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速更新,不過也要超快速寫文才對........(冒汗)

偷懶中~~~~~~~~~

 

 

 

 

 

 

 

 

 

第二章 愛姐姐勝過爸爸

 

 

隔天早上,我走下樓看到爸爸跟新媽媽有說有笑的樣子,看了很不開心


不過看到旁邊坐了一位,我才剛認識的新姐姐


馬上衝過去,腕住姐姐的左手,對爸爸跟新媽媽吐舌頭


爸爸跟新媽媽似乎看到我的行為舉止有點傻住了,不過爸爸回過神來問我

 

「什麼時候,我的帕尼就變成太妍的人了呀!」爸爸問帕尼

「昨天,有了新媽媽後」帕尼嘟著嘴,看就知道在生氣

「好,我知道有了新媽媽後,我的帕尼一直不肯接受,可是.....妳卻能接受新姐姐,會不會太孩子氣了,這樣新媽媽會難過的」爸爸開玩笑的說

「不管,我只接受新姐姐,而且爸爸有新媽媽後,一定不會理我,所以新姐姐就是我的,她一定會照顧我的」帕尼生氣起來,可不是普通的孩子氣
「好,那太妍就麻煩妳照顧這位愛生氣的帕尼小姐」爸爸故意要把生氣講得很大聲

「我哪有愛生氣,我討厭爸爸,哼」帕尼死死都腕著姐姐的手

「好的,我會照顧帕尼的,那爸、爸爸就跟媽媽繼續聊天吧!我跟帕尼回房間了」太妍牽起帕尼的手,走上樓去

「太妍也好像有點叫不出爸爸的感覺」媽媽察覺到太妍的說話樣子

「我想太妍也是跟帕尼一樣,都無法接受事情,然而說不出口的樣子」爸爸坐下來,讓媽媽靠在肩膀上

「嗯嗯,我好累.....」

「睡一下吧!等等我在叫妳醒來」

「嗯」媽媽慢慢閉上眼睛

 

走上樓的太妍跟帕尼,走進了帕尼的房間


直接躺在床上的帕尼,有點想哭又有點不想哭


可是想到媽媽的樣子,反而更想哭得帕尼,忍不住的流下眼淚


知道帕尼的處境,而慢慢的從後面抱住帕尼的太妍,要帕尼別哭

 

「帕尼最勇敢了,最漂亮了,不哭不哭,哭的臉都不漂亮囉!」太妍安慰著帕尼

「姐姐.....」帕尼抬起頭看

「怎麼了?」太妍抹掉帕尼臉上的眼淚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帕尼抱住太妍

「姐姐也很喜歡很喜歡帕尼唷!」太妍拍拍帕尼的背

「那姐姐會永遠待在我身邊嗎?」

「會,永遠永遠待在帕尼的身邊」太妍發誓

「姐姐.....我好喜歡妳」帕尼在太妍耳朵邊說

「嗯,那帕尼只能喜歡我一個人唷!」太妍也很喜歡這個妹妹

「嗯,我絕對只會喜歡姐姐一個人的」帕尼真得很喜歡這個姐姐

 

兩個人都很喜歡對方,是親情般的喜歡沒錯


可是.....以後就不一定了

 

 

 

 

十年後.....

 

「姐,姐」大聲的喊著

「怎麼了呀!」對方也大聲的回應

「我好熱,可不可以開冷氣」在電風扇前,吹著涼風

「現在幾度」

「30度」

「可以」

「YE~」開心的開起冷氣

「真是的,這麼愛吹冷氣,怎麼不愛冬天呢!」有人走進來

「我喜歡吹冷氣,因為可以調整溫度,可是冬天卻冷得要命,還不能調整溫度,所以討厭冬天」躺在床上,吹著冷氣的風

「真是怪的妹妹」原來是姐姐,金太妍

「怎樣,我的模範生姐姐」妹妹,帕尼

「是,黃美英,妳也該看點書吧!不然以後太笨,沒人要」愛欺負的太妍,故意這樣說

「我就跟妳說別叫我本名,我不喜歡我的本名,還有就算沒人要我,我的姐姐會要我」帕尼對太妍吐舌頭

「是,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妹妹呀!」太妍嘆聲氣

 

繼續躺在床上的帕尼,突然手機響起


上面顯示,權俞利


帕尼一看到權俞利名子,馬上接起來


在門口看著的太妍,有點好奇自己的妹妹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該不會是有男朋友了吧!


唉~還說沒人要,我看一堆男生都在追帕尼吧!


帕尼笑的很開心的原因,有人約她出去玩


掛掉電話,開始看著自己衣櫃,煩惱要穿什麼出去好

 

「姐,妳覺得我要穿什麼出去比較好」帕尼看了看自己衣櫃,就是不知道什麼好

「幹嘛?妳要跟男朋友出去唷!」太妍靠在門上,不知道為什麼心有點失落

「哪有,是朋友約我出去玩」

「那就穿休閒一點呀!」

「可是.....會不會很隨便呀!」

「覺得隨便,就不要去呀!」太妍有點想讓帕尼留在自己身邊

「不要,是俞利約我出去的,我一定要去」帕尼拿起自己喜歡的粉紅衣,看著鏡子,覺得很好看

「喔~原來是那個妳整天都說很帥的俞利,她找妳出去就這麼開心呀!我長的也不賴呀,為什麼就沒有很開心」太妍講到後面那句,變的很小聲

「什麼?」帕尼轉過頭來

「沒事」

「她雖然是女生,可是卻長的很帥,比姐還帥呢!」帕尼繼續說

「切,到底是怎樣的傢伙,竟然誘拐我的妹妹,她是找死就對了」太妍的拳頭再生氣了

「那姐,我晚上大概很晚才會回來,所以幫我跟爸媽說,我跟朋友出去唷!」帕尼決定要穿裙子出門去

「什麼!」太妍嚇傻了

「就這樣,我要換衣服,姐先出去吧!」帕尼關上房門,太妍在門外氣死了

 

竟然出去要到晚上才回來,好哇!黃美英,妳敢到晚上才回來,我就看看這位妳所說很帥的權俞利,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