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算不算H呀?應該沒有第一章還要H吧?是吧?那就不用限制密碼囉~

提醒每次密碼都只有一個,那就是:「Taeny」,就這樣喔!沒有其他的唷~

 

 

 

 

 

 

 

第四章 新的生活守則

 


早上的太陽公公還真亮,照射到我眼睛不得不張開來


不過張開來時,我身旁的人早就不在了


我看了看時間,才7點而已


她就已經去公司了,不愧是社長,起的真早


我動了我雙腳,還是有稍微的痛


看到桌上有一張小紙條,拿起來看

 

「早餐我叫人煮了,起來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早餐,記得要吃藥,假如很苦吃不下去,那就等我回來吧!藥膏我已經在妳熟睡的時候,偷偷的擦了,雖然妳在熟睡著,不過妳好像有感覺到痛,連眉頭都皺了起來,就這樣等我回來吧!」

 

噗,我怎麼會不敢吃藥,藥.....還真的有點不敢吃


雖然苦得要命,可是我就是討厭吃藥


不想遵守她的命令,不吃就是不吃


走去浴室裡,梳洗後


走出房間,看到一桌子滿滿的早餐


不吃驚,我就不是Tiffany了


這是什麼世界,滿滿的早餐,我還以為我看不到這種場景


呵.....竟然就在我面前,而且全部都是要給我吃的


我這是來到天堂了嗎?怎麼會有那麼好康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拉起椅子,看著眼前的早餐


有中式、西式、法式、美式早餐


本人我只吃過美式早餐,其他的.....不知道味道怎樣


吃一口看看,吃了一口這個.....應該是蛋餅吧!


咬了一口,很脆很好吃


拼命的拿來吃,繼續吃下一道早餐


吃了很多道後,我放棄了


我已經吃不下東西了,肚子很撐


走進房間裡,我了一下時間


哇!已經八點了,我足足吃了一小時呀!難怪不撐才有問題


唉唷!下面還是好痛啊!怎麼辦,我又不想吃那麼苦的藥


可是不吃我又不會好,啊~管她的啦!


吃了會好,不吃也是會好,那還是別吃比較好


呵呵.....等等看她怎樣,要餵我吃嗎!


呃.....我有點猶豫了,昨天那突如其來的吻,讓我真的忘記藥的苦味


也不知道會什麼藥會變甜,還一口氣的吞下去


呀!不想了,反正藥我就是不吃,看電視去

 

 

〔愛神:還真任性的小孩 帕尼:妳管我,反正我就是不吃藥,怎樣(吐舌頭) 愛神:沒怎樣。。。大不了金社長多餵妳,嘻嘻~ 帕尼:呀!!!(害羞了)愛神:偷偷插進來,不好意思,請繼續看〕

 

 

看個電視不知不覺得已經到了中午


她說等等就回來,不用待在公司裡嗎?還是說她只是騙我,看我那麼好欺負


說到這裡.....我怎麼變得那麼開朗了


不是才過幾天而已,我就已經走出悲傷囉!她真的是很會安慰別人


一個牽手就把我的心給安定下來


一個擁抱就把我的心給溫暖了起來


一個吻就把我的心給搶走了


一個身體就把我的心給.....她了


我.....難不成變成.....她的奴隸了


想想看好像也不是耶!她也沒叫我做什麼東西


反而還很照顧我,這樣看起來她比較像奴隸


在想想看,這到像是什麼


難不成.....她只是在負責任,什麼都不是


嗯~很像,應該是喔!


像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會答應我的請求


她還是我頭一次見到,馬上答應我的請求的人


她也說她要負責任


嗯~應該只是對我負責任吧!沒其他的意思


好吧!假如是這樣.....那她照顧我好為止之前


我都要住在這麼豪華的房子裡,還有豐盛的早餐


嘻嘻~想到都覺得好開心


「喂,想什麼那麼開心」

「沒有呀!只是吃到那麼好吃得早餐所以.....」不對.....現在不該有人在我房間的才對.....

「怎樣,好吃嗎!」她微笑的面對我

「啊!嚇死我了,妳怎麼在這裡」我嚇到了,沒想到她竟然站在我旁邊

「妳沒看紙條嗎?上面寫說我等等就回來,所以我現在不是站在這裡了嗎」她還很悠哉的跟我說

「喔.....」我轉過頭去,不想理會她

「幹嘛,那麼不想看到我唷!」她看見桌上的藥,就知道我沒吃藥

「對,我很不想看到妳」我轉過頭去

 

就迎面而來的一個吻,吻裡帶有苦澀,用舌頭把東西丟進我嘴巴裡,那應該是.....藥吧!


苦苦的味道,讓我好難受,不過.....藥粒好像有點多


好像是兩包的份量,難道是.....早加午的藥吧!


不行,這樣我會、會.....藥物中毒的.....


等等.....怎麼好像有點甜甜的,而且感覺上不像是藥粒


比較像.....糖果的感覺


她把糖果給丟進我嘴裡後,離開我的唇,拿起桌上的水,倒來喝

 

「妳給我吃.....什麼?」我喘口氣,吃了兩包藥,好難受.....

「糖果,不然妳不苦死,我會苦死」她喝了一大杯水

「難道妳沒有常識嗎!妳不知道一次吃兩包藥,會藥物中毒耶!妳是想幫我還是在害我」我含著糖果說

「那就不要不吃藥呀!」她看著我說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論怎樣我都不要吃藥,哼~」我把棉被蓋上,躺在床上不理會她

「誰會喜歡吃藥呀!拜託不然我要餵妳吃到妳好唷!」

「我又沒叫妳餵我,是妳自己要餵我的,大不了就別餵,我也不吃」我掀起棉被說話,說完就蓋起棉被

「我餵妳倒是沒差,只是妳可不能告我性騷擾餒!」

「那麼怕,就不要餵我呀!奇怪的傢伙」

「我有名有姓,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妳呀!」

「不想叫妳的本名」

「是嗎!Tiffamy,嘻嘻~這個名子挺好聽得嗎!還是說.....黃美英」她叫了我的名子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的名子」我慌張的從床上起來

「英文名Tiffany,韓文名黃美英,出生在美國,今年23歲,生日8月1號,血型O,星座獅子座,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就不在身邊,然後幾年來都很痛苦的撐過這段悲傷,過沒多久後,來到韓國工作,遇見了妳喜歡的男生,交往了才一年,就在一周年的時候分手,又遇到了悲傷時期,然後遇上了我金氏企業社長金太妍,我沒說錯吧!!!」她把關於我所有的事說了一遍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的事情」

「簡單,叫人去查一下,馬上就出來了」

「妳這個混帳,竟然敢調查我的事,我對妳又沒有好處,為什麼要調查我的身世背景,妳有什麼企圖」我生氣了

「並沒有企圖,只是想了解一位竟然不怕我這個陌生人,卻開口要我跟她上床,然後隔天就想尋死,我真得很想調查看看是怎樣的人,所以說.....我就調查妳囉!」她原來只是想了解我

「呵.....然後呢!調查完我的身世後,妳想怎樣,想要我的身體嗎,假如是這樣就給妳吧!反正身體原本就已經是屬於妳的了」我冷笑了一下,然後不削得跟她說

「不,我不想要妳的身體,我只想要好好的照顧妳」

「金太妍,妳到底要我怎樣,說不想要我的身體,卻要照顧我,妳到底是真心還是虛其假意」

「就像妳說的,身體原本就是屬於我的了,那我要妳的身體幹嘛,我不如照顧好妳,這樣.....妳還是我的」突然感到她邪惡的氣息

 

這是她恐怖的地方嗎?為什麼會覺得她好恐怖好邪惡,這是我的錯覺嗎?

 

「呵.....原來金氏企業的社長是這樣的人,害我以為妳是真心的,難怪.....很多社長都是這樣虛情假意」

「是嗎?不過.....妳以後就會明白我是真心的,還是虛情假意」

「沒有以後了,等我好了之後,我就馬上離開」

「這樣感覺好像是我要好好把握妳一樣」

「呵.....」我冷笑著

「既然如此,讓我要訂生活守則」

「?」不懂她的意思

「每天都要給我乖乖的吃藥,也要乖乖的給我擦藥,早。中。晚我都會親自得看著妳吃完藥,讓我擦完藥我才去公司,然後早餐。午餐。晚餐,我會親自的幫妳準備好,然後我說什麼妳都不能反抗,我要抱,妳就要給我抱,我要親,妳就要給我親,沒有反抗的餘地」

「妳.....」我生氣的指著她,因為這個要求也太過份了點

「怎樣,這裡可是我的地盤」

「呵.....算妳狠」我能怎樣.....我又沒有她厲害

「好,那就把褲子脫下,坐在我大腿上」

「什麼.....」

「怎樣,難道不能遵照我的意思嗎!」她坐在椅子上,很詭異的笑容看我

「可惡.....」我把我的褲子脫下,慢慢的坐在她大腿上

「這樣乖嗎!忍耐點唷!」她把手伸進內褲裡,因為很痛又無法輕鬆的給她擦

 

我抓著她的肩膀,雖然說手指上有藥膏,所以冰冰涼涼的


可是要深入進去才可以擦,還沒深入才碰到外面,我就痛得不行


她看似我很痛苦,不忍心的說

 

「面對我」她說完,我就面對著她

 

臉上有淚光在閃爍著,太痛而跑出眼淚來


她一隻手扶著我的腰,慢慢的向前進,貼近我的嘴唇


深入擦我的內壁,我還是感受不到痛


是她的功勞嗎?唇的魅力,可把所有痛處給消除掉


我.....會不會陷入在她的魅力裡.....

 

 

 

 

 

 

請不要忘記密碼喔!等有H時,就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