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好意思喔!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過年前愛神我特別忙碌到無法使用電腦,所以一篇文章都未更,實在是非常抱歉!((90度鞠躬!

那因為有說過過年後會再次製作【甜心笨女僕】的書籍!那當然要統計一下書本數量囉!因為不想再加量賣了,所以一次販賣完畢!

 

*國外朋友沒有開放訂購喔!因為已經截止了,有購買到書的人,記得回覆一下我,已經收到書了沒有喔!(香港朋友、馬來西亞朋友)

 

 

 

然後【三個月女友】確定不會在加書了所以已經確認不會在製作書本了,【甜心笨女僕】這次是最後一次製作,之後也不會再出了!

【最後的愛情】竟然快尾聲了,讓大家等待已久非常抱歉,我會加以努力的更新到結局的,請大家繼續關注【最後的愛情】結局喔!

 

預計暑假期間,愛神本人我確定沒有出國的話,會完整公佈開始上架時間,然後之前有提到的SM正版贈品的事情,我或許之後看有沒有出國再來決定說已出書一起附贈寄出,還是另外抽獎給各位,因為目前愛神手上一樣SM正版商品都沒有,這是目前比較可惜的地方。

再來,我也有說過會製作之前出過的毛巾、滑鼠墊等的東西,這次不知道是怎樣的贈品,請大家期待喔!(這是已經確認附贈的商品)

那當然還會有買書附贈書籤或小卡之類的小東西,買每一本都會附贈喔!但是只有第一批製作的才有附贈,之後第二批製作就可能沒有囉!(這要注意一下喔!數量有限!)

 

 

愛神現在工作告一段落,回家過年也結束了,現在正式進入二月了,就是又要繼續拼命、賣力、努力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來。

謝謝大家一直關注我、關心我、鼓勵我的各位,愛神織女我非常謝謝你們!謝謝!((鞠躬!

有可能因為我太忙了,沒注意到大家的留言或者回覆各位,請大家見諒,工作太忙,沒辦法事事都照料到,這是對大家的抱歉!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