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惡意?

 

 


中午,都已經睡了差不多10個小時的睡眠,在床上的人兒依舊還沒醒,不論鬧鐘怎麼的響,她還是睡得很熟,房內只有一個人的體溫在,那另一個人呢?

 

床人的人兒突然有意識了,動了動身體,尋找另外一個人的體溫,不過怎麼樣的摸床的另一邊,終究還是摸不到她的體溫,她放棄了尋找,繼續睡了下去,不過還是覺得少了她的體溫,自己也沒有什麼睡意可以睡下去了,起身,刷牙洗臉

 

突然想起昨晚的事情,自己的臉突然泛紅,不知道自己的哪根筋不對,竟然吻了俞利,還被她回吻,自己還很開心的給她親,我腦袋是不是壞掉啦!竟然沒有反擊,真好笑,不過...權俞利的嘴唇還滿軟的嘛,還滿好親的

 

自己在那邊傻笑著,還不知道自己身上都沒穿衣服,光溜溜的在浴室邊刷牙洗臉,加上在那邊傻笑,站在門外的人,看了她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瘋了,她走向前,秀妍剛把嘴裡的泡泡吐掉,漱口完,轉個身想拿毛巾洗臉時,不小心轉身時撞到站在後面的胸口,雖然不痛可是很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她,她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看著自己,手悄悄環上自己的細腰,把自己拉進她,我想閃躲她那熾熱的眼神,可是她卻把自己固定住了,閃也閃不掉

 

「權...權俞利,妳幹嘛啦!」想打人的心情上升,可是看見眼前是自己承認愛的人,又不敢打了

「我突然想抱妳,不行嗎?」俞利好睏,只睡了5個小時,就馬上起來去開會,好累的身體,想馬上躺在床上休息,可是看見有人在浴室在那邊傻笑,忍不住的走進來,想抱著她

「沒...沒有」秀妍低下頭來,才發現自己身上一件衣服都沒穿,想掙脫掉俞利去穿衣服

「說沒有,為什麼一直動」俞利已經很累了,連講話的力氣都快沒了

「我是因為...」我身上沒穿衣服啊!

「因為什麼?不想給我抱就說吧,我一點都不在意」俞利鬆開環上秀妍的細腰,轉身,直接撲倒在床上,沒有什麼力氣可以在動了

 

秀妍很無奈的看著她的身子,她又不是不要她的懷抱,她很開心啊,只是身上沒有穿任何的衣服,這樣很尷尬又很丟臉,想穿上衣服在來抱,可是俞利她誤會我了,我並不是不要啊!

 

秀妍很失落的先拿起浴巾來圍,然後走向外頭收起自己的衣服,回到房間內,穿上衣服後,把浴巾整理好擺回浴室裡,走出浴室,看了一下床上那虛脫的身影,轉身走出房間外,出了大門,低著頭走出她的房子外,下了樓梯,突然撞見一名女子,自己的額頭也撞疼了,才抬起頭看她

 

「妳沒事吧?」秀妍先關心她,因為是自己不注意才撞到她

「妳是怎樣,走路不看路的喔!害我的頭撞壞了,怎麼辦」她看來就是一名小女孩,看起來才18.19歲而已,竟然說話這麼大聲,真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那麼沒水準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撞妳的,妳有沒有事?需不需要我送妳去醫院看一下」秀妍擔心她想送她去醫院看看,可是她...

「不用,我沒事,我要去找我的俞利姐姐,妳啊!下次在被我遇到,妳就別怪我叫俞利姐姐把妳趕走,哼」她就走掉了

 

嗯?我剛剛沒聽錯吧?她是說找誰?俞利姐姐?不會是權俞利吧!她跟俞利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會叫俞利姐姐呢?妹妹嗎?不對,我記得俞利並沒有妹妹啊,那她是誰?

 

秀妍不解的還是走了,至於那名小女孩?

 

「俞利姐姐,在不在」在門外大喊著,裡面沒人回應

「俞利姐姐?不在嗎?」還敲了門,依舊沒人回應

「俞利姐姐...」突然喊到一半,門打開來了

 

一副沒睡飽又被吵醒的表情瞪著眼前的小女孩,那名小女孩還搞不清楚狀況,抱了俞利,還磨搓俞利的身體,嘴唇還嘟起,裝起可愛來了

 

「俞利姐姐,我還以為妳不在呢?幹嘛不快點開門啊,妳知不知道我剛剛被撞了一下,頭很痛耶!」女人撒嬌,俞利非常愛,可是現在並沒有心情想看見撒嬌,更何況剛起床並沒看見她家的人兒,根本就是火上加油嘛!

「喔!那趕快回家休息,我很累,沒有空陪妳玩」把這名小女孩推開,然後想關上門時,突然她衝了進來,讓俞利更火大了

「俞利姐姐很累嗎?需不需要我幫妳按摩」這名小女孩是在釜山認識的,事實上是因為她在路上跌倒了,俞利好心把她扶起來,就這樣從釜山跟到首爾來了,俞利一開始覺得她只是報答她而已,可是她越來越挑逗自己,感覺上就是要自己與她歡愛一樣,開始有點反感了

「不用了,我只需要睡覺休息就好了,妳趕快回釜山吧!」俞利意思很明顯,就是要她不要再出現在她面前了

「唉唷!我都來了,妳就讓我幫妳好好按摩吧!嗯」又嘟起嘴來,然後貼上俞利的身體,俞利看了就很火大

「妳要不要走,不要的話,我走」俞利反感的走出自家,快速的走下樓,心情很差的想發火,而且自家的人兒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讓心情更差到了極點,突然一個轉角,看見了她站在人行道上,等著紅綠燈的標誌,一副鬱悶的心情很明顯的顯示在臉上,俞利不明白的走過去,抱住她弱小的身體,她突然被人抱住後,驚訝的轉過頭來,看到眼前的人後,眉頭皺了起來

 

她不是很累想休息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她不是以為我不要她抱我嗎?她怎麼還來找我呢?

 

「妳怎麼一聲不響的就走了呢?」俞利一副擔心樣看著她

「我只是想回家休息而已,沒事啦!」秀妍她不想讓俞利看見她不開心的樣子,撐起笑容,回話

「很累嗎?在我家休息就好啦,幹嘛跑回家呢?嗯」俞利很關心秀妍,因為她知道她不愛太妍了,她更要把握機會把她追到手

「沒有,我只是怕爸媽擔心,所以還是回家一趟比較好」騙誰啊!看就知道一定不是這個原因

「那我陪妳回家吧!嗯?我很擔心妳一個人走回家」俞利緊緊抱住秀妍,不顧其他人的眼光,把她緊抱在懷裡

「可是...妳不是很累嗎?」

「不累了,走,我陪妳回家」俞利很睏的表情對秀妍說

「不用啦,妳回家睡覺吧!今天也很累吧,嗯?妳昨晚就沒睡好了,今天就不要逞強了」秀妍捏捏俞利的小臉蛋,彈性還真好

「我給妳兩個選擇,一.讓我陪妳回家,二.妳給我回我家休息,選一個」俞利不能管秀妍自己一個人單獨走在馬路上,不知道又會被哪個男人拐走 
「我選三.自己一個人回家,妳回家去休息」秀妍調皮的選了俞利沒有說的選項

「不准,妳不能給我單獨一個人回家,我陪妳,就這麼說定了」俞利勾起秀妍細長的手來,等待紅綠燈,一起走路回家

「妳怎麼可以這麼賴皮啊!」

「那妳怎麼可以這麼調皮啊,想一個人偷跑回家,妳是想讓我擔心死啊」俞利可不能把自家的人兒給搞丟,她不見了,她會傷心難過的

「我哪有啊!我明明...」想爭辯時,突然有人大喊

「俞利姐姐」一個好耳熟的聲音傳來

「真煩」俞利不耐煩的轉身,結果她一個快跑直接跳起來抱住俞利,俞利怕她摔下來,馬上抱住她,這種姿勢,讓在旁邊看的一臉不爽的秀妍,生氣的看見紅綠燈變成綠燈時,就掉頭走人

「秀妍」俞利看見秀妍那不開心的表情,馬上放下身上的人,立即追了過去

 

秀妍聽見俞利的腳步聲後,自己也跟著跑了起來,在大馬路上,看著妳跑,我追的畫面,全部人的眼光看向她們,秀妍看見眼前有一個小巷子,馬上跑了進去,俞利當然也跟隨在後,沒想到路面濕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水,秀妍緊急不了自己的腳步,馬上滑了一腳,整個人直接倒在地板上,頭部雖然沒有撞到地面,不過後背強烈的撞擊到地板,讓秀妍身體有無比的疼痛感來襲,俞利看見時,早已馬上放慢腳步,看見秀妍滑倒在地板上,心好像也撞到了地板一樣,好痛

 

「秀妍,沒事吧,嗯?」馬上扶起在地面上的秀妍

「呃...我的背,好痛...」秀妍的表情很痛苦,俞利很快的抱起秀妍,馬上攔一台計程車,開向醫院

 

快到醫院時,俞利不停的看著秀妍的傷勢,秀妍的額頭一直冒汗,臉色清白,看來傷的很嚴重,準備要停車時,俞利把口袋裡的鈔票直接塞給司機,司機還沒找錢,俞利就抬起秀妍下了車,衝進了急診室,司機還愣在車上,看看自己手上的鈔票,一萬韓元,只是一小段路,只要五百韓元就夠了,塞了這麼多錢給我,這難道是財神降臨了嗎?

 

進了醫院急診室,俞利趕緊把秀妍擺在空的病床上,護士小姐馬上出來檢查傷勢,俞利牽著秀妍的小手,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護士小姐馬上知道病況後,通知醫生下來準備一下,護士小姐把手術同意書拿給俞利,說明上面的內容,表示秀妍的情況必須開刀,俞利不相信會這麼嚴重,所以等了醫生下來後,把秀妍送進X光室裡,照射秀妍的全身,X光圖出來,醫生說明秀妍的狀況

 

「請看X光圖,她的全身都沒有太大的撞擊力,只是表面的擦傷而已,可是只有後背這裡,撞擊力太強,導致肌椎側彎,手術大約是80%,假如在復健期間沒有好好的調整的話,那就有可能會...」醫生不敢說這麼悲傷的事情

「會怎樣,會說啊,醫生」俞利很緊張

「會有可能一輩子都是植物人」醫生還是說了,畢竟這是事實

「植物人...」俞利驚訝的不敢置信,植物人...秀妍有可能會變植物人...都是我,都是我害的,假如我不追她的話,她就不會...

「不過這機率不大,只有好好的復健就沒事了」

「醫生,我拜託你,你要治好她,我求你了」俞利心好痛,她不想要秀妍變成植物人,她們才要剛開始而已,怎麼就要結束了呢?

「好的,不過我先麻煩妳先簽手術同意書吧!」醫生又把手術同意書拿給俞利

「我...」俞利不知道該不該牽,自己又不是秀妍的誰,怎麼可以擅自簽名呢?

「怎麼了嗎?」醫生不解俞利為什麼不簽名

「我...不是家屬,我不能簽」

「啊...這樣子,就沒辦法了」醫生拿回手術同意書,俞利突然拉住醫生的手,很認真得對醫生說

「未婚夫可以嗎?」這句話讓醫生傻了眼

 

 


經過了漫長五個小時,秀妍終於從手術室裡出來,等候的不只俞利,還有秀妍爸媽,很擔心的等待秀妍的手術,手術成功,沒有什麼太大的後遺症,只要復健成功就可以了,只是復健雖然很短的時間,大約一個月就可以了,可是這很漫長的時間

 

送進單人病房,俞利就坐在秀妍旁,握住她冰冷的手,給她溫暖,自責的不該這麼魯莽讓秀妍受傷,她應該把那個討厭的人給推開才對,怎麼反而讓秀妍受傷呢?

 

不過說來奇怪,今天也沒下雨,那條巷子怎麼會有水,而且那也不是住戶區,也不可能會排出大量的水來,所以會有水的機率不高啊!那裡怎麼會有水跑出來呢?難道是有人惡意的要陷害我們?

  

 

 

 

 

唉~要虐另一對了,嗚嗚~我也不想,不過我沒有沒辦法呀!!!

晚上偷偷發文,嘻嘻~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