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開心嗎?雖然不是女僕喔!

只是女僕前的小短篇而已啦!不知道為什麼會寫成這樣,不過妳們自己看看吧~

別太計較這麼多,誰叫我最近靈感不見,不知道要怎麼寫女僕.....(我完蛋了

反正我現在先放鬆心情,一下就有靈感來了,就看看小短篇,放鬆心情,過新年囉!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年的祝福,大家別太介意我說的話吼~

 

 

 

 

 

 

才分開不到一天的時間,竟然能讓我們兩個人,可以思念成這樣。

 

 

「寶貝,明天我休假喔!」我開心的拿著手機,打著LINE。

「真的嗎!好欸,明天我們出去逛街吧!」她回我LINE的訊息。

「想去哪逛街啊!」我微笑的回著LINE。

「嗯.....這個嘛.....」她回的還滿煩惱的樣子。

「怎麼啦!寶貝,該不會.....想開房間?」我賊笑的回LINE。

「什麼啦,妳.....」她一定害羞了,不然怎麼停頓了。

「寶貝,今天不是已經開過了.....嘿嘿!」竊笑中!

「妳.....這個壞蛋!」她肯定害羞了,看這樣子,明天有得過囉!

 

 

 

昨晚開心的聊著天,今天愉快的從床上清醒,馬上出門去,約會囉!

 

搭著交通工具,一步一步的往逛街方向去,想著能馬上跟她見面,心情就變得很愉快,感覺有一段時間沒見了,看到她人覺得很開心,可是.....時間才過不到一天而已,就想念她了.....

 

完蛋了,我開始有相思病的現象了,怎麼辦.....談戀愛過後,我自己每天都想著她,還不時不刻的等著她的LINE,雖然以前她有段不好的回憶.....

 

我當然不在意那段不愉快的回憶,可是她非常的在意那段回憶,不時回想起來,她會忍著痛憋住眼淚,可惜.....眼淚還是默默的從眼睛裡流下,有可能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哭也說不一定。

 

想好好保護她,卻無能為力,想在她身旁守護她,可惜,兩人的身份,無法能待在對方身旁,守護著她。

 

自己的能力也還無法能養她,可是能寵溺她一番,至少能買些兩人的情侶飾品,摸著那些東西,想著對方。

 

有時,自己會不小心碰觸到她的受傷的傷口,她會忍著痛,含著眼淚,把眼淚擦掉,不想讓我難過,可是這樣子的她,更讓我難過。

 

想安撫她的傷口,希望她的傷口能慢慢的癒合,可惜,這傷口太大了,連我自己都不忍心看她繼續難過的哭,只好每天與她聊天,好好讓她走出悲傷。

 

現在雖然她還是會哭,可是我會好好安撫她的,因為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腳步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身上穿著藍色棒球外套,在一旁的欄杆上,看著手機的LINE,等著她的到來。

 

突然LINE顯示,我點開來看,上頭寫著:「我到了,妳在哪裡?」

 

我看見她回覆的話,嘴角微微上揚,回覆她的話:「我在捷運裡頭,妳在哪裡?」

 

抬頭看四處,找尋她人的身影,突然手機又亮起,上頭顯示:「我在捷運出口那邊,妳在哪邊啊?」

 

我看見手機的顯示,走出捷運外,看看捷運出口附近的人,只見某人穿著紅色棒球外套,那是我們之間買的情侶裝,真是亮眼啊!

 

一下就找到她的人影,慢慢的走過去,雖然戴著口罩,可是卻隱藏不了口罩下的微笑,她轉身看見我的人,慢慢走近她,她雖然也戴著口罩,可是也藏不住口罩下的微笑。

 

我走過去,勾起她的手腕,兩人一起走出捷運外的出口,就像是新婚夫妻一樣,完全藏不住戀愛的心情。

 

她思念的對著我說:「我好想妳喔!老公。」她那愛意的語氣,讓我好甜蜜喔!

 

我微笑的回她話:「我也想妳,寶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樣我覺得好開心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叫她寶貝,反而很少叫老婆,是因為寶貝比較好聽嗎?還是太寵溺她的關係?

 

兩人親密的走在一起,逛著街,不顧其他人的眼光,繼續逛著我們的街,看著我們準備打算買的情侶鞋,高興的逛著街,走到肚子餓
時,兩人談論要吃什麼,走到那家店裡,吃著我們的美食,繼續談論事情。

 

「怎樣,昨天累不累。」我故意的問她。

「討厭。」她害羞死了。

 

兩人聊得非常愉快,吃的也很開心,突然吃完後,她好像有點反胃,不舒服,整個人都懶懶散散的一樣,我們趕緊結帳,不多想去逛街,馬上到一旁的旅館,休息。

 

一進房內,滿豪華的房間,舒服的軟床,一見馬上撲上床,感受軟床的舒服,在下床,看浴室內的設備,還可以看見外頭的風景,真美,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這畫面真舒服。

 

她不舒服的躺在床上,把身上的包包還有外套脫下,放在一旁的軟椅上,我看完房內的設備後,把包包還有外套也一起脫下,躺進床內,看著電視的卡通,放鬆心情。

 

她靠上我的身體,手環上我的腰部,整身靠在我身上,氣息還噴在我身上,搞得我全身不安份中。

 

我把電視給關掉,把搖控器丟一旁,身子整個躺在床上,抱住她的身體,感受她的氣息,還有她身體的溫暖,好舒服。

 

突然她不安份的把手伸入我衣內裡,我感覺到不妙,看來她很不安份的捉弄我,她不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嗎?剛剛不是很不舒服,現在又是怎樣,逼我下手嗎?

 

我在她耳邊吐氣,她傳出呻吟聲,我曉得她的目的了,她根本不是打算要休息的,是要來跟我翻滾一圈的。

 

「寶貝,妳可以嗎?」我悄悄的再她耳邊說。

「嗯.....」她緩慢的點著頭,允許我動手。

 

得到她的允許後,吻上她的唇,兩舌纏繞在一起,難分難捨的激烈吻著,然後分開,吻著她下巴、脖子、鎖骨,還狠狠的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

 

她忍痛的讓我咬著,我心疼的鬆開牙齒,繼續吻著別處,手深入衣內,摸著她的胸部,輕揉著它。

 

她輕聲的呻吟著,惹來我的慾望,使得自己更渴望得到她人,把內衣解開,衣服全部脫掉,上半全裸的再自己面前呈現,真美。

 

她害羞的躲避我的眼睛,把一旁的棉被拿過來遮,不給我看她害羞的模樣,這畫面真可愛也真好笑,嘲笑著她,讓她不滿的想擺脫我人,可惜,擺脫不了引來慾望的我。

 

手撫摸著胸部,揉捏著蓓蕾,玩弄著她,使得全身火熱,渴望我趕快得到她,讓她滿足慾望的需求。

 

身子俯下,吻著她上半身的任何一處,把手深入褲內,不理會內褲的遮擋,直接深入裡頭,玩弄著敏感的小核,惹得她呻吟聲越來越大,讓自己滿足這聲音。

 

把褲子都脫下,手探入小穴的外頭,輕上下的撫摸著,她的呻吟踴躍出來,讓自己好渴望馬上得到她。

 

「老公.....好熱.....」她不耐煩的催促我。

「遵命,馬上讓妳快樂。」我遵照指令,馬上進入那濕熱的小穴內,手指深入底內,整根手指都埋入在小穴內。

 

她感受到自己的手指伸入,呻吟的翻動身子,感覺到好滾燙的溫度,完全控制不了體溫,只渴望自己能滿足她的慾望。

 

我壞壞的刮著內壁,輕輕抽插著內處,手指頑皮的再裡面亂動,讓她的呻吟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渴望自己,她抱住我的身子,整個身子都貼緊著我,讓我感受到她滾燙的溫度。

 

「啊.....老公,我愛妳,快.....」她緊抱著我,在我耳邊說著愛意。

「寶貝,我也愛妳.....」我也回她的愛意,證明自己也愛她。

「嗯啊.....啊啊.....」呻吟越來越大,看來要準備達到高點。

「寶貝,快到了嗎.....」我不肯定的問著她,因為手指速度越來越快,怕傷了她。

「哈啊.....我、我快不行了,嗯.....啊啊-」看來她到了,整個身子都弓起,連肉壁都緊貼著自己的手指。

 

我手有點酸的埋在身內,不想出來,手指還故意在裡頭亂動,讓我變得好開心,看著她喘息的模樣,好可愛喔!想再咬一口。

 

「寶貝,累了嗎?」我再次吻著她。

「還好.....妳呢?手酸嗎?」她也回吻著我。

「不會,一點都不酸。」其實是騙人的,手滿酸的。

 

看著她喘息完畢,手輕輕抽出身外,看著手上的黏液,好想吃喔!可惜,我家寶貝不准我吃.....

 

「不准吃,妳牙齒不是還沒好。」她知道我在打什麼主意,趕緊阻止我。

「可是.....我想吃嗎.....」心虛的看著手指上的黏液,卻無法吃掉她。

「不行,在妳牙齒還沒好之前,不准吃。」她命令我,我只好遵命囉!誰叫她是我寶貝。

「好吧!」馬上去浴室內,把手洗乾淨,在出來,嘿嘿嘿嘿.....繼續第二輪。

 

剛剛飯店的人員給了我們一包禮物,她把禮物給拆開來看,沒想到裡頭卻是保險套與潤滑劑,這讓我們兩個都傻了。

 

「呃.....這個是怎樣,是打算給我們用嗎?」寶貝看著裡頭的禮物,害羞的問著我。

「噗!怎麼可能,我們根本就用不到這些。」我把那些東西給丟開,沒想到寶貝又拿了回來。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保險套欸.....」她害羞的這樣跟我說,害我傻眼了。

「不會吧!黃美英,妳沒看過保險套?」我傻了,真的傻了。

「沒有實際的看過裡頭的東西。」

「那我拆開給妳看,就只是一個套子而已。」我把她拿過,拆開來準備要拿給她看,沒想到她害羞的躲開視線。

 

我無語的拆開保險套,拿出套子來給她看,她還給我害羞的看著我手上的套子,真是無言,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就只是一個套子而已嘛!反正我們也用不到。

 

她還拿起保險套來玩,真是的,剛剛不是還在害羞,現在怎麼玩了起來,這小寶貝還真是可愛到極點了。

 

然而她也好奇另一項東西,就是潤滑劑,她也好奇這裡頭長怎樣,我也拆開來給她看,就只是一個透明的液體物品而已,也沒怎樣的東西,反正寶貝的黏液都看過了,這沒什麼好看的。

 

她還害羞的繼續躲避視線,這潤滑劑有什麼好害羞,就只不過一個潤滑的東西,就擦在女生下方就這樣而已,所以有什麼好害羞的。

 

「寶貝啊,妳連這個都會害羞喔!」我懷疑的看著她的心思,有這麼單純嗎?

「拜託,這看到難免會害羞嘛!」她還躲在棉被裡,不敢看呢!

「就只是抹在手上,然後.....放在下方,輕輕的擦拭著.....」嘿嘿嘿,看來又有好康可以吃了!

「嗯嗯.....老公.....」看來這一擦,又有感覺了。

「寶貝啊!這樣如何啊,有感覺到熱熱的嗎?」哈,原來這東西這麼好用,下次應該買一個來預備用才對。

「老公.....快要我.....」聽見寶貝的話,讓我又燃起來了慾望,繼續的吃了她一番。

「遵命,寶貝。」哈哈哈,這個禮物我喜歡,下次我絕對要買起來用。

 

沒想到除了洗澡的時間外,剩下時間都耗在床上,根本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短短三個小時就這樣過了,休息的時間只能回家休息了,因為.....都耗在某件事情上,無法休息了。

 

兩人打理好身體,把所有東西整理整理,把開過的保險套與潤滑劑給丟在垃圾桶裡,兩人在離開房間時,再次吻了一番,再還沒點燃慾望前,趕緊停止吻,走出房間外。

 

搭上了電梯,寶貝靠在我肩膀上,輕聲的對我說。

 

「我愛妳。」

 

我聽見了,我微笑的回了她。

 

「我也愛妳。」

 

我們會一直這樣愛下去吧?不論我們在何處,就算只能聊著LINE而已,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對吧?

 

我最愛妳了,寶貝!

 

別把事情都埋在心裡,好好說出來,對我訴說,把任何情緒都放出來,哭一番也好,笑一番也好,只要妳別再憋著心事,讓我感覺到難過的一直安慰妳,心就覺得很難受。

 

我想.....這應該是愛的無法自拔的地步,才會這樣的心痛吧?

 

我們.....會一直愛下去的,寶貝,我愛妳。

 

 

 

 

 

 

真是的.....越說越像是我的心聲!噗噗.....後面好像是再告白喔!((臉紅

明明只是單純的愛情,怎麼又滾床單了,真討厭...... -///////-

只是隨便寫寫的,就隨便看看吧!別計較,看到這篇就知道一件事情,女僕要回歸了,大大的回歸喔!

哈哈哈哈哈,這是主餐前的開胃菜而已,嘻嘻嘻嘻!看完記得要留言喔~看妳們的心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