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電腦真給力的給我好了,就是迫不及待寫完文就發文啦!滿有看頭的一篇 ((自己認為

 

大家就好好看完吧!我也該睡了~累!

 

 

 

 

 

 

 

 

 

 

*以下正文

 

 

 

第十九章

 

 

 

 

 

隔天。

 

 

美英先行起了床,走出了房門外,往餐廳的放向走去,當經過太妍的房門外,不經意的想起昨天志勇哥跟她說的話,讓自己失眠了一整晚。

 

往前邁進餐廳,一路上嘆息著,她想不透,志勇哥跟她說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剛走到餐廳時,後方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從來都遲到的太妍,今天忽然間早起了!美英轉頭看去,連同坐在餐廳裡頭吃早餐的家人,都往太妍身上看。

 

太妍不理會她們眼光,直接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把書包丟在地板上,吃著今天的三明治早餐。

 

美英心情低落的轉過身來,緩慢拉開椅子坐了下來,眼睛完全不敢看向太妍,默默的低著頭吃早餐。

 

志勇隱約能察覺到太妍的舉動怪異,而且坐在她一旁的美英心情特別低落,難不成又吵架了?

 

 

「太妍,難得妳這麼早起。」太妍媽媽忍不住開口問了一下。

 

「因為早上有考試,所以特別早起,不行嗎?」太妍的回應,使得家人都覺得她吃錯藥了嗎?

 

 

美英有點疑惑,今天早上有考試嗎?我怎麼會不知道啊?

 

志勇察覺到美英的表情,貌似不曉得今天有考試的樣子,從來不會不知道要考試的美英,今天竟然露出了這個表情,看來應該不是這樣子才對。

 

 

「美英,今天早上真的有考試嗎?」志勇好奇的問了美英。

 

「啊?這個……我記得沒有……」美英越說越小聲,因為她真的不曉得今天有考試這回事。

 

「那麼太妍,妳說的考試是在說什麼?」志勇眼神轉移回太妍身上。

 

「我是在說我餐飲的考試。」太妍繼續吃著她的早餐,眼神從未看著她們。

 

「餐飲?妳什麼去學做菜了?」太妍媽媽吃驚的看著太妍問。

 

「有段時間了,更何況我又不只是去學做菜而已。」

 

 

在場的人都很吃驚,太妍竟然去學做菜!?怎麼這件事情都沒有人曉得呢?

 

其實,美英跟志勇已經知道了,只是對於詳細情形不太了解,只知道吵架的事情,跟她去餐飲教室學習有關而已。

 

太妍吃完早餐就立即站起來,拿起地板上的書包,轉身就走。

 

美英才咬了幾口後,就放下了三明治,拿起她掛在椅子上的書包,馬上轉身跟上太妍的腳步,一同去了學校。

 

 

 

 

 

 

 

 

 

 

 

太妍早自習沒進教室,是去了餐飲教室考試,而美英自己一人走進教室裡,默默的坐在角落旁,看著一旁的空位,不經的難過。

 

而差點遲到的秀英與順圭,突然衝進了教室裡頭,大聲喘息著,一步一步的走到自己位子上,虛脫的坐倒在椅子上。

 

 

美英被她們兩個人喘息吸引,好奇的問了她們,「妳們今天怎麼會差點遲到呢?」

 

還在喘息的兩人,都一起轉過頭來回答,「因為……今天公車早到……所以……跑的來學校……」

 

看她們兩人都很喘,應該是跑了滿遠的路程,否則怎麼會喘成這樣。

 

「真好……」美英頓時覺得羨慕。

 

她們兩人目瞪口呆的看著美英,她剛剛說了什麼?我們兩個人有沒有聽錯啊?

 

「美英,妳剛剛是說真好嗎?」秀英在詢問了一次。

 

「嗯。」美英點點頭。

 

「請問這位小姐,我們跑了五公里是哪裡好啦!」順圭不開心的拍桌,她這輩子沒跑過這麼遠的路程欸。

 

「就是嘛!五公里可不是很短的路程,至少要跑操場二十五圈欸。」秀英也不滿,當我們是賽跑選手喔!跑五公里哪裡好。

 

「不是啦……我是想說我很羨慕妳們而已,能一起跑著上學……」美英開始覺得沮喪。

 

她們兩人問號的看著對方,然後再看看美英沮喪的表情,嚇壞了她們兩個人。

 

「美英,妳今天怎麼怪怪的,竟然說出這樣的話來。」順圭走到美英身旁關心。

 

「對啊!美英,妳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還是看到哪位帥哥不敢告白啊~」秀英沒大腦的開玩笑,下一秒,慘遭順圭的飛拳,哀痛的抱著肚子慘叫。

 

「美英,別理會秀英說的話,快跟我說怎麼了?」順圭三秒轉回身來關心美英。

 

「我……好想太妍喔。」美英失望的看著順圭,欲哭無淚的表情,可讓順圭心疼死了。

 

「妳這麼一說……最近好像真的很少看到太妍上課呢?」順圭突然想起美英旁邊座位是誰坐的了。

 

「她不想理我了……」美英想起那天看到的畫面,心有種苦澀感,一時覺得難過。

 

「怎麼會呢?妳們不是住一起又睡一起嗎?」順圭摸摸美英秀髮,輕輕安撫她。

 

「……我們吵架了。」美英緩緩的說出話來,有種心痛的感受,湧上心頭。

 

「咦!?妳、妳們吵架了!!!!」順圭驚訝的睜大瞳孔,完全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她們身上!

 

「嗯……好幾天了……」美英眼睛閃爍著淚光,順圭看見美英泛淚的模樣,心疼啊!

 

「好好好,乖,沒事的,一定沒事的,乖,別哭。」順圭一股抱上美英的身子,輕輕安撫美英情緒。

 

 

一時的情緒湧上,美英停不下她思念太妍的情緒,在順圭的懷裡,默默哭泣著,為了不讓任何人看見自己的脆弱,抓緊順圭的身體,遮擋自己掉淚的臉蛋。

 

順圭覺得氣憤,怎麼能讓一個女孩子流淚呢!真是太過分了,我一定要找金太妍算帳!

 

順圭輕輕推開美英的身子,拿起一旁秀英桌上的衛生紙擦去她臉上的淚痕,繼續安撫著美英的情緒,直到美英情緒冷靜點之後,順圭才開口講話。

 

 

「美英,妳知道太妍去哪嗎?」順圭想要好好揍太妍一拳,讓她知道惹女生哭泣可是一件很慘的事情。

 

「太妍嗎?我記得……她今天好像有……考試什麼的……?」美英一時想不起來太妍的行蹤,但順圭能察覺到什麼。

 

「考試嗎?」順圭想了一下後,往後看了秀英桌上的報名單。

 

 

從上到下看過一遍後,驚覺到今天有三場考試,包含英文檢定、運動體能、餐飲丙級,這些學校考試證照,順圭猜想是不是跟這些有關呢?

 

她拿起報名單,拿到美英桌上,讓美英仔細看一下是否跟這些有關聯?

 

美英抹去眼淚,看仔細報名單上的考試,突然看到最後一項餐飲丙級,美英驚覺的指著這項,順圭看了一眼後,就馬上拉著美英往外跑,連課都不上了。

 

況且把秀英丟在教室裡頭,吶喊著……

 

 

「順圭啊……妳至少關心我一下嘛……我的肚子啊~」抱著肚子哀疼的吶喊,教室裡的同學都退避三舍,不敢靠近秀英,她們也很怕等等被順圭打。

 

 

 

 

 

 

 

 

 

 

順圭拉著美英往餐飲考試教室跑去,從最後一棟跑到最前棟,還衝上了二樓教室,看到裡頭一群學生在考試中,還有一些老師坐前後兩排,緊盯著學生考試,嚴肅又嚴厲的考試,令人不敢講話。

 

保持安靜的走向窗外邊,看著裡頭的學生,一一找出太妍的存在,美英怎麼看都看不到太妍在裡頭考試,她疑惑的難道不是考餐飲嗎?

 

但想起早上太妍說的考試,我記得是說考餐飲沒錯,難道不是嗎?

 

美英雖然關心著太妍,但是還是沒有勇氣面對太妍,畢竟吵架到現在連一句話都沒說過,兩人都迴避對方,甚至現在還分房睡。

 

她無奈的想直接轉身走掉,因為太妍考試就算過了,她也沒勇氣祝賀她。

 

當無奈的想著的時候,突然隔壁間餐飲教室有一聲歡樂氣氛傳出,順圭好奇的拉著美英的手,往前走去觀看。

 

裡頭有好多個女生在裡頭歡笑,美英看了看察覺好像是上次的那群女生,然而剛好有一位評分老師走向那群女生中,嚴厲的仔細的觀看一樣東西,不曉得是什麼東西,因為被那群女生擋住了。

 

 

評分老師疑惑的開口問,「為什麼甜點會選這項呢?」

 

原本平靜的聽著評分老師的言語,聽見一聲熟悉又耳熟的聲音講話,美英頓時驚訝住了。

 

「因為……看似普通,但是她卻是許多人都很愛的甜點,別看它做起來簡單,但是要下非常多的時間來做這個甜點,光一個蛋糕成形就要花一小時,要是超過預定的時間烘烤,蛋糕就會焦掉,會變的焦糖風味蛋糕,更何況……」她突然講到一半時候,看著最上面那顆最後佈置的草莓,臉色黯淡的默默接下去說:「焦糖風味的草莓蛋糕應該不會很好吃吧?」

 

評分老師頻頻點著頭,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又很深奧,感覺已經把一塊看似簡單的草莓蛋糕給看透了,直接在評分表上勾選了很多項。

 

「好,在此宣布,金太妍同學妳過關了。」評分老師露出微笑的面對太妍。

 

 

太妍從黯淡轉為喜悅,這一切對她太突然了,因為她上過這麼多節課,學了很多的蛋糕,但她只用一塊平凡不已的草莓蛋糕取得過關,這是否在象徵著我對某人的喜歡足以過關呢?

 

一群女生對太妍歡呼喜悅,難免的會靠上去黏在一塊,原本很感動的美英,頓時覺得火大!

 

順圭感覺到美英的情緒,看來應該是吃醋了吧?所以我猜測應該是沒有錯,她應該是喜歡太妍沒錯。

 

原本美英要氣憤的轉身走人,但順圭拉住她的手,讓美英皺起眉頭不解順圭為什麼還要拉住她,她難道看不出來自己很生氣嗎!

 

順圭突然咳了兩聲,然後竊笑的說著,「金太妍,有人來看妳囉!」

 

突然太妍聽見往窗外看去,驚訝的不是她聽見順圭叫她,而是看到順圭跟美英竟然站在外頭,這表示著剛剛她講的那句話是不是被聽到了啊?

 

應該不會被發現,她會這麼專注烤草莓蛋糕,就是為了某個人。

 

美英生氣的跺腳,順圭竟然給我叫太妍,真的是丟臉死了。

 

太妍默默的拿起眼前的草莓蛋糕,看著美英不敢直視著自己眼睛的模樣,應該還以為我們還在冷戰吧?

 

畢竟從吵架到現在都還沒說過一句話呢,難免會亂想吧?

 

太妍從容的走過這群女生,拿著這塊草莓蛋糕,一步一步的往美英站的窗戶邊走去,難免緊張的不曉得說什麼話的時候,順圭自己退下了,留下她們兩個人談話,但後面一群女生還是在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吵死了。

 

美英側身的不曉得是否轉過身子面對太妍,只覺得現在很尷尬又很生氣,要對她兇也不是,要罵她也不是,誰叫她竟然有這麼多女生陪,覺得很氣憤。

 

太妍拿著草莓蛋糕,看了看蛋糕又看了看美英,終於有勇氣的說:「喏,給妳吃的。」把手上的草莓蛋糕遞出去。

 

美英看了看那塊草蛋糕,就想起那天被她摔到地板上的草莓蛋糕,頓時覺得有點對不起她,自己竟然把她做的草莓蛋糕給摔到地板上了。

 

 

「真的給我吃的嘛……?」美英懷疑的眼神,終於看向太妍的臉了。

 

「不然還要再摔到地板上嗎?」太妍露出無奈的笑容,想起那塊還在垃圾袋裡的草莓蛋糕。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摔到地板上,那是因為我覺得妳……」美英尷尬又害羞的低下了頭,小聲的接下去說:「身邊好多女生陪……」

 

美英以為太妍真當沒聽到她說的話,但太妍一臉錯愕的看著美英,然而下一秒笑開懷的把美英拉過抱在懷裡,輕聲在她耳邊說:「傻瓜……」

 

 

美英吃驚又傻住的待在太妍懷裡,開心卻又不滿的揍著她的胸口,到底是誰才是傻瓜啊!

 

看著她們那麼恩愛的擁抱,要閃死誰啊!後面那群女生都驚叫的忌妒著,我看太妍的粉絲會直直下降吧!不過這樣美英應該才不會胡思亂想吧!這樣也不錯啊! 

 

突然,順圭的肩膀上多了一隻手撐著,耳邊傳出,「順圭啊~我的肚子好痛啊~」

 

秀英突然出聲,打壞了順圭的氣氛,生氣的又在往她肚子上打去,秀英再次哀疼的跌坐在地板上,快昏過去了,誰叫她惹火了順圭。

 

 

 

 

 

 

 

 

 

 

 

 

 

 

 

 

 

 

 

皆大歡喜的筆電好了,終於能讓我暫時把我的文章PO上來啦!

 

還有謝謝妳們喔!我手傷好了差不多,能繼續打文了,謝謝妳們唷!^^

還有我再此恭喜一位,生日快樂喔!阿杜~~~ 雖然在LINE上跟妳說聲生日快樂了,但還是要再此跟妳說喔!

 

好啦!【說不出的愛情】繼續更文囉~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