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01.png

 

這次就要來投票囉!

一樣看到最後的時候就會公布!

請記得留言打下數字喔!

不過要是打下書名也算在投票內!

 

 

 

 

 

 

 

 

 

 

 

-以下正文-


第十六章 戀愛的人會傻笑。

 

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出版社的營收比往年還大幅提升不少,連同參與合作案的公司也出了名,不僅公司高層覺得很滿意,連旗下的作家與畫家之間,相處得很愉快。

不過,最在意的還是安作家的感情狀況。

金容仙與文星伊兩個人站在安惠真的辦公室外許久,兩人的眼神中露出了擔憂的神情,因為她們突然很害怕走進這辦公室裡頭。

「她這副模樣多久了?」金容仙擔心起安惠真的狀況。
「可能有半小時了吧?」文星伊更擔心的告訴金容仙。
「那……我們該進去嗎?」
「我也不曉得……」

害怕、恐懼、擔憂……等,所有恐慌的狀況一股湧上全身,兩人還開始冒起冷汗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就要說說那位安作家坐在電腦前,原先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在打文章,讓她們兩個人實在是不忍心打擾,但是……下一秒竟然看到她在傻笑!

寫恐怖小說的安惠真,竟然盯著電腦笑成癡呆樣,這要不是偷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就是談、戀、愛了!

身為愛情小說的小說家文星伊,看著她那副詭異的傻笑,就應該不用多想了,八成談戀愛了吧!

「我先進去嗎?」文星伊忍不住詢問了金容仙。
「確定嗎?」金容仙反而很擔心文星伊。
因為安惠真的傻笑可能會讓文星伊感到太奇怪而昏倒。
「沒事,我去。」文星伊確定自己要進去確認看看。

文星伊踏著很沉重又擔憂的腳步走進辦公室,一步又一步的靠近安惠真的辦公桌前,文星伊這時候有百分之百的確認,她一定是戀愛了!

因為自己都走到她面前了,她竟然連頭都沒抬的直盯著電腦傻笑,身為她的好朋友的我都感到驚訝,這女人犯花癡也太嚴重了吧!?

「安惠真。」文星伊輕喊她的名字。
沒回應。
文星伊的眉頭皺更深了,慌張的呼叫著她:「安惠真!」
「哇!幹、幹嘛突然大叫啊!」安惠真這時候才被她的聲音喚回所有思緒。
「什麼大叫?我剛剛就在叫妳了,妳一直都沒理我。」
「剛剛就有叫我?」安惠真一臉納悶,她根本完全沒聽到文星伊的聲音,鬱悶的詢問她:「妳剛剛就在這?」
「當然!」文星伊傻眼了。
她不懂這女人到底是在想什麼竟然能想得這麼入迷,連自己的呼叫聲都沒聽見,這女人真的談戀愛了。
「那叫我幹嘛?」安惠真一臉冷淡的詢問。
「剛剛在笑什麼啊!」文星伊好奇的問。
「我剛剛有笑嗎?」
「有!」
「有嗎?」
「真的有!」
「真的有?」安惠真還向文星伊再次確認。
「百分之百有,我有人可以作證。」文星伊要門外躲藏的金容仙進來。
金容仙尷尬的神情從門邊走了進來,還傻笑了一番。
「嘿嘿……」
「別傻笑了,快告訴她剛剛發生什麼事。」文星伊用手肘推了下金容仙。
「惠真啊!妳剛剛傻笑的很嚴重,是不是談戀愛了?」金容仙毫不猶豫的問她。
「什、什麼?談、談戀愛?」安惠真突然聽到談戀愛這三個字,整個人超慌張的。
「妳是不是談戀愛了啊!」文星伊很正經八百的詢問,反而讓安惠真更慌張。
「我、我……我怎麼可能會談談談……談戀愛!」安惠真整個人慌張到根本就不像平常的她。
「說啊!」兩人異口同聲的逼問,「是不是談戀愛!」
「我我我……」安惠真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解釋。
「跟誰?丁輝人?」
「什麼!?怎、怎……怎麼可能,我跟她!」安惠真超級大的反應,想藏也藏不住了。
「妳!」兩人咄咄逼人的要安惠真說實情。
「我們、我們……」安惠真平時那霸氣的模樣,遇到這兩個人瞬間洩氣了,還吞吞吐吐的接著說:「我們還只是朋友,但先同居了。」
「既然只是朋友幹嘛這麼害……」
兩個人突然覺得莫名其妙的想了很久,覺得安惠真所說的話,感覺哪裡怪怪的……?
「就因為……」安惠真想再講一次同居這兩個字,但……
「同居!!!」兩個人終於想通了她所說的話,對著安惠真的臉大叫著。
「……對、對啦。」安惠真臉紅了。
「哇!大頭條!什麼時候的事!怎麼都沒說!」金容仙聽到這種事情最開心了。

想當初,默默自己一個人承受失戀的情緒,還逞強的說沒事,雖然喝酒的次數變少了,但是每次一喝酒就把自己灌醉,還有時候會失控的在酒吧裡大呼小叫,甚至連回家的念頭都消失了。

終於、終於……不用再承受安惠真喝醉酒失控的狀況。

「其實也只是最近的事情,但因為我們兩個人還只是朋友間的同居相處,所以我就沒提了。」安惠真一臉羞澀的閃避金容仙的直視。
「拜託。」文星伊一臉賊笑的看著害羞的安惠真,誠實告訴她:「妳剛剛那一臉癡笑,已經洩漏出幸福的滋味了。」
「我哪有癡笑!」安惠真否認這個事實。
「明明就有,還很嚴重。」文星伊竊笑的看向她。
「我、我有嗎?」
「有!」兩個人異口同聲的還一起點著頭。

安惠真一臉尷尬又害羞的低下頭來,誰叫與丁輝人同居後,沒有一天不想丁輝人。

自從與丁輝人同居後,每天準時回家,連聚會、喝酒、邀約……等活動,一律都不准在下班之後進行,還甚至連酒都不想喝了,一回家就只想要看到丁輝人煮著飯菜的模樣,然後所有什麼戀愛中的幻想都出現了。

「既然都同居了,為什麼還是朋友呢?」金容仙覺得納悶。
「同居又不一定要是情侶才行。」
「但是同居這步驟,在戀愛中不是已經快到本壘了嗎?」文星伊莫名其妙的說出有關愛情上的學問,讓安惠真覺得傻眼。
因為她覺得文星伊會說出這種有用的話,那為什麼她的愛情還在原地踏步呢?
「誰說同居就是本壘了?」安惠真瞇起眼來怒視文星伊。
「難道妳沒想過?」文星伊不相信她沒想過那種事。
「我又不是妳整天亂想。」安惠真立即吐槽她。
「呵呵……」文星伊瞬間臉紅的躲避身旁的女人直視。
「在說什麼,有聽沒有懂?」金容仙傻得太天真,竟然沒聽懂這邪惡的話題。
「別懂比較好,呵呵。」安惠真冷笑了起來。

距離下班時間越來越近了,安惠真的嘴角又掛上傻笑來看著時鐘一點一滴的前進,她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回家去見見那一整天都沒見到的丁輝人。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嘻嘻—

「惠真,晚上公司有聚餐,等下先別下班。」金容仙從門邊大喊告訴戀愛中的安惠真。
「是~」安惠真愉悅的回應,但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今天妳開車嗎?」金容仙邊看文件邊詢問安惠真。
「有,怎麼突然這樣問?」安惠真還沒想通哪裡怪怪的。
「我怕今晚聚會上會喝酒,所以先問妳有沒有開車。」金容仙很自然的詢問,卻沒發現到安惠真的臉色頓時轉變。
「今晚有聚會?」安惠真愣愣的再次確認。
「是,公司聚會,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什麼!?」安惠真終於會意過來,拉住拿著文件看的金容仙問:「那、那……那我一定要去嗎?」
「妳再說什麼廢話。」金容仙覺得她反應過度了點,「安作家不出席公司聚會,那誰還要出席?」
「有啊!」安惠真覺得有人可以比自己還夠資格去,那個人就是……「文星伊啊!」
「星伊她不能去。」金容仙收起文件來認真告訴她:「星伊今天才剛趕完稿,還跟瑟琪一起監製了封面案,她累壞了,所以社長請她今天不用參加聚會。」
「那還有妳啊!」安惠真慌慌張張的指著金容仙。
「我會陪妳去啊!妳緊張什麼?」金容仙可沒說自己不去。
「不能容仙歐尼一個人去嗎?」安惠真很不想去參加公司聚會啦!

這樣下去,她就沒時間跟丁輝人在家裡相處了!

堅決不想去啊!

「可是……」金容仙突然想了一下,這次公司聚會參加的人不是還有……「丁輝人跟她總編輯都會一同參加,妳確定不去嗎?」
「說什麼!?」安惠真大吃一驚的反應,讓金容仙疑惑了。
「難道妳不知道?」金容仙覺得她反應太真實,難道丁輝人沒跟她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安惠真完完全全沒聽說過這件事情啊!

丁輝人跟她的總編輯一同參加公司聚會!?

這擺明、擺明……擺明就是有意圖啊!

怎麼會是她總編輯帶著她去公司聚會啊!要也是我帶她去啊!

「我還想說妳今天會開車是因為丁輝人的關係。」
「我今天會開車是因為……!」安惠真突然停下話題,面有難色的想了一下後,轉移話題,「那公司聚會幾點開始。」
「大概八點後,要等社長處理好公事。」金容仙沒察覺出安惠真的異狀。
「這樣子啊……」安惠真仔細想了下。
「幹嘛?擔心妳那位同居人嗎?」金容仙的嘴角勾起壞笑,覺得有好戲可看了。
「哪有。」安惠真口中說沒有,但心卻……
「說沒有,那妳在抖什麼?」金容仙看著她腳抖得很厲害,這真的沒在擔心?
「我沒在抖……!」安惠真往下一看自己的腳抖的特別慌張,讓她自己也慌了。
「擔心就擔心嘛,在逞強什麼。」金容仙覺得她太好笑了。
「就說沒有嘛……」安惠真碎念著。

她的確有點擔心,是擔心她該怎麼在聚會後載丁輝人回家?

平常的她們,都是丁輝人先被總編輯載回家後,自己在下班開車去她家載她回家,然後隔天一早,自己載丁輝人上班,然後在自己進公司,誰叫她們同居的事情根本還沒讓她公司的人知道。

重要的是她身旁的總編輯又讓自己提心吊膽著,因為總編輯是男人的關係,讓安惠真特別擔憂丁輝人會不會被她身旁的男人搶走。

今晚又有聚會,加上喝酒的話……

不行!這根本就是讓男人趁虛而入的時候!

啊!剛剛不是還在擔心怎麼送她回家,現在怎麼在擔心她要是喝醉了,被男人拐走該怎麼辦!?

安惠真自己在煩惱的模樣,金容仙覺得她太可愛了。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熱戀期間的可愛模樣嗎?

 

 

 

 

晚上,公司聚會。

又再次來到了公司頂樓辦理的聚會,安惠真明明已參加了數次,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唯獨這次,感到很煩躁。

丁輝人與總編輯處理最後合作案事情後,兩人一同抵達了頂樓參加這場聚會,當總編輯覺得這場聚會太盛大時候,丁輝人早曉得這聚會的壯觀,想起當初第一次參加時的緊張感,現在已覺得該是享受這聚會的盛宴。

安惠真跟以往一樣坐在吧檯邊,看著公司內部的所有人在泳池邊玩耍,毫不猶豫的就點了一杯……可樂!

對!就是可樂!毫不猶豫只點了一杯可樂!

看著調酒師覺得莫名其妙地拿出可樂來倒入杯子中,遞向吧檯邊的安惠真桌面前,獨自覺得尷尬的離去。

安惠真看著杯子冒泡的可樂,嘴角揚起了笑容,因為這杯可樂有很大的緣故呢!

「嗨,安作家。」突然的男聲打斷自己看著可樂的所有思緒。
「嗨。」安惠真抬頭一看這讓她很煩惱的男人,但眼神一瞄到身旁的女人後,口氣瞬間愉快了起來,「嗨~」
丁輝人眼神一瞇,覺得她手中這杯又黑又多氣泡的是……?
「在喝酒?」丁輝人突然開口詢問她在喝什麼。
「不是,可樂。」安惠真冒出大大的微笑。
丁輝人的嘴角上揚了一些,覺得她……「不錯。」
「謝謝。」安惠真的笑容更開朗了。

兩人之間才曉得的對話,讓一旁的總編輯問號了很久。

因為他不懂可樂有什麼問題嗎?

「輝人,要喝酒嗎?」總編輯突然邀請丁輝人喝酒,讓安惠真眼神瞪大了許多。
「嗯……可以喝嗎?」丁輝人故意發出疑問句。
「都下班了,可以喝啊!」總編輯給她一個明確的答案。
但是,她這疑問句其實是在問坐在吧檯邊的安惠真聽的。
「我覺得有男人在,別喝比較好吧?」安惠真冒出帶著濃濃吃醋的感覺,回應她的疑問句。
「可是聚會不就是要大家放鬆才舉辦的嗎?」總編輯覺得小酌一下其實也還好,「輝人,妳要是喝醉了,我可以送妳回家。」
「什麼!?」安惠真差點把手中的可樂給打翻了。
丁輝人覺得事情有點不妙,緩和的說:「不用了,今天我不喝。」
「那既然這樣就多吃一點。」總編輯突然用手指點了一下丁輝人的額頭,開朗的接著說:「妳太瘦了,這樣對身體不好。」
丁輝人愣住了,尷尬的神情看向一旁正看著這一切而火冒三丈的女人,趕緊緩和目前氣氛的回應他:「好,我會多吃一點。」
「很好。」總編輯還很開朗的回答她的話,直到看著公司的社長走了過來,他自己向前去打招呼:「嗨!社長……」

丁輝人看總編輯走近社長旁後,自己終於能鬆了一口氣,悄悄的坐在安惠真身旁的高椅上,靜下心來,點了一杯低濃度的Whiskey Coke,讓調酒師也納悶的調起酒來,倒入杯中,輕輕的放在桌面上,又再次離去。

安惠真看了下她杯中的酒,臉上顯現出很不開心。

「不是說不喝酒嗎?」安惠真一臉很不悅。
「反正妳會載我回家。」丁輝人靜靜的喝下這杯酒來,故意的調戲她說:「喝可樂的人。」
「可樂,不是妳的最愛嗎?」
「現在變成妳的最愛了。」丁輝人嘴角藏不住喜悅的笑容來。
「那妳酒裡就別加可樂。」安惠真忍不住的調侃起她來,還接著說:「連調酒師都覺得奇怪。」
「妳自己只喝可樂,還敢說我。」丁輝人鼓起臉頰來表示不開心。
「這杯可樂是為了妳點來喝的。」安惠真原本才不想點可樂來喝。
「妳又沒受傷,不用為了我點來喝。」
「要是沒這杯可樂,那時候我可能也不會注意到妳。」安惠真想起五年前的時候。
「看來我們都對可樂有很大的期望呢。」
「哈哈,原來可樂是我們的紅線。」安惠真忍不住笑出聲來。
「那妳還會覺得可樂不好喝嗎?」丁輝人也偷笑了一下。
「我一直都不覺得可樂不好喝,只是可樂對我而言,太甜了。」安惠真故意拿起可樂來面向丁輝人的側臉,透過黑色氣泡裡看見丁輝人轉過來的正臉,笑得更開心的說:「非常甜。」
丁輝人終於搞懂她的甜是怎樣的甜法了,嘴角揚起的笑容更多了些。
「那……等下妳載我回家嗎?」丁輝人喝到有點微醺了。
「當然。」安惠真才不會讓那討厭的總編輯在丁輝人回家。
「那回家後要做什麼?」
「睡覺。」
「不洗澡?」
「妳還有力氣洗澡?」安惠真以為她喝醉了,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應該是躺在床上睡覺吧?
「呵呵……」丁輝人淺笑了一下,她趴在桌面上用微醺的臉側看安惠真的臉說:「幫我洗。」

噗—!

安惠真這下真的把口中剛喝進的可樂吐了出來。

「咳咳—」安惠真被嗆到的一直咳嗽著,還甚至懷疑剛剛是不是聽錯了?
「沒事吧?」丁輝人用手掌拍拍她的後背。
「剛、剛剛,妳是說什麼?」
「我有說什麼嗎?」丁輝人故意的想不起剛說的話。
「我明明就聽到……!」安惠真確實剛剛有聽到她說……
「聽到什麼?」
「……沒事。」安惠真只好默默拿起杯子喝可樂壓壓驚。
「嘻嘻!」丁輝人繼續調戲著安惠真,「想幫我洗嗎?」

噗—!!!

安惠真這下真的嗆到完全回不了神來。

「沒事吧!就只是一句話,就嚇成這樣!」丁輝人繼續幫她拍拍後背,安撫她的情緒。
「妳、妳妳妳……」安惠真一臉震驚到連話都說不清了。
「如何?」
「認真?」
「妳覺得呢?」
「我、我不曉得。」
「難道妳沒想過?」
「我怎麼可能會想這種事。」安惠真一臉羞澀的否認自己有想過這種事情。
「我還以為妳會想過。」丁輝人一副失望的臉望著安惠真。
安惠真發現她一副失望的臉,難不成她是講認真的?
「妳……」安惠真猶豫了一下,害臊的問:「想要我幫妳洗嗎?」
丁輝人的眼睛眨呀眨,突然聽見安惠真這麼一說,竟然會感到特別害羞。
「……妳想嗎?」
安惠真這下真的傻了,因為這種事情難不成要成真了?
「我……」安惠真吞了下口水,眼神飄向別處的問:「想……」
「欸!兩位,在喝酒啊!」金容仙熱情的招呼,竟然讓她們兩個人嚇死了。

安惠真馬上撇過頭大口大口喝起可樂,而丁輝人用雙手遮住羞澀的臉蛋,這兩個人怪異的舉動,搞得金容仙也覺得尷尬了。

我是不是來錯時間了?

「喝酒啊?」金容仙注意到兩個人都點了一杯,自己也想喝點酒來解壓力。
「容仙歐尼,酒量不好,別喝。」安惠真提醒她別做傻事。
「沒事、沒事。」金容仙才沒再怕的呢!
安惠真瞇起雙眼來看向今天不怕喝酒的金容仙,想想也是,文星伊不在,她怎麼可能會怕呢!
「妳喝醉,誰送妳回家?」
「妳啊!」金容仙馬上指著安惠真。
「我啊?」安惠真覺得很無辜,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是我送她回家。
「不行嗎?」金容仙竟然對安惠真撒起嬌來了。
安惠真莫名覺得慘了,突然覺得身旁有股銳利的視線緊盯著自己看,完全不敢往身旁去看那個人,只能安撫這無緣無故對自己撒嬌的女人。
「喂,容仙歐尼!」安惠真強勢起來抵抗這身為自己的總編輯。「我、我不能送妳回家,叫文星伊來載妳!」
金容仙眼神一瞇,低沉的語氣訴說著,「她不會來載我。」
「什麼?」安惠真沒聽見她所說的話。
「沒事,喝酒。」金容仙裝作沒事的坐在椅子上,「我要一杯濃烈的烈酒。」
「喂!」安惠真想阻止金容仙做蠢事,但金容仙完全不理會她。
濃烈的一杯烈酒遞上她桌前,金容仙毫不猶豫地喝下這杯烈酒,酒精流入體內,一股醉意湧上全身,臉頰瞬間泛紅,嘴邊掛起傻笑,不到幾分鐘就喝醉了。
「天啊!」安惠真用手扶起額頭,搖著頭,貌似不想管了。
「她、她醉好快。」丁輝人完全傻住了。
「文星伊!」金容仙喝醉發瘋似的大喊著,「妳這臭女人終於交稿啦!妳都不知道我等妳的稿多久了嗎?」
「慘了……」安惠真想摀住金容仙的嘴,但是……「啊!好痛!竟然咬我!」
「惠真!」丁輝人嚇慘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文星伊!我最討厭妳了!」金容仙突然大喊後,竟然哭了起來。「我最討厭妳了……嗚嗚!」
「這下子真的要回家了。」安惠真趕緊把金容仙拖走,以免等等她又要發酒瘋了。
「別拉我,我還沒喝夠!」金容仙又大吵大鬧的想甩開拉住自己的雙手。
「別鬧了,走了!」安惠真快招架不住了。
「喂,惠真,我呢?」丁輝人著急了起來。
「妳等我回來,別先走啊。」安惠真簡單的交代她一下,就消失在她眼前。

丁輝人叫不住安惠真心急想帶走金容仙的心,臉色難堪,她甚至很羨慕金容仙能被安惠真這樣溫柔對待。

安惠真把喝醉酒的金容仙開車帶回家,一路上吵吵鬧鬧,連安惠真都開始懷疑文星伊到底是怎樣辜負金容仙的期望了。

「文星伊!討厭妳!」金容仙一到家也在大吵大鬧的。
「好了,乖一點,不然住戶會以為這裡在鬧事。」安惠真實在是抓不住這發酒瘋的總編輯。
「文星伊……」金容仙一下大吵大鬧,一下又哭鬧著,連安惠真都快受不了了。
「真是的……我受夠了!」安惠真忍受不住金容仙的發酒瘋。

拿出手機來撥打號碼,邊看著金容仙大吼大叫的發酒瘋,邊等待著電話那頭能趕快接起來。

「快點,拜託……接起來呀!」安惠真實在管不住這發酒瘋的女人。
「喂?」電話那頭帶著疑惑的聲音接起電話。
「妳的女人喝醉酒了,拜託妳,來照顧她吧!」安惠真難得會請求電話那頭的人。
「……妳做什麼?」電話那頭出現焦慮的聲音來詢問。
「我什麼都沒做,她自己就點了烈酒來喝。」安惠真才覺得無辜。
「……我馬上過去。」
「感謝妳了,下次我請客。」安惠真終於得救了,請來了救兵。

才掛掉電話沒多久的時間,她竟然就出現在金容仙的家門前了。

大門一開,一見到她出現在大門前,高興的衝向前抱住她。

「文星伊啊~」安惠真終於能擺脫喝醉酒的金容仙了。
「唉……為什麼我得在這時候來照顧人。」文星伊一臉朦朧,貌似剛睡醒的模樣,不悅的心情顯現在臉上,還要照顧喝醉酒的金容仙,她就覺得……「她怎麼會喝醉?不是已經提醒過她別喝酒了嗎?酒量不好,還喝?」
「她還喝烈酒。」安惠真還偷補一刀,讓文星伊臉色更加堪憂。
「好了,妳回去吧,我來照顧她。」文星伊的嘴角下揚,不悅的心情更加明顯。
「不過……」安惠真準備收拾要回去時,突然想到剛剛金容仙大吵大鬧的話中,包含著……「妳們吵架囉?」
「什麼意思?」文星伊聽不明白這句話。
「容仙歐尼竟然說她很討厭妳!還說妳跟她頂嘴呢!」
「……不過就是一本小說,何必這樣。」文星伊心虛的連眼神都不敢直視安惠真。
「怎麼了?沒寫好?還是寫太好?」安惠真故意冷嘲熱諷了起來。

因為她知道,文星伊寫一本愛情小說的時間,就跟她現在暗戀金容仙的時間一樣長。

「才不是,是因為寫太久被唸了。」文星伊也不願意花這麼長得時間來寫,只是這段期間實在是想不出來題材。
「這不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身為總編輯的她,不覺得正常。」
「難道容仙歐尼還沒習慣我們交稿的模式嗎?」
「不曉得。」文星伊突然一臉充滿失望的表情看向發酒瘋的金容仙。
「該不會……」安惠真突然覺得該不會是……「呵呵,妳最近跟哪個女生靠太近啦!」
「我最近?」文星伊想了會,最近的確是跟滿多女生靠很近,「裴柱現和姜瑟琪,還有三樓的會計小姐跟一樓的大廳櫃台小姐,除此之外,還有……」
「喂喂喂!」安惠真越聽越不對勁,怎麼這麼多人啊!
「怎麼?」
「會不會太多人了啊!」安惠真覺得她交情太好也不該到這麼誇張的時候,「那妳最近沒跟容仙歐尼出去?」
「她最近太忙,約不出去。」
「喂,約不出去?」安惠真覺得這話是在開玩笑吧?
「對,我最近問過她要不要出去吃飯或者來我家,她總是回我沒空、很忙之類。」文星伊覺得委屈。
「妳幾點約她?」安惠真眨了眨眼。
「早上九點啊!」文星伊只有這時候有空。
「不能約晚上九點嘛!」安惠真終於了解問題出在哪了。
「可是晚上九點我要睡覺啊!」
「睡什麼覺,還不快點照顧人家。」

安惠真把她拉過金容仙身旁,文星伊一見狀金容仙喝醉酒的迷糊樣,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害羞感。

金容仙全身酒氣濃重,連文星伊都覺得她喝過多了點,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

「我先走了,丁輝人還在等我。」安惠真趕緊離開,不然自己就變名副其實的電燈泡了。

 

留下文星伊與醉茫茫的金容仙,文星伊只好把一身酒氣的金容仙帶進浴室裡,大吵大鬧過後的金容仙特別安定,熟睡的模樣竟然讓文星伊看著迷了,甚至連自己要幫她退去全身的衣服,都感到害臊。

明明這麼平常的事情,怎麼會變這麼害羞呢?

「文星伊……」金容仙嘴邊還喃喃自語著。

文星伊聽見她輕聲呼喊著自己名字,嘴角不自覺得上揚了起來,幸福的感覺一鼓作氣湧上全身。

誰叫文星伊每次都在跟金容仙鬥嘴,怎麼可能會聽到金容仙這麼溫柔的聲音叫她。

浴室充滿整個霧氣,浴缸裡也已注滿熱水,溫度也很適合下去泡澡,趁這時候文星伊就把金容仙整身衣服退去,抱起她整個人,很輕盈的放入浴缸裡,看著她熟睡的模樣泡在熱騰騰的熱水裡,文星伊也不自覺著迷了起來。

不過怕被誤會自己想入非非,想趕快出浴室外拿睡衣來給她換上,結果……

怎麼會被一股力量往後扯去,整個人竟然重心不穩的往後倒去,差點就入這熱騰騰的熱水裡頭泡澡了,還好反應過快,兩隻手撐著浴缸的兩側,整個人毫不容易站穩了腳,卻被眼前的畫面愣住了。

不知道是自己沒睡醒,還是霧氣濃濃的關係,為什麼覺得嘴唇上有股溫暖的感覺,還軟軟的……

金容仙伸出雙手來捧起文星伊的臉蛋,緊閉雙眼親吻著文星伊的雙唇,濃濃的酒味從嘴巴裡散出,連金容仙自己都搞不清楚是喝醉酒才犯下這種錯,還是本來就想做這種壞事。

「別走……」金容仙用力抓住文星伊的衣服,碎唸的不讓她走。
「喂,容仙,妳不放開我,我就不能幫妳拿睡衣。」文星伊徹底被這喝醉酒的女人打敗。
「文星伊……」金容仙睜開迷濛的眼神來直視文星伊的眼神,勾引文星伊的任何一切.曖昧的關係持續上升的讓文星伊快無法抵擋。
「容仙……喂!」文星伊想阻止她誘惑自己的舉動,但是她赤裸的身子在自己面前呈現,害臊的連眼神都迴避不了。
「文星伊……星伊……」金容仙再次捧起文星伊的臉蛋,眼睛裡堆滿許久的眼淚直視著她,感傷的說:「妳是不是不喜歡我?」
「什麼?」
「妳的眼裡為什麼都是別個女人?」金容仙忍不住眼眶內的淚珠,從臉頰上滑落而下。
「我沒有……」文星伊否認這事實。
「我明明很在乎妳,為什麼都不把我放在眼中呢?」
「容仙,妳喝多了。」
「我好喜歡妳,妳知道嗎?」金容仙突然的坦白,讓文星伊傻了眼。
「妳真的……喜歡我?」
「我很想成為妳眼中的女人,為什麼都不把我放進妳眼中呢?」金容仙一臉委屈的落著淚,讓文星伊完全慌了。
「妳……」文星伊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處理現在狀況。
「不能喜歡我嗎?」金容仙一身赤裸裸的抱住她,熱水沾滿了她全身而濕透,讓文星伊不敢動彈的讓她懷抱著自己,但是……「能好好愛我嗎?」

一句誘惑的致命力,讓文星伊慌亂了陣腳,竟然想對這喝醉酒而不清醒的金容仙做壞事。

「容、容仙……」
「星伊……」金容仙的雙手偷偷游走在文星伊上半身,誘惑的愛撫讓文星伊招架不住。
「容仙!」文星伊大喊制止住金容仙游走的雙手。
「妳不喜歡我嗎?」

文星伊看著金容仙最後開口說的那句話,為什麼會覺得這麼感傷呢?

金容仙再次捧起文星伊的臉蛋,強勢的熱吻讓文星伊退了兩步,直到金容仙放開強勢的吻,放手一搏的說:「我愛妳。」

一瞬間,文星伊的心動搖了,回應了金容仙表白後給的熱吻,擁抱住光裸全身的金容仙,熱水逐漸冷卻了下來,身子感覺到冷的緊緊擁抱住對方,迷濛的雙眼透露出渴望。

文星伊毫無猶豫的把金容仙的身子抱起,丟上軟綿綿的床鋪,滾燙的慾望湧上全身,連濕透的衣服都感覺不到冷,沉迷在迷戀中的文星伊只想脫去全身衣物,好好的深愛著床上的女人。

被文星伊好好疼愛,應該是一件很開心又滿足的事情,為什麼對金容仙來說會這麼疼呢?

疼的連眼淚都不曉得是因為痛還是感傷而落下。

 

交纏了好幾回,連月光都羞澀的躲在雲層中,甚至陽光升起照亮了兩人才被睡意壓過慾望而昏睡了過去。

 

-待續-

 

Whiskey Coke 只是一杯威士忌加可樂的調酒,濃度自己調。

 

 

 

 

 

 

 

 

 

 

-愛神閒話、投票-

 

來了來了,又要來投票了。

這次投票時間為1/20-1/29

發文時間為2/8號

 

1.總裁夫人是大小姐 -> MoonSun (偏甜帶點情侶間小吵架的打鬧)

是講替身未婚妻裡頭的總裁與金家大小姐故事。

 

2.姐姐,妳真傻。-> MoonSun (金容仙完全就是被欺負的那一方)

金容仙是金氏財團的大小姐.但是她對家族企業的繼承完全沒興趣,獨自跑到鄉下去躲了起來,然而認識了在鄉下長大的文星伊。

身為年長的金容仙,竟然被年下的文星伊欺負到忘記自己可是金氏財團的大小姐。

要怪就怪自己,誰不認識,竟然認識了這年下的討厭鬼。

 

3.贖身。 -> MoonSun (高H文)

文星伊是名黑道老大,對於黑道裡頭的糾紛與叛亂,身心疲憊的她,已漸漸失去了最純真的笑容。

自從一眼看上了這美貌出色的女人之後,失去的笑容逐漸找了回來。

 

4.只看得見妳 -> wheesa (並不是恐怖題材,故事偏虐戀但結局不好說XD)

丁輝人出了一場意外而靈魂出竅,靈魂回不去身體裡頭在人世間遊蕩;安惠真是企業家,但只有她能看得見丁輝人。

 

5.最後的籌碼。-> wheesa (高H也高文。)

丁輝人繼承了丁氏企業中百分之五十的股權,足以掌管整個企業與權力;安惠真是丁氏企業中的董事之一的女兒,身上有百分之十五的股權。

安家一直企圖著丁氏企業的那百分之五十的股權,所以讓安惠真去誘惑丁氏企業唯一的女兒,丁輝人。

 

 

OK~大家自行留言投票吧!

數字或文章名稱都行。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