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怪時間發文XD

 

 最後一章啦!快來看吧!

雖然還有番外篇....(

 

 

 

 

 

 

 

 

 

 

 

 

 

 

-以下正文-

 

 


第十九章 翻轉的人生。

 

 

丁輝人的人生像似雲霄飛車高潮迭起著,她不在為了錢煩惱也不為了感情而辛酸,因為她現在擁有了最美好的時光。

 

 

星月集團總部。

 

所有董事與股東和總裁與副總都聚集在會議室上,面對眼前大陣仗的人群而感到緊張的丁輝人,她不敢保證自己能擔任星月集團的董事之一,畢竟自己對星月集團的認知還處在當初在美式餐廳上班的時候,從沒想過能踏入星月集團總部的高層中開會議。

 

「這位是新上任的董事,她叫丁輝人,而副總目前是董事的發言人,有什麼事情直接問副總就行了。」文星伊拋了個媚眼給安惠真。

 

安惠真早已經知道這位置是文星伊要把自己困在星月集團下才給丁輝人,但是!要是有人欺負我愛的人,我這副總就直接翻臉不認人。

而面對目前手中擁有百分之二十股權的丁輝人,這些股東與董事也無話可說,畢竟這股全都大於他們太多了,但他們認為是文星伊有另外的打算,所以才給丁輝人董事的職位,因為事情的真相還沒有給外人知道。

 

「今天會議就到這裡,散會。」

 

好不容易從會議室裡頭逃脫了,但凡走過一段路就會撞見人向自己低頭鞠躬,這高層般的待遇也未免太好了吧?

想到曾經自己還只是名領導在美式餐廳上班而已,現在卻是星月集團的董事給人致敬,這、這……這太夢幻了吧!?

 

面對公司上上下下的部屬向自己致敬的舉動,不只讓丁輝人不習慣還不自禁的也鞠躬回敬,這讓在她身旁的安惠真笑了。

這女人……真的是天真可愛!

 

丁輝人一抬起頭往一旁正在竊笑的安惠真臉上看去,瞇起眼來看向她的笑容,站直身子來站在她面前,雙手用力掐住她的臉頰,用力的捏了一把,讓安惠真挨疼的哭笑不得。

 

「疼疼疼……」安惠真疼得叫出聲來。

「在笑嘛!」丁輝人怒視著她。

「我平常可不對人笑。」安惠真眼神中透露出寵溺的來面對正捏著她臉的女人看。

「但是妳是在嘲笑我。」丁輝人對她那寵溺般的眼神而無法直視著她。

「誰叫妳……」安惠真悄悄的側過身,在丁輝人耳邊說:「這麼可愛。」

丁輝人雙頰瞬間泛紅,對於她直白的稱讚自己可愛而感到害臊,右手握拳忍不住的往她身上輕打,而安惠真見她害羞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到極致,她果然沒疼錯人。

「對了,我晚點要參加同學的婚禮,妳晚點有空嗎?」丁輝人想知道她能否陪同自己一起去。

「晚點當然……」安惠真原已經要陪同她一起去,但誰知道秘書竟然在這時候出現告知她……「副總,妳家人正在貴賓室裡頭等候妳。」

安惠真微笑的表情瞬間瓦解,丁輝人感覺出她的異樣,但還是輕推她一把。

「去吧,好好談一下。」丁輝人表示自己一個人去沒問題,倒是她跟家人之間的問題該講清楚了。

「可是我……」安惠真不想把丁輝人放任一個人去,但丁輝人卻別要她陪同去了。

「我一個人可以的,妳去吧。」

看著丁輝人臉上給於自己的肯定,我想……該是時候與家人好好談論一番了。

「記得給我地址,這樣我才能過去陪妳。」安惠真實在是不想放丁輝人一個人去。

「喂,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安全感了?」丁輝人覺得這位副總也太黏人了點。

「我很怕妳被別人把走,畢竟婚禮上多多少少都是單身者居多,難免會擔心。」安惠真很難得說出實話,這讓丁輝人感到好笑。

「安副總。」丁輝人直呼她稱謂,讓安惠真不解的挑起一邊眉頭看著她,「我命令妳先去跟家人談,家人擺第一,懂嗎?」

安惠真睜大嘴來看著她,隨後嘴角瓦解的綻放出笑容來,「丁董事,第一天上任就敢命令我啦?」

「安副總,我想這公司裡除了我之外,應該沒人敢這樣命令妳吧?」丁輝人的笑容明顯是在笑她。

「好,丁董事,我現在就去。」安惠真認輸了。

腳步邁向貴賓室方向去,在一旁看呆的秘書隨後回過神的跟上安副總的腳步,而丁輝人帶著勝利的笑容搭電梯下樓去,只能說戀愛中的人眼裡果真看不見她人的存在。

 

 

 

 

 

星月飯店。

 

丁輝人被文星伊認命的新上任董事特助載到這裡,走進大廳裡頭,她望著這個大廳的任何一處看,她突然想起第一次與安惠真見面的畫面,那時要是自己沒有偽裝成金容仙的話,現在的自己也不會與安惠真在一起相愛著。

董事特助從一旁的樓梯間走了過來,丁輝人看見他的身影後,兩人一同前往到二樓的宴會廳去參加同學婚禮,一路上所有星月飯店裡的員工與高層一見丁輝人走過,每個人都向她鞠躬問好,對於這樣的大陣仗招呼讓丁輝人很不習慣,明明知道自己任命為董事一事還沒給新聞記者知道,但整個星月集團旗下的所有連鎖店都曉得了這事,所有人這樣向自己鞠躬問好,好怪啊。

 

準備踏入宴會廳時,丁輝人瞄向一旁之前與安惠真第一次相遇的餐廳,那段相親的回憶突然浮現在眼前,那時的兩人對愛情根本扯不上關係,不斷的拒絕安惠真大膽的邀約,她竟然沒放棄自己,更別說還有接下來的發展,要是安惠真沒有這樣主動的邀約自己,還會有接下來的劇情嗎?

丁輝人帶著微笑走進宴會廳裡頭,把邀請卡與一點心意放置在桌面上,坐在桌子前的接待人員看了下邀請卡後,在看了那份心意裡頭的價值,雙眼睜大的看了下丁輝人,慌張的邀請她走進宴會廳裡頭的位子。

丁輝人也知道這名同學家裡本身就有錢,所以來的貴賓幾乎都是有錢人家,當然那份心意可不能少包於給這對新人,但突然想想往後自己跟安惠真要是辦了婚禮……那是不是要回更多啊?

 

面對不懂禮節方面的丁輝人,一臉納悶的坐在桌前想東想西的,也沒發現到門口來了最討厭的富二代家族。

 

「唉唷!妳怎麼會在這裡。」身後傳來一道讓自己厭惡的聲音。

回過頭一見,果然沒錯……富二代兄妹倆又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明明兩年前就已經被羞辱過了,這次又出現在自己面前,該不會又想要羞辱我吧?

「嗨,好久不見。」丁輝人站起身向它們打聲招呼。

面對丁輝人的回應讓它們錯愕,還以為兩年前的關係她會退縮點,卻沒想到會這麼大方向它們示意,但是……她搶走了安副總的關係,這讓這位千金大小姐很不高興啊!

「哼,妳別自以為是安副總的女人就坐在這裡,這裡可不是妳能待的。」她往前走向丁輝人身前,讓待在身旁的特助衝向前擋住她前進。

「不好意思,新娘剛好是我同學,我參加我同學的婚禮也不行嗎?」丁輝人也不甘示弱的回擊了她的話。

「妳的同學?」她忍不住的冷笑了一番,不自禁的嘲諷丁輝人,「妳未免看的起自己了吧?」

特助一聽想衝向前推開她,但要不是丁輝人拉住袖口停止前進的腳步,不然這位千金大小姐肯定被自己推倒在地了。

「妳直說是安副總的同學我還相信,說是妳的同學?呵……笑話。」她冷嘲熱諷著丁輝人。

「既然如此,請問你們又是參加誰的婚禮?」丁輝人面帶笑容的過問。

「我們可是男方的好友,向我們這種有錢人的關係,妳怎麼可能會曉得呢?」千金大小姐笑的太詭異了,讓丁輝人直視不了她那糟透的笑容。

「我看妳還是去照一下鏡子會比較好。」丁輝人關心的提醒她。

「妳說什麼!?」千金大小姐發怒了,她以為丁輝人在羞辱自己。

「我的意思是說……」丁輝人用手指比了下自己牙齒,暗指她牙齒上……

千金大小姐終於聽懂了的拿出自己的鏡子來看,果真……口紅沾上了潔白的牙齒上,慘不忍睹啊!

「啊!妳、妳……妳等著瞧。」千金大小姐大聲尖叫後就逃走了。

 

丁輝人覺得這位千金大小姐這麼不注重外表的整潔,她真的是千金大小姐嗎?氣質輸金容仙太多了,還有說話語氣就像是潑婦一樣。要我相信她是千金大小姐,那金容仙可能就是公主了,呵!

 

丁輝人坐回自己的位子上,還不忘的拉開一張椅子來給自己特助坐,但特助謝絕好意,畢竟他的職責是要保護好董事,這位子自己可承擔不住啊!

看著整個婚宴進行,新郎與新娘的般配讓丁輝人好羨慕,她從前還妄想著什麼時候才能穿上婚紗嫁給另外一半,現在這個妄想感覺一下就能實現了,就只差那位鼎鼎大名的安副總什麼時候單腳……唉!要她求婚太難了,這女人固執的不得了。

 

新郎、新娘向著每桌的賓客敬酒,當新娘看見丁輝人向自己敬酒的時候,她驚呼的差點沒拿穩酒杯。

 

「輝人!好久不見!」新娘樂開懷的抱住丁輝人。

「好久不見,妳變好多。」丁輝人也開心的回抱住新娘。

「是啊,因為生了小孩,身材都走樣了。」

「這麼年輕就生了!?」丁輝人驚呼了。

「哈哈,年輕不懂事嘛!」新娘面帶羞澀的告訴她。

「哇!我當阿姨了!」丁輝人訝異的指著自己的地位升等了。

「那這位阿姨什麼時候結婚啊~」

「嗯……目前狀況有點難。」丁輝人覺得暫時還不可能進行到結婚那一步。

「好啦,我等妳的好消息。」新娘不敢再多說了,免得後頭都不用敬酒了。

「好~」丁輝人點頭承諾新娘的話。

 

但目前她的確對結婚沒有什麼念頭,畢竟她跟安惠真才剛正式的在一起而已,結婚嘛……至少也要再等個幾年吧?安惠真總不能丟下工作跟自己去結婚度蜜月吧?嗯……這事情還真的不確定呢。

 

 

看著婚宴進行到最後了,所有賓客都各自介紹自己與聊天去,而丁輝人只有默默的坐在位子上看著手機顯示,她傳訊息給安惠真已經有一小時左右了,她沒回也沒讀,是不是還在跟家人談話呢?還是說談話破局了啊?突然對安惠真的下落感到擔憂了。

 

「喂。」突然身前傳來一聲呼叫。

丁輝人感到納悶的抬起頭一看,那位千金大小姐拿起桌上的飲料想往她身上潑去,要不是特助迅速的擋在丁輝人身前,這下全濕的會是丁輝人。

「喂,妳搞什麼!」丁輝人忍不住脾氣的向她大聲喝斥。

「我搞什麼?我才想問妳這女人搞什麼!這男人一直幫妳擋,該不會是妳的小狼狗吧?」她那愛諷刺的個性真的惹到丁輝人了。

「妳!」丁輝人忍不住這口氣。

丁輝人側過身來拿起桌上的酒,直接一開,往她身上倒去,全身濕漉漉的慘樣感覺又回到了兩年前那時一樣,只是潑她的人並不在是安惠真,而是被她惹到忍不住氣的丁輝人了。

「啊!」落魄的模樣使得所有人關注。

「妹妹!」她那一直待在她身後不說話的哥哥終於出面了。「妳瘋了嘛!?」

「我瘋了?呵,我的確瘋了,不然怎麼會到現在才回禮妳妹妹。」丁輝人實在是忍不住這口氣。

「妳這下惹錯人了!」她哥哥發怒的咆哮著,「來人,把她抓起來。」

當你以為自己能掌控住一切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才是最孤獨無依的那個人。

「我雖然沒看到經過,但我看到事後的真相,看來不得已想把你們集團併購起來。」身後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

「妳!」

她繞過這狼狽的兩個人,看了下丁輝人身旁的特助,身前濕透的模樣就讓她認定這兩人的命運。

「你先去換洗一套,別著涼了。」安惠真叫了個服務生來帶走特助。

丁輝人看見她的出現感到有點不滿,「妳不通知一聲就出現,有沒有想過我多擔心妳。」

「對不起,我也是剛剛才跟爸媽談好的。」安惠真綻放出笑容來面對丁輝人。

「好,我原諒妳。」一秒就原諒安惠真。

安惠真被得到原諒而感到滿意,但臉上的笑容持續不會太久的轉過身怒視著這兩個人。

「你剛說惹錯人了?」安惠真再次確認他說的話。

「廢話!」他凶狠的回應安惠真,「這女人也不想想自己的地位,竟敢糟蹋我們。」

「很正常,你們欠修理。」安惠真冷酷又嚴肅地說出內心的真心話。

「什麼!?」

「一.你們的確是惹錯人了,她不是你們惹得起的人。二.真以為我看不出來是你們欺負我女人嗎?」安惠真臉色越來越嚴厲。

它們的確說不出話來,畢竟是那位千金大小姐先惹丁輝人,要說過錯也是他妹妹的問題。

「再來,我雖然是安副總,但這事……」安惠真默默的伸出右手來搭上丁輝人的右肩,暗示著:「我還是請丁董事來下達指令。」

什、什麼!丁董事!?

「嗯……我不知道欸,妳來決定吧。」丁輝人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問題。

「既然,丁董事無法下達指令,那麼我……」安惠真嘴角勾起壞笑的下達,「現在決定合併兩位的家族企業,擴充星月集團的事業。」

「不要!不能這樣搶奪我們家族!?」她哥哥很慌張的跪在地板求饒,「拜託,我可以把妹妹交給妳們處理,不要奪走我的家族企業。」

「哥,你在說什麼?你要出賣我!?」他妹妹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他哥。

「住嘴,這事要不是妳衝動一時,我們怎麼會淪落到這一步,惹到星月集團的董事與副總。」

「哥!」他妹妹傻眼的看著他哥狼狽的模樣。

「我一點都不同情你們。」安惠真很冷漠的回應他們的求饒。

「拜託!拜託不要奪走!」她哥哥死命的求饒。

「這下你就知道以後別這麼無知的玩弄人了吧?」安惠真怒視著她哥看。

她哥一聽就曉得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不只是他妹蠢的惹到星月集團董事,而是連自己以前玩弄到安惠真的感情,連同這些所作所為一起加倍奉還於自己家族,這連老天爺也救不了他們了。

「走吧。」安惠真伸出左手來要丁輝人跟上自己腳步。

「嗯。」丁輝人伸出右手來牽上她的手。

面對所有人的質疑,丁輝人一點都不害怕自己地位,因為她身旁還有位鼎鼎大名的安惠真在,不論自己身份高低,有她在,我不怕。

 

 

 

看了下特助的狀況後要他先下班去,而安惠真帶著丁輝人來到了飯店最高樓來看景觀,面對此刻的狀況她們一點都不害怕,再大的困難都度過了,這一點小事哪可能難得倒她們呢。

 

「丁輝人,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勇敢了?」安惠真向前靠上丁輝人的額頭輕聲問她。

「因為有妳,是妳讓我變勇敢的。」丁輝人嘴角失守的燦爛笑著。

「嘴真甜。」安惠真笑著回應她的話。

「喂,一下子就透露出我的身份,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妳們啊?」

「不會,會影響的只有我們兩人關係。」

「為什麼?難道……妳爸媽不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丁輝人很慌張的詢問她。

「不是。」安惠真要她別擔心這問題,因為……「爸媽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了。」

「欸!?我們?同意了!」丁輝人嚇得連話都說不清了。

「爸媽託我來告訴妳。」安惠真側過頭來在她耳邊說:「謝謝妳讓我女兒找到對的人。」

丁輝人震驚住的張大嘴來看著她,不敢置信她爸媽竟然會對自己這樣交代,不只是感人和感動足以能形容的心情,只想謝謝安惠真給她帶來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過程。

「安惠真,謝謝妳。」丁輝人臉上佈滿了淚水,這時的她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傻瓜……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安惠真用手擦拭去她臉上的淚痕。

安惠真突然瞄到她脖子上的那條項鍊,w這個英文字母的巧合讓兩人在一塊了,或許一切的巧合並非是巧合,而是老天爺早已經安排好的過程吧。

「丁輝人。」安惠真突然單腳跪地,從口袋中拿出那藏了許久的戒指,「嫁給我。」

前幾分鐘還在想安惠真怎麼可能會向自己單腳跪地求婚,感到荒唐又不可思議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眼前了,面對安惠真真心真意的告白,丁輝人怎麼可能在這時還拒絕她呢!

「我願意!」丁輝人蹲下身來擁抱住安惠真的身子,狠狠的吻上她的唇。

 

此時此刻的兩人再也離開不了對方,面對替身未婚妻的契約再也不存在了,因為……已變成正式未婚妻。

 

 

-END-

 

 

 

 

 

 

 

 

 

 

 

 

-愛神閒話-

 

完結篇啦!灑花~

但是還有番外篇啦!(鎖起來~

 

 

*然後下一篇就是青梅竹馬(Wheesa/竹馬)*

 

 

這次更新有點晚,我感到抱歉!因為最近再忙公事,現在終於弄完了。

在此向大家深深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