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要在這裡說聲對不起!!!!(90度鞠躬)

看完我說的這些話,有可能大家會罵我、氣我這麼不講義氣

不過還是請各位能原諒我這麼做,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說明道歉的事情如下:

很多人應該知道我是半工半讀的學生吧?不知道沒關係,我現在已經告訴妳們了,我是學生!

我現在已經是個大學生了,因為上課與工作關係,並沒有多餘時間寫文,而因為這樣子,有人罵過我自私,我雖然沒有回應,不過心底卻是很疼的!

我的確滿自私,不顧大家想看文的各位的心情,而拋棄了妳們花這麼長的日子,看我寫的文章,而我卻拋棄了妳們,真的很對不起!

FB粉絲團的團長,我在一開始決定拋棄文章時,我就已經跟他商量過了,別在FB粉絲團上再繼續發我的文,他一開始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 我只單單回他一句話:我想封筆了!

他一開始真的震驚到了,因為他一直關注我的文章,很辛苦的把我文章PO到FB粉絲團上,可是聽到我這句話後,以後就不能PO上文章,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文章與文筆是怎樣的人。

這是我第一個跟他說對不起的粉絲,他也是第一個罵我自私的那個人,現在想想我真的滿後悔封筆的,就算少時現在狀況真的不是很好過,可也不能讓各位喜歡少時的大大,就這樣看不到我寫的文章

所以因此我跟團長商量過了,我會把痞客邦上的所有還未發完的文章,全部寫完還要發文,這是我對他的承諾,然而他也知道我對少時已經淡了,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上課與上班,太疲累到連一秒鐘都不想少時,所以她體諒我太辛苦所以跟我訂下了一個約定

「就是要讓妳們看完現在還未發完的文章,要給妳們一個交代」

 

我想了很久,才知道自己自私的原因,所以為了團長與妳們支持我的各位,我決定要把文寫完,給妳們一個交代,所以.....請妳們在等待我一些日子,讓我給妳們最完整的交代!

真的很對不起了各位.....

 

 

                               愛神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