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慢很慢的在更新這篇文章,因為大家都喜歡看Taeny呀~

還是在等待我的笨蛋妹妹H文嗎?唉唷~快了,期待幾天吧!嘻嘻~

 

 

 

 

 

 

 

 

 

 

 

 

 

 

第四章 復學

 

 

 

突然覺得身體有點癢癢的,而且體溫慢慢的升高,我忍不住的睜開眼睛看,一道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到我的眼睛上,揉了揉我的眼睛,慢慢的往下去看,她竟然在舔著我的腹部,手還越升越高要摸到我的胸部了,我趕緊把她踹下去,她慘叫的看著我,我瞪著她的眼睛看,她站起來對我說

 

「妳幹麻踹我,很痛耶!」她摸著屁股很痛的對著我說

「我才問妳幹麻吧,幹麻舔我的腹部,手還想摸我的胸部」我大聲的對她說話,真想一巴掌打在她臉上,不過因為她是黑道老大女兒,所以就沒做了這檔事,不過女王很會記仇,這筆帳會慢慢算清的

「就只是這樣而已,難道就不行嗎!」她竟然很無辜的看著我說

「什麼這樣而已,妳這根本就是要吃了我」我突然說出吃這個字,不知道為什麼只想到這個字,突然看到她的眼神很詭異,我趕緊把棉被蓋到身上,兇狠的瞪著她的眼睛

「誰叫妳的身體誘惑我」她的眼神超像一個老頭子的,真懷疑她是女孩子嗎?根本就是男孩子的個性

「走開,我要走了」我急得離開,不想在看到她的臉

「這麼快就要走囉」她的眼神看起來很依依不捨

「我們以後不會在見面了」我跟她說完這句,我就走掉了

 

我馬上走回家去,秀晶她已經上課了,我現在休學了也辭掉工作,現在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突然電話一響,我馬上去接電話,沒想到是學校打來的,她竟然跟我說我復學了,我還很錯愕怎麼可能,我已經沒有錢可以繳付學費,怎麼可能復學了,我跟她們說搞錯了,可是她們說我真的復學了,還搞不清楚的我,明天就可以回到學校上課,想了一整天我還是想不出復學的事情

 

晚上秀晶回來,我還在房間想著事情,沒聽見秀晶開門的聲音,突然間被她擁抱住,第一個反應竟然想到那個權俞利,馬上把秀晶推開,看見秀晶的我有點錯愕,我剛剛對她做出推開的動作,不知道秀晶會怎麼想,我準備要上前去跟她說聲抱歉的,還沒上前去就被攔下來,秀晶看著我的眼睛,然後用很生氣的眼神問我

 

「姐,妳怎麼交了個女朋友就不回家啦」秀晶的問題,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昨天昏倒那個權俞利幫我接電話,竟然讓秀晶誤會了,我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姐,快說她是誰,她長的怎樣,很帥?很高?還是她壯?」秀晶這樣的問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長的...像男生般的帥氣,身高要說高也不是很高,身材看起來很苗條,沒想到她有腹肌,等等...我在想什麼啊!

 

我怎麼會被秀晶說的話受到影響呢!清醒點鄭秀妍,她是個渾蛋又是笨蛋一個,還是個雙重個性的色狼,一下看起來是貼心的女生,一轉眼就變成邪惡的男生,啊~好想打她一巴掌,竟然敢這樣對我,這輩子都沒有人敢這樣,權俞利妳是第一個這樣對我的,我想著這些事情,臉上也呈現很生氣的表情,秀晶看到我覺得有點奇怪,突然插進一句話

 

「姐,妳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迷,還是說...妳在想著她」

「鄭秀晶,從現在起不准提起她」我很生氣的對秀晶說,秀晶臉上反而轉換成狡猾的表情,感覺上有種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鄭秀晶,妳在想什麼...別胡思亂想啊!」我突然覺得秀晶有點很恐怖

「姐,看妳的反應這麼大,那就代表...妳喜歡她,對不對」秀晶這樣的問著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想生氣,可是卻又生不起氣來,反而心跳跳個不停,臉上還有點臉紅的感覺,秀晶摸著我的臉,然後笑著說

「姐,妳臉紅囉!而且還很燙呢~」秀晶故意的拉長音,讓我臉上還更紅了,快變成煮熟的蝦子一樣,滾滾發燙吹不涼,秀晶這時候跟我說

「姐,其實...我跟妳一樣了」秀晶說的這句話,才打醒了我,她真的喜歡上那個轉學生了嗎?

「所以說妳喜歡上她囉!」我這樣的問著她,她到是害羞的點了頭,我突然對女生喜歡女生的事情,有一點點的改觀了,現在我倒是認同女生喜歡女生的感覺,奇怪?我怎麼突然對這個很好奇?難道...我喜歡上那個笨蛋!不要,我絕不會喜歡上她的,誰都可以她就不可以

「姐,我該不該跟她表白呀?」秀晶現在好像真的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我也沒多說什麼,只好成全她了,只是那個轉學生聽到會怎樣?還是說她也喜歡秀晶嗎?

 

唉,明天要回學校去上課,沒辦法幫秀晶怎麼辦啊!等等...我怎麼一直自言自語的,而且還想著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我該不會被那個笨蛋傳染了吧!可惡,早知道昨天就不要跟她睡在一起了

 

「姐...姐...妳到底怎麼了?從剛剛就心不在焉的」秀晶搖了搖我的身體,我才回過神來看她

「沒...沒有,只是我在想那個轉學生會不會也喜歡妳?」

「這個嗎...」秀晶也突然想了一下,而我在煩惱著復學的事情

「秀晶,我看早點睡覺好了,明天在想辦法吧!」我突然有點想睡覺,應該是今天太早起的問題,誰叫那個色狼竟然對我...啊,不想了、不想了

「那姐,晚安囉!」秀晶親了一下我的臉頰後,就走出我的房間外

隔天早上,我去了學校的復學辦理,上面得確真的有我的名子,不過我現在並沒有錢可以繳學費,因為拿去賭輸了,我問了主任學費的問題,她竟然回我說都繳清了,我傻眼的看著主任拿過的學費繳清單,我還在煩惱到底是誰幫我付的,爸都已經拋棄我們了,媽從那天就不知去哪?還有誰會幫我繳學費,主任突然跟我說班級上多了一個同學,我再次走去班級看的時候,我最要好的朋友衝過來抱住我

 

「秀妍,我好想妳唷!妳突然休學不見了,也不跟我們道別,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嗎!」她很難過的抱著我,不過也很開心在見到我

「黃美英,這又不是生離死別,幹麻感覺上像是我要死的感覺」我每次都諷刺她,她還是傻傻的對我笑,都不知道被罵了,還這樣笑著

「妳都不知道妳休學後,有人接待妳的位子,而且她還是我們班的新同學」我突然聽到美英說新同學後,有點不祥的預感出現了,沒想到我身後多了一個人,轉頭看到時候,竟然是...

「喔!我們又見面了」竟然是權俞利,真想昏倒在這裡,最不想看見的人竟然在同一班上,而且她是現在的學生會長,還一直跟我抱怨,真不知道等等會怎樣

「嗯?妳們認識」美英看著我又看著俞利,然後我不想承認我認識她,不過她已經承認幫我承認了,真想當做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真是巧呀!沒想到新同學認識秀妍,剛剛好秀妍以前是學生會長呢!」美英竟然在幫我們介紹,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她,這真的是天注定好的嗎?

「嗯!那真的是太巧了,秀妍同學我們真的該好好的認識一下」

 

她那殺人般的微笑對著我,我身後的同班同學都被秒了,男生就算了女生也一起倒下,我真的懷疑我跟她同班到底會怎樣,就這樣...真巧妙的在同一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