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太像H篇....

不鎖啦!因為沒有很H啊!ˇO3Oˇ

 

 

 

 

 

 

 

 

 

 

 

 

 

 

以下正文

 

 

番外篇。

 

 

七點整,一如往常的準時起床梳洗,七點十五分,看了下手機訊息後,準時的出門上班去,看似一如往常的步調,但在這些過程中的溫柔,只有她才知道的改變。

開車前往星月集團的路上,嘴邊輕聲哼著,心情比起往常還高亢,到達往常都必定要去的咖啡廳,走下車進去咖啡廳裡頭,就如往常一樣的把那杯美式咖啡放置在吧檯上,等待她的到來。

 

「哎唷!安副總,今天特別開心喔!」店員看見她走過吧檯上的那一副笑容,真不像平常的她。

「有嗎?」安惠真那嘴角上揚勾起的笑容被店員看出而收回了笑容。

「我看得出,妳今天真的比較開心。」

「妳看錯了,我先走了。」安惠真竟然會被店員問到毫無反駁的地步,還逃之夭夭。

店員從咖啡廳裡頭往外看去,她明明就看到安副總嘴上的笑容,看安副總這麼匆忙的逃走,一定是有發生了什麼好事!難不成……星月集團賺大錢了!?

 

店員一副認為安副總高興的點是因為星月集團賺大錢的話……那她錯得離譜,星月集團早已經是大企業了,賺再多也不會是安副總再高興,一定會是那新婚沒多久的文星伊,文總裁才是。

真要說發生什麼事的話,倒是真的發生了一件滿大的事情。

這就要說到昨天下午發生了……

 

 

 

昨天下午。

安惠真一如往常的在副總辦公室裡頭辦公,自從與丁輝人去國外登記結婚後,她們兩個人很迅速地回到國內幫助星月集團合併了那兩兄妹的企業,她們兩個人犧牲了蜜月期來幫助星月集團。

結果,文星伊竟然沒補放她們蜜月期,竟然還跟金容仙跑去過第二次蜜月,這讓安惠真鐵下心再也不相信文星伊的承諾了,但丁輝人卻安慰她沒過蜜月也沒關係,這讓安惠真十分心疼,不過看著丁輝人給自己任何支柱而支撐自己怒氣壓抑下來,所以她才沒去揍文星伊。

在文星伊從國外度過第二次蜜月後回來,她必須支撐星月集團上上下下的公務,繁忙得快回到當初那個連家都不回的安副總,這讓安惠真壓力特別大,因為一想到丁輝人在家裡等她的畫面……唉!實在是不捨啊!

 

叩叩—

「請進。」突然思緒被敲門聲打斷。

秘書從門外走了進來,一身穿著火辣又緊貼身子的連身裙,這既性感又誘惑人犯罪的穿著,可吸引了全公司上上下下的所有男同事,只可惜……眼前這位安副總卻對這種性感又致命的身材,沒興趣。

「副總,這是妳要我去辦的合併案,請過目。」秘書散發出致命的氣息來勾引著。

「放著就好了。」安惠真連頭都不看的命令著她。

「喔……」秘書被冷漠的語氣打了一個巴掌,但她不甘心,她好不容易搶下了副總秘書之位,她必須要強奪副總的心,「副總累了吧?要喝杯茶嗎?」

「不,我不喝茶。」安惠真還是一副冷漠的回應她。

安惠真對這秘書開始覺得煩了,要不是前一位秘書懷孕而請了產假,不然怎麼可能會再聘請秘書,因為安惠真對秘書的要求有點龜毛,尤其是這愛黏著自己的秘書實在是禁忌啊!

「咖啡?」

「喝過了。」

「果汁?」

「不喝。」安惠真說話越來越沒耐性了。

「那……」秘書不要命的接話。

「下去。」安惠真忍不住的抬頭望向她,但臉部表情並不是很好,「要是沒事就下去吧。」

「可是,副總……」秘書裝一副可憐的巴上安惠真身上,讓安惠真驚恐的表情怒視著她,不怕死的她說:「我覺得走廊上好熱……」

「走開!」安惠真大力排斥她對自己上下其手。

「副總……我真的好熱,妳看……」秘書擅自抓過安惠真的手來放上自己胸前,大膽的挑逗著安惠真的極限。

「放開我!」安惠真用力想抽回那隻手,誰知她竟然還跨上了自己的椅子上,這副模樣要是被外人撞見,這跳黃河也洗不清自己的清白。

「副總,我知道妳很久沒回家了,趁這機會我們來……」

「來什麼?」

兩人同時轉過頭望向站在門邊的丁輝人,只見她一派輕鬆又悠哉的走向辦公桌前,把手中的那副公文大力的放在桌面上,眼神中透露出殺氣卻又不失笑容的看安惠真。

「安副總,這份是連鎖店擴張企劃案,目前文總裁不在無法審核這份企劃案,我就轉交給妳了。」丁輝人面帶笑容的把這份公文託付給安惠真,下一秒,她看向秘書,「不好意思,我打擾到妳了,請繼續吧!」

丁輝人語畢,轉身就往門外走去,直接丟下她們兩個人在辦公室裡頭,這讓安惠真慌了,她完全不懂丁輝人這個意思是怎樣?她怎麼沒有發脾氣啊?

 

安惠真直接推開跨坐在自己身上的秘書,她直直往後跌落在地板上,拋下秘書而衝向辦公室外頭,追上丁輝人的腳步,在她搭進電梯內後,而在關閉門前衝了進去,電梯內呈現了一個尷尬又火冒三丈的氣氛。

「妳不聽我解釋?」安惠真著急的詢問她。

「說。」丁輝人壓制住那份怒氣冷靜的問她。

「我真的沒有要跟她怎樣,是她自己爬上來的,相信我。」安惠真拼命的解釋著。

「我相信妳。」丁輝人用那冷靜的態度回應她。

「欸?那、那妳幹嘛逃?」安惠真納悶了。

「我可沒有逃,我是用走的,我剛剛也向她說了,請繼續,好嗎?」丁輝人雙手抱胸的向安惠真解釋。

「妳就這樣放任她?」

「我是放任妳。」

「為什麼?」

「因為我曉得妳這個工作狂根本不會理會那女人的行為。」

「那妳不解救我?」

「我現在不是解救妳了?」丁輝人歪頭看著安惠真一臉鬱悶的臉。

「所以妳才……」安惠真這下了解了,原來丁輝人會轉身就走就是因為自己會追上她,她根本就沒把秘書放在眼裡。

「嗯哼,我們的安副總想通了吼,那我要回家囉!」看著電梯門一開,丁輝人繞過安惠真而走出電梯外。

安惠真不覺得事情會是這麼簡單,依照丁輝人的個性應該不是大發雷霆了,要不然就是哭著跑回家,怎麼會這麼冷靜異常的離開?

「我載妳回家!」安惠真感到不安的追了上去。

「不用,妳不是還有很多事要忙?回去忙吧。」丁輝人直乎不需要。

「我堅持要。」安惠真卻擺起了態度來壓制丁輝人的話。

丁輝人感到納悶,這女人突然這麼反常是怎樣?

「那……我就給妳載。」

「好。」安惠真這下才放寬心的去地下室開車。

一路上很平靜,丁輝人沒提起任何有關剛剛那件事情,她很冷靜地看著窗外的街道景象,這讓開著車的安惠真特別壓抑,她猜不出現在丁輝人到底是在生氣還是怎樣?

 

 

 

開到家門外,丁輝人走下車來向著車內的安惠真說:「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喔。」

安惠真感到異常而不回應的走下車,看著安惠真走下車而感到訝異的丁輝人,只見她走到自己身旁拉過自己小手而往後走進屋內。

「妳不上班了?」丁輝人小心翼翼的詢問她,因為她不知道安惠真是怎麼了?

「不上了。」安惠真堅決不回去公司了。

「那公司怎麼辦?」

「一天不管,不會垮的。」

「安惠真,妳這是怎麼了?」丁輝人終於察覺出安惠真的異常。

「我才想問妳,怎麼了?」安惠真壓抑在內心的話終於釋放而出。

「我?」

「對,妳一路上完全不聞不問,這讓我思緒很混亂。」

「我要問什麼?」

「就剛剛那件事。」

「有什麼好問的?不是已經解決了嗎?」丁輝人不覺得要問什麼。

「可是……我總覺得妳還在生氣。」安惠真不相信丁輝人會這麼沉得住氣。

「我看起來還在生氣嗎?」丁輝人拋出一個疑問句給她。

「我、我看不出來。」安惠真很慌張的回應她。

「安惠真,妳真以為我會為了這種事情鬧脾氣?」丁輝人詢問她的意思,果真!安惠真點頭表示,這讓丁輝人笑了出來,「哈哈,安惠真,妳會不會太小看我啦?我是誰?我可是妳老婆欸!」

「我就是知道妳是我老婆,所以我才覺得妳怎麼沒發脾氣。」

「安惠真。」丁輝人湊上前去貼近安惠真的身前,側過頭來在她耳邊輕聲細語著,「我的安副總,妳就相信一下妳的丁董事嘛!」

「妳真的沒生氣?」安惠真被丁輝人這話挑逗的情不自禁的雙手攀上她腰間。

「沒有。」丁輝人搖頭表示真的沒生氣。

「呼,那就好。」安惠真終於放下一顆擔憂的心了。

「那安副總要回去上班了嗎?」丁輝人詢問她。

「我不想上了。」安惠真情不自禁的抱著丁輝人身子不放。

寵溺般的把自己女人擁在懷裡,許久沒見的思念一鼓作氣的湧上心頭,兩個禮拜了,難熬的日子差點讓安惠真撐不下去,她很怕在不回家見丁輝人,恐怕她又會胡思亂想,可是卻沒想到會沒安全感的人卻是自己,是自己太想念她了。

「不要吧?這樣文星伊又會怪罪妳沒把公司顧好。」丁輝人要安惠真乖一點。

「妳就不能說一些要我別走的話嗎?」安惠真神情突然轉變,讓丁輝人不知所措。

「可是……」丁輝人不曉得該說什麼,畢竟這件事情是當初說好的約定,難不成我這丁董事要違抗文總裁的命令?

「沒有可是。」安惠真一氣之下的抱起丁輝人的身子。

「呀!妳幹嘛啦!」丁輝人嚇壞了。

「我肚子餓了。」安惠真口中說餓,但走的方向可不是廚房呢?

「廚房在那。」丁輝人指了下另一頭的廚房。

「我說的餓不是那種餓。」安惠真嘴硬死不說自己想幹嘛。

「妳瘋了啊!?這、這個時間?」丁輝人聽得懂她在說什麼,但現在才下午欸!

「餓的時候,有分時間的嗎?」安惠真嘴角勾起壞笑,她可不想錯過什麼好料。

一步一步的往樓上走去,一開自己許久沒回來的房間,實在是忍不住想往床上一倒,但現在並不是睡覺的好時間,而是該滿足胃口的時候。

把丁輝人拋向床鋪上,整個身子撲上她的身上,不給一點空隙讓她逃走自己身下。

「安副總什麼時候變這麼渴望啦?」右手撫上她的側臉,疼溺般的要她乖一點。

「就在剛剛而已。」拉過她的右手來一點點親吻著,要她別阻止自己任何能疼愛她的機會。

「但剛剛不是有人的手摸上那比我大的胸前嗎?」丁輝人冷眼看待著她。

「剛剛不是有人說不介意嗎?現在是在討債的意思嗎?」安惠真俯下身去親吻著她的唇,要她忌妒心收起。

「胸大不好嗎?」丁輝人嘟起嘴來撒嬌。

「我覺得剛剛好就好。」輕啄了下她嘟起的嘴唇。

「妳的意思是我胸不大囉?」丁輝人怒視著安惠真。

「我可沒這樣說喔。」

「那所以妳喜歡被跨坐在身上?」丁輝人突然靈光一閃的冒出這句話來。

「咦?我沒這樣說……喂!」安惠真當意識到這句話時,也來不及被逆襲的翻轉躺倒在床上,看著身前的人兒跨坐在自己身上壞笑的模樣。

丁輝人從上頭直視著身下的安惠真,舌頭輕輕的滑過唇邊,這讓安惠真感到不安。

「難怪妳無法推開秘書。」丁輝人突然抓住了安惠真的把柄。

「哪有!」安惠真反駁這句話。

「呵呵,好啦!不捉弄妳了!」

咦?捉弄我?

安惠真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被捉弄了,看著丁輝人臉上的竊喜就大概知道她剛剛只是想捉弄自己罷了,安惠真的確鬆了一口氣,但……她可不能錯過這機會。

 

一鼓作氣的撐起自己上半身,把丁輝人的身子抓牢在自己身前,慾望湧上心頭的在她鎖骨上烙印下許多咬痕,這讓丁輝人悶聲不斷湧出,只見她的手滑進自己衣服內,從腰間滑到胸前的一舉一動都讓丁輝人引來悶聲。

「喂……我剛剛只是捉弄妳,不必要這麼認真看待吧!」丁輝人無力的靠在安惠真懷裡任她擺佈。

「妳那個還沒來吧?」明明在挑逗著丁輝人的慾望卻還不忘的關心她的月事。

「遲了幾天……」

「壓力大?」

「……太想妳了。」丁輝人的眼神飄向一旁去,不敢直視著身前的人。

「那今天就好好補償妳。」安惠真的嘴角微微上揚。

吻上那許久沒吻的雙唇,激吻的依靠著彼此,一手把上衣掀起往一旁丟去,手指滑到身後,解開胸前的束縛,低下頭看著那若隱若現的肌膚引人犯罪,而身前擁抱在懷裡的人兒解開自己襯衫上的鈕扣,她的一舉一動勾引著自己慾望。

吻落在肩頸間,鼻息打落在她肩頸間引來她的悶聲,或許是太久沒見了,才剛開始的前戲竟然讓自己蠢蠢欲動著,也或許是因為安惠真的一舉一動太甜美了,才讓自己身體承受不住她那樣般的挑逗。

「這幾天待在家裡,很孤單吧?」安惠真在她耳邊輕聲細語著。

「這時候談這個,對嗎?」丁輝人卻正色的臉看向她。

「那不然談什麼才好?」安惠真勾起壞笑的在她脖子間輕點一個吻。

「妳明知道現在狀況!」惹來丁輝人怒氣。

明知道現在這狀況已經無法收拾了,現在卻要談事情?這樣對嘛!

「求我啊!」安惠真故意的挑逗她的慾望,卻不給她任何希望。

「呀!」丁輝人被惹得快發瘋了,這女人真的是……「妳給我下床!」

看丁輝人已經在不高興了,安惠真也不敢再繼續惹她下去,只好默默不吭聲只動起手來往下解開褲頭,默默的滑入褲內,惹來丁輝人藏也藏不住的呻吟。

「啊啊……妳、妳給我……下床去……」丁輝人無法控制自己說話的語氣,誰叫她……

「不要。」安惠真用嘴扯下她胸前的遮擋,狠狠的在她身上烙下吻痕。

「嗯……啊!」悶聲中傳來尖叫聲。

安惠真狠狠地在胸上烙下吻痕,而一口含住胸前那頂峰,舌頭玩弄著那已經很敏感的頂峰,讓丁輝人承受不住那樣的挑逗大聲的喊叫著。

「哈啊……啊啊……」

感覺出丁輝人撐不住自己身子的重量,趕緊把丁輝人放倒在床上,衣衫不整又泛紅的臉蛋凝視著自己,喘息聲漸漸變小,全身燥熱的不像樣,突然抓起我閒置的手來放置在她胸上,呆愣的看著她主動的模樣,她勾起嘴角的壞笑,故意挑逗自己慾望的說著。

「秘書的比較好嗎?」迷人的眼神勾引著自己慾望。

 

安惠真聽懂她說的意思而竊喜著,撫下身去吻住她的雙唇,舌頭趁勢的深入口中交纏著,退去的慾望又因為安惠真的挑逗下而湧起,胸前的手掌隨著慾望而輕揉著,口中的悶聲被自己吞入,丁輝人的雙手勾上她的肩頸間,深情的擁吻著她。

耐不住所有慾望的安惠真自己退去了身上的束縛,狠狠的把丁輝人身上最後一件遮擋物給退去,兩人赤裸的在床上交纏著,只見安惠真的手指往身下滑去,引來丁輝人的悶聲傳入她耳邊,手指在小穴前挑逗著,感覺的出外頭湧出了許多液體沾滿了手指前頭,不敢鬆懈的安惠真還是來回了幾遍後,才敢慢慢深入小穴裡頭。

丁輝人感到痛感的抓緊安惠真的後背,或許是太久沒做了,感覺的出深入的那一刻感到疼,安惠真也察覺得出這一次感到緊而不敢在往內深入,很怕造成丁輝人的不適,也或許因為兩人太愛對方了,才能察覺得出這一點細節上。

 

「疼嗎?」安惠真不放心的問了身下的人兒。

「還好……」丁輝人不想讓她擔心而說了點小謊。

「傻瓜……明明就很疼吧?」安惠真一看她眼眶內的淚珠就知道她在逞強了。

「哪有!就、就真的還好……」丁輝人因為安惠真的直視感到心虛了。

「還是我先退出來?」安惠真可不想因為此事而造成丁輝人受傷。

「妳敢!」丁輝人阻止她想退出來的念頭。

安惠真愣住了,看著自己身下的女人竟然會這麼激動的阻止自己,看來她也很想繼續吧!

「那我不動了。」安惠真故意不動的想等她承認自己真心話。

「……就不能、能……慢慢來嗎?」丁輝人心虛的用婉轉的話來提示她。

「噗!」安惠真忍受不了她那逞強又不說實話的個性。

「笑什麼啦!」丁輝人忍不住的用她雙手捏安惠真的雙頰。

「妳今天怎麼會這麼可愛。」

「有嗎?」丁輝人很少聽到安惠真會說自己可愛而感到訝異。

「要妳求我可不行,但妳自己主動誘惑我就可以,這什麼邏輯?」

「呀!妳給我真的下床去!」丁輝人的雙頰泛紅到像顆蘋果。

安惠真才不下床呢!明明都到了這一步了,誰願意在這時候下床啊!

「說!求我!」安惠真還是想聽她對自己這麼說。

「不要!」丁輝人死都不願意說。

「求我啊~」

「不要!」

「來,說一次嘛!」

「我不要!」

「那我就不動喔!」

好了,丁輝人不敢說不要了,她也不曉得這時候還能怎麼辦,要是她真的下床去了,自己的慾望該怎麼解決啊?難不成要我自己解決喔?

「嗯……啊!求……求求求……」丁輝人無法把那句話說的完整。

「說~求我~」安惠真還在那邊故意的捉弄丁輝人。

「啊!求妳!給、給我!」丁輝人實在是敵不過身前的這女人。

「丁董事的話,我哪敢不聽。」安惠真知道自己得逞了,也不敢呆滯任何時間。

深入裡頭的手指緩緩一進一退出,看著身下的女人任自己擺佈的模樣,十分可口,她從未這樣調戲著丁輝人任何情緒,自從兩人結婚後,自己逐漸的看到丁輝人的蛻變,從那弱小需要人保護的女人成長為堅強又幹練的董事,她總覺得這樣的丁輝人更加吸引自己的目光。

「啊啊—」高潮來臨的又快又急。

手指感覺出內壁包覆著自己,一張一縮的明顯感覺出高潮來臨,嬌喘的躺在床上,迷濛的視線看著身前的安惠真,忍不住的弓起身子來吻住她的雙唇,深深的感受到對方的疼愛。

 

鬆開兩人緊密的距離,丁輝人向著安惠真說:「再一次。」

「啊?」安惠真傻了,她剛剛有沒有聽錯?

「再要我一次。」丁輝人再次給她答案,證明她沒聽錯。

「妳、妳是怎麼了?」安惠真被她的主動嚇傻了。

「我要在我月事來之前,多要一點。」丁輝人故意拉下安惠真的頭來,故意的在她耳垂上輕咬著,還輕聲訴說:「這不就是妳要的嗎?安副總~」

天啊!一聽到丁輝人最後那句安副總,短短一句話竟然讓自己酥麻了起來,這不要……還是人嗎?

半天的時間寵溺在床上,不想離開彼此,疼溺著彼此的愛意,最開心的應該還是安副總吧!整個把丁董事給吃個精光。

 

 

隔天一早。

隱藏不住的笑容就在嘴邊掛著,不時還看著公文想起昨天在床上的姿態,真搞不懂安副總到底還有沒有心情在辦公上啊!

 

-END-

 

 

 

 

 

 

 

 

 

 

 

 

 

 

-愛神閒話-

 

好啦!

下一篇開始就是【青梅竹馬】楔子!

 

不過呢!發文時間不確定!

因為....我不曉得進度該要留多少起來!QQ

以往都是寫完就放,這次想要留一些庫存在放!

所以...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