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社長,饒了我吧!

 

「這個,這個,還有這個」手一直點著眼前的東西

「會不會點太多東西了呀...」說什麼吃韓式套餐還有鰻魚飯加上排骨湯,結果根本就是把美食街的東西通通叫了過來,別說我傻了,連旁邊同公司的人都全傻了,哪有人這樣點餐的啦...就算是社長也不是這樣嗎,要把自己公司的美食街吃倒唷!

「等等送上來的東西,都、要、吃、完」她對著我說

「啊~我吃不完啦!」抗議、抗議,這是要我變胖唷!

「理妳,兩個選擇,一.吃完,二.別吃,兩種選一個」

「我可以不選嗎...」

「不選...那就碎屍萬段」她緊握著拳頭,想要一拳揍過來

「啊!好香,好好吃的樣子喔!我要開動了」當然要吃啊!雖然吃不完那麼多,可是有好料當然要吃

「那多吃一點,下午陪我去釜山」她一講完,我嘴裡的鰻魚飯噴了出來,她閃得快沒被噴到

「咳咳--什...什麼,去...去釜山,社長大人,妳有沒有說錯啊」金太妍社長妳想帶我去哪?釜山!

「沒有」她還很悠哉的拿起旁邊女同事的雜誌,還微笑的跟她借一下,那女同事是被電到了樣,眼冒愛心是愛上這個霸道鬼了嗎!看得那麼入迷

「社長大人,下去一趟就要好幾個小時,這樣怎麼回得來」我拿起一杯水來喝

「我沒有說要回來」她又一講完,我嘴裡的水噴出來,還好沒噴到她

「什麼!那意思不就是說...」

「我們要住在那裡一晚,飯店已訂好了,行李不用準備,到那裡買衣服穿,看看妳身上穿的...」她瞄向我身上的衣服,超級舊的粉紅衣,還有一點點汙漬,穿的褲子還搭不上衣服,根本就是亂搭一通,完全不能看嘛,要好好的改造一下

「社長,妳怎麼沒跟我商量一下,就決定要我陪妳一起去釜山」小小的生氣一下,哪有人就這樣自行決定,就算是社長也要問過人家的意思啊!

「可愛的黃美英小姐,我就算跟妳商量了,妳也還是要跟我去,因為這件事情可是董事長決定的,她要我帶一個人去,所以決定就是妳,所以妳再怎樣的生氣,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定,反正決定了,就面對事實吧!」她還講的一無所謂的樣子,知不知道我很不想去嗎,尤其是跟這個社長去

「我、不、要、去」我死都不想要去,就算把我綁去,我也不要跟這個霸道鬼一起去

「違抗者,殺無赦」她握緊拳頭

「妳殺我吧!我死了,就不用陪妳去了」我堅定的反抗

「妳...好樣的,小陳」叫誰啊?誰是小陳

「是...社長有什麼吩咐」她就是小陳?是幹嘛的

「備車,現在去釜山」她生氣了...

「是」啥!現在去,不是說等一下嗎!

「等等,不是說好等下去嗎!怎麼現在就去了,那這些食物...」我還想吃這些好料的

「打包,帶走」她說完,馬上走人,啊哩...惹她生氣了,我會不會等等就碎屍萬段了,然後去釜山時,我的身體就...啊!我不敢往下想了,走就走,誰怕誰


食物連帶人一起打包走,坐在豪華長型的車子上,緊張的坐在角落車位上,默默的吃著剛剛打包走的食物,旁邊坐著一位雖然很冷靜,可是還氣頭上的社長,不過我很想問的是...為什麼旁邊還多了一位秘書?不是說只帶一位去嗎,怎麼秘書也跟來了?還是說秘書她不算人?


「社長,這事等等的行程,請過目」秘書拿出行程表來

「嗯,等等先去挑衣服,所以延誤一下幾分鐘,這樣行程不成問題吧」她的口氣不怎麼好,應該是我害的...

「不會,因為社長有2小時的空檔時間,所以不成問題」秘書還真專業,什麼事情都調查得好好的,哪像我...還在吃喝玩樂

「那沒事了,妳先去跟小陳報告一下行程,等等跟小陳坐前面,我有事要跟某個人談談」她眼神瞄向我,呵呵...我完蛋了

「好的,那我先下車去跟小陳說」秘書告退了,那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人了,要談什麼事情,好緊張...


可是她遲遲不說話,一直看著窗外,還拿著紅酒來喝,我躲在角落,吃著鰻魚飯,等著她出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她的臉有點泛紅,喝紅酒也會醉嗎?不會酒量這麼差吧,拜託,不會等等發酒瘋之類的吧,我就害怕發酒瘋的人了,胡言亂語的,搞得自己也不知所措,她忽然的轉過頭來看我,我手上的筷子停頓了下來,她霸氣的眼神盯著我看,搞得我全身發抖,手不聽使喚,她放下酒杯,慢慢得靠過來,我慌張的快要跳起來了,她這是怎樣,靠過來的意思是怎樣,拜託,社長妳不會喝醉酒了吧!


緊閉著眼睛,撇開臉,繼續吃著自己的鰻魚飯,手很慢的很慢的夾起鰻魚,慢慢的放進嘴中,咬啊咬,她的手就搭上我的肩,另一隻手把我的鰻魚飯搶過,一把把我拉了過去,投入她的懷抱裡,嘴中的鰻魚還沒吞入,差點嗆到噴出來,她這又是怎樣,社長,饒了我吧!


「我...」她發出聲來,搞得我緊張了繃緊身體「好累...」嗯?好累

「妳好累?那...休息吧!我等等叫妳起床,嗯」我推開她,想把她躺在車位上,以她的身高還說應該不會太小吧!

「不要...不要離開我,我...好孤單啊...」她把我拉回去,把我抱得更緊,好像不想把我放開的樣子

「社長...妳怎麼了,有事就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嗯」我要怎麼離開她的懷抱啊!明明是個小個子,怎麼力氣卻像巨人般的一樣大

「我...好愛好愛妳,秀妍...」秀妍?誰啊!

「呃...妳認錯人了,社長,我是黃美英啊」社長妳趕緊放開我吧,我可不是你口中說的什麼秀妍啊,我是黃美英

「秀妍...妳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妳非得離開我不可...秀妍...」太妍說一說就哭了,搞得美英不知如何是好

「呃...社長,妳喝醉了,妳醒醒,我是黃美英,不是秀妍,社長快醒醒吧,嗯」唉唷,這個社長是怎樣,怎麼哭了,平常那個霸道又冷酷的金太妍去哪了?怎麼變成這麼軟弱又孤獨呢?

「秀妍...我愛妳...」太妍說完後,倒在美英的懷裡,美英看了看太妍的情況後,確定她睡著了後,輕輕的放在車位上,拿起放在旁邊的社長外套,蓋上太妍的身上,坐在車的地毯上,看著臉上有淚痕的太妍,很問號的想起剛剛她口中喊的人,秀妍...是她的誰啊?為什麼她會這麼傷心、難過的叫她不要離開她?會不會是她的女友呢,她還說她很愛她,那為什麼還要離開她,雖然她得卻很討厭又霸道自私的人,不過不自於到分開的地步吧,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咕嚕--唉唷!肚子餓了,趕緊來填飽肚子吧!不然等等她又幹嘛了,我就無法吃東西了,鰻魚鰻魚~我來了


開車開了不知幾小時了,已經到了釜山的市區裡,社長大人也醒來了,揉揉太陽穴,我看應該是頭痛了,剛剛喝了點酒,就昏成這樣了,不頭痛也難,開著開著到了服飾店,她先下車,我才下車,哇!好大間的店,各式各樣的衣服都有,鞋子、項鍊、還有造型師都有,真的是要來大改造啊!


「幫我改造一下她,全部都要改造」她指著我,邊跟服飾店的副理說

「好的,社長說的馬上照辦」等等!她說社長,難不成...這是她家開的店

「小姐,這邊請」副理走過來,擺出請的動作來,要我跟著她們走,我默默的跟她們一起走,後面那位社長大人,坐在沙發上,想著事情想得很入迷,連秘書說的話一句都沒聽進去,皺著眉頭,想起剛剛喝醉酒的時候


剛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想起那個女人,那個騙我的女人,為什麼,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想過她了,為什麼今天卻想起她,還遇見她對我招手,對我笑,還跟我承諾說要永遠在一起,要一起步入禮堂,還說要以後領個兩個娃兒來當我們的寶貝,可是...可是她騙了我,她竟然違約了,要結婚的前一天,她爸媽打來跟我說「我們家小女不孝,她想要緩緩婚禮,說要等到她從巴黎當上服裝設計師後,回來穿著她設計的結婚禮服,一起結婚」聽到這些話,我什麼都沒說,也沒有生氣,只是我待在自己房間裡,冷靜的幾天後,我出了房門外,我決定了一件事情,我絕對不會在相信任何人,尤其那個叫鄭秀妍的人


為什麼我會想起她呢?明明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這兩年雖然不時會想起她的時候,可是...卻沒有像今天一樣,這麼難過,這麼痛苦的想著她,這是怎麼回事,而且我還記得我好像抱著...抱著誰?只感覺到好溫暖,好舒服,與抱著秀妍的感覺不同,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跟秀妍在一起的時候的感覺,完全不同,難道...這是老天爺要我忘記秀妍的方法嗎?


「社長...社長...」秘書不停的叫著她,她遲遲沒回神

「喂,社長大人,妳在恍神啊!」我大喊的叫著她

「啊!喔...妳換好了,嗯,不錯啊!比之前那醜樣好看多了」開口閉口就是損人的話,早知道就不叫她了

「妳管我,我醜不醜又不關妳的事,而且那是我媽媽買給我的最後...」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就累積在眼角,牙齒咬著下嘴唇

「最後什麼」她看見我不說話,往我臉上看去,看著我眼睛裡有眼淚,有點心疼的眼神看著我

「沒...沒事,我們該走了吧!我們在不走,會不會趕不上行程啊」我撇開臉,往別處去看

「啊!對,社長,現在時間不多了,在不走,真的趕不上行程,而且等等是要討論百貨的行銷代言商,不能遲到」秘書看看時間,才發現時間不多,要社長趕快出發

「那走吧!還有...」揮揮手,要站在旁邊的副理過來「給我一件外套」

「啊?」副理問號了,為什麼還要一件外套

「別啊了,快點去拿來」她雙手抱胸,一副不爽的模樣要副理快點去拿來她要的東西

「好好...馬上,馬上」副理趕緊去找出一件外套來


美英默默的看著外面,太妍看著她的模樣,想起剛剛那要快哭的表情,她到底怎麼了?我有說錯什麼話嗎,她何必要哭呢?而且她說是她媽媽買給她的最後...?最後什麼,最後一件衣服?呵,假如這樣那還不簡單,這麼喜歡那件衣服,在去買就好啦,又不是什麼限量版的衣服,我看在這附近隨隨便便就有賣兩.三件一模一樣的衣服,這樣就不必穿著那件有點舊的衣服了


「社長,這是我們店裡面最適合社長的外套了,妳看這外套的色澤...」副理講一大堆無關緊要的話,搞得太妍頭痛發作,想打這個副理

「我管她色澤怎樣,外套我拿走了」她不想再聽這些廢話連篇,我要走人了

「謝謝社長的大駕光臨,下次再來」副理周到的服務,讓太妍不爽,下次再來,我下次就把這家店給拆了,還在來


她手上拿著的外套,事實上不是她要穿的,而是給旁邊那位剛剛快要哭的黃美英,她沒有任何衣物在身邊,所以要防備一件外套給她,現在雖然是悶熱的夏天,可是晚上卻是像冬天一樣刺骨寒風


「我們走吧」太妍看著美英,溫柔細語的說

「...嗯」美英有點驚訝的回答她的話

「小陳,等等開車開快一點,不然遲到就不好了」太妍說話的語氣與剛剛不同,讓她們三個人都有點錯愕

「喔...好,是」小陳趕緊上車,秘書也隨行上車,她們兩個還站在車外,也不知道誰要先上車,就一直站在車外發呆

「妳剛剛幹嘛哭」太妍先發言

「我?我哪有啊!」美英眼神不定,太妍一看就知道是在說謊

「說謊的小孩鼻子會變長喔」太妍上了車,然後丟下被羞辱而生氣的美英

「我哪有說謊,金太妍,我才沒有說謊哩」跟小孩子一樣,死都不承認

「妳有」太妍坐在車內看著車外的美英說

「沒有,沒有,沒有」美英生氣的樣子真可愛,尤其是嘟著嘴,這個模樣還真迷人

「上車,我要來不及了,還有妳生氣的樣子,還滿...滿可愛的」太妍平常不會說這些話的,只有在秀妍的面前才會說,甜言蜜語原本就不是太妍擅長的言語,平常只會罵人,損人,沒有一句是好話,現在她說這些話來,坐在車內的小陳與秘書都傻了,自己待在公司那麼久,都不知道我們家的社長會說這些話,她們還以為是累了,耳朵聽錯了

「啊...」美英聽到也很不可思議的看著車內的她,臉上有明顯的泛紅,與剛剛生氣的紅完全不同

「上車」她避開美英的眼,她自己有不知道怎麼搞得,竟然說出這種話來,還以為自己酒還沒醒,才會說出這噁心的話來,這種話...我不知多久沒有說了...

「喔...好...」美英聽了她的話,趕緊上車,免得等等搞得不愉快,像剛剛那樣...

「開車」太妍呼喊前面還在恍神的小陳,要她給我回過神來,專心開車

「啊...是,老闆」小陳趕快打起精神開車


在這一段路程裡,兩個人便不看對方,不跟對方說話,靜靜的看著外頭,有點陰沉的天空,貌似要下雨了,就像那天一樣...她離開我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天氣,難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嗎?

 

 

 

一天發一篇,假如沒有意外的話...(例如:感冒.旅遊.上班很晚回家)

幾乎都是晚上再發文的,今天例外早上唷~~^_________^(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