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心


晚上一到,太妍就昏昏沉沉的從夢中清醒過來,剛好美英進去浴室洗澡,所以房間內只有聽到清晰水滴聲,太妍靜靜的躺在床上,把頭埋入棉被裡,聞到一股清澈的香味,香水味?不像是。洗髮乳?也沒有這麼香。這什麼味道呢?


美英剛好洗完澡,以為太妍還在睡覺,所以就沒穿衣服直接圍上浴巾包住身體,一走出浴室,太妍就假裝睡著了樣,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腳步聲慢慢接近自己,重量壓著床的另一邊,床凹陷下去了,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心跳非常不規律,緊張到身體無法動彈,這是什麼感覺?好像從未有過,跟秀妍在一起時,我都會故意躲在牆後面,等秀妍洗完澡出來後,從後頭緊緊抱住她,聞夠她身上的香味後,再把她轉向我面前,慢慢的距離越來越近,然而唇就落在對方身上了,雖然我跟黃美英不是很了解對方,可是為什麼會有這種害怕的感覺,怕被抓包會死人的感覺。


奇怪...我現在是在幹嘛?這裡是我的房間,我幹嘛為了她而變成這副狼狽的樣子,還躲在棉被裡不敢動,我又沒做錯什麼事,我幹嘛躲,我快悶死了,還是起來好了。


掀開棉被,不僅自己傻住,旁邊那位也傻住了。


頭髮,眼睛,鼻子,嘴唇,下巴,鎖骨,呃...還有...還有胸部...哇哩...


「啊~~~」美英驚叫的聲音,讓太妍都覺得刺耳到要耳聾了

「我什麼都沒看到,雖然我還滿佩服妳的皮膚,啊...不對、不對,我是說...妳的胸部,啊...也不是,我到底在幹嘛」太妍自己都被搞瘋了

「妳幹嘛突然醒來」美英咬著下唇

「那妳幹嘛不穿衣服」好問題,兩人住同一房,為什麼非得要光溜溜的坐在床上?

「那是因為...因為天氣很熱,想說...想說妳還在睡,應該暫時不會起來,所以我就只圍著圍巾出來而已啊!」美英也不想這樣,誰叫天氣這麼熱,我怕熱有什麼辦法

「那...那浴巾哩,跑去哪了」太妍拿棉被遮住自己,免得對視到美英的眼睛會很尷尬

「浴巾就...就...被我丟到一旁去了」

「啥咪,妳給我丟到一旁去,我真的快被妳氣死了,妳把她丟去哪了」太妍該說生氣還是該說害羞呢,臉紅得像一顆蘋果般一樣

「那...那我去撿回來,妳不准偷看喔」美英害羞死了,完全上半身被看光光了

「快去」太妍怎麼會想再看她的身體,雖然...剛剛看到了兩個...呃...飽滿,說實話...這豬頭的身材也滿好的嘛。

「不准偷看」美英邊盯著太妍,邊走像浴巾的方向

「好啦!快點」太妍完全不敢睜開眼睛

美英撿起浴巾,趕緊圍上,然後在坐在床上,戳著旁邊那位棉被抱住自己緊緊的,看死快要悶死,趕緊要她出來

「好了,妳可以出來了,我已經圍上浴巾了」


太妍聽到美英說的話,慢慢從棉被裡鑽出,然後看見她圍上浴巾後,鬆了一口氣,才坐在床上,冷靜一下自己,剛剛受到的刺激,快要噴鼻血了,那火辣的身材,有夠...好的,雖然以前秀妍她死都不給我看她的身體,所以我完全不清楚秀妍的身材如何,不過看到黃美英身材後,我很肯定...她比秀妍還要好。


太妍想著這些事情,想到嘴角都上揚了起來,旁邊的美英看了有點奇怪,在太妍面前揮了揮手,太妍都沒反應,她該不會是悶傻了吧?


「社長,喂,社長大人」怎麼叫都沒反應,那就...

「金太妍,在不在」大喊她的名子,總該有反應了吧!

「啊!怎...怎麼了」太妍回神了

「妳就非得要我叫妳的名子,才會回我嗎?」美英嘟著嘴的樣子,好可愛唷!想必可以電死許多人

「哪...哪有,我只是想事情,沒聽到而已」天啊!這個人的表情怎麼都這麼可愛

「對了,我沒有衣服穿...我要穿什麼衣服出去啊?」來時她就說不用帶行李,直接來釜山買,可是到現在只有買一套剛剛穿的衣服,流過汗了,也把她給換掉了,那我現在要穿什麼啊?

「等等,我叫秘書與小陳一起去買,所以忍耐一下吧!」太妍完全不敢看美英,那苗條的身材,看了真的要昏倒在床上了

「喔」


美英覺得無聊了,一整個下午在房間內,看著熟睡的太妍,看著看著自己也著迷了,那幼嫩的皮膚完全讓我好羨慕啊!還有那趴著睡的樣子,完全部顧自己社長的形象啊,還有胡言亂語的夢話,我也不清楚那到底是要對我說呢,還是要對她喜歡的那個秀妍說呢?還有帶著疑問的我,還想不透她到底喜歡上誰了,公司上上下下一大堆我都不認識,我也猜不出來是誰,那只好別想,躺在床上跟著一起休息了,只是睡不到兩個小時,我就起來洗澡了,不知道因為是跟她睡在一起,才會一直翻來覆去,然後一直冒汗,才醒來呢,還是自己根本就睡不著,所以假裝在睡覺呢?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了,還有哪來的時間管她的事情呀!不該在睡覺前想她的事情才對,害我睡不著了,哼。


「對了,黃美英我問妳」

「嗯?」被打斷思緒,看著太妍問號了一下

「妳有男朋友嗎?」

「啊?」美英傻了,她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幹嘛,她也太在乎我的事情了吧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妳的事情,別想太多」太妍淡定的說著,事實上心在噗通噗通的再跳

「沒有」美英簡單的回答

「沒有?怎麼可能,那妳說的羅密歐又是誰」死都要問出羅密歐是誰

「牠是我的寶貝啊!」

「我知道牠是妳的寶貝,問題是牠是妳的誰」

「牠是我最可愛最寶貝的狗寵物啊!」美英好想羅密歐唷!多久沒看到牠了,想念牠了

「啥!」太妍昏了,什麼!羅密歐是她的寵物,噢,我竟然為了一隻寵物在吃醋?不對,什麼吃醋,我只是關心一下同事的事情而已,才不是什麼吃醋哩,對,沒錯,我應該是太累了,所以以為是在吃醋,所以要趕緊洗澡,睡一覺,明天就會變好了,對,沒錯,一定是這樣

「妳不喜歡狗狗?」她以為太妍不喜歡狗,才會這樣的表情

「沒有...」無言了

「那幹嘛擺出這個表情」

「只是太驚訝了,所以...」

「太驚訝?」為什麼要太驚訝,只是一隻狗狗叫羅密歐而已,有什麼好驚訝的

「沒事啦!我先去洗澡了,妳趕快吹頭髮,免得感冒」趕快離開棉被,衝進浴室,大力關上門,坐在床上,還是很問號的不知道太妍在做什麼的美英,聽她的話,從抽屜裡拿出吹風機,走向化妝台吹頭髮


在浴室裡,開起水龍頭,潑起冷水來了,剛剛聽見美英說的事情後,太妍覺得自己很蠢,竟然為了一隻狗在那邊吃醋,只是沒想到羅密歐竟然是一隻狗,她還以為是美英的男朋友呢!還好沒有太過衝動跟美英理論,免得等等丟臉的是我,誰叫我誤會大了,只是...我為什麼要一直關心黃美英呢?她又不是我喜歡的菜,可是卻能讓我不停的注意她,她的魅力有這麼大嗎?大到連我都想管她的私生活,還是說...太久沒談戀愛了,所以會很關心一個人呢?可是我也沒這樣關心我身邊的人啊,連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都不想管了,更何況管一個剛到我身邊做事的小妹


我到底是怎麼了,還是這一切都只是上司關心下屬而已嗎?還是說我現在一個人太孤單,想找個人陪伴?不對,這不可能,我早在兩年前,因為秀妍的不告而別,而拋棄我的心,決定誰也不愛,連秀妍也是一樣,可是我真的丟了心嗎...?


這兩年來,我對別人的事一點興趣都沒有,雖然有時候會注意雜誌上會不會有秀妍的事情,可是我會忍下心來不去看,秘書她都知道我心裡想什麼,每次都會騙我說『雜誌上好像有秀妍小姐的服裝耶』,『秀妍小姐她好像上報了』等等之類的話,目的就是要我去看就對了,可是每次一看...總是沒有她的消息,我也不確定她有沒有當上服裝設計師,還是說現在正準備要展示她的第一件衣服呢?心忐忑不安,完全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


口口聲聲說要拋棄秀妍,可是怎麼拋棄的了我們三年來的感情,一陷入下去,就無法拋開她了,可是她...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妳啊,秀妍


叩叩---


「有事?」太妍聽見敲門聲,趕緊回應

「妳的衣服,秘書剛剛幫我們買回來了」是美英

「好,等我一下」我把水龍頭關掉,整理一下衣服,臉上的水用毛巾擦乾,然後打開門來

「嗯,妳的衣服」美英把衣服遞給太妍

「謝謝」太妍接過衣服,然後看著美英頭髮還有點濕的樣子,身上只有一條浴巾,看起來根本就在誘惑人嘛


美英給太妍衣服後,轉身,準備要走回化妝台,繼續吹自己還有點濕的頭髮,突然一瞬間,好像有一股強大力量抱著她,無法動彈也無法轉身,只感覺到後背有一個溫暖的懷抱,然後頭埋進自己的肩頸裡,靜靜的抱著自己


「社...社長...」美英不敢動也不知道後背的那個人要幹嘛,只能靜靜的任她抱

「叫我太妍」太妍吐出這句話來

「那...太妍,妳不去洗澡嗎?」美英還傻傻的問太妍

「讓我抱一下」太妍很久沒有這樣抱人了,以前很愛這樣抱著秀妍,然後聞夠她的香味後,輕點一下唇,在嘻皮笑臉的逗秀妍笑,現在...這樣抱著另一個人,雖然很不習慣這樣,不過會讓她自己好過一點,不會在懷念她與秀妍的時光

「喔...」美英也不多說什麼,免得等等她說錯話,又惹她生氣了

「妳跟秀妍不一樣...」太妍默默的說出話來

「嗯?」

「秀妍以前不會這樣乖乖的給我抱,我只有在她洗好澡的時候,躲浴室旁的牆壁,等她出來後,從後面抱住她,然後聞她身上剛洗好澡的香味,然後轉過她的身來,吻她的唇,讓我感到好甜蜜、好開心」太妍慢慢透露她的內心

「那她...怎麼會離開妳呢?」

「因為...我捨不得她去巴黎,她從以前就跟我說她要當上服裝設計師,然後設計我們兩個的婚禮服裝,可是我不想讓她去,她一去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所以...交往三年後,我向她求婚了,可是她...卻在結婚前,不告而別跑去巴黎了,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該綁住她的,我應該早點讓她去,早點要她回來跟我結婚,現在...現在早已經...」太妍的眼淚已止不住,現在想起秀妍離開的事,已來不及,想後悔也來不及,什麼都來不及了

「那妳一定很愛她,所以才不忍心讓她去巴黎,這麼遙遠的國家,對吧!」

「沒錯...我很愛她,所以才不讓她去巴黎,可是...現在說也沒用了,她已經離開我了,她去完成她的夢想,而我...被她拋棄」太妍好難過,第一次這麼無助的展現在別人面前

「她不是會回來嗎?那再等等她一段時間吧!也許,她就會回來了」美英覺得她們既然相愛,那一定會再次重逢的

「我已經死心了,我絕對不會在跟她在一起了,因為...我受夠孤單的時刻,我想要一個人陪伴我,給我溫暖,讓我可以不用每天想念著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人」

「那...妳放棄她了嗎?」

「沒有...我還是一直想念著她,只是不刻意的表現出來,在心裡默默的關心而已」

「那就等待她回來吧!她既然說會回來,她一定會承諾妳們之間的約定」

「可是...我不想再等了,我現在就想要一個溫暖,妳...可以當我的溫暖嗎?」太妍心好痛,該放棄秀妍了,她不想在等待下去,要阻止這一切的回憶

「我?我怎麼可以當妳的溫暖,我只是個跟妳認識一天的小妹而已,妳還是去找別人吧!嗯」美英無法承擔這個重責大任

「我要找誰?沒有人會願意當我的溫暖的,在她們眼裡,我是個霸道又恐怖的上司,怎麼會想要跟我相處」

「可是我...不知道妳的習慣,妳的愛好,甚至所有有關妳的一切,我都不了,我要怎麼當妳的溫暖?」

「那...訂三個月,三個月的女友,這三個月,妳要好好的溫暖我,不論我再怎麼霸道,妳就是要盡全力的溫暖我」太妍的霸道沒人比的了,她堅持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底

「我...」

「我不管,妳一定要待在我身邊,不准離開我」


太妍把美英轉過身來,用力的在唇上烙印著,突然被這個吻嚇傻的美英,完全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竟然吻了自己,而且...眼淚不停的流下來,看來她...真的很需要有人陪伴在她身邊,不然不會這麼痛苦的吻著我,看來...我要好好溫暖她的心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沒人可以陪我過...(哭)

還遇上颱風天,真是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