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社長妳...


上電梯,按下9樓,等待的時間,看著透明玻璃外的天空,陰深深的烏雲,佈滿了整個天空,看似我的心情一樣,沮喪

叮--電梯開了,深呼吸,緩緩轉身走出電梯,邁向會議室


「金社長,妳從首爾到釜山這麼遙遠的路程,應該累了吧!需不需要來一杯咖啡呢?」這愛拍馬屁的經理,太妍每次來開會議時,都覺得頭痛

「要,一杯卡布奇諾,還要一條純巧克力,記得我要星巴克的咖啡,還有我只喝剛煮好的咖啡,所以麻煩妳10分鐘之內回來,不然我不喝」太妍果然對待別人跟對待自己人一樣,說話毫不留情,連跟太妍一起上來的秘書,都覺得自己的社長很難伺候

「啊...金社長,這附近沒有星巴克耶...」傻了,雖說這裡就是百貨公司,可是這裡沒有駐紮著星巴克這間咖啡廳啊!我要去哪生出星巴克的卡布奇諾呀...唉唷!早知道就不問了,自找麻煩

「那就去遠一點的地方買啊」太妍覺得他又笨又沒有思考能力,沒有,那就去找來呀!難道非得要買自家公司的咖啡嗎?我有這麼笨,對你這個麻煩當然叫你滾越遠越好啊!笨

「遵命,馬上去買」他趕緊滾囉,不然等等太妍發飆,可是能把一間公司給搞垮,只要一秒鐘,這間公司可能就不在了

「愛跟我頂嘴,小心當場被我裁員」太妍已經夠納悶了,現在還來一個愛拍馬屁的經理惹我,想死啊

「社長...熄火,等等要開會,免得妳對大家發火」秘書待在太妍身邊已經有三年多了,什麼事情都很了了

「唉...討厭這種天氣」太妍的心情配合天氣,完全一模一樣的沮喪

「社長,妳還想著秀妍小姐嗎?」秘書看著太妍的表情,明顯的知道她在想著當年拋棄社長的鄭秀妍,雖然認識秀妍小姐不久,可是明確的知道她與社長的關係如何,可是...聽到結婚的前一天離開的事件,那一陣子社長完全變個了樣,完全變不多話了,也變冷淡,冷酷,完全不像當初那愛秀妍小姐的熱情,已經不見了,甜言蜜語也不見了

「沒有,我怎麼可能想著那拋棄我的女人」太妍也是個頑固的小孩,她也不承認她想著秀妍

「社長,我認識妳多久了,我怎麼可能不清楚妳心裡想什麼」

「就算我想她好了,那又怎樣,她不知道哪時候回來,兩年了,她拋棄我已經兩年了,她到現在連一點消息都沒有,難不成我還要繼續等待下去,說不定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還已經結婚生子,那我不就像白癡一樣的等她等到天荒地老」太妍生氣的把心中的話都說了出來,沒錯,她已經拋棄我兩年了,我為什麼還要等待呢?她當初說等她回來,她要設計一套專屬我們倆的衣服,結果...兩年來一點消息都沒有,這樣我要一直等待下去嗎?

「秀妍小姐當初說要去巴黎當服裝設計師,已經想了很久,她原本是想等跟社長結完婚後,就要去巴黎了,可是秀妍小姐覺得這樣會讓社長以為她背叛妳,已結婚的利益來讓她出國,社長不就會以為秀妍小姐跟妳結婚,只是為了幫助自己完成夢想,所以秀妍小姐才在結婚前決定要出國的」

「胡扯,就算這樣,我也不會認為她只是為了夢想而跟我結婚的,我一直深愛著她,她現在這樣對我,我要怎麼再相信她,就算她現在回來,我也不會在接受她,因為她傷我的心傷太深了,永遠不會癒合了」太妍生氣了,她完全不想再提到鄭秀妍這個女人,她不會再相信她了,永遠不會

「啊?原來是金社長呀!我還以為是哪個大人物在這走廊說話,原來是金社長呀!」走過來,停在太妍面前的人是這間百貨公司的負責人,陳董事

「陳董事,抱歉,我不該在這走廊大聲喧嘩,我為這道歉」得確,自己有點失態了

「不會、不會,金社長大聲喧嘩不礙事,反而是我們的會議,我們等金社長很久,想說金社長怎麼還沒到呢?還以為金社長出事了呢,既然沒事,那就開會吧!嗯」陳董事是太妍的爸爸好友,從太妍爸爸開創金氏後,就一直跟陳董事合夥,現在已經是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公司了 

「那...陳董事,請」太妍表示讓陳董事先走

「好」陳董事,往回走,走向會議室裡


太妍跟隨在後,對於剛剛的失態冷靜了不少,也決定不再想秀妍了,她要拋棄她,這只是回報她的答案而已,這一切都是她先開始的,所以自己也要學她,拋棄對方

 

一整個下午,都在飯店裡混過,好累...好睏...好無聊...在房間裡不知道要幹嘛,電視,已經看膩了,電腦,已經玩膩了,睡覺,已經睡飽了,唉唷!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啊,現在的天氣要下雨又不下雨的,害得我不知該不該出去逛逛,怕等等下雨,淋濕回來,感冒該怎麼辦?可是一直待在房間,快悶出病來了,那到底是要出去還是不要出去呢?

可惡,就算我要出去好了,這個金社長大人竟然不給我出去,還要我乖乖待在飯店等她回來,我才不要哩,好不容易來到了釜山,怎麼不可以出去逛釜山的百貨公司,看釜山的風景,還有等待釜山的日出呢,真是掃興

「啊~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啦!」像小朋友一樣躺床上耍賴


結果沒人理,也沒有人回答,空蕩的房間就只有自己而已,唉~耍賴也無效,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吧!嗯...天氣還真糟糕...

靜靜的看著外面,卻沒注意到床邊有人影看著她,那人影看著看著也不小心著迷了

好純真...好天真的想法,不像我...想出去玩的自由都沒有,這種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爸...媽...我好想妳們...妳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甜甜蜜蜜的黏在一起,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呢?我好想好想妳們喔...」美英的眼角裡,閃爍著淚光,快要滑落下來了


靜靜的站在後面的她,聽到這些話後,自己都不經傻了,什麼?難道她一直以來都沒有跟爸媽住在一起嗎?她都是一個人住,那她能撐過這麼痛苦的分離,她也很堅強的嗎...


「羅密歐...我好想妳喔」美英想起她的狗狗了

什麼!羅密歐?她有男友了,竟然沒有告訴我,這位小姐竟然有秘密沒有告訴我,我這個上司要好好的檢討她一下

「誰是羅密歐啊!」生氣的連筋都爆出來了

「啊!」嚇到美英了,靜悄悄的出聲真的讓美英嚇壞了

「快說,誰是羅密歐」火大,竟然有男人,這位小姐看起來這麼清純,竟然有男人陪伴了,真令人火大

「妳...妳為什麼會在我房間內,妳怎麼進來的,妳不是還在開會嗎?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呢?」美英問了一大堆問題,讓太妍火上加油一樣般的,火氣越來越大

「我問妳,誰是羅密歐」太妍一點都不鳥美英的問題

「喂,妳偷聽我的話多久了,還有妳幹嘛問羅密歐的事情,牠又不是妳的誰」換美英火大,自己家的狗幹嘛跟她說啊!幹嘛那麼火大,真是氣死人了

「啊...這...」太妍無言了,對,我幹嘛那麼火大,她又沒做什麼讓我生氣的事情,只不過聽到羅密歐這麼名子就覺得生氣,我幹嘛要那麼在乎她,她有男人有關我什麼事,我到底為什麼今天一直那麼火大,是因為秀妍的關係?還是這個跟秀妍的個性相反的黃美英呢?

「而且羅密歐牠我不能給妳看,牠可是我的寶貝耶」羅密歐牠我很久沒看到了,要給她看,哼,想得美

「寶貝!」更火大了,竟然叫那個男的寶貝

「喂,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妳什麼時候進來的,妳不是在開會嗎?怎麼會出現在我房間裡,快說」不叫社長了,直接叫喂了

「這裡是我的房間,我當然進的來,我剛開完會回來,就看見妳躺在床上發呆,想說妳在做什麼,沒想到除了在思念家人之外,還竟然在叫著羅密歐這個名子」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搞得,對羅密歐這個名子感到反感

「什麼妳的房間?這裡是我的房間,好不好」美英不懂,這明明就是自己的房間啊?

「這是房卡,這裡不是我房間,還會是誰的」太妍把口袋裡的房卡拿出來,美英不相信的拿起來看

「那...為什麼小陳要帶我來妳的房間」美英投訴

「死小陳...」太妍拿起電話,撥打電話找人


(社長,找我什麼事)小陳接起

(你怎麼把黃美英住進我房間裡)太妍口氣看似很好呀!並沒有說不介意的感覺

(社長,不好意思,因為飯店客滿,所以我們四個人,只有三間房,兩間單人,一間雙人,所以黃美英就跟社長妳同房了)小陳說這話意思是自己是男生,無法跟社長同房,秘書她說要一個人睡,不然她睡不著,所以那就只好把黃美英推給社長囉!

(最好是這樣)太妍不相信,最好是今天房間全賣光

(那社長...沒事我先掛了)嘟嘟--

可惡,這個死小陳,竟然把黃美英丟給我,這個傻女人,今晚不要惹火我,因為...我現在就對妳不爽了


「怎樣了?」美英一副不了的看著太妍

「今晚我們兩個人一起睡」太妍把手機丟向床上,撲上床,身體已經精疲力盡了

「什麼!」啥咪,今晚我們兩個人一起睡,我有沒有聽錯啊!第一次跟社長出來就睡在一起,有沒有搞錯啊!雖然同樣是女生,可是...這樣不妥吧!

「沒有什麼,今晚我們要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太妍也很無奈,自己的個人時間都沒了

「這...」美英不知道該說什麼,睡在同一張床上跟社長,怎麼睡得著

「我累了...等等要吃飯再叫我」太妍趴在床上,抱著枕頭,入夢了


唉唷喂呀!我竟然要跟她睡在同一間房間,還睡在同一張床上,老天爺,你這是在整我嗎?還有...她到底問羅密歐幹嘛?而且還那麼兇,是怎樣,我喜歡狗不行唷!還是對這個名子有意見,奇怪了,她幹嘛對我的事情反應那麼大,她又不是我的什麼人,才認識一天而已,何必那麼在意我

還有社長你睡覺時,為什麼要把頭髮往前呢?這樣看起來很恐怖呢...

「@#$%^&*」太妍不知說了什麼,引起美英的注意

「嗯?我剛剛有聽錯嗎,她剛剛是有講話嗎?」美英看看床人的娃兒

「秀妍...」太妍喃喃自語

「嗯?」美英聽到了

「秀妍我...好像要背叛妳了...」太妍的夢話開始了

「背叛?」

「我發覺到...自從妳不在後,我得確很沮喪,因為妳丟下我去巴黎了,可是...遇見某個人後,我好像改觀了...」

「某個人?」誰?

「她呀...傻傻笨笨的,做事又慢,是個笨得要命的女人」這些話應該很清楚是在說誰了

「誰呀?」果然是笨蛋一個

「可是她...卻很可愛又很活潑,很愛跟我頂嘴...所以就...好像...這樣...喜歡...上...她了」太妍的夢話到這,旁邊傻傻的人還聽不出來是說誰


問號狀態的歪著頭,誰?她到底再說誰?既然不是在說她喜歡的那個秀妍的話,還有誰?公司裡,沒有幾個跟社長很熟,就社長秘書還有小陳是我看到現在最熟的人,難不成...是秘書?哇嗚~真是這樣,那社長喜歡辦公室戀情囉!那我該不該離遠一點,避免受害


突然被一個力道拉了過去,直接撲倒在床上,想立即撐起身體來,沒想到起不來,還看見正在夢遊中的社長大人,盯著我看


「社長妳...」美英有點嚇到,沒想到有夢話之外,還有夢遊現象

「你是...」太妍迷迷糊糊的看著眼前的美英,夢遊中不認得身邊的人

「社長清醒一點」美英完全脫不了身,這個社長力氣怎麼這麼大,看起來明明個子很小啊!力氣應該也是很小才對,怎麼跟我想得不一樣

「黃美英...我...我好像...喜歡上...」還沒說完,直接倒在美英的懷裡


直接撲倒在美英的懷裡,讓美英有點疼痛的皺起眉頭,撞到胸口好疼,可惡,幹嘛撞我的胸部,想害我胸部變小唷,這個豬頭...到底要跟我說什麼啊?

 

 

 

好煩啊~颱風一直來,休假日快要變成災難日了~ :(((

這篇...寫的有點少,太急得寫這篇了,完全沒有修改過唷!!(有錯字或打錯,我在這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