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要說一件很震驚的事情,連團長也有點無法相信!

我現在所寫的文章,是有關少時的文章,大多都是Taeny占多,而現在假如我決定要再繼續寫的話,有可能要更動文章的cp了!

團長他是我第一個讓他知道事情的真相,因為我真的累到無法喜歡少時後,最近愛上了其他團體,因此團長有點震驚,他有點沒辦法接受事實,可是我真的喜歡別團了!

團長他說要是其他韓團,就把我給殺了(還好不是其他韓團.....)

我現在目前喜歡上台灣的女子天團S.H.E,團長他聽到後無言狀態,我以為他要罵我或是說要殺我,結果沒想到的是.....他也是S.H.E的粉絲@@"

因此我沒被殺,不過被罵了一頓,說我忘恩負義(哭.....)

所以我一開始是說想要關站,把少時的文章通通改過,後來團長是跟我提議兩種方法:

1.開另一個帳號,用連結方式推廣

2.在同一個帳號分兩團的文章,少時與S.H.E各創分類

我有跟他說過,有可能哪天就會像現在一樣,我累到拋棄文章怎麼辦,他卻跟我說:那慢慢來,就算一天、一星期、一個月過去你都沒發,至少通知一下,讓我們有期待的心情等你發文。

聽了就想大哭一番,不過還好我忍住了,所以我現在聽團長的話,現在開始要寫少時的文章,往後有可能會寫S.H.E的文章(HE文)

聽說團長也喜歡HE.....我可能是被你傳染了喔!團長出來面對一下^^    (團長揍我一拳)

好啦!我幾乎都是凌晨與晚上發文喔,本人要早上上課,晚上上班,只有凌晨才有時間,所以別期望我每天發文@@

還有只有我認識團長嗎?改天大家有機會去跟他聊聊,他還滿搞笑的喔^_^

謝謝妳們喔!各位~晚安了,我在這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