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一定要今天發上,明明今天凌晨才剛寫好,應該明天發的才對,今天就想給她發文了

咳咳,太妍的初戀啊......不是別人,就是『她』啦!哪個她呀......妳們猜!

對了,明天我不發文,我要出去散散心,最近太熱,煩躁中~

 

 

 

 

 

 

 

 

 

 

 

第二十三章 初戀

 

 

聽到這個通知的瞬間,太妍的腦袋一片空白,她萬萬沒有想到,竟然在晚會上會遇見.....她!

 

電梯到來,美英已經踏進電梯裡,看著在原地不動,而腦袋以經一片空白的太妍,她疑問的按著電梯,然後走到太妍面前,敲了她的頭,她才回過神來,緊張的問著我

 

「怎、怎麼了」太妍慌張的問美英

「我才問妳怎麼了,妳幹嘛站在原地發呆啊,電梯都來了,難道妳後悔不想去晚會嗎?」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臉上那緊張的表情,難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沒有,我們趕快走吧!免的趕不上晚會」太妍慌張的踏入電梯內,她不懂,為什麼她會參加晚會?她不是不喜歡這種場合嗎?她最討厭人多、吵鬧的場合,不是?

「還不都是妳,會趕不上也是妳害的,站在電梯外發呆的傢伙」美英按了關電梯的按鈕,回頭臭罵太妍,可是太妍的心思根本就不在這裡

 

她怎麼會出現在晚會上呢?依她的個性來說,會參加這種場合只有一種理由,就是被她爸媽逼的,否則她絕對不會出現在這裡,太妍很肯定的相信自己的判斷是對的,不然.....不會這麼湊巧的能在晚會上遇見她,這機率太低了,低到自己都無法相信她會出現在晚會上

 

怎麼辦.....要是美英知道那件事情的話,美英會怎樣想?這該怎麼辦.....

 

「呀!」美英對著自己叫了一聲

「嚇!妳幹嘛突然大叫,害我嚇了一跳」太妍嚇的冒一身冷汗

「妳怎麼一直發呆,有心事?」美英一眼就能看出太妍的想法,難道相處了十年的關係,美英都能猜想到太妍的心思了嗎?

「我怎麼可能會有心事」太妍冷靜的回答美英的話

「那就好,能讓我們金大設計師煩惱,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看來是我想錯了,我的太妍怎麼可能會有心事嘛!」美英還天真的傻笑著,要是她知道太妍真的有心事,而且還是很重要的心事,美英她.....會怎樣想?

「是啊.....我怎麼可能會有.....心事.....」太妍越說越心虛,真的沒有心事嗎?真的沒有嗎.....

 

在電梯門開時,踏出艱難的第一步,心隱隱作痛,為什麼呢?再踏出一步,心又在痛一次,這又是為什麼呢?每當踏一步,我的心就痛一下,這是代表什麼?我不想面對她嗎?那個.....讓我喜歡了兩年,而遲遲不給我機會告白的她.....

 

艱難的走出飯店外,看著車子的到來,我好像怕了,怕遇見她的到來,我的腳跨進車子後,坐在車子上,心坦蕩不安

 

想起那時候我在巴黎的日子,是多麼的辛苦又艱難,在無人陪伴我的時刻,拼命的在巴黎上闖出名堂,那時候只有一個人支持我,那個人就是她,李順圭

 

李氏集團的千金大小姐,李順圭,她在巴黎的地位上,是出了有名的千金,一句話就能推翻所有集團,沒有人敢惹火她,也沒有人不敢聽她的命令,她的爸爸是李氏集團董事長,併購巴黎的服裝產業,在巴黎上,所有的服裝專櫃都是李氏集團旗下的產業,所有的服裝設計變成李氏集團後,巴黎的服裝設計才變出名的,而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李大千金小姐找上我了

 

她看上我的設計能力,幫助我登上設計師的名號,讓我能在巴黎打出一片天,她培育我的設計方面的技巧,整整兩年,而在這兩年的期間,我們兩的互動一直陪伴著對方,以為我登上設計師後,設計出一些服裝,幫助李氏集團企業後,我能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可惜.....太遲了

 

她早在我登上設計師前,已經跟別人訂下了婚約,早就已經要跟別人結婚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的覺醒,原來我自己一直處於在單戀的狀態下,與她相處得很好,可是根本就沒有告白的機會,所以自己才變得這麼殘酷、無情、不聽別人使喚,因為.....她得到教訓了

 

對她來說,沒有一個女人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要靠自己才能邁向越高點,以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時候,回國的當天,她見到美英的那天後,才突然覺醒了,她根本就沒有愛上李大千金小姐,只不過單純的喜歡她而已,因為.....她愛的原來是另外一個女人,那就是黃美英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愛著美英很久了,不只是單單兩年而已,大概也有十年了,那就是當美英被我接回家的時候,我就已經抱著愛上這女人的意思,開始照顧她了,所以我的初戀是.....美英!

 

啊.....所以說,我在十四、五歲的時候,就愛上黃美英了!難怪我好像那時候一直對她笑,還跟她玩,甚至要爸媽叫她跟我一起讀書,不過僕人不能跟主人一起讀書的,所以美英她就去讀了其他所學校,然而自己卻讀皇家學院,難怪我一直很不想讀書,原來是想跟美英一起讀書啊!終於知道自己功課不好的事實了

 

「太妍、太妍啊、金太妍!」美英叫得不耐煩了

「欸?怎、怎麼了」太妍嚇的回過神,轉頭看美英

「到了,妳不下車嗎?」美英疑問的看著太妍,她怎麼一直在想事情,難道真有心事?

「啊,到了啊!那就下車吧!」太妍隱瞞自己的心思,然而緩慢的下了車

 

晚會上,有許多企業家與設計師的到來,當然最受矚目的是太妍的出現,讓全場的眼光都往太妍身上看去,她們覺得很不可思議,這鼎鼎大名的金大設計師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她從來不參加這種場合的,怎麼會這此出現呢?讓全場驚訝

 

太妍露出那迷人的微笑,電死全場的女人,走過車子另一邊,開啟車門,牽起美英的小手,一起走進晚會的那一瞬間,全場的女人心都碎了,她們好羨慕美英,能讓金大設計師金太妍一起牽手,走進晚會的畫面,真棒

 

當然在太妍抵達晚會沒多久,門口又引起了一波騷動,全場焦點又往門口看去,原來是那兩個人啊!都已經訂婚了,卻遲遲還不結婚的兩人,一直被記者採訪,什麼時候公佈結婚消息,然而秀妍不喜歡這種強迫逼人的問題,當然交給俞利處理了

 

「各位,這個問題我能馬上回答妳們」這句話,讓在場的記者都拿起筆紙,準備抄下回答的答案

「我們目前.....」當俞利要回答時,有人在一旁插話了

「我們預計六月結婚,恭喜我,當六月新娘吧!」秀妍毫不猶豫的說了一個超大的答案,讓在場的記者都紛紛騷動了起來

「欸?秀妍我們不是.....」當俞利想反駁秀妍的話時,已經被秀妍抓走了

 

她們兩個人引起了超大的騷動,讓太妍真的是敗給她們了,竟然還有人能比她引起更大的騷動,真不愧是鄭氏大小姐與權氏社長啊!引起的話題還真是大,我看明天的頭條,一定是她們要結婚的事情了

 

秀妍抓著俞利走進晚會裡,看見在遠方默默拿著紅酒,一邊還勾著她家的女僕,啊!不用猜測,就是金太妍她沒錯

 

「太妍,妳在那邊做什麼」秀妍馬上衝向前,找太妍去了,把俞利丟在一旁去

「避開妳們」太妍老實的回話

「呀!看到我們有必要這樣嗎!我們又沒得罪到妳」秀妍撒嬌的嘟起嘴,雖然對俞利很有效,可是對現在熱戀中的太妍,沒效

「誰說妳們沒有得罪到我,昨天的事情妳忘啦!」太妍生氣的指著秀妍,差點要失控了,還好被美英拉住,不然要暴走了

「啊,忘記了」秀妍假裝忘記昨天那件事情,然後默默的在一旁拿起紅酒,喝了起來

「妳別裝傻,對我沒效」太妍火大的想把秀妍捏一把,竟然害美英誤會了起來,氣死我了

「嘿嘿嘿嘿,我真的不記得了,不然問俞利去」秀妍躲在一旁,等待著俞利走過來

「權俞利,妳家老婆昨天幹了什麼好事,妳還記得吧!」太妍把矛頭轉向俞利身上

「當然記得,所以昨晚我教訓了秀妍一頓,今天死賴在床上不下來,還要我背她,真是搞慘了我」俞利搥搥自己的肩膀,真痠疼

「是妳害的,好不好,昨晚那麼拼命幹嘛,害我今天起不來,還敢說是我害的,哼」秀妍火大的打俞利的肩膀,反而讓俞利更疼了

「兩位,妳們昨晚幹了什麼事情,我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昨天是誰把我搞得這麼慘的」太妍往秀妍瞪去

「秀妍」俞利馬上指向秀妍,完全不給秀妍解釋的機會

「呀!權俞利妳真的很不會說謊欸!」秀妍氣死了

「我不敢惹太妍生氣,她生氣起來我會死的很慘,所以認命吧!秀妍」俞利完完全全是向著太妍這邊的

「吼~」秀妍生氣的嘟起嘴,不理俞利了

「恭喜兩位要結婚了,我會包個超大的紅包給妳們的」太妍勾起美英的腰,讓美英依靠在自己身上

「真的嘛!要包多少給我們」秀妍聽到超大的紅包,馬上眼睛一亮,準備跟太妍問個清楚

「我在看看,還不知道妳們真的會不會結婚呢!」太妍才沒那麼笨,她現在講,到時候沒有婚禮,不就白白讓她們賺了一筆

「對啊!秀妍,妳怎麼跟記者說我們要結婚了,而且還是在六月的時候,根本就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而已,妳說的謊也太大了吧!要怎麼收拾後果啊!」俞利也不清楚,秀妍為什麼要那樣說,明明就沒有婚禮,還要這樣對記者說,到時候把事情鬧大就慘了

「我沒有說謊啊?」秀妍往俞利看去

「疑?沒有說謊?」俞利呆樣出現,她不懂秀妍的意思

「我是說真的,我要跟妳結婚,而且是在六月份的時候,妳也說過我要哪時候結婚,就哪時候辦婚禮,不是嗎?妳該不會後悔了吧!」秀妍好不容易答應要結婚了,該不會這呆子後悔,不結婚了吧!

「真的!六月份結婚!妳沒騙我吧!」俞利完全驚訝,她以為這永遠都說不結婚的女人,要嫁給她了?

「我沒騙妳,是真的,到底要不要娶我,權大社長」秀妍抬頭看著俞利,認真的回答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俞利完全笑到嘴都合不上了

「喂,妳該不會瘋了吧?」秀妍皺起眉頭,拍拍她的臉,看看有沒有問題

「我真的是瘋了,而且還是笑瘋了,妳終於要嫁給我了,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俞利真的高興到抱著秀妍,還轉了兩、三圈,才放秀妍下來

「恭喜妳啦!權俞利」太妍恭喜俞利,終於要結婚了

「哈哈哈哈,太好了,我要結婚了,太妍,妳當初說我要是娶到秀妍,妳就要包一個大紅包給我,我等妳的大紅包,哈哈~」俞利高興的抱著秀妍,不顧其他人的在場,直接大大的放閃光給她們看

「信守承諾,等妳結婚的當天,馬上給妳」太妍真想不到俞利竟然能跟秀妍結婚,那什麼時候換我們啊?太妍偷瞄向美英的臉頰看去

 

俞利高興的在一旁抱著秀妍,一邊說她好愛好愛秀妍,她能跟秀妍結婚,當然是好,我還要包個大紅包給她,也是好,可是.....她們要是結婚,那不就會請順圭去參加?該不會又要在婚禮上遇見順圭了吧.....

 

美英很高興的能看見一對新人要步入禮堂,她在想,她能跟太妍結婚嗎?對於現在的關係來說,只不過是交往中的情侶而已,要結婚對她們來說還很難,除非能相信彼此,對彼此說出內心的話,那就能步入禮堂,可是.....她一直覺得太妍有心事不敢對自己說,難道.....她還不信任我嗎?

 

在過沒多久,壓軸好戲好了,當全場的人往門口聚集時,她們四個人也往門口看去,當車門一打開,踏出第一步,太妍就傻在原地,震驚的往門口外看去

 

金色頭髮,比太妍得頭髮還要短,身高也比太妍矮了幾公分,全身散發出光芒一樣,記者不停的往她身上拍照,連路都快被塞爆了,她嚴厲的眼神,讓記者都退後了幾步路,也開了一條路給她走,一步一步的往晚會裡面前進,讓太妍的眼神閃爍不定,心感到害怕,勾著美英腰的那隻手,越勾越緊,反而讓美英察覺到,太妍的恐慌

 

她氣勢高亢的走進晚會裡,眼神瞄到太妍的身影,她有點驚訝的往太妍看去,路線也改變了,往太妍的方向走來

 

「太妍,她走過來了」秀妍死盯著她看

「.....」太妍現在連話都說不出來了,看著她跟以前一樣,完全散發出千金大小姐的氣勢,她完全沒辦法直視著她

「太妍,妳該好好表示自己的心意了吧?」俞利還不知道,太妍早已經表示心意,而不是跟她,是跟她現在身旁的女人表示了

「我.....」太妍無法抗拒這股氣勢,太強大了,連她都害怕的只能萎縮在美英身後

 

她走到太妍的眼前,看著低著頭的太妍,笑了一下,然後把太妍從美英身後拉過,驚訝的不只是太妍,連同美英都驚訝不已,她抱住太妍的身軀,然後用親密的語氣說話

 

「好久不見了,太妍,妳變高了耶!比我還高了,才不過兩年的時間而已,妳就比我還高了,真是的,這要我怎麼追過妳啊!」順圭露出微笑,比著自己與太妍的身高,還說的很高興,都不知道太妍被她的舉動,嚇死了

「好、好久不見了,順、順圭,妳也來參加晚會啊.....」太妍根本就不敢直視著順圭的眼睛

「當然,我可是要來觀摩設計師的品格,真沒想到妳也有出席欸,害我剛剛以為看錯人了呢!哈哈,能再看到妳還真是開心啊!」順圭高興的抱著太妍,然而她不知道後頭有人大大的吃醋著

「呃.....順、順圭啊!妳能不能.....先放開我,這樣我.....很難說話欸.....哈哈.....」太妍苦笑著,她知道自己完蛋了

「嗯?我們以前不都這樣抱著的嗎?難道妳不喜歡囉!」順圭不懂的歪著頭,看著臉上很難堪的表情,想要轉頭向美英解釋一切的太妍

「我、我.....」完蛋了,美英又要誤會了

「嘿,妳們也在這裡啊!到現在還不結婚,要什麼時候才結婚啊!」順圭打了一下俞利,認為俞利沒有好好的追求秀妍,不然怎麼婚事一拖再拖呢!

「我們六月就要結婚了,怎樣,要不要包個大紅包給我啊!」秀妍馬上跟順圭要紅包

「噗,妳真的是見錢眼開啊!好,我包個.....一百萬美金給妳,如何」順圭很爽快的答應秀妍的紅包

「哇賽,李順圭啊!真的好大方,一百萬美金欸,權俞利一年也賺不了這麼多」秀妍邊稱讚順圭,邊虧自家的老公

「嘿,秀妍啊!妳怎麼在虧我,我好不容易能把公司整頓好,現在事業也才剛起步,妳卻這樣的虧我,太不夠意思了吧!」俞利歪嘴,表示她生氣了

「哈哈,權俞利生氣了,秀妍,晚上要小心了」順圭馬上取笑她們兩個人,真的是天生一對啊!

 

聽著她們聊的那麼開心,而在一旁不知所措的美英,盯著太妍看,她不懂剛剛那個擁抱是什麼意思,她只知道自己真的是吃醋了,怎麼可以這麼大方的給她抱呢!而且竟然還說以前就這樣抱著,金太妍,妳到底有什麼事情在隱瞞我,妳今天完蛋了

 

「嗯?這位美人是誰?」順圭注意到太妍後方的美英了

「啊!順圭,她是我.....」太妍恍神回來,馬上守護在美英前方

「女朋友?」順圭馬上一猜就猜到了

「欸?」其他兩人卻嚇傻了,真的假的,昨晚不還是女僕嗎?怎麼今天就變成女朋友了

「呵呵.....對.....」太妍真沒想到順圭這麼會猜,一猜就猜中了

「嗯!漂亮、美麗、好身材,可惜身高不夠高,不然去當模特兒一定會紅」怎麼跟太妍說一樣的話啊?

「不行,她只能我看」太妍突然強調這句話,讓順圭傻眼了

「噗,哈哈哈哈哈,金太妍,我真的不知道妳是這麼霸道的人,我還以為妳是溫柔、貼心的女人,沒想到這麼霸道啊!」順圭真的笑慘了

「呃.....」太妍無言的低下頭,臉紅了起來

「好啦!這位美人我先訂走了,等等在還給妳」順圭一把抓住美英,不給太妍接話的機會,馬上帶走美英

 

美英驚訝的看著拉走自己的順圭,一臉無辜的想扯開她的手,不過又怕得罪到人,還是乖乖的被順圭拉著走,拉到一旁的貴賓室裡,順圭嚴厲的叮嚀下屬,要準備一桌滿漢全席,還要馬上準備好,不准延遲,這樣美英害怕了起來,她怕這位名叫李順圭的女生,會對她做出什麼事情來,不敢想像啊!

 

 

 

 

 

 

 

嘿嘿,金爺的人被拉走了,趕快去追回來呀!(著急) 

下一篇,在繼續的慢慢寫吧!慢慢的、在慢慢的....... (突然發現我的女王還沒發欸!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