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對於很多人來說很期待接下來情節的人。

看完這章後,請別打我啊!

 

 

提醒

我哭了QQ

 

 

 

 

 

 

 

 

 

 

 

 

 

 

-以下正文-

 

 

 

第十四章 不能忽視的關係

 

 

獨自出了房間,走下樓梯到客廳裡,打開電燈,再打開電視,把手機丟在桌面上,坐在沙發上依靠著,拉過沙發一旁的抱枕抱入懷裡,看電視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她開始覺得煩了,煩什麼呢?煩著那個工作狂怎麼還不下班、回家!

看了下電視上的時鐘,十二點三十七分,很好,一天比一天還晚回家,真搞不懂這工作狂到底是把公司當成家了,還是說已經忘記有個家了?還有……家裡可還有我等著她回家呢!該不會連我都忘記了吧?

 

叮咚—

手機突然響起,拿起桌面上的手機來看訊息。

「不用等我了,先睡吧。」—安惠真。

眼睛瞇成一條線,不滿接到這樣的訊息,已讀不回,決心就是要放任她不管。

該怎麼說才好呢……自從那天告白、接吻一次通通都發生了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以為一切都是幻覺的丁輝人,終於認清兩人之間的關係。

 

 

那天宴會結束後,安惠真駕著車,我安靜的坐在副駕駛座上,難得車上顯得安靜,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直視安惠真,一路上想著剛剛接吻的事情,忍不住的就會用手指滑過嘴唇上,害臊的連安惠真的側臉都看不了,更何況還有件事情必須要想清楚,就是她愛上了我。

這是現實還是夢境?她愛上了我?我開始搞不清楚自己哪來的魅力能吸引到她,自己根本沒什麼特長與優點,甚至三不五時就惹她生氣,這樣的我,哪裡吸引到她愛上自己了?

好不容易到家門口了,看著她停車完後,獨自下車,完全忽視了自己的存在一樣,自己主動去開了家裡的門,而自己只能默默的走下車,趕緊在她關上門前踏進門裡,她現在的一舉一動反而讓自己迷糊了,難道是在生氣?

 

「喂。」丁輝人忍不住的叫了她。

她沒回,反而忽視自己的呼叫而想走上樓去,要不是自己的手腳夠快拉住她,不然我看她一下子就走進房間裡不出來了吧!

「喂,我叫妳幹嘛不回話。」丁輝人實在是忍不住的抬高語氣來叫她。

叫她又沒回話,只見她一副冷漠又冷酷的臉龐看向自己,那樣的眼神已經許久沒看過了。

「妳是在生氣嗎?」丁輝人搞不懂她現在的情緒是怎麼了?

「……沒。」安惠真簡單的回話,讓丁輝人不滿了。

「那現在是怎樣?我惹到妳了嘛!」丁輝人逐漸對她的態度不高興了。

「那妳想怎樣?」

「我才想知道,妳到底想怎樣。」

「沒怎樣。」安惠真甩開丁輝人拉住自己的手,一步又一步往樓梯間走上去。

「那妳現在是不高興什麼!」丁輝人往上踏步的再次拉住她的手,要她給我現在講清楚。

安惠真嘆氣了,她實在是忍不住的轉過身來,面對丁輝人不悅的表情而直言的回應她。

「我以為,我講得很清楚了。」安惠真的臉上顯得傷心,她直接向丁輝人說明,「我愛上妳了,難道這幾個字妳聽不懂?」

「我……我懂啊!只是我不懂……妳怎麼會愛上我。」丁輝人臉頰泛紅,她當然曉得這幾個字的意思。

「我問妳。」安惠真用手指滑過她的肩頸間,真誠的告訴她,「有哪個人會這麼吻妳的肩頸?還幫妳擦藥?」

丁輝人的臉頰更加紅潤了起來,她羞澀的回應,「這世界上還是有這種人……吧?」

「那有哪種人會幫妳付錢贖身?」

「有吧?那、那個有錢人啊!或者……喜歡的人。」丁輝人說到後頭那四個字,越說越小聲。

「那誰會跟妳這樣開玩笑?說謊一次就買外食給妳吃?不擦藥就帶妳去美容醫院?」

「……沒、沒有。」丁輝人誠懇的告訴她,這種事情倒是沒遇見過。

「難道,妳以為我不會對妳笑?」安惠真說這話時,臉上顯得傷感,當她下一秒看到丁輝人震驚的臉孔,安惠真更感傷了,「妳跟金容仙不能比較,因為金容仙在我心中只是個商業聯姻,妳,就是妳,丁輝人。」

丁輝人一臉複雜又慌張的臉孔看著安惠真用手指指著自己,眼神不知所措的往旁邊看去,而安惠真這話說得特別真心、真誠,「妳才是我認定想要再一起一輩子的女人。」

丁輝人啞口無言,今晚聽到另自己震驚的話多倒數不清,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話,因為受到太多刺激而麻痺了自己神經,早已不知道該怎麼回她的話。

「算了,就這樣,我要睡了。」安惠真無心再談此事,認為再多說也無異。

丁輝人發愣在樓梯間,看著安惠真的腳步慢慢往上走去,直到看不到她的身影而聽見關門的聲音後,自己想坐在客廳間想這些經歷的事情。

 

 

是自己太笨嗎?難道真的沒發覺安惠真的所有舉動都是對自己有意思的?是我沒察覺到還是自己忽視了她的感情?

其實有很多的事情原本就是很不合理的舉動,但自己好像把那些舉動合理化了,所以感覺上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或許是這樣而蒙蔽了自己對她的感情?她明明說了愛上我的話,為什麼我一句話都回不了她呢?可以拒絕也可以答應,或許也可以默認這種事情,但……我什麼舉動都沒有表現出來,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她感到傷感?

愛情原本是這麼複雜的東西嗎?不就是喜歡上了就表白,愛上了就趕緊追求嗎?為什麼遇到了安惠真後,我對愛情這塊就麻木了呢?我……會在意她是女的關係?還是,是我自己沒走出前一段的感情呢?到底是什麼原因變成這樣呢?

安惠真……我是不是早已經愛上了妳,而我卻蒙蔽了自己的雙眼,不願看清這段感情呢?

丁輝人緊抓著自己身上那套還沒換下的水藍色禮服,人生第一次被一個人看待成公主般的待遇,體驗一生最害怕的遊樂設施,會為了說謊而感到害怕,這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因為安惠真的關係,自己才會這麼依靠在她身旁。

一生中,敢愛敢恨,愛過了一個爛男人,恨上他的一切,會擺脫他的關係就是安惠真。

 

「天啊……我早就愛上她了。」丁輝人喃喃自語著。

 

丁輝人看清楚自己內心的一切,衝忙的往樓上跑去,不顧她是不是睡了,敲著她的門,就是為了證明自己認清了自己內心的答案,只要安惠真願意開門見她就好。

幾分鐘過去,房內遲遲都沒動靜,丁輝人的心情盪了下來,或許她不願見自己吧……?

眼淚這時候奪眶而出,沉靜中的深夜裡獨自站在她門前哭泣,她體會到被喜歡的人拒絕在外的滋味,原來是這麼痛的一件事情……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眼淚收不回而狂流,然而也不知道怎麼了,門竟然打開來了,視線朦朧的看不清眼前的景象,只知道她開口說話的聲音。

 

「我只是洗個澡,一直敲門很吵……唔!」安惠真被她突然往前抱住而嚇著了。


安惠真只穿著一件白色襯衫和一件內褲,全身還未擦乾而濕透整件上衣,一手還拿著毛巾擦拭頭髮,一手開門來看眼前的人兒,只是……她突然向前抱住了自己,這出乎她預料之外。

丁輝人忍不住的抽泣了起來,她因為安惠真開門而哭的更傷心了,這倒讓安惠真嚇壞了。

 

「我剛剛是有說錯什麼事情嗎?」

「沒有,什麼事情都沒說錯,是我自己錯了,我錯了……」丁輝人哭著對她坦白自己內心錯了。

 

安惠真傻了,她實在不懂丁輝人到底是怎麼了?不過還是先讓她進房內好了,不然怕這大半夜蚊子飛啊飛,就飛進了自己房內就不用睡了。

安惠真不擦拭頭髮了,直接把毛巾披在肩頸間,低下頭來看丁輝人臉上的淚痕,哭紅了雙眼,這倒讓安惠真傻了,因為自己從未這樣惹哭她,自己甚至懷疑剛剛說了什麼重話嗎?

「安惠真,我愛上妳了,我早就愛上妳了,妳知道嗎!」丁輝人表白自己內心的答案。

這次可讓安惠真傻了又慌了,什麼時候變她先愛上自己了?

丁輝人見她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臉龐,情不自禁的向前吻上她的雙唇,這讓安惠真不知所措了,鼎鼎大名的安副總竟然會被一個吻搞得慌亂,難不成那冷漠又嚴肅的安副總被丁輝人搞到消失了?

丁輝人不知道是喝香檳喝到醉了,還是說腎上腺素突然暴增,竟然推倒安惠真在床上,而自己竟然跨坐在她身上,情不自禁的壓倒她而強吻,這真的讓安惠真嚇傻了。

哇賽,這、這女人怎麼突然變這麼強勢!?

或許是喝了香檳的關係,丁輝人突然大膽的勾引起安惠真的慾望,或許她也沒想到她身上這件禮服是如此的好脫,安惠真雙手滑上她的腰間到後背,輕輕拉下禮服的拉鍊,禮服滑落而下,隱隱若現的上半身,使得安惠真嘴角勾起壞笑來。

「夠了。」安惠真打斷所有慾望。

而被她喊了一聲後,丁輝人突然恢復意識的看著她,尷尬的用雙手遮住胸前的禮服,深怕下一秒就滑落到身下去了。

「我明天就要上班了,不能遲到。」安惠真又變回她那副總的姿態命令她。

不知道是還沒開始激情就被打斷的失落,還是說連慾望都還沒釋放就被打斷而鬱悶,丁輝人臉上顯得有點不悅。

「是,安副總。」丁輝人又氣又羞的遮住自己身前春光,直視著她那突然正經起的臉龐。

當丁輝人要跨下她身上時,突然安惠真嘴角大幅上揚了起來,大聲斥責她。

「丁輝人,妳這下要怎麼負責?」安惠真用手指指著床鋪上。

「什麼?」丁輝人一臉納悶的往床鋪上看去。

床鋪上沾滿了水,濕透了整張床,要乾需要一段時間才行。

「呃……」丁輝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對不起……」

安惠真故意的對她為難,「妳該怎麼處理?」

「我、我去拿毛巾。」丁輝人想下床去拿毛巾,但是……「可以幫我後背的拉鍊拉上嗎?」

安惠真對她抱著壞意的搖著頭,「不想。」

丁輝人臉色鐵青了,這女人根本就是故意為難自己。

當丁輝人要跨下她身上而下床去時,安惠真從床上起身來,一把抓住丁輝人的手來,重心不穩,丁輝人倒在濕透的床上,冰涼的水漬滲透整個後背,還在搞不清楚這是發生什麼事時,只見安惠真壓上自己身上而近距離看著自己,突然感覺到一股不祥的預感要發生。

「丁輝人,我說過,兩個女人在同一間房間內,不代表不會發生事情。」安惠真的嘴角大幅上揚起。

這是丁輝人第一次看見她對自己笑的模樣,不是對金容仙是對丁輝人,是對自己笑。

「妳不是說明天就要上班了,不能遲到?」丁輝人的雙手攀上她的肩頸間,誘惑著她的思緒。

「是,但要是妳在我身下……」安惠真俯下身去,輕咬住丁輝人的耳垂,輕聲細語的勾引著她,「稍微小小遲到一下是可以接受的。」

看來任性的安副總可不想待在身下被人擺佈,但要是把人壓在身下,嗯……她很樂意。

的確,那天晚上發生了點關係,當丁輝人從疲倦中清醒過來時,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後的事情了,而身旁的女人早已經不在了,而距離自己要上班的時間,剩不到幾個小時,丁輝人久久無法把昨晚激情後的歡愉拋在腦後。

但,那天過後,是丁輝人最後一次見到安惠真的時候。

 

 

 

從那天起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原先在睡夢中還能聽到她回家開門的聲音,現在……不要說開門的聲音,休假的時候連人都見不到,她可見把公司當成自家住下來了。

雖然早已經知道她是個瘋狂的工作狂,但也沒想過會這麼瘋狂,竟然連家都不回,她到底是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還是忘記我了啊!

看時鐘快到了凌晨一點,自己也不想再等待她了,把電視關掉,電燈關掉,獨自一人在漆黑中回到自己房內去睡覺,而手機卻沒拿回房內,被丟在客廳前的桌面上。

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丁輝人在沉睡中突然感覺到身旁在動,是自己錯覺嗎?下一秒後,她相信不是錯覺,因為她的身子靠上自己後背,有雙手環抱住自己身子,自己沒轉動身子來面對她,只有被她懷抱在她懷裡。

 

「知道要回家了?」丁輝人忍不住的諷刺她。

「想妳了。」安惠真也輕聲細語的回話。

「想我才回家?」丁輝人有點不開心。

「工作太忙了。」安惠真疲憊的心思,無法明確告訴丁輝人所有事情的經過。

「……副總,妳不能挪出一點時間給我嗎?」丁輝人真的不高興了。

「我……」安惠真欲言又止的想道歉,但她又拉不下面子來道歉。

「睡覺吧。」丁輝人沒有罵她也沒有反駁她任何一句話,反而是一句話帶過。

 

安惠真感到很抱歉,但她又說不出道歉的話來向她表示歉意,默默的就這樣把這件事情帶過,卻殊不知這件事情後,讓丁輝人感到不被重視與看待。

在這工作繁忙漸行漸遠的疏遠了兩人彼此的距離,丁輝人漸漸懷疑兩人的感情是真的成立嗎?當初,並沒有真的表明兩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情侶?還是朋友?什麼都沒表明也沒說清,糊裡糊塗的就走到上床那一步,現在呢?什麼都不曉得是什麼。

面對媒體中才能得知安惠真在忙什麼,公司上的營運怎樣了,還有安惠真最近的去向也是透過新聞才曉得她去出差了一趟,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她什麼都沒報備就離開這麼多天的時間,深深懷疑……我們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嗎?

或許,這應該是我該猜測到的結果,畢竟,她是副總,我是下屬,忙的事情範圍皆不同,她忙的是全世界,我忙的是餐廳部分,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是這麼遠,隔閡也這麼大,我好像怎麼做也趕不上她的腳步的樣子。

面對自己目前的處境,看了下自己戶頭裡頭的積蓄,嘆息了這一聲最大的感傷,再怎麼存也存不到她那地位的十分之一,我是不是該看清這一切啊?

 

突然,新聞插播。

『星月集團的安副總,日前拍到跟一名女子走在一塊,甚至進出旅館數幾日。』

 

丁輝人手中握緊的遙控器頓時掉落在沙發上,驚恐又慌亂的眼神不知往哪看,面對這新聞先保持著冷靜的思緒來面對,但內心忍不住想一次問清楚安惠真所有事情。

 

 

喀擦—

突然聽見門有被打開的聲音,高興的起了身來面對門後的人,因為她想是安惠真回來了?

不,是安爸爸與安媽媽從鄉下上來見安惠真,尷尬的看著門外的兩個人,只見他們也是一副驚恐的臉看著自己,這下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們兩位解釋清楚。

尷尬的氣氛濃濃飄在空氣中,丁輝人低著頭不敢直視著兩位長輩看,而他們原先以為自己是金容仙出現在她女兒家裡感到特別開心與歡樂,但自己實在是不想再繼續瞞兩位長輩,誠實的把事情的所有經過都訴說了一遍,現在……面對的就只剩下尷尬與氣憤。

 

「說多少錢。」安媽媽毫不留情的開口問錢的事情。

「阿姨,我不想要錢。」丁輝人曉得這作法就是有錢人趕走一個人的開端。

「那妳要什麼?」安媽媽不給面子的繼續逼問。

「我什麼都不想要。」丁輝人搖頭拒絕任何東西。

「妳喜歡上惠真了?」安爸爸猜出端疑來。

「……是。」丁輝人面對長輩不敢說謊。

「我給妳錢,妳給我離開惠真。」安媽媽無法接受這撒謊的女人。

「阿姨,真的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嗎?」丁輝人知道自己說謊是罪過,但這不至於判死刑。

「妳以為是誰?說謊後我就該原諒嗎?啊!還是說我該問,妳是不是想要惠真的資產呢?」

丁輝人心揪了起來,這話與那天在宴會上說自己高攀安惠真的時候,一模一樣的情形,也是一模一樣的重傷自己內心。

「我沒有要她的任何一切。」丁輝人反駁這句話。

「那我問妳,妳靠近惠真身邊是想做什麼?」

「我……愛她。」丁輝人誠實的說明自己內心的想法,但安媽媽不理解。

「但我不喜歡妳,我女兒的一切不配與妳共享。」安媽媽一點不留情面給丁輝人。

「……我真的只有離開這一條路嗎?」丁輝人忍住眼眶內的眼淚,不願在這時候流下。

「丁小姐,我女兒的幸福,只有妳離開會更開心。」

 

 

 

 

 

丁輝人不願意被現實打敗,但卻被殘酷給擊退,她這次徹底失去了所有的一切擁有的幸福,退出了這棟住沒多久的房子,沒帶走任何東西,除了自己存的積蓄之外,任何一點一滴的東西都沒拿走,甚至……連同與安惠真的記憶也放下了。

兩老從房子內看著外頭落寞的丁輝人走遠,身旁一樣東西都沒拿就離去了,安爸爸忍不住的看著安媽媽過問。

 

「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這女人說謊騙我們家女兒,這已經夠仁慈了,難不成要我趕她走?」安媽媽無法接受欺騙這種人待在自己女兒家裡。

「其實她人很好,為什麼不接受她?」安爸爸其實有看出丁輝人的真心。

「很好?也不想想當初女兒是怎麼被那個富二代拋棄的?欺騙就是大罪,真搞不懂惠真怎麼會收留她。」

「但她不是富二代。」

「那她肯定是來騙惠真的錢,不然我怎麼會希望惠真門當戶對。」

「……惠真要是知道這件事情,她可能會放下手邊工作回來。」安爸爸了解自己女兒心思。

「這樣才好,我還想問她怎麼會收留這種女人在自己屋內,還有,新聞上的那又是怎樣,難不成她變成那種花天酒地的女人了?」

「我相信惠真不是那種人。」

「我相信我們家女兒不是那種人,但我不允許有那種女人待在她身邊。」安媽媽真的很不喜歡丁輝人。

「她身邊沒帶走任何東西呢。」安爸爸似乎很擔心丁輝人的狀況。

「這樣最好,不然怕惠真一回來,少了東西就虧了。」

「一定要這樣對她嗎?」

「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難道連這種事也不行?」

「……錢呢?給她了嗎?」安爸爸詢問安媽媽。

「當然。」安媽媽強勢的看著屋外的景色,不屑的笑容說著,「說什麼不要錢,最後還不是拿了錢走。」

 

安爸爸面有難色的看著屋外的景象,他能感覺出丁輝人的人格不是那樣的人,但他想不透一開始說不要錢的女生,竟然會在最後的時候,提出要兩百萬的要求,這是為什麼呢?

 

 

 

安惠真在外頭出差,她萬萬沒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會被狗仔偷拍,還說什麼自己帶女人到飯店,難道我帶我的秘書一同出差也不行嗎?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點?看來不靠這家新聞記者,我就不是安惠真。

 

鈴—

手機鈴聲響起,默默的收回憤怒來接起手機。

 

「喂。」情緒不穩,希望電話那頭給我帶來好消息。

「丁輝人辭職了,是妳決定要養她了嗎?恭喜啊~」文星伊打來祝賀的。

「妳剛剛說什麼。」安惠真情緒更加不穩了。

「啊?是收訊不好嗎?喂~我說,丁輝人辭職了,妳是不是要養她啦!」文星伊完全沒搞懂狀況。

「丁輝人怎麼會辭職!」安惠真終於忍不住咆哮了。

站在她一旁的秘書被她嚇傻了,她身旁的秘書是剛接替前任秘書的職位,目前還有許多事情不曉得,包含安副總的生起氣來情緒。

「咦?欸?妳不知道!」換文星伊嚇傻了。

「我馬上回去,公文我會請秘書帶到總公司給妳,掰。」安惠真非常緊張的叫了兩部車,一分一秒她都不想待在這裡,她想要馬上回去釐清事情。

 

坐上了其中一部車回到自己家中,另外一部載著秘書帶著所有公文前去總公司交給文星伊,但這一路上安惠真不停的撥打丁輝人的手機,怎麼打她都不接,這到底是怎麼了?自己只不過出個差,怎麼一轉眼她就辭職了呢?真不要發生什麼壞事才好。

 

 

搭了三個小時的車程,好不容易開到家門前了,安惠真順手把錢拿給司機後,錢都不找的直接下了車,拿出口袋中的鑰匙來開門,才剛踏進家門,卻見到自己的爸媽坐在客廳前喝茶,感覺得出事情不對勁了。

 

「爸、媽,你們怎麼會在這?」

「惠真啊,來來來,喝杯茶,這茶是妳爸爸買來的,好喝呢!」安媽媽走向前拉著安惠真的手過來。

安惠真沒心思坐下喝茶,只左右盼顧著客廳與廚房四周,緊張的找尋丁輝人的身影,但安媽媽看出她的緊張神情,一句話打醒了安惠真。

「找她是嗎?她走了。」安媽媽冷靜的說出實情。

「她走了?」安惠真顯得慌張,她不相信。

「她真的走了,還拿了錢。」安媽媽毫不留情地又說:「說不要錢,最後還是拿了錢走的女人。」

「不准妳這樣說她。」安惠真罕見的對自己家人動怒。

「不信?」安媽媽很淡定的拿出手中的支票,對安惠真表示著,「是她親口跟我說要錢的,我開的支票,我相信沒多久後,戶頭就會少了些錢,記得,別太驚訝。」

 

安惠真完全不相信自己母親所說的話,獨自衝向樓上的房間內,一開,丁輝人的房間內少了她,淡淡的香味還殘留在房間內,所有桌面上的東西、衣櫥裡的衣服,任何一件東西都沒拿走,這樣的她真的只拿了錢就走嗎?

自己找不到她的下落,撥打電話也不接,她現在真的很擔心丁輝人的安全,丁輝人在這城市內認識的根本沒幾個,相信的人完全沒有,她會去哪裡了呢?

自己打開了自己房門後,默默看見桌上擺放了一張輕飄飄的紙張,那熟悉的封面一下就認出那張紙張,看了下上頭的金額,兩百萬元整,安惠真失魂落魄的放下手中的手機,拿起桌面上的那張兩百萬的支票,看著手中的支票,迷糊的視線看不清手中的字跡,這時她才了解到……自己竟然哭了。

她傷了丁輝人的心,是她自己傷了丁輝人的心,不是別人,是她自己……

 

 

 

 

 

 

 

 

 

 

 

 

 

 

-愛神閒話-

 

我說過,別期望太大,會失望更大。

 

還有,我自己寫到哭欸...

這樣對嗎?

明明已經修改過很多了,怎麼還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