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決定了...

 

晚上


美英睡在溜滑梯裡,一天了,她昏睡的醒過來,溫度變得寒冷,身體而縮在一起,呼吸的氣都有煙,看起來今晚比較冷


美英站不起來,腳已經麻住了,無法動彈,只好先待在這裡一下,等等在走,好冷的對自己手心吹氣,搓起手來,取暖,想起昨天太妍幫她取暖時,她很開心也很幸福,可是今天...沒有溫暖了,也沒有人待在自己身邊照顧自己,因為今天太妍的舉動,讓自己感到反感又害怕,太妍不止這樣對待自己,還想吃了自己,跟太妍在一起的時間才沒幾天,發生這種關係,會讓別人怎麼樣看待自己?


美英覺得事情來的太快,自己還無法接受事實,只好先冷靜一下,等待個幾天再說,不然現在...還無法面對太妍

 


太妍在街上奔跑著,這是她第一次真得很著急的找人,知道秀妍去巴黎的事情,我也沒有這麼著急的要找秀妍,反而冷靜的等待她回來而已,沒想到現在為了找美英,自己瘋狂的不顧別人的眼光,大喊得叫美英的名子,她現在只想趕快找到她,跟她說聲對不起,還要把她帶回去,好好的補償她


可是整整一天了,怎樣都找不到美英,難道回家了嗎?還是她去哪裡躲起來了?還是她現在完全不想見到我,已經離開我了呢?太妍的心情越來越害怕,怕美英真的走了,跟秀妍一樣離開我,我又要孤單一輩子了嗎?我現在不想要秀妍了,就算秀妍回來我也不要了,我只想要美英,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秀妍對我來說並非這麼重要,反而是美英...卻對我來說是這麼重要的,好像美英不見了,我的心也好像會不見一樣,比秀妍走了,還要痛


美英,妳現在在哪?現在很冷,有沒有多穿一點衣服?肚子餓不餓?吃飯了沒?妳在哪啊,美英


太妍心痛得不得了,心好像快要撕裂了一樣,痛得快要死了,第一次感到心痛成這樣,好想...好想把美英留在自己身邊,自己霸占著她,不准任何人看她,碰她甚至也不准對她提出交往,因為她是我的女友


太妍累了,跑了一天,腳也痠了,還有點刺痛,好像是磨破皮的感覺,太妍不管腳如何,她只想要美英就好,就算只有一面也好,她只想看到美英平平安安的出現在自己面前,就算美英要提出分手,我也忍住心痛得接受,因為是自己害的,也沒話可講,只好接受美英說的話


「美英...妳在哪,拜託妳出來,好嗎?」太妍失落的走在大街上,突然手機聲一響---


太妍原本不想接的,只是看到上面寫著『美英』兩個字後,趕緊慌張的接起來


「喂,美英妳在哪,對不起,早上是我太衝動了,拜託,美英,妳先告訴妳在哪,妳就算要跟我提出分手,我也會接受的,因為都是我害的,對不起」太妍劈里啪啦說一大堆

「我...好冷...」美英的語氣有點虛弱

「美英妳在哪,快告訴我啊!美英,妳別出事啊」太妍緊張了半死,聽到『我好冷』三個字,心都疼了起來

「我在...公司...附近的...公園裡...」講完,聽見手機喀擦後,就掛斷了

「美英,美英,喂,美英」太妍叫了幾聲,手機早已掛斷了,太妍害怕的跑向公司附近的公園裡,找美英


黑暗中,路燈照明了道路,沿著光亮的地方找,慌張的翻翻草叢、看看椅子,最後到了公園小孩子玩的設施裡,一個人都沒有,所以太妍認為不在這裡,準備要走的時候,撥打一通美英的手機,附近聽到有鈴聲響起,太妍覺得這個鈴聲有點面熟,不掛斷電話,往發出鈴聲的地方前進,看見流滑梯裡,有燈光亮著還有手機鈴聲,她從旁邊的小樓梯上去看,才發現...美英昏倒在溜滑梯裡


見到美英時,是既開心又心疼,見到人是很好,可是美英她昏倒在眼前,她嚇的衝過去,扶起美英的冰冷身軀,才發現美英發燒了,身體很冰冷,可是額頭摸起來卻是燙的,難道...美英藏在這裡一整天了?美英沒有回家,就坐在這裡一直哭嗎?難道妳不知道晚上很冷嗎!妳竟然坐在這裡哭,還不知道要回家,妳這個...傻瓜


太妍也很自責,因為是自己害的美英這樣,假如沒有發生那種事情,美英就不會跑出來,在這裡哭了,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太妍抱著美英冰冷的身軀,很心疼的抱著她,給她溫暖,美英不停得再喘氣,好像發燒後,變得呼吸急促,又加上吹了一整天的冷風,呼吸完全沒有溫度,只有冰冷的氣息


太妍先抱起美英,然後慢慢的離開溜滑梯裡,在揹起美英,讓美英依靠在自己的後背上,緊緊的抱著美英的身軀,原本想先回公司裡,找找看有沒有發燒藥,先讓美英不在那麼難受,可是想到...公司裡並沒有舒服的床可躺,這樣美英會更難受,而且想想公司不太可能會有發燒藥,所以還是先去醫院裡吧!可是又想到...假如去醫院裡,美英醒來後,誰要來照顧她,而且我不放心美英一個人在醫院裡住著,還是...來我家吧!這樣比較安全,而且醫生都是我們選出來的專業人員,我也比較安心


太妍二話不多想,趕緊揹著美英回自己的車上,然後開車回家去,腳痛到不行的太妍,死忍住痛,把美英揹回車上再說


「美英,醒醒啊!美英」太妍試著跟美英說話,可是美英連回話的力氣都沒有


太妍擔心美英病情加深,別說用快走的了,死都要讓腳跑起來,就算腳廢了,我也不能讓美英在這麼難受下去

 

太妍很快的跑回自己車上,拿出車鑰匙,打開副駕駛座的門,把美英輕輕的放在座位上,幫美英系好安全帶,自己感緊坐上駕駛座,啟動引擎,快速的開著車,奔馳的快飆,回到自己家中

 

剛好今天太妍的爸爸,就是董事長,從美國開完會議,今天傍晚抵達首爾,現在剛好已經回到家中了,太妍的媽媽很常出去旅遊,現在還沒度假完,所以不在家中,太妍爸爸會打電話給太妍媽媽,報告家中的事情,還有關心太妍媽媽,真是很恩愛的夫妻


才剛要上樓,洗澡的時候,聽見太妍的車子引擎聲,太妍爸爸不上樓去,準備迎接女兒的回來,只是沒想到一剛見面就看見了自己女兒,揹著另外一個女生,往自己的房間衝去,連一聲打招呼都沒有,就消失人影了,太妍爸爸很驚訝的也衝上去看,想說自己的女兒第一次不跟自己打招呼,覺得非常奇怪,還很驚訝,想問太妍到底怎麼了,還有她揹的那個女生又是誰?


可是一進入房間內,卻看見的是自己女兒很緊張的在找東西,還衝衝忙忙的進浴室拿濕毛巾,然後拿起家裡的電話,打給醫生,叫她馬上現在來家裡一下,讓太妍爸爸看的完全不懂自己女兒在幹嘛


太妍才驚覺到自己的父親站在門外,看著自己衝忙的樣子,不經問號般的皺起眉頭來,看著自己,自己才慢慢的走過去,對著父親很抱歉的回答


「對不起,爸,我沒注意到你在家,我才沒有第一時間跟你打招呼,我想你累了吧!剛從美國回來,疲勞還沒消退吧?」太妍現在很抱歉的對自己父親問候,可是太妍爸爸卻不是看著太妍,而是看著那讓自己女而緊張到了半死,而很虛落的躺在自己女兒的床上的那個女生,是誰?我怎麼沒看過她,我認識嗎?

「別跟我說廢話,我問妳,她是誰」太妍爸爸指指床上的美英,太妍緊張的眼神不定

「她是...是...我的...女朋友」太妍不敢在自己的父親前說謊話,只是把『女朋友』這三個字說得很小聲而已

「女朋友?妳哪時交的,我怎麼不知道」太妍爸爸對太妍說的話一點都不驚訝,反而還很好奇呢!

「就...爸你出國的這幾天,交的...」太妍怕自己父親,父親從以前到現在教導自己都是很嚴格,不論是公司上的方面,還是在平常的時候,都教導我要好好做事、做人,不論自己愛的是女人,她也叫我不要去劈腿搞個第三者回來

「妳不愛秀妍了?」太妍爸爸知道之前,太妍每天晚上都會做夢的喊著秀妍,只要聽到秀妍這個名子,太妍一定心情很難受,現在卻交了一個我不熟的女生回來,這難道是擺脫了秀妍了嗎?

「我...我不能確定還愛不愛秀妍,我只知道...我愛上她了,她是我才認識不久的女人,她叫黃美英」太妍看看床上呼吸困難的美英,有點心疼的難受

「嗯...看妳這麼心疼她,還揹著她衝進家裡,看來...我女兒又愛上女人了」太妍爸爸並有沒責罵太妍,只是簡簡單單說個幾句話而已

「嗯?爸,你不怪我」太妍傻了,平時那兇狠的老爸哩?跑去哪了

「幹嘛怪妳,要怪只能怪我,當初把我好朋友的女兒,秀妍介紹給妳的時候,妳原本很反對,可是後面深深迷上了秀妍後,每天纏著秀妍不放,直到秀妍去巴黎後,妳才死心踏地的去公司好好上班,那現在妳交了一個女友,我並不反對,我只能說...我對不起妳,太妍,我不知道秀妍她會這樣的離開妳,而且還是妳們準備要結婚的前一天,秀妍離開了妳,這樣要怪...就怪我這個爸爸吧!」第一次看見自己爸爸低聲認錯,太妍不自盡的眼淚累積在眼角

「爸,別這麼說,要怪就怪我,是我沒有好好體諒秀妍,我應該讓秀妍去完成夢想後,她回來才一起結婚的,是我把秀妍困在我身邊,讓她這麼難受,是我的錯」太妍講著講著,一個不注意,往後跌去


太妍爸爸看見趕緊蹲下來看太妍,她發現她女兒的鞋底有血跡,慢慢脫下那雙布鞋,才發現她的腳破皮的很嚴重,還有些地方出血或是瘀青了,太妍爸爸看到趕緊叫人還幫忙,女傭聽見老爺說的話,衝衝忙忙的跑上來,看見自己家的小姐腳受傷了,全部人慌張的衝下樓,一些拿紗布、藥、棉花棒之類的急救工具,衝上樓,趕緊把自家小姐扶在床上,把腳抬起,慢慢擦藥、包紮,完成這些事後,醫生也來到大門口,按著電鈴


太妍想衝下樓開門,可是腳傷成這樣已經無法走路了,太妍爸爸壓制太妍別起來,叫女傭下去開門,讓醫生上來


醫生緊急的衝上來,看見太妍坐在床上,腳包紮成一大陀,紗布上還有點血跡,醫生看了趕緊衝向太妍,叫自己的護士過來,看著太妍的腳傷,醫生都緊張了起來,結果太妍尷尬的看著醫生,然後拍拍醫生的肩膀說


「醫生...你要看得並不是我,是躺在床上的她」醫生抬起頭,看著太妍指的方向去看,然後看看太妍的腳,在看太妍的眼睛

「可是金社長,妳的腳不是受傷嗎?」醫生緊盯著她那受傷的腳

「我已經沒事了,有事的人,是她,快點給我起來看她的狀況,快點」太妍推醫生到美英前面,她發燒難過的樣子,讓太妍心疼到不行

「喔...」醫生看看美英的情況

「怎樣了?她沒事吧!嗯,醫生妳說說話啊!她到底怎麼樣了」太妍一直催醫生,結論醫生想要聽聽美英的心跳如何,才告訴太妍結果,可是太妍她...看到醫生要脫下美英身上的衣服,太妍抓住那隻要脫美英衣服的手,然後眼神凶煞得看著醫生,醫生害怕顫抖的看著太妍

「金社長...妳抓著我的手,我要...怎麼知道病人的情況,這樣我也沒辦法告訴金社長她的情況...」醫生害怕太妍的眼神,連後面的護士都退後一步,不敢直視著太妍

「你給我轉過去」太妍放開醫生的手,命令醫生轉過去

「是...」醫生不敢回話,馬上轉身

「爸,請你也轉過去」太妍溫柔的命令父親

「我下樓去,你們處理就好了」太妍爸爸轉身,關上門,走下樓


房內的人,被太妍瞪了一眼,女傭都全退出房間內,護士也轉身不看,太妍看見每個人都沒再看她們,她輕輕移動自己受傷的腳,避免壓到腳,然後把美英靠在床櫃上,一點一點的解開鈕扣,露出美肩與鎖骨,還有那紅紅的斑點,太妍才驚覺到這是她今天留下的痕跡,沒想到竟然還在,沒有退去,太妍撇開那裡,不去看也不去想,然後把美英慢慢的擺在床上,拉過棉被,蓋在美英身上,才讓醫生與護士們轉身


醫生原本要打開棉被的時候,被太妍抓住手,醫生害怕的流下冷汗,不知道這金社長又要幹嘛了


「你不准給我碰到她的身體,聽到沒」太妍殺氣騰騰的瞪著醫生,醫生的手顫抖得不得了,再加上狠話,醫生快要嚇死了

「是...是...」醫生緊緊握著聽診器,避免等等碰到這位對金社長很重要的女生的身體,我看...我的命會保不住


醫生吞了一口水後,伸進棉被裡面,醫生動作非常慢,慢慢的找尋心臟的地方,突然聽見心臟很快的跳動著,而且呼吸急促,很明顯是吹太久的冷風,而導致呼吸變得寒冷,而發高燒,醫生離開棉被,拿下聽診器,對太妍緊張得回答


「她身體很虛弱,連身體的溫度都沒有達到正常,身體還冒冷汗,應該是感冒引起的,所以現在才發高燒,金社長,我等下會給妳,她的退燒藥,等等她還是跟現在一樣的時候,請給她吃下退燒藥,大概明天就會退燒了,然而她不能吃油炸、太甜、冰冷的東西,盡量多吃蔬菜,然後...這是給金社長的藥膏,金社長腳很痛的時候,擦下這個,可以降低疼痛,就這樣了,那沒事的話,我先走了」醫生不敢再待在這裡,太可怕了

「好,謝謝醫生」太妍點一下頭,表示謝意


醫生也點一下頭,吩咐護士配藥,馬上就給太妍退燒藥還有藥膏,太妍感謝她們,不過因為她的腳關係,無法送醫生走,只好在床上送醫生離開,醫生與護士都走了以後,她緊緊盯著還發著高燒的美英


摸摸她的額頭,還有點燙,應該還在發燒著,太妍心疼的躺在她身旁,緊緊抱住她那冰冷卻發著高燒的身子,自己的腳雖然痛,可是沒有比美英難受,她抱緊美英那只穿著內衣的身體,靠在自己的懷裡,然後暖活一點


太妍吻了美英的額頭,很抱歉的對著美英說


「對不起...我早上不該那樣對妳的,我知道...我們的距離的確很遙遠,可是對我來說妳是我的寶貝,妳不能離開我,不能拋棄我,我以經受過一次傷了,我不想在受傷了,所以才會失控得那樣對待妳,我只是想讓妳留在我身邊,就只是這樣而已...」太妍她不想再讓自己愛的人,離開自己了


她受不了那分離的痛,再也不想體會了,她只想好好保護自己愛的女人,留在自己身邊,我決定了...我要美英永遠留在我身邊


誰都不要了,連秀妍也不要了,我只要美英就好,這是我第一次感到這麼肯定的回答,連秀妍我也沒有這麼肯定,難道我真的愛上美英了嗎?


「我...好熱...好...好不舒服...」美英難過得喊著,喚回想事情的太妍


太妍衝衝忙忙的拿起剛剛護士給的退燒藥,然後從櫃子上的水壺裡,倒一些水在杯子裡,撐起美英的身子,打開一點點嘴巴,把退燒藥餵給美英,把水慢慢讓美英喝進,美英確定把退燒藥與水吞下去後,太妍把美英躺進自己懷裡


呼吸急促的美英,漸漸的緩慢了下來,額頭的燙,也變得不怎麼燙了,身子也不在這麼難受後,美英的身子直接往太妍的懷裡睡去,太妍撥撥美英額頭前的頭髮,唇在上面點了一下後,就抱著美英一起睡著了


太妍這一刻決定,她絕對不再離開美英了,因為她知道美英對她是這麼重要,雖然只認識幾天而已,可是美英以經在她心裡,住下來了

 

 

 

 

 

剛剛發百度的時候,竟然超過五千個字!!!

我自己本人都傻眼了...(-(工)-)

好啦!我之前有說過,我會有一篇寫的很長很長,原來是這篇呀!我還以為是上一篇呢>︿<

大家都要早點睡唷!因為開學了嘛~雖然今天跟明天都是假日,不過還是別太晚睡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