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保護妳

 

一起進電梯,在電梯裡嬉鬧,看似還真的以為是『真』情侶呢!


叮咚---

電梯已到一樓了


外頭有個身高167公分,皮膚黝黑,身材有如游泳選手的紮實般一樣,超級完美的體型,這個人是社長?我不相信


「嘿,妳這個金悶騷,最近好不好啊!」俞利看見太妍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虧損她

「有啊!看見妳,我的身高就不好了」太妍一臉明知故問的樣子,代表每次見面都說同樣的話,大家都曉得了

「好啦!嗯?她是誰」俞利注意到太妍旁邊的美英了

「她啊,是我的...」等等,假如我現在跟俞利說她是我女友的話,她會不覺得我很花心,而且花心的程度跟俞利比較的話,還是俞利比較厲害,我看啊!還是別說才好,以免等等她到處宣傳,到時候我的形象就沒了

「是妳的?」俞利不解她到底要說什麼

「是我的...小妹」

「小妹?我怎麼不知道妳有個小妹啦!」俞利不信,這兩年來太妍她身邊了小陳與秘書外,從沒聽過有小妹

「最近剛調過來的,所以妳不知道是正常的事」

「喔~妳脫離秀妍啦!」俞利感覺說錯話了,看見太妍的眼色沉重,一定是還沒脫離秀妍

「呃...大家別在這說話嘛,我們應該吃早餐了吧,我肚子很餓」美英出聲,讓俞利感到奇怪

「妳命令我們?」俞利皺眉頭了,一個小妹可以命令兩位社長,那還真是奇怪,第一次遇見下屬可以命令上司的官職呢?

「呃...不...不是,我是說...我們...站在這裡不是辦法嘛,我們應該移位,去餐廳吃早餐了嘛,嗯,妳說是不是Dae...社長」差點,就把太妍的綽號給說出來了

「嗯...走吧」太妍恢復表情,只是變冷淡了點

「早知道有早餐可吃,我應該叫大胃王來才對」

「別把飯店給吃垮,好嗎!」太妍才不想把某位大胃王叫來,那場面多難看啊

「好,是、是、是,我不提她了,我們趕快吃早餐吧!我肚子好餓啊~」俞利吶喊

「走吧」太妍看美英一眼,美英傻傻的接受到太妍的指示後,準備踏步的那一刻,被太妍牽起了走,看向她,她只面對微笑得面對美英,讓美英臉突然泛紅,有點害羞


俞利走在前頭,太妍與美英走在後頭,沒人發現她們兩個手牽著手,也沒人發現她們現在是男女朋友


一走進餐廳,聞到一陣陣的香味,有西式、中式、美式的早餐等著她們,聞到好香的香味,大家的肚子都發出咕嚕的聲音,口水在口中開始分泌,俞利第一個先衝到餐點前,開始夾,盤子上沒多久就堆積一堆早餐,一大早吃這麼多,不撐嗎?太妍與美英喜歡吃的不多,所以盤子上並沒有很多食物,不過夾食物時,兩個人一起甜甜蜜蜜的看食物,旁邊的俞利因為看到食物太開心,就沒注意到兩人的閃光,不過...其餘的秘書和小陳都看得一清二楚,這兩個人一定有鬼


「哇嗚~今天的早餐還真豐富」俞利夾得滿滿的食物,走到餐桌上坐著

「妳真餓啊,昨晚沒吃飯,還是昨晚吃了誰啊」太妍與美英已在餐桌上坐了許久,盤子上的早餐也少了許多

「我昨晚被我媽關緊閉,最近因為我很少上公司,所以被我媽教訓了一頓後,把我關在家裡,要逃出家,先逃出我媽的眼睛啊」俞利解釋很餓的原因,因為沒得吃宵夜啊~

「哈,誰叫妳那麼色,身邊那麼多美人,我看權媽媽不生氣的話,我要佩服權媽媽的好脾氣了」太妍的脾氣也很好,只是大家不這麼認為,在別人面前裝得很兇,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兇,只是做做樣子,把社長的模樣呈現出來,現在在美英的面前也是,很溫柔,一點壞脾氣都沒有

「唉唷,妳又沒關在家裡過一天,怎麼會知道我的痛苦,妳是個乖小孩而我只是個被人認定為花花公子,雖說是女人還是被當成男人一樣看待,而妳卻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不會被阻礙,妳知不知道我多羨慕妳啊!」

「羨慕我,就快點交個自己的真命天女吧!」太妍的手輕輕撈起藏在外套裡的那雙手,輕輕握住,而朝旁邊的人微笑

「怎麼可能一下子就找得到,而且啊!我媽還叫我趕快結婚,她要我找個幫她煮菜的好媳婦,我要向哪去找這種人啊!」俞利吶喊,她不想這麼早就結婚啦!

「自己想辦法,問我,我不知道」美英的手被太妍抓得牢牢的,完全沒辦法鬆開

「唉~啊!不然...」俞利突然想到個點子,看著太妍說「不然妳把妳的小妹給我,我這樣就可以跟我媽交代了」俞利以為這是個好點子,卻引來太妍的憤怒

「別想,我不可能把她交給妳」太妍忍住怒氣,冷靜的回答俞利的話

「拜託嘛,金大社長,把妳的小妹給我嘛,我求求妳」俞利噁心的撒嬌,搞得太妍與美英渾身不舒服

「不行」太妍才不要把我的三個月女友給妳哩,自己才霸占一天而已,就給妳了,妳當我笨蛋啊!

「那...借我一下,我會還給妳的」俞利在三拜託

「不行」死都不借

「那我帶回家給我媽認識,這樣總行了吧!」

「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權俞利妳死心吧妳」太妍發火了,為了美英發火了

「ㄟ,借一下人會死唷!而且沒必要發這麼大的火吧,搞得她是妳的女人樣」俞利覺得太妍真奇怪,借一下人就發這麼大的火,她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我...我是上司,我不能把下屬出賣給朋友,更何況是妳,妳這個大色魔」啊?原來太妍所說的大色魔,原來是眼前的這位權大社長啊!

「可是...她只是妳的小妹,不至於不借給朋友我吧?嗯」俞利開始發覺太妍怪怪的,從秀妍分開到現在,她從來沒有說什麼東西不借給我,她把最重要的企劃案都給我了,現在只是借個人,為什麼不借我呢?還說上司不能把下屬借給我,這是哪招呀!

「我...我說不行就不行,妳管我啊!權俞利」太妍結巴了,她總不能說美英現在是她的女友吧?


權俞利不相信這件事情有這麼簡單,太妍這麼輕易的把重要的事情都丟給我,那為什麼這麼普通的女生不給我呢?這代表這女生跟太妍有什麼關係,而且不能讓我知道的關係,我想應該不會是男女朋友才對,她自從秀妍離開後,就到現在沒交過女友,那代表心一定是交給了秀妍,所以現在再等秀妍回來,再重新的跟秀妍結婚吧?那這位女生到底跟太妍是什麼關係?


「那我不問妳,我問她,妳叫什麼名子」俞利轉移目標,轉向美英

「我?我叫黃美英,妳好,權社長」美英想把右手伸出去握手,結果太妍死抓著不放,沒辦法握手,只能鞠躬了

「黃美英啊...很普通的名子嘛」

「妳想幹嘛」太妍的眼神越來越殺了,好像要把俞利殺死樣

「沒幹嘛,我只是問她,今晚有沒有空,陪我出去走走」俞利的把妹技術來了

「妳...」太妍想衝過去打人,可是被美英制止了

「金社長,我在問妳下屬的話呢,麻煩妳,先別打斷我們談話」紳士風度出現了

「呃...我今天晚上,我要...」陪DaeDae吃飯呢...

「有空嗎?我們出去散步,逛逛街,看看煙火,好不好」把妹技術永遠都是一流的高手

「我...」美英看看旁邊的臉色,很明顯...不好

「還是我們去看電影,看完吃飯,然後去兜風呢?」難道俞利都沒感覺到旁邊有殺氣嗎?


美英正煩惱著,假如答應俞利的要求,一定會被DaeDae打死的,而且她是我的上司,總不能違抗她的命令吧!可是...假如不答應,那等等DaeDae要開的企劃案,會不會不成功呢?會不會因為我被拖累呢?到底是要答應還是不答應呢,唉呀!好煩啊,難道就沒有更簡單的選擇嗎,非得這麼難嘛...


「我...我不能答應權社長的要求」美英還是拒絕好了,總比晚上死得很慘

「為什麼?難道我開的條件不好嗎」俞利傻了,天底下竟然有人會拒絕我的條件

「不是妳條件開得好不好,而是...我晚上有事,所以不能陪權社長了」有事,當然是陪太妍吃晚餐囉

「妳真的有事嗎?不會是呼攏我的吧」俞利起疑心了

「妳管人家這麼多幹嘛,人家說有事就代表一定有事,妳這樣真的很像在逼問犯人樣」太妍看不下去,跳出來保護美英

「好吧,既然這位黃美英無法跟我出去,那...我下次再找妳出去,可以了吧!」俞利不死心,死都要約美英出去

「這個...我...」我要答應嗎?會不會被DaeDae殺死啊!

「權俞利,我們來檢討一下企劃案的部分,尤其是妳搞砸了,三億的合約那件事情」太妍趕緊插話,轉移話題

「ㄟㄟ...那三億合約是個誤會,我原本談好了,結果她自己給我後悔,不要了這份企劃案,所以才會...」俞利真的轉移話題了

「才會怎樣,妳搞砸了就算了,還差點打了對方的董事,妳是不要活了嘛妳」太妍把話題扯開後,美英鬆了一口氣

「誰叫那個董事,這麼機車,一臉討打樣,我看了就很想揍他」

「還好妳家的秘書拉住,不然我看妳現在不會在這了,應該在監獄裡,吃著牢飯」

「不會,我會被我家的媽咪給保出來,然後關在家裡,被痛打一頓後,過個幾天,就沒事了」

「呵,別扯了,快點把企劃案拿出來吧,我把它給解決掉」太妍冷笑著,轉頭看美英,越看越著迷

「好啦,給妳」俞利把企劃案給太妍,太妍專心的看著企劃案,俞利繼續吃著食物,美英無聊的先回房間一步去,站在後面的兩位,看到太妍盯著美英看這麼入迷,她們很肯定太妍與美英的關係,絕對超過社長與員工之間的關係,應該有...男女朋友關係了吧?

 

回到房間的美英,把身體的重量丟向床上,靜靜的躺著,過了幾分鐘後,聽見開門的聲音,美英知道誰來了,動也不動的繼續躺在床上,直到有人把棉被蓋在自己身上後,才睜開眼睛看著她,她脫掉緊身的上衣,露出美白的皮膚,那幼嫩的皮膚,讓美英看了臉紅心跳,把眼睛遮住,因為她...把內衣也給脫掉了,那等於說...身上的遮眼物都沒有了,赤裸裸的上身,讓人真害羞啊!


啊~她怎麼把衣服給脫了,她現在是想怎樣?還是說她有這麼熱,不過我記得房間的空調24度了耶,這還不夠涼嗎?還是說她習慣脫衣了,所以這一切都是正常反應,啊呀,還有別人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突然的脫掉衣服啊,這樣我很尷尬耶...


太妍脫掉衣服後,什麼都沒穿的躺進棉被裡,美英知道她一定沒穿衣服就躺進棉被裡,所以自己完全不敢動,怕看到赤裸裸的身軀,這樣要怎麼迴避,所以緊閉著眼睛,轉動身體,背對著太妍,讓太妍有點失望的嘆聲氣,她還想多看看美英睡覺的模樣,她覺得美英睡著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還想拿起相機拍下這可愛的模樣,只是美英不給她拍,背對著她,因為她在害羞


「美英...」太妍輕輕的喊著美英的名子

「...嗯」美英猶豫了一下才回答

「妳轉過身來,好不好」太妍想拍下她可愛的睡樣

「...可以拒絕嗎?」美英不敢轉身啦

「不行,男朋友的話,不准拒絕」

「那女朋友說我累了,可以不轉身嗎?」喔喔...美英反攻了

「啊...這...」女朋友說的話,男朋友也不得拒絕,那這樣的話...

「我想睡覺了,可以讓我睡覺嗎?」美英得確有點睏了,睡眠時間還沒補夠,想多睡一回

「...可以」太妍無法反駁,沒想到美英竟然會反抗我的命令,還真是有點...糟


以為單純的美英,只會乖乖聽我的話的女友而已,沒想到她也會反抗耶,看到美英不同的一面,太妍的臉色傻了,沒想到這女人也有這樣的一面,她好開心啊!因為這樣就不會有個花瓶女友了


「美英,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太妍抱著美英的身軀,一起進入睡夢中,說實話...美英並沒有睡著,還聽見了剛剛太妍說的話,讓她心跳加速的話,美英心正在猶豫著,太妍的話讓她有點心動是沒錯,可是...她不愛秀妍了嗎?她說得這句話是真的要保護我,還是說在這三個月內的時間才保護我,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

 

 

 

 

 

我要去上班了,今天我再看看還要不要發文,晚上再說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