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哈哈哈哈哈哈~最近事情多,工作忙,現在才出現,真不好意思啊!

而且最近我也跟我家的人,拼命的聊到三更半夜不睡覺,我差點就忘了要寫文了......

既然女僕邁向快樂的地方,也該更一下「說不出的愛情」了吧!

太久沒更,會忘記她的劇情的喔!所以還是要固定更一下吧~

可是顯然大家喜歡甜文,不喜歡帶有虐文的文章,真是現實,因為誰叫最近發生了大事......

不說了,以免傷心啊!TAT 還是來看吧~並不是虐啦!只是讓某大人小小生氣而已 A_A

 

 

 

 

 

 

 

 

 

 

 

七.生氣中

 

 


躺了一整個下午後,太妍一臉氣憤的走出保健室外,快步走回教室上,只見教室空蕩蕩,只剩一人在教室上,聽著音樂讀書。

 

她生氣的走向前,把她的書本給抽起,把耳機拉走,不給她看書也不給她聽歌,坐在位子上的人,火大的拍桌,站起來與比她低一點點的太妍直視,她現在不懂她在生氣什麼,該生氣的是我吧!她可是奪走我初吻的人。

 

「妳還有心情在這裡讀書啊!」太妍真的滿生氣的,被美英打了一頓後,臉上還有點紅腫呢!

「不然?我又不喜歡體育課,妳要上自己去上。」美英以為太妍生氣只是她沒上體育課而已。

「誰跟妳說這個,我可是在生氣欸。」

「那不然妳說妳在生氣什麼啊!」

 

這一觸即發的場面,真的是可怕,還好教室裡現在沒有人在,否則這樣的場面,該怎麼樣收拾啊!

 

「妳把我臉打成這樣,妳要我怎麼出去見人啊!」太妍指著她右半臉頰,這樣她哪敢出去啊!

「這要怪誰,妳不親我,不就沒事了。」美英瞪著太妍,她一點都不覺得有錯。

「那又不是故意的,誰叫妳要突然轉頭。」她自己也嚇到啦,怎麼可以只怪她一人呢!明明就是她轉身所以才會.....

「那妳既然知道那是意外,那還吻我第二遍。」敲打著太妍的肩膀,忍不住眼淚就從眼睛內,掉落了下來。

「好了啦.....別哭了,我、我的錯嘛!別哭了,好不好。」她也萬萬沒想到,美英竟然這樣就哭了,這令她為難。

「誰會為了這種事哭啊!」明明就是為了這種事情在哭,卻不坦白自己的心,否認事實。

「好了,為了我別哭了,我知道我不該在吻妳的才對,我也知道這初吻對妳也很重要,可.....這也是我的初吻啊!」輕輕摟過美英,抱在自己懷裡,安慰著她。

「嗚嗚.....我的初吻.....」她真的挺難過的,這初吻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

「好了,這不算是接吻吧!女生跟女生,這樣算是.....友情之吻,對,就是友情之吻,所以別想太多。」拍拍美英後背,安慰她的情緒。

「真的嗎.....?」美英疑惑的抬起頭,不明白的看著太妍。

「真的啦!我才不敢騙妳呢。」太妍很肯定的點著頭。

「可是.....我們畢竟還是接了吻,不是嗎?」

「是沒錯啦.....」

 

當太妍說完這句話後,美英的臉色漸漸暗了下來,她以為真的就像太妍所說的,這只是個友情之吻而已,看來要把這個吻當成友情之吻,還是有點難吧!

 

美英迴避太妍的眼神,看向自己桌上的書本,既生氣又害羞的握緊雙手,想在打太妍一次,可卻不敢面對她,這下該怎麼辦。

 

美英拋下太妍一人在教室裡,獨自走出教室外,往操場方向走去,也不顧太妍慌張的叫她,她也不願回頭的向前走去。

 

當美英走到操場中央,老師轉身看見她時,不懂的走向美英,老師不明白美英怎麼會走來操場呢?

 

老師拍拍美英肩膀,當美英轉過頭來,不懂的問著她。「美英,妳不是應該在教室裡看書嗎?怎麼會來操場。」

「我.....我想運動啦!」怎麼可能,只是為了躲避太妍而已。

「運動?美英妳不是一向都不運動的嗎?」老師不懂得看著她。

「呃.....我、我突然想運動一下,老師應該不介意吧!」掰個理由,混過去。

「嗯.....好吧!看妳平常都待在教室裡,難得出來就運動一下吧!」老師還是同意美英讓她運動。

「謝謝老師。」感緊閃。

 

她是不想看見太妍,所以才跑出來的,誰叫她現在沒臉見太妍,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突然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明明不是有情之吻,怎麼還會臉紅.....

 

不管了,反正現在先讓兩人冷靜一下,否則沒其他辦法可解決了,誰叫她.....竟然吻了人家,我的初吻啊.....

 

說是運動,沒想到只是躲在樹底下,乘涼而已,根本連動都沒動,難怪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

 

突然,看見遠處有一團在打球的女生,怎麼裡頭有一個好熟悉的人喔!

 

嗯.....她好面熟喔,是誰啊.....太遠了看不清楚,近一點看好了,可是.....怎麼一直往前靠近去看,越覺得不安啊!

 

從樹底下走到操場中間後,才看清是誰,微濕的頭髮,清澈的臉蛋,穿著白色短袖的衣服,汗水的關係讓衣服變的透明了一些,還能看見裡頭的黑色內衣的人是.....

 

看見人後,臉自動發紅,手不自禁的貼上嘴唇,迴避了她打球的模樣。

 

可惡,怎麼會是金太妍,她怎麼這麼快從教室出來打籃球了,還打得這麼高興,真是的,我還很生氣欸,她竟然可以不把接吻得當一回事,討厭鬼。

 

不理會她,自己在獨自走回樹底下坐,就算她不在乎好了,可是我、很、在、乎。

 

生氣,雖然不能解決任何事情,可是這可以讓太妍反悔幾天吧!我現在不跟她說話,看她怎樣。

 

自己想著事情,沒有發現突然有一條毛巾飛過來,直接冰涼的毛巾撲上自己的臉頰上,讓自己嚇了一大跳,感緊把毛巾拿開。

 

生氣中的時間,竟然有人丟毛巾過來,不想活啦!我要把這毛巾給丟了,看哪個欠揍的人過來撿。

 

準被丟向地板時,有人抓住了自己的手。「喂,妳想丟我毛巾啊!」熟悉的聲音,不得不抬起頭看。

「原來是妳的啊!金太妍。」生氣可也很害羞,誰叫接吻的事情讓她現在還很在意。

「這是妳給我的毛巾,妳敢丟?」這不是她最愛的毛巾嗎?她敢丟掉,真是離奇了。

「那、那又怎樣,我為什麼不敢丟。」突然發現這是她最愛的粉紅色毛巾,真沒想到她竟然把她帶在身上,害得她現在不敢丟了。

「那妳丟啊!」太妍一點都不相信她會丟。

「我.....丟就丟嘛!誰怕誰。」說是這麼說,可是.....

都過了五分鐘過去,美英還是沒丟啊,還反而把毛巾貼在臉上,故意說:「毛巾她一點都不想離開我,一直貼在我臉上,我也沒辦法丟喔!」

太妍一聽,臉都變了,這聽就知道是謊話,這可讓太妍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妳是笨蛋嘛,不敢丟就不敢丟,說什麼毛巾一直貼在妳臉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妍笑到都蹲下身子,抱著肚子狂笑。

 

被太妍一笑,美英的臉就變了,比剛剛還更難看,她嘲笑她,好,從現在起她不在跟她說話了,我討厭妳,金太妍。

 

把冰涼的毛巾丟回去,轉身走人,她不想在看到她了,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人,原來是這麼的生氣啊!真是氣死我了。

 

還一臉問號,不知道美英在氣什麼的太妍,還愣在原地,拿著毛巾擦著自己的汗,完全沒有想過美英生氣的理由是什麼。

 

美英走到另一邊網球場的地方,一樣坐在樹底下,真不知道這樣坐一下,氣可不可以消的快,只要不要看見金太妍就好。

 

看著女生們,把網球打過來打過去的樣子,突然好羨慕她們喔!運動細胞這麼好,不像自己,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連動都不想動。

 

此時,有人從門口走了過來,沒太注意是誰,只專心看著前面的女生打網球的樣子,只覺得她們打得好棒喔!

 

然而,突然全部女生向這邊看,還一臉害羞的模樣,這是看到哪位帥哥而著迷啊!怎麼都往這邊看,我身旁有帥哥嗎?

 

「大家好,我可以來打網球嗎?我第一次打喔!」這聲音不是.....

 

突然抬頭一看,驚!怎麼是金太妍啊,今天是跟她犯衝嗎?怎麼一直遇到她,不是以經迴避她了,怎麼又看到她了。

 

「好哇、好哇,當然好,快點來,我教妳打網球。」那女的是怎樣,臉那麼紅,還結巴,是怎樣,喜歡金太妍啊!

「我來教妳吧!她笨手笨腳的,不會打啦!」又一位女生也這樣,這裡的女生是怎樣啊!都喜歡金太妍喔!

「才怪,我來,她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我來教妳比較好,她們只會越教越爛而已。」

 

現在是怎樣,都在爭取教太妍網球嗎?唉.....這裡的女生都瘋了。

 

太妍一臉無奈,她不知道選誰才好,這裡的女生都很會打,可就不知道誰不會這麼瘋狂的願意教我網球。

 

突然太妍往後一看,盯著美英想事情的模樣,還真是可愛,跟以前沒兩樣,都是這麼的傻,想個事情也可以這麼的可愛。

 

她在想,剛剛她很生氣的對自己丟毛巾,那現在自己向她丟網球,不知道會怎樣欸!

 

太妍才剛想完,就從一位女生手上搶走網球,輕輕的往後丟去,不巧,她也不是故意要丟她頭的,她只是丟歪了點,丟中她的頭而已。

 

沒想到這樣一丟,更惹得美英生氣了,她把網球用力的丟向太妍,雖然太妍很快速的閃躲網球,可惜後頭的女生沒那麼幸運,一個接一個被網球砸中,全倒下了。

 

惹火了美英,看來太妍要準備死定了。

 

美英生氣的走向一整籃的網球,兩手都拿起了網球來,馬上瞄準太妍,丟了過去。

 

太妍神經反應快,馬上閃躲,使得美英更不高興了,又繼續的丟了過來,她還是一樣照樣閃躲,還是沒丟到。

 

因為美英沒有經過打網球的女生同意,使用網球丟太妍,所以被美英被一團女生圍住,使得美英嚇傻了,把網球都拿不住了。

 

一位高高的女生,身材很強壯,看來就是有練過,這讓美英傻眼的愣在原地,她不知道該怎麼樣閃避這團女生。

 

「喂,妳沒經過我們同意,丟了我們的網球,妳是怎樣啊!」那位高高、強壯的女生,不爽的罵美英。

「我.....我不是故意的.....」美英頭低低的,根本不敢抬起頭看她們。

「還打到我們的後腦,妳是不想活啦!」又再次罵美英。

「對.....對不起,這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不過想丟.....太妍而已.....」誰知會砸到她們。

「妳要砸太妍,妳瘋了嗎?太妍可是大小姐,妳砸到她,是不想活嗎!」

「我.....」以前不都這樣跟太妍玩,我也沒有怎樣啊!

「看來不教訓妳,真的太對不起我們和太妍了,姐妹們,上!」聽到這個字玩後,只見一堆女生拿著網球要砸向自己。

 

雙手馬上擋住頭部,以免被她們丟中,受傷了就不得了了。

 

她們一同把網球砸向美英,在美英接受到幾顆強烈的往球砸中的感覺後,疼痛的睜不開眼睛,只感覺到身體承受強烈的重擊。

 

這畫面可讓後頭的太妍傻了,現在的情形是怎樣?怎麼大家都拿網球砸美英呢?她的第一直覺就只有.....保護美英。

 

自己向前擋住網球的攻擊,保護美英的身軀,她也只感覺到身體的疼痛感,是非常強烈的,連自己都快站不住,快昏了過去。

 

大家只見太妍突然衝過來擋住美英的身軀,緊緊的保護著她,這實在令人羨慕又驚訝,因為在學校裡,太妍從來不曾幫別人擋球,就只有欺負別人的份,現在保護著美英的畫面,讓這在場的女生都傻了。

 

太妍雖然被砸了身體上很痛,可是她還是比較關心美英的狀況,雖然看來她身上沒有被砸得很多,只是她人受到驚嚇過度,好像昏了過去,整個人都依靠在太妍身上了。

 

太妍看見這心疼的畫面,忍不住發火的說「妳們竟然欺負她,妳們也不想活了嗎?」語氣冷淡,讓這在場的人都冒冷汗了。

「呃.....太妍啊!我們只是想說她敢砸妳,只是想幫妳欺負她而已.....」嚇到大家也頭低低的,不敢看太妍。

太妍看著懷裡昏過去的美英,真的很心疼她,她一手環她的腰,一手扶著她,走過大家只說了一句話「她,是唯一一個可以欺負我的女人。」語畢,馬上走人。

 

這讓在場的女生都傻了,不清楚這是什麼情形,難道她們兩個人的關係不平凡?

 

太妍趕緊把美英抬到保健室裡,把妳好好的放在病床上,讓護士阿姨來檢查美英有沒有什麼重大傷害,假如有,她要去找她們算帳。

 

一段時間過去後,護士阿姨也檢查完畢了,美英沒有什麼大礙,只是有網球砸太用力的瘀青地方,其他的都還好,可是.....這可讓太妍心疼不已。

 

她知道不論兩人再怎麼無理取鬧,可是就是不能傷害到對方,因為太妍有發誓過要好好守護著美英,她要讓美英美好的走向未來,就算以後她不在她身邊照顧她,她現在也要好好保護她才行。

 

假如這點都做不到的話,那就別想要保護美英了,自己發過得誓也毀約了,她會變成不守承諾的人,對她來說這並不是她的個性,她是個重情重義的人。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美英,還有某些有小小瘀青的地方,她被惹火了,真的火大到想揍人,看來她不得不去找她們算帳一番,我就不是金太妍了。

 

把小毛毯蓋在美英身上,好好的看她一眼後,轉身,眼神透露出殺氣,看來這件事情並非這麼簡單的就能解決了,因為.....太妍火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