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大半夜PO文了XDDDD我根本就是一隻夜貓子,完全晚上不睡覺^^

今天是來說【甜心笨女僕】的事件,會發文事情,那就當然是有關出書的事情,不過我之前也說了,不會這麼快出書,因為才剛出完【三個月女友】而已,這樣對大家都強人所難了!

只是事先公布【甜心笨女僕】的事情!看這件事情,非得要做好一定要回覆的心理準備喔!

愛神在此提醒,出書原因並不是為了要賺錢,而是給大家能更方便看Taeny cp小說,不要在悄悄話裡說一些五四三的話,不喜歡的話,愛神就只能請不要再留言了!愛神我也不想為了這種事情生氣-__-

 

 

 

好啦!別在想五四三的事情了,感緊來看一下,【甜心笨女僕】重要事宜!

先講三件重要事情:

1.大家目前也清楚,【甜心笨女僕】這篇小說,字數非常的多,當然H也很多((這不是重點^^

所以價錢方面與跟我之前合作的那個出版社商量過,我想以上、下本製作出書,這樣大家也比較好拿也好看,因為出一本書的話,厚度大約要2.5~3公分,大家可以用尺量一下,非常厚又比較難拿!出版社這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他們說這樣製作費用太高,並不建議我這麼做,要我做成一本就好,他們卻說出書費用高的嚇人,沒出到一百本以上,就不大算出書!好啦!愛神本人我覺得為了這種事情而煩惱的話,那大不如再找一家出版社幫我出書,還比較快一點!所以本人還真隨興的跳了一家出版社((非常快速@@"

2.跳一家出版社,還再洽談內容,不過出書費用目前看了一下,就連出個兩百本他都說沒問題,真是慷慨的一家^^

目前另一家出版社可以要我申請ISBN條碼,也可以不申請,自己製作一組屬於自己喜歡的條碼也行,聽到都開心死了XDDDDDD

然後上、下本還在洽談,因為要把字砍半所以開始分書的章節,會有點麻煩又費時,因為要修改章節,又要忙碌一陣子了,大家還是能先看文^^

 

3.封面事宜,可以採用提供照片,這樣我看我要把Taeny放上去了,哈哈哈哈哈!無敵開心

不過要正式出版就不能真的採用Taeny照片,要超級修改圖片,這應該我也要參與一下

來修改成超級無敵夢幻圖片,這樣會不會看不出來Taeny呀?

 

以上重要事宜,報告完畢!

 

 

然後就是贈品部分!這個部分應該不用多說吧?就是到時候會多出什麼,我在po文說多的贈品內容!

重要的小卡,一定會製作出來,不過會製作的更棒,要比上次還好^^

再想要不要製作其餘東西.......例如:悠遊卡貼紙((這很多人再用嗎?應該都不捨得用吧!XDD

 

 

PS.加入我FB的人,請加入後順便留個訊息,好方便我知道是各位喔!因為FB上太多不認識的人亂加

可以留個言說:我是SONE喔! <-----這樣我就清楚是誰了^^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