跟我再一起,很無聊嗎?」丁輝人怕安惠真一時衝動,導致判斷力下降。
「沒有妳,更無聊。」
「在講什麼……」丁輝人臉紅得快要變成蘋果了。
「輝人。」安惠真直接的喊著她名字,牽起她的雙手,偷吻了一口,甜蜜的舉動讓丁輝人超害羞。
「做、做什麼?」丁輝人對於她寵愛自己的舉動,毫無招架之力。
「嫁給我!」
「我剛剛說了,我考慮看看!」
「那這給妳。」安惠真從外套的口袋中拿出一把鑰匙來,交付到她手中。
「這不是妳家的鑰匙嗎?」
「還有這個!」還把信用卡給了她。
「妳發瘋啦!我、我怎麼可以拿!」
「還是要?」安惠真突然抱上丁輝人的身子,緊緊相擁在一塊,聞著對方身上獨特的香味,曖昧的關係越來越濃烈,甚至安惠真還故意說:「我。」

丁輝人的臉又脹紅了起來,甜言蜜語之後的誘惑,讓丁輝人禁不起刺激啦!

「喂、喂!」丁輝人害羞的打她肩膀一下。
「妳想要哪個?」安惠真不給她有逃走的機會。
「別鬧了,妳不怕被別人聽見又上頭條嗎?」

丁輝人想起五年前她在家跌倒的事情上了頭條,遲遲報了三天左右,她就不怕被別人知道喜歡女生的事情,傳了出去嗎?

「上頭條,這事情不錯。」

安惠真突然想到一個壞主意,拉著丁輝人走出她家門外,來到了大街上,人來人往的看著她們兩人拉扯的模樣,丁輝人可羞紅了臉,她不習慣在大街上與安惠真靠這麼近。

「到底帶我來大街上要幹嘛?」

丁輝人一臉嬌羞的模樣,讓安惠真突然轉身向她表白。

「我愛妳。」

安惠真突然拉過丁輝人的身子,吻落在雙唇上,親密的舉動讓丁輝人慌了,在大街上做這樣的舉動,豈不是……

 

喀擦—

「咦?」丁輝人突然聽到一道按下快門的聲音,感到納悶。

轉過頭,見狀媒體記者躲在暗巷中,手中拿著相機猛拍的舉動,讓丁輝人傻了。

「喂,有記者!」丁輝人想推開緊抱住自己的安惠真,但是她卻不讓自己走。
「讓他拍。」安惠真就是有打這個主意,才故意跑到大街上吻她。
「喂!」丁輝人覺得她瘋了。
「這樣……我也好交代給兩老知道。」
「兩老?」丁輝人不明白她說的兩老是指?
「嘻嘻,得逞了。」

丁輝人看見她臉上一臉壞笑的模樣,就曉得她一定是故意給記者拍照。

完蛋了!明天新聞頭條……我該怎麼辦!?

-待續-

 

 

 

 

 

 

 

 

-愛神閒聊-

 

我過年期間會不確定發特殊文,是因為塞車塞得太嚴重,我也無法在車上用手機或筆電來行車!((行車平安!

 

特殊文已經構造出來了。

百分之百確定。

18禁文章。

會鎖文,但是只有幾篇鎖,幾篇不鎖。

然後也提過只會在五篇以內完結。

所以是短篇文

 

MAMAMOO文喔!

日月竹馬都會在裡頭出現,然後都會有18禁,誰攻誰受就不先透漏。

 

那這次春節期間,大家玩得愉快、看得愉快、紅包拿不完!

 

 

 

*普通設計版*

31 (3).png

 

31 (2).png


 

目前簡單設計了下封面與封底((其實沒打算要出實體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
簡陋((自己設計的不好 要怪誰XD
然而現在是過年期間,我也沒辦法找到設計師來編排!
所以上面才會寫
普通設計版(超普通的啊!自己設計完都尷尬了XDDD

未來會不會出實體書,我不曉得!(要看書商部分
然後我說過就算出實體書,我也不會收錢的(
只收運費
我會請大家挑選【Wheesa/竹馬】文章的其中一篇長篇來製作為實體書。
這樣就剛好有【日月】【竹馬】實體書各一本。

切記,不收書錢,那當然就不會製作太多(可能跟之前一樣吧?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子,這封面是寫『青梅竹馬』,但之後會依照出書的書名變更封面封底設計

 

請大家多多期待吧!希望會有竹馬實體書出來!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