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PO文啦!連假三天,有人要準備段考、有人上班、有人處理事情……等,希望文章能溫暖妳們的心!

第十五章了,很快就剩下幾章的時刻了,很不捨這篇文章完結,畢竟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章!

突破我以往的風格,所以會特別在意與用心寫這篇文章,所以費了很多功夫在這篇文章上。

未來還有幾篇還沒發文,我會一律補上文章後,在開新文章連載,而我的庫存目前都是以前寫的文章,所以未來會PO上來喔!請期待吧!

 

 

 

 

 

 

 

 

 

 

 

 

 

 

 

 

 

 

*以下正文

 

 

 

十五章

 

 

 

 

談判的時刻到了。

 

美氏企業總裁與高層來到了會議室,非常有把握的能拿下金氏企業的股權,還有所有合約,他一定要把金氏企業給摧垮。

 

而金氏企業這邊,除了金爸和志勇跟一些熟識的股東在,其餘大部分的人都站在美氏企業那邊,勝算不高,讓金爸和志勇開始擔憂了起來。

 

一直沒回金家在外過夜的麥可,今天也準時出現在這場會議上,他當然是站在美氏企業的那邊,沾沾自喜的跟美氏企業總裁身旁的女生,親密的互動,讓金爸跟志勇十分憤怒。

 

「真沒想到,你竟然會是這種人。」金爸憤怒的緊瞪著麥可。

 

「哈哈哈,是你們太笨了,這麼輕易就相信一位剛認識不久的陌生人。」麥可壞笑的對他們鄙視著。

 

而他身旁的女生拉了他的手,要他俯下身親吻著她,讓對面的人更氣憤這對狼狽為奸的人渣。

 

然而,美氏企業為了讓這件事情公開,找來了許多記者來實況直播,希望馬上讓全韓國的人民知道,金氏企業的敗壞實情。

 

會議開始前幾分鐘,美氏企業就已經準備好任何資料在桌上,一點緊張或是輸的念頭都沒有,很有把握就是贏得了金氏企業目前手上的股權。

 

金爸擔憂的開始吃起胃痛藥,而舒緩肚子絞痛的痛苦,讓對手看在眼裡,還對他竊笑的比出滾的手勢,讓金爸情緒高漲,差點就要向前衝打人了。

 

開始現場直播,任何會議上的問題,會一律轉播出去。

 

各方的律師也準備好了,面對現在的問題,開始發問。

 

對方的總裁先發制人,攤開手上的百分之三十的股權,高傲的強勢喊話。

 

「我這裡有金氏企業百分之三十的股權,是目前金氏企業最大股東,而目前金氏企業面臨經濟危機,我想撤下總經理與董事長的位子,給予更大收穫與利益的人,那個人就是我。」

 

而面對這樣的喊話,金爸也不甘示弱的回應。

 

「我這邊也有百分之三十的股權在,要撤下我們職位,你必定要比我們高於那百分之三十的股權,否則你無法撤下我們職位。」

 

只見美氏企業總裁聽見,大笑了幾聲,拿出了幾份合約來,志勇一看就曉得那是金氏企業快談成的合約,竟然沒偷竊走了。

 

「這裡有五大廠商的合約,我們美氏企業已經談下了這些合約,未來收入高漲,更是能拿下一直龍頭的金氏企業,這樣的我們,還不能接手管理金氏企業嗎?」

 

無法拿出任何合約來抵抗這五大家的強勢合約,上百億的合約被搶走了,根本沒辦法拿出什麼合約來抵抗。

 

美氏企業總裁看到他們氣勢低迷,趁勢追擊的拿出金氏企業被偽造的財務報表。

 

「各位請看看這個。」把財務報表一字不漏的攤開,讓所有記者媒體面前透露出金氏企業的財務危機。

 

志勇氣憤,那根本不是我們的財務報表,偽造了那份財務報表,我們卻沒辦法反駁,真氣人。

 

「從前年到現在為止,金氏企業的財務一直都是赤字,根本沒有賺過任何半毛錢,有些員工還工作了一整個月,都沒領過半毛錢,這實在是欺人太甚。」

 

美氏企業的壞笑,讓金爸跟志勇看在眼裡,根本沒有的事情竟然被造假,根本是要摧垮金氏企業的決心,竟然想一絲希望也不給,太過份了。

 

這一切都被轉播了出去,所有韓國人民有投資金氏企業的人都很氣憤,認為金氏企業在欺騙他們的錢,卻還能立定在韓國龍頭的位子,太生氣了。

 

美氏企業總裁看著他們無法反駁的模樣,實在太高興了,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擊垮金氏企業,真的是太棒了,笑的他心頭一整個歡喜。

 

他看著一旁的麥可,告訴他,「多誇你的幫忙,往後我的女兒要交給你照顧了。」拍拍麥可肩膀,承認他這件事情做得非常好。

 

「謝謝總裁的認定,我會好好的一直幫助你的,請放心。」麥可笑的樂開懷,根本已經把美氏企業總裁當爸看了。

 

「哈哈哈哈,很好,很好!」美氏企業總裁笑的非常樂,終於能打倒佔據龍頭的金氏企業了。

 

在律師的判定下,而金氏企業方面的律師沒辦法反駁,只能任對方審判,在最後氣憤又無助的情況下,對方律師要請求撤下金氏企業的最高職位,而沉重的最後審判,讓在場的人繃緊神經,無法想像金氏企業竟然要垮了。

 

當以為美氏企業很開心的拿下金氏企業的地位後,他們沒妄想到該堤防的卻不是眼前的人,而是默默守護在後方的那個人才對。

 

「誰說……金氏企業要垮了呢?」

 

門口傳出一道女聲,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看去,直播鏡頭也往她身上照去。

 

而志勇的臉上,出現了一道隱藏很久的燦笑,他們的救星來了。

 

金爸不懂太妍怎麼會出現在這,她來是要幹什麼?跟志勇昨晚說的救星有關聯嗎?

 

太妍走過美氏企業的後頭,看見麥可親暱的靠在別的女人身上,她就覺得想痛扁他一頓,但現在正不是時候,需要先完成比揍他還重要的事情。

 

走到剛好能被攝影機照到的位子上,壞笑的面對美氏企業說道,「我想你們真的把我看得太輕囉!」

 

美氏企業總裁與麥可不解的看著她,不解她這意思是指什麼?但他們很肯定的明白,她就算來了也沒有用,現在的局面一面倒下我方,根本沒辦法拯救金氏企業的慘樣。

 

太妍拿出手上的兩份股權書,都放在桌上,一一攤開來。

 

「這份,是我本身手上的股權,百分之十五的股權。」攤開一本,本身自己擁有的股權。

 

美氏企業看了看,大笑的回:「哈哈哈哈哈,妳再說笑嗎?百分之十五的股權有什麼用?就算妳們三個人加起來總共有百分之四十五,但沒能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抵不過我手上的其餘財務。」

 

太妍假裝順他的意的回,「也是啦!我也只是個小股東嘛!百分之十五有什麼用呢!」隨後太妍攤開另一本股權,上頭顯示的數字,讓美氏企業總裁看傻了眼,而太妍壞笑的知道自己得逞了。

 

「要是附上了這本。」把這份股權書推向前,大聲的接下去說:「百分之二十五的股權,你們想……這下我是不是變最大股東了呢?」

 

美氏企業總裁瞬間刷的慘白了臉,不敢相信當初掉的那份百分之二十五的股權書,竟然會在這丫頭身上!

 

志勇竊笑的站了起來,把手上與爸的手上的股權書拿向給太妍眼前,全部攤開的面對媒體說:「我在此把我手上與董事長手上的股權,讓給她,這下……最大股東與最大資產就變成她的了,這下……美氏企業該怎樣對付我們呢?」

 

不敢置信一瞬間,百分之七十的股權,都在這丫頭身上,這下根本無法拿下金氏企業的股權,竟然被捅了一刀。

 

但他不忘的手上還有這份偽造的財務報表,瞬間把氣勢想拉回來。

 

「別忘了,我們手上還有你們金氏企業的財務報表,不要以為有股權就了不起,財務才是讓金氏企業勝敗的決定。」

 

太妍看著他拿在手上的財務報表,冷笑的回應他,「你說你手上的是我們金氏企業的財務報表?那我們手上的財務報表又是怎麼回事?」

 

頓時,美氏企業總裁愣住了,難道她知道我手上的是偽造的嗎?

 

太妍趁勢追擊氣勢,請人拿份真正的金氏企業財務報表來。

 

「我請我最要好的朋友,幫我送份真正的金氏企業的財務報表吧!妳們請進吧!」太妍對門口大喊著,使得待在門口許久的兩人都進來了。

 

突然媒體互相紛紛討論,他們發覺到進來的這兩個人,竟然是食品公司的社長與她女友,這也是上市股票前五名的大公司,竟然能邀請她們來相助,可見金氏企業挽回的機會變高了。

 

太妍接過她們手中的財務報表,感恩她們的到來,而挽救了這場局面。

 

「這才是真正的金氏企業財務報表,所有業績與收入都是正字,沒有所謂的赤字,而員工們都收入都非常樂觀,大家做的非常愉快,這樣的公司會倒閉,我想沒人會相信吧?」

 

美氏企業總裁開始冒冷汗,腦袋思緒停擺,他無法想像情勢逆轉的關鍵,竟然是敗給這個突然闖進來的丫頭,他沒辦法相信。

 

「等等,我想我有個懷疑之處,妳們能邀請到食品公司的社長來,我倒是沒預料到,但是這個突然闖進來的女人,是誰都沒人知道,這要我們相信,太不可禮遇了吧!」

 

大家忽然聽見美氏企業總裁的話,開始紛紛討論太妍的身分,覺得不該聽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的話,才是對的。

 

金爸實在是看不下去的站了起來解釋,「我想你們各位有所誤會,她不是外人,她是我金氏企業的大女兒,金太妍。」金爸跳出來解釋,讓太妍驚訝住,她從未這樣被爸爸罩住,突然感到欣慰。

 

大家驚呼,竟然沒想到金氏企業竟然還有一位千金大小姐,讓全國百姓都驚呼與震驚,連頭條報導都準備好要放上什麼內容了。

 

頓時,有人察覺到金太妍這名字很耳熟,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她們說的金太妍,該不會是那個韓國頂級蛋糕師傅,創造特別味覺蛋糕的金太妍吧?」記者A開始想起了事情。

 

「好像是欸,只聽說是位女生,但根本未見過她本人,沒想到竟然是金氏企業的千金大小姐,真意外。」記者B紛紛解釋出關係來。

 

「那麼她的經歷這麼嚇人,根本沒人會懷疑她的身分嘛!」記者C強調這件事情,讓整件事情很順利成章的倒向太妍這邊。

 

秀英和順圭兩人看著各位記者紛紛討論著太妍,卻跟太妍竊竊私語的說著。

 

「妳身分曝光了,往後追求妳的粉絲應該會變多,不怕美英吃醋嗎?」秀英提醒著太妍要注意的事情。

 

「我早已經做好這樣的準備了,我會好好守護美英的。」太妍肯定的回答,讓秀英放下心來認定太妍的意思。

 

「金氏企業的千金大小姐,又是韓國頂級蛋糕師傅,我看妳啊!身分曝光那麼多,往後的生活應該會被記者盯上吧!」順圭擔心的可是往後的生活啊!

 

「沒事的,我會好好的照料自己與美英,不要擔心。」太妍肯定的回應,讓她們倆人能放心的認同她的話。

 

而且……太妍的微笑變多了,是不是幸福的到來,讓她變得這麼開朗了呢?

 

美氏企業總裁恍然大悟的倒在椅子上,一時無法置信的看著戰局要敗北,他氣憤的抓著麥可的領子,一口氣把他推向攝影機面前,指證他。

 

「是他,他才是偽造金氏企業財務報表的人,不是我,這一切都是他做的,是他,不是我!」慌張的找人來頂罪。

 

「什麼!?總裁,是你指使我去做的,你怎麼可以出賣我!」麥可激動的抓著美氏企業總裁的手,卻被推開了。

 

「不要鬧,你做的事情想推卸給我,別怪我告你。」翻臉不認人,馬上拋棄麥可的忠心。

 

「怎麼會這樣……」麥可無助的看著總裁,著急的往一旁坐在位子上的總裁女兒摟了上去,下跪求饒的抓住她的手,「一切都不是我做的,幫我跟妳爸爸求情吧!拜託!」

 

看著下跪求饒的麥可,總裁女兒的表情一臉不屑,一手推開他,他身子不穩的往後跌去,兩手撐住身子,以免倒了下去。

 

而總裁的女兒冷漠回應他,「不要鬧了,你做的壞事不要推卸給我爸爸,你這軟弱的男人。」她根本不在乎麥可生死,只希望爸比的公司沒事就好。

 

「你們……!」麥可氣不過,自己拼死拼活的潛入金氏企業偷機密資料,竟然沒人要保我。

 

麥可想轉移目標回金爸身上,但是一目光落在金爸身上,金爸就完全閃避他的眼神,畢竟他是糟蹋美英的人渣。

 

無法得到金爸的求助,只好轉向志勇身上,但志勇本來就不是喜歡他,所以根本就不會幫助麥可的求助與幫忙。

 

當沒人能依靠自己時,沮喪的倒坐在地板上,所有真相都被記者轉播了出去,警察也到了金氏企業一樓,馬上衝上高樓的會議室裡頭,把失魂落魄的麥可給銬上手銬,逮捕歸案,而金氏企業面臨倒閉的事情,通通都解決了。

 

而因為麥可是主謀,所以美式企業總裁躲開坐牢問題,當然美氏企業總裁把所有股權都還給金爸手上,畢竟他拿了也沒辦法贏過他們手上所有股權,也無法打贏金氏企業。

 

但是……美式企業總裁輸不過,認定金氏企業只要存在在這世界上一天,他美式企業就沒辦法突破韓國股票地位。

 

太妍緊盯著美式企業所有人離去,有種不安的感覺湧上,感覺事情還沒結束,還會有大事再次發生。

 

 

 

 

 

 

 

 

 

 

 

 

 

 

這篇文章以前說過不會製作成書籍,因為會分成上、下冊,可能字數加總起來有16萬個字,所以不方便製書。

但是最近問過出版社的社長,不確定說一次製作上、下冊的書費會多貴,畢竟還是以數量來定價!

為了大家福利,目前先不考慮『說不出的愛情』、『未完成的愛情』製書的步驟,畢竟我不想要大家付出大量的金錢來購買啦!

所以愛神會再考慮這兩篇文章的後續,希望能得到很好的善後,希望未來這兩篇能成為我心目中最棒的文章^^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