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來發女僕囉!期待很久了嗎?

這次可有驚爆的事情要曝光囉!不過我還反而是有人想要挖角才精彩~

嘿嘿嘿嘿嘿嘿嘿,登場的人終於來了,等好久了~~~~~

 

 

 

 

 

 

 

 

 

 

 

 

 

第二十四章 我的女人

 

 


就一瞬間的時間而已,就把原本空蕩蕩的桌子,變了一桌滿漢全席來了,讓美英大吃一驚,這是在變魔術嗎?怎麼能一瞬間就變出一桌滿漢全席來,真是嚇人

 

「來,慢慢吃,不夠我在叫人做」順圭夾起魚肉,放進美英的飯碗裡

「這樣夠了,我吃不下這麼多,謝謝妳」美英傻了,擺在自己眼前的食物,已經多到吃不下,還要在做,那還得了

「不會,多吃一點」順圭微笑的吃著飯,然後親切的對美英夾菜,這是在幹什麼呢?真令人想不透

「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嗎?」美英帶著疑惑的表情,問著對她很親切的順圭

「妳知道我跟太妍的事情嗎?」順圭繼續吃著飯,夾起菜給美英

「什麼.....事情?」美英疑問了,為什麼會突然說起太妍呢?

「她是我教出來的設計師,是最優秀的設計師,妳知道嗎?」順圭還很悠哉吃著飯,不過連一盤菜都沒吃完,這等等要叫誰收拾呢?

「啊!原來太妍她.....所以妳是太妍的師傅囉?」美英驚呼,原來眼前的人,竟然是教太妍的人啊!難怪太妍會這麼吃驚,終於了解了

「什麼師傅,這樣總覺得我很老,叫我順圭、順圭,不然叫我Sunny也可以,別叫我師傅」順圭討厭別人這樣叫她,她可是千金大小姐欸,這樣叫她很奇怪,她又不是專門培訓設計師的人,這樣叫不好吧!

「啊,那麼.....順圭,妳跟太妍這麼親切,親切到什麼程度」美英放鬆的叫著順圭的本名

「嗯.....到了.....一起洗澡的程度而已」順圭一說出這句話,美英就傻得把飯給吐了出來

「咳咳咳咳.....什、什麼!」美英真的傻了,剛剛她有沒有聽錯話啊?一起洗澡是嗎?金太妍,妳完蛋了妳

「唉唷!只是一起洗澡而已,在巴黎這種事情很常見,反正不是上床睡覺都還好啦!別介意」順圭根本就沒把這種事情放在眼裡看

「一起洗澡欸,難不成妳們睡在一起囉!」真是這樣,我可是會發飆的,哪有人的另一半,跑去跟別人洗澡,還不告訴我的,真是討厭

「才沒有,我那時候已經有未婚夫了,所以怎麼可能睡在一起,我可是會被打」順圭澄清並沒有睡在一起

「喔~那就好,否則太妍她等等就要完蛋了」一起洗澡啊!這件事情等等跟太妍理論一下

「哈哈,要打太妍嗎?不行打她的手喔!那可是她最寶貴的一雙手」順圭先提醒,免的雙手被打傷了,那就糟糕了

「我會打她的臉的,那一副討厭的童顏臉蛋,哼」美英氣的想打人了

「哈哈,美英妳真好玩,終於找到能跟我聊天的人了」順圭難得可以聊得這麼開心

「沒有人能跟妳聊天嗎?」美英突然冷靜下來,好好的回問順圭

「不是的.....是因為我的身分關係,許多人都不敢接近我,跟我聊天,事實上我很想跟她們聊天,可是一看到我就跑了」順圭說得很無奈,她也很想跟普通人一樣,能跟別人聊天

「順圭長得很可愛啊!也不像是一個千金大小姐的模樣,還比較像小女孩呢!怎麼一看到妳就跑了,真是過分,就算是因為身分的關係,也不是這樣對待妳吧!」美英竟然敢這樣對順圭說話,這大概是第一個人對順圭這樣說話的

「所以啊!美英妳真的是我聊天的夥伴,一下就能融入我的世界裡,真的超棒的」順圭開心的捏捏美英的臉蛋

「嘻嘻,順圭也是個超可愛的千金大小姐」美英回捏順圭的臉蛋,搞得兩人聊得不可開交

 

在外頭引起一陣騷動的記者,又看見哪位大人物來,都跑了過去採訪了

 

這次太妍、秀妍還有俞利都不看外頭了,在也沒有比順圭來還驚訝的大人物了,順圭的到來,讓她們都吃驚,尤其是太妍,她喜歡過的女人呢!現在卻跟我現在愛的女人在一起,真不知道在貴賓室裡面幹嘛,好害怕啊!

 

「今天是怎樣的晚會,竟然能讓鼎鼎大名的金大設計師、權氏社長、鄭氏大小姐,李氏千金大小姐來到,還有崔氏財團的崔社長,真是盛大的晚會啊!」一名小記者說道

「嗯?金大設計師?難道是金太妍?」她好奇的問了那名小記者

「是的,韓國金大設計師,金太妍,也來到晚會了,聽說在時裝秀拿下各位觀賞的人稱讚,所以要在晚會上獻出時裝秀的衣服,讓各位大人物觀看呢!」小記者一邊寫筆記,一邊說道

「原來如此,好久不見了,滿想見她的,還有妳說李氏千金大小姐,妳是說李順圭嗎?」竟然有人可以稱順圭本名,看來這人物可見很大

「是的,李氏千金大小姐以來到晚會了,在貴賓室裡面休息呢!」小記者知道的事情還真多,不愧是記者

「真是的,又在貴賓室裡鬼混,我來去瞧瞧」她無奈的走進晚會裡,原本要直接走進貴賓室裡的,不過卻看到遠處站著喝紅酒的太妍,卻驚訝的走了過去

 

她們正喝著紅酒,無聊的在一旁閒話中,沒想到秀顏銳利的眼睛,瞄到有人靠近,就轉個身,看了那人一眼後,驚訝的張著嘴巴,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俞利不懂秀妍倒底看見了什麼東西,卻能讓她看傻了眼,自己也轉個身,往秀妍看去的地方看,喔!連俞利也驚訝的張著嘴,也說不出一句話來

 

太妍喝著紅酒,懶的聊天,她只想著順圭倒底會對美英說什麼呢?會不會等等美英一出來,就不理會我了,為了煩惱這些事情,搞得太妍心神不寧,現在快煩透了,最好不要這時候打擾太妍,否則會惹上大麻煩,所以她根本沒注意到有人正在接近她

 

「喂,妳這個天才設計師怎麼會出現在巴黎」她走在太妍面前,那比太妍高超多的身高,一下就擋住太妍的光線了

「嗯?妳哪位」太妍不懂誰會這時候擋住她光線,而且身高還這麼高,我認識這人嗎?

「金太妍啊!妳是得了失憶症還是給我裝死,妳忘了我喔!那個說妳矮個子與順圭有得比的,崔秀英啊!」她抓抓頭髮,真佩服她的記憶力

「崔秀英,我說過妳不准在我說矮,妳忘了嗎!」換太妍生氣了,聽到矮這個字,就說到自己的心聲,會讓太妍火大的一個字

「哈,我就說妳別忘了我,那妳剛剛在裝死啊?」秀英很高興太妍認得她

「才不是,是因為妳太高,我根本就看不到妳人,所以我不認得妳了」太妍往上一看,終於認清臉孔是誰了

「所以叫妳長高點嘛!嗯?好像有比順圭高一點,妳有喝牛奶吼~」秀英比對了一下身高

「妳真欠扁」太妍生氣的打秀英的手臂

「呀!很痛欸,妳這設計服裝的手,怎麼這麼有力啊!」秀英痛的蹦蹦跳

「別把我的身高拿來跟妳比對,看了就討厭」太妍生氣的瞪著秀英

「好啦!嗯?秀妍還有俞利,妳們傻在這裡幹嘛?」秀英走到她們兩人前方,看著她們兩人傻樣的樣子,一模一樣,果然是夫妻啊!不對,還沒成為夫妻,不過已經很像是夫妻了

「秀英,妳怎麼也來,順圭她也來,妳們是約好來的嗎?」秀妍不敢相信,今天竟然會看到她們兩人到來,今天是發生什麼大事了

「對啊!順圭來就算了,妳怎麼會來,公司不是很忙嗎?難不成妳來陪順圭的?」俞利不懂的指著秀英,還疑惑的表情看著她

「公司忙完了,我爸叫我來參加晚會,不過沒想到順圭也跑來了,這倒是讓我驚喜」秀英雙手抱胸,一副很驚訝的表情看著她們

「所以妳不是專程來陪順圭的?」她們兩人都傻了,所以是那位千金大小姐偷跑出來的,是嗎?

「是啊,不過竟然順圭也來了,那就非得陪她了,我大概有三天沒見到她了,開始有點想她了,呵阿」秀英抓抓頭,傻笑的說

「妳忙公事忙成這樣啊!難怪順圭不想待在家裡,跑出來玩了,哈哈」俞利還有心情說笑啊!

「唉~我趕緊去找順圭,免得讓她又等的太無聊了」秀英想趕快進貴賓室,看看她那三天沒見的女人

「妳不去找也沒關係」太妍在一旁阻止秀英

「疑?為什麼」秀英不懂

「她把我家的女人帶走了」太妍講到這裡就氣,哪有人直接把我女人拐走的啊!到現在還不還我,氣死我了

「妳家女人?妳有女朋友了?」秀英聽到這裡,好驚訝啊!沒想到鼎鼎大名的金大設計師竟然有女朋友了,真稀奇

「不然?」太妍很困惑的看著秀英,難道自己不能有女人嗎?

「金大設計師竟然有女朋友了,這可是天大的新聞啊!趕快去跟記者說」秀英馬上轉身,準備衝向那一群記者,要告訴她們有關太妍的事情

「妳別想」太妍拉住秀英,一臉可怕的臉蛋看著秀英

「哈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的」秀英傻笑的帶過話題

 

兩人終於緩和情緒後,想說她們兩個人待在貴賓室也太久了吧!現在的時間已經過要到晚會的開場了,她們怎麼還在貴賓室裡呢?難不成聊什麼秘密嗎?假如聊到太妍的秘密,那太妍不就.....死定了

 

太妍突然想想有點不太對勁,感覺有什麼事情被揭發了一樣,渾身不對勁,她與秀英一起進入貴賓室裡,看看她們到底在幹什麼

 

一打開門,就聽到開心的喧鬧聲,還看到很親密的互動,讓站在門口的兩位大人物,看的很不順眼

 

「嗯?秀英,妳終於來了」順圭一聽到開門聲,就往門口看去,一看到自家的親愛的,馬上衝過去抱她

「太妍,妳怎麼也在這裡」美英看見站在一旁的太妍,問號的走向前看著她

「妳們剛剛是在幹嘛,怎麼兩個人牽著手,然後、然後互餵對方,給我說清楚」秀英看到那畫面,大大的吃醋了

「就妳看到的那樣啊!還要說什麼?」順圭不懂這傢伙在吃什麼醋,就只不過那樣而已,又沒怎樣,真是愛大驚小怪

「美英,妳們剛剛在幹嘛?」太妍問著美英,她相信美英不會說謊的

「我跟順圭兩人聊得很開心啊!所以牽著手,互餵對方,還有.....我知道妳的秘密,金太妍」美英說到後面,表情變得不一樣了

「呃.....真希望不是什麼壞事.....」太妍看著美英的表情,感覺有壞事要發生了

「哇!順圭,這是妳點的嗎?滿漢全席欸!」秀英一看到桌子上的食物,快流口水了

「對,為妳準備的,快去吃吧!」順圭放開秀英,馬上讓她去吃個過癮

「順圭真是太棒了,謝謝妳,我要開動了」親了順圭,馬上去吃她的滿漢全席

「原來準備那麼多食物,是為了妳家的人啊!難怪我想說我吃完,妳點那麼多幹嘛呢,順圭」美英終於了解這些食物最後誰收拾了

「當然,她是大胃王嘛!準備那麼多,才夠她吃」順圭雙手抱胸,無奈佩服她家的人胃口

「好啦!看來沒怎樣,我們走吧!美英」她可不想被順圭爆料出事情來,趕緊帶美英走

「幹嘛那麼快就要走了,進來一起吃嘛!順便討論一下妳的事情」美英好像知道什麼事情一樣,眼神完全不一樣了

「呵呵.....有種不詳的預感」太妍也察覺到了,不詳的預感

「妳知道就好」美英拖著太妍一起進到貴賓室裡,看來有一場大戰要發生了

 

太妍看看秀英那模樣,在看看順圭那寵秀英的模樣,在看看坐在自己旁邊,然後一副邪惡的眼神看著我,看來順圭一定有跟美英說自己的秘密,而且還是不該說的說了出來那種,唉.....希望不是我暗戀順圭的事情啊!那可會被美英殺了,雖然順圭知道我暗戀她後,她並沒有放在心上是很好,可假如被美英知道了,那就完蛋了

 

唉~不過多虧秀英的關係,導致現在我沒有跟順圭在一起,還反而變成好朋友,然而現在還愛上美英,假如這一切都是緣分,那我能愛上美英,也是緣分囉!不過秀英當初是順圭的未婚夫,竟然沒跟我說,害我還暗戀順圭這麼久,才知道順圭早就跟秀英定下了婚約,真是白白浪費我兩年的時間

 

「秀英,公司的事情處理好了嗎?」順圭邊幫秀英夾菜,邊對她撒嬌

「都處理好了,爸要讓我放假一個月,好好讓我休息」秀英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味的菜餚了

「哈,一個月嗎!那這一個月我們可以去渡假了」順圭開心死了

「哇!恭喜妳了,順圭」美英高興的在一旁拍拍手

「美英,要不要一起去渡假」順圭拉著美英的手

「不行,我們有另外行程」太妍出面阻止,她可不想白白一個月跟順圭她們渡假,她還寧可只跟美英渡假還比較快樂

「對吼,太妍還有很多事情要忙,順圭,對不起,我們沒辦法一起去渡假」美英想到太妍還有事情要忙,就推辭了

「真討厭,太妍啊!妳就把工作給推掉算了,反正一定都是要妳簽名的文件,妳就隨便簽一簽,我們就去渡假吧!」順圭突然的撒嬌,反而讓太妍引來了一陣冷顫

「不要對我撒嬌,我最討厭看到妳撒嬌了,離我遠點」太妍迴避這撒嬌般的模樣,躲在美英後頭

「太妍啊~我們一起去渡假嘛~我想跟美英聊天啊~」順圭的撒嬌可不是一般的撒嬌,已經到達了,無法直視她那可愛的模樣

「不行,我要完成我的工作才行,反正秀英已經處理好公事,妳就陪她聊天吧!」太妍怕死順圭那撒嬌般的模樣了

「切,真固執,算了,我陪我家的秀英,哼」順圭生氣了,竟然自己的撒嬌對太妍沒有效,以前還有效的說,難道撒嬌退步了?

「呼~」太妍鬆了一口氣,坐回椅子上,可她卻沒看見美英那不開心的模樣,看來又吃醋了

 

在晚會正式開場時,秀英把所有食物給吃得精光,還滿足的拍拍肚子,好像可以回家了,不用待在晚會繼續吃東西了,不過畢竟是很盛大的晚會,所以還是勉強的留下來,看開場典禮,當她們走出貴賓室外,全場的人都歡呼,巴黎最有權勢的夫婦,韓國鼎鼎大名的金設計師,竟然一同出現在這場晚會裡,大家的眼光直盯著她們看

 

秀英與順圭一起走上典禮舞台,發表來到晚會的感言後,走下台來,把所有時間都交給太妍身上,當太妍與美英走上典禮舞台後,每個記者狂向她們拍照,美英有點害怕,這麼多人在自己眼前,還一直不停拍照,總覺得好可怕,不過太妍她扶持住美英的腰,不讓她感到害怕,而要她依靠在自己身上,好好的走上台

 

太妍與美英走到正中央舞台後,太妍當然要介紹自己在時裝秀上的衣服,穿在美英身上的那一套衣服,已經吸引全場的目光了,不只是那件衣服,連同穿著衣服的本人也.....被眾人吸引目光

 

當太妍宣傳自己衣服的特質與材質後,所有在場的設計師與貴婦都稱讚,不是普通人能做出的衣服,這根本就是神之手創造出的衣服,無人能比,所以才會被順圭看上,而成為巴黎最頂級的設計師,還讓巴黎的企業家要求與太妍設立專櫃,賣太妍設計出的衣服,所以在巴黎上有上百家的服裝店,都有太妍的創造出的衣服,價錢貴,卻吸引眾多人買,這就是太妍登上設計師的能力

 

太妍不想再讓美英這麼引人注目,馬上說完衣服的事情後,就直接走下台去,只不過記者想要挖出太妍的一些秘密,跑向前來詢問太妍

 

「金設計師,這次的服裝是用什麼心態做的,難道跟妳身旁的女士有關嗎?」

「服裝的設計是以這位女士來設計的嗎?」

「那所以金設計師,妳承認這位女士,就是妳的女朋友嗎?」

 

一堆記者追問太妍的私事,讓太妍感到反感,而美英也知道太妍很討厭別人問她私事的事情,所以太妍現在應該很生氣才對

 

「想要問我私事?妳們知道這要付出多少的代價,才可換來的嗎?」太妍的確很生氣,她從以前就很討厭別人問她私事

「這.....」這讓記者很不知所措

「不過我能告訴妳們一件事情,她.....是我的女人」太妍一把拉過美英,狠狠吻上她的香唇

 

現在一陣驚呼,馬上記者拍起照,連狂拍,看來啊!這次的頭版要換人做了

 

秀英和順圭兩人,佩服太妍了,一向頭版都是她們兩個人的照片,不然就是秀妍與俞利的照片,現在啊!換太妍也登上頭版了,而且.....還有她的女朋友,黃美英

 

順圭想,看來太妍要和美英一起登上頭版,變成巴黎第三個最浪漫的大人物,還有美英也應該會變出名了,多虧是太妍的功勞,這樣我應該把美英挖來當模特兒,不然來當設計師好了,變成設計師夫婦,這樣好像也不錯,也可以賺更多錢,好欸!我可以有兩個最出名的設計師徒弟,這樣可以幫秀英的公司打知名度,好棒啊!

 

秀英看見順圭臉上的表情,一下就猜到順圭心裡在想什麼,秀英無奈的佩服太妍,竟然能忍受順圭的態度,撐了兩年當上設計師,真厲害,我看這次順圭一定又看上誰了,我想.....應該就是我眼前,被金大設計師親的那個人吧!要小心了

 

 

 

 

 

 

嘻嘻,我要把美英交給順圭處理,這樣太妍會不會吃醋死

不過太妍與順圭一起洗澡,害美英氣得要死,這樣換成美英跟順圭洗澡,那太妍不就要拆家了?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