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女友

 


一個月後

 

腳傷好了,太妍也回到公司上班了,待在家裡這段時間,非常得愉快


美英都會到家裡照顧我,還給我牽手、抱抱、親親,嘻嘻,好開心,開心到我好想一直待在家裡,不想上班了

 

一個人坐在社長椅子上傻笑,外面的秘書看了真是傻眼,以為自家的社長中邪了,看見遠方從電梯裡出來,嘴邊的帶著微笑,看來有一對情侶誕生了,沒想到社長在家的這段期間,原來有某人的照顧才會好的快啊,現在還在那邊傻笑,哼嗯,我倒是要看看等等會發生什麼好消息

 


叩叩--


「誰呀?」故意加上『呀』,然後傻笑著

「我,我可以進去了嗎?」美英敲敲門,在外面等待太妍的回答

「可以」太妍故意收起笑容,嚴肅的對美英說


美英打開社長門,看見太妍坐在社長位子上,嚴肅的在看桌上的文件,認真的模樣,讓美英走了過去,靜靜把卡布奇諾跟純巧克力,擺在桌上,然後準備轉身離開時,手被拉住了,轉頭看看坐在位子上,認真的金大社長


「妳這樣就想走啦!」太妍不開心,就只是為了送咖啡和巧克力才來找我的,我擺張臭臉給妳看

「不然呢?我還要留在這裡,打擾妳工作?」美英眨眨眼睛,誘惑太妍

「嗯,我希望妳打擾我工作,這樣我就不會一個頭兩個大,還要管廣告設計總監的位子人選」太妍把美英拉到自己腿上,輕輕摟著美英的腰,靠在美英肩膀上,溫柔的說

「妳是社長耶,要好好認真看才行,不能想著別的事情」美英掐太妍的臉頰一下

「連妳都不可以想嗎?」太妍看著美英,把掐她的手指拉下

「不行」美英開玩笑的說

「哪有這樣的」太妍平常不會撒嬌的,為了美英撒嬌了

「就這樣,妳趕快看吧!」美英離開太妍的大腿,撒嬌對美英是沒有作用的

「那我要一個吻」太妍手指輕點美英的嘴唇


美英沒多說什麼,彎下腰吻落在太妍的唇瓣上,美英微笑的離開太妍的唇,然後離開社長辦公室,太妍傻笑得繼續辦公,可是腦子裡都想著美英,根本就沒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走出辦公室,美英臉上藏不住的笑容,秘書看在眼裡,呵呵,別以為沒人看見妳們在做什麼唷!

 

 


今天大家都要開會議,結果太妍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等知道後,會議都散了,太妍趕到時,只有太妍爸爸坐在位子上,看著一臉慌張的太妍,太妍爸爸叫太妍坐在他身旁的椅子上,太妍坐下後,太妍爸爸把今天會議報告給太妍,太妍看看會議報告的內容『廣告設計總監人選』


「選出人選了嗎?爸」太妍攤開文件看,還沒看到人選資料

「嗯,就是她,希望妳看了不會太難過」太妍爸爸把人選資料拿出來,太妍不懂為什麼會難過,看了之後...才知道

「...秀妍」太妍傻了,秀妍當上廣告設計總監的位子,那意思不就是說...

「對,秀妍當上我們廣告設計總監位子,這人選在好不過了,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事,妳跟美英她...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秀妍假如知道了...秀妍她...」太妍爸爸還沒說完,太妍打斷話

「我...決定不會跟秀妍復合,我知道秀妍完成夢想後,會回來跟我結婚,可是我...不想了,我不想跟秀妍在一起了,我只想跟美英在一起」太妍說出自己心聲,不論秀妍回來是要跟我結婚,還是要先跟我復合,我不要了,我說過我現在只要美英

「妳說的話,不可反悔」太妍爸爸懂太妍的心,真的美英的確是很好的女孩子

「不反悔」決定了,美英當定我的女友了

「好,我只跟妳說秀妍她後天就回來了,妳們之間的事情要處理好,聽懂了嗎!」太妍爸爸起身,她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嗯」太妍懂,她現在不想傷害到秀妍與美英,她一定要處理好這件事情

「我先走了,我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妳別只顧著談戀愛,就忘了公事啊」太妍爸爸猜想到太妍在公司裡幹嘛了,一定在想著美英

「喔...知道了」太妍臉紅了,自家老爸還真厲害,猜想到我做什麼事情了


太妍爸爸笑笑的走出會議室,太妍還坐在椅子想著事情,秀妍要回來了...那...美英會不會以為我會跟秀妍重新在一起,然後...離開我,不行,這樣的話,我又要在傷心一次,我不能讓美英離開我,一定要告訴她,別想太多,太妍趕緊起身,拿著報告出去,尋找美英的影子

 

美英坐在太妍辦公室的沙發上,等待太妍回來,都中午了,怎麼還不回來呢?跑去哪鬼混了


太妍一跑回辦公室,先冷靜的走向美英,美英聽見後面有腳步聲,假裝不在意的坐在那裡,太妍抱著美英的身體,她好喜歡這樣抱著她


「我回來了,怎樣,等很久了嗎?」太妍先關心美英,等等在說秀妍的事情

「很久,妳去哪了,我等妳等超久的」美英小小抱怨

「對不起嘛,我剛剛去會議室,結果我爸在那裡等著我,他把資料拿給我看,他就跟我聊了一下,就走了,我才走,讓妳等那麼久,我等等請妳吃鰻魚飯,好不好」太妍放開美英,牽起美英的手,嘟著嘴說

「好」美英看見太妍嘟著嘴的臉蛋,當然說好啦

「那走吧!」太妍先把文件丟在桌上,先跟美英去吃飯再說

「嗯」一起手牽著手,走出社長辦公室,搭電梯下去

 

只不過大家都知道了一件事情,就是秀妍要從巴黎回來了,這公司裡,就只有美英不知道而已,太妍想等等在跟美英說,可是就是沒有好的時機可對美英說,現在一直在緊張,美英會不會以為我再隱瞞她呢?而欺騙她,還是早點跟她說好了


「美英,我有話要跟妳說」太妍把美英轉向自己,很認真的對美英說

「要跟我說什麼?」美英還很期待的眼神,看著太妍

「那個...妳知道...新上任的廣告設計總監是誰嗎?」太妍小心翼翼的問

「選好新任的廣告設計總監囉?誰,是誰,男的,女的?」美英很期待太妍的回答,看見美英這麼期待的反應,有點不想告訴她事實

「就...就是...秀...秀妍」太妍不忍心看見美英那傷心的表情

「嗯?」斷斷續續的,美英完全沒聽清楚

「美英,就是秀妍,她要回來了」太妍咬著下嘴唇說

「...」美英頓時了,她剛剛說秀妍要回來,是嗎?那我跟太妍不就要...要...

「美英?美英!」太妍看見美英愣住的表情,她猜想到,美英一定想到她們要分離了

「嗯?怎麼了嗎,太妍」美英扯出笑容來,跟太妍說話

「妳還好吧?嗯」太妍拉拉美英的小手

「還...還好啊!怎麼了」美英苦笑著,怎麼會好,跟太妍要分離了,怎麼會好過呢...

「我看起來妳一點都不好,妳別多想了,我跟妳還是一樣男女朋友,別亂想,嗯」太妍摸摸美英的嫩臉頰

「我沒有多想啊...」美英一直苦笑著,讓太妍看了有點心痛


別這樣苦笑好嗎?妳這樣讓我的心很痛,妳這樣會讓我以為我要拋棄妳了


「乖,妳可是我的女朋友耶!我不可能會拋棄妳的,別亂想,好嗎!」太妍抱抱美英,安慰美英的情緒


美英並沒有回話,只單純的點頭,心裡非常的複雜,太妍愛的秀妍要回來了,那自己算什麼了呢?太妍還是跟我說我是她的女朋友,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我感到不安,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太妍已經不在是我的了,雖然才過一個月而已,還是覺得不滿足,沒有多感受到太妍的體貼、溫柔甚至太妍做的菜,我好想好想多體會太妍的生活,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可以體會,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滿足,可是現在...秀妍回來我要怎麼體會太妍的生活呢?


美英越想越不安,太妍看了也有點擔心美英,自己那麼擔心美英的話,那幹嘛不說清楚自己喜歡美英呢?看到美英後,卻一句話都不敢說,別說我愛妳了,我連喜歡妳都很難講出來,我該怎麼表達自己愛美英呢?難道自己要永遠把這些情話藏在心裡?不,我不要,我不想要美英離開我,我要鼓起勇氣來,對美英說


「美英」太妍把美英輕輕從懷裡放開,認真的喊著她的名子

「嗯?」美英傻傻的看著太妍

「我...我...」愛妳

「嗯?」美英不懂太妍到底在幹嘛

「我...愛...愛...愛小狗」太妍講了很無關緊要的話,氣氛變得很尷尬

「啊?」美英更傻了

「不是,我是說我...」唉呀!金太妍,不就我愛妳三個字嗎,幹嘛要吞吞吐吐的,大方說出來就好啦!真是笨啊妳

「妳愛小狗?」美英搞錯了

「啥?」太妍的表情完全無言

「喜歡小狗的DaeDae,對吧!」美英稍微笑了

「啊...對...對啊...」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會扯到這裡來

「那下次DaeDae跟我回美國時,我在給妳看羅密歐的樣子,好久沒看到牠了,有點想牠了啦!」美英以為太妍喜歡狗狗,所以約定好下次回去要看羅密歐

「是...是喔!那有空我們就一起回美國,看看妳的...羅密歐」真是的,我幹嘛對一隻狗生氣,不過就美英太想牠了嘛,幹嘛自己也吃醋來了,唉!美英能這樣多想想我多好啊~

「嗯,一言為定」美英伸出小拇指來,要跟我約定

「嗯,一言為定,美英」我也伸出小拇指,打勾勾,只是心裡感到納悶,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說出自己愛美英呢?


太妍與美英到美食街,坐下來吃飯,聽見旁邊的其他部門說的話


「聽說了嗎?社長喜歡的秀妍小姐要回來了耶」女同事在一旁跟其他女同事聊天

「聽說了,而且聽說秀妍小姐回來要來接任廣告設計總監的位子耶!」女同事很興奮得在一旁說,別以為美英與太妍沒聽到,兩個人聽得非常清楚

「那廣告設計部門,不就輕鬆多了,有人撐腰,就算社長怪罪下來,也不敢對她的女友處分之類的吧!」聽到這句話,美英的心重重的打擊


沒錯,秀妍回來擔任廣告設計總監的職位,那太妍不敢對秀妍做出什麼處分,因為她是太妍的正牌女友,太妍她一定有開始關心秀妍的事情,而我...會默默的從太妍心裡消失


太妍生氣的,走向女同事的那桌前,拍桌


「妳們是吃飽太閒了,是嗎!說一堆不關自己部門的事,是很好玩嗎,啊!」太妍生氣了,她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還是為了秀妍有關的事情生氣,因為她在保護美英

「啊...啊...社...社長,對不起,我們不敢再聊了,社長,對不起」女同事起立,鞠躬道歉,然後就消失在我們眼裡


太妍轉身看向坐在位子上的美英,那表情...傷心難過的表情,太妍看了真後悔自己,沒教導好自己的部下,把一些不該說的話,讓美英聽見,現在我要怎麼面對美英,她要是真的以為我會這樣對待秀妍的話,她會不會以為秀妍回來後,我就不在關心她了呢?她會不會想很多,有關我會離開她的事情呢?難道美英她...對我不信任嗎...?

 

 

 

 

 

 

 

嗚嗚~怎麼過了12點了呢...

那明天我會補一篇上來,等於7號有一篇是補6號的,這樣大家應該也看得很過癮吧!!

不過要等到明天晚上唷~因為要修文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