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擔心

 


俞利怎麼想也想不出那攤大量的水是哪裡來的,緊握著秀妍的手,摸摸冰冷的臉頰,好想幫她取暖啊...

 

俞利起身,唇覆上乾澀的唇,心疼的看著緊閉著眼睛的她,走出病房外,俞利只知道自己現在要做的事情,找到兇手,並且把她摧毀,走出醫院沒多久就看見了她

 

「俞利姐姐~」從遠處跑到了自己眼前

「妳怎麼還沒回釜山」俞利已經沒心情陪她玩了,她來首爾已經夠久了,該回去了吧!

「嗯~俞利姐姐有要回去嗎?」

「沒有」一副無表情瞪著她看

「那我就沒有要回釜山囉!」她死纏爛打的纏在俞利身旁,讓俞利有點反胃

「妳給我快回去,首爾這地方不是妳該來的,妳的家也不在這裡,怎麼還不回去妳的家,啊!」俞利忍不住了,一忍再忍的脾氣,還是有限度的

「嗚嗚~俞利姐姐兇我,兇我不能待在妳身邊,我很喜歡很喜歡俞利姐姐嘛!」她裝哭的對俞利告白,可是對俞利還說是噁心

「妳這麼愛哭,怎麼不去找個愛哭鬼陪妳作伴,我沒心情可跟妳廝混,我還有事情要忙,不送妳了」俞利準備對陷害秀妍的兇手,付出代價

「俞利姐姐,陪我嘛,我很無聊耶!」她在那邊撒嬌,俞利根本不理她

「快走吧!不然我就直接在大馬路上趕妳走,需要我做到這種地步嗎!」心中一把怒火,秀妍滑倒的事情已經夠煩了,這死小鬼怎麼還纏著我不放,她什麼時候可以滾啊!

「不要啦!我走就是了嘛,別趕我走啦!」她嘟著嘴,緩緩走開俞利的身邊,直到俞利看不見她的身影為止才走

 

俞利沒有時間管她,趕緊去找尋害秀妍滑倒的兇手,調動了所有附近的監視器,還有警察來協助,可是怎麼照都沒有照到那條巷子的畫面,雖然有照到巷子前的大馬路,可是還是不清楚兇手是誰,俞利很氣,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這分明就是算好我們會跑進那條巷子一樣,沒辦法照到證據,那當然是去現場看了

 

那些水,在時間的蒸發下已經乾掉了,不過這就是令人猜不透的地方,水竟然可以短短的時間內蒸發掉,那為什麼那邊沒有蒸發掉呢?這分明就是有人故意的要潑這灘水,很明顯是要陷害我們,在這條巷子裡,警察收尋了一段時間,沒有找到什麼任何留下的證據,很遺憾沒辦法找尋兇手,俞利覺得還是很奇怪,這裡沒有住戶,沒有排水溝,不可能會突然跑出水來,而且就算要對我們下手,監視器卻拍不到兇手怎麼進入這裡的,那就奇怪了

 

突然俞利往上一看,啊!樓頂,俞利告訴警察們,趕緊跑上兩棟樓的樓頂,果然看見了證據,一個水桶與手套,這就是陷害秀妍的證據,嗯?俞利突然看見地板上怎麼一閃一閃的,好奇的蹲下身來看,紅色的愛心耳環?所以下手的是女生?而且這個耳環好面熟,好像是誰的...

 

俞利突然身體一抖,憤怒的站起來,握緊紅色愛心耳環,好像快把她捏碎了一樣,生氣的握在手掌內,馬上轉身去找尋這個兇手

 

 


來到了一棟還滿豪華的房子外,按著門鈴,聽見有走出來的聲音,一打開門

 

「啊!俞利姐姐怎麼來了」她高興的不敢相信眼前是俞利

「我有事情要找妳」俞利沒有笑容的看著她

「那我們進去再聊吧!」她表示請的意思,可是俞利並不打算進去

「我們這裡談就可以了」俞利從口袋裡,拿出這個耳環來

「嗯?」她不懂得看著俞利手上耳環,突然一顫抖,俞利就確定了答案

「給、給我看這個耳環幹嘛...」她心虛了

「我記得這個好像是妳的,對不對」冷淡的口氣,令人毛骨悚然

「不、不是,不是我的」她心虛的結巴了

「是嗎?那妳這副耳環,怎麼少了一隻呢?」俞利勾起她的頭髮,果然...少了一隻耳環,而且還是一模一樣的款式,這樣俞利令人憤怒

「我...」還想狡辯

「妳別再說了,妳這個陷害秀妍的兇手,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對妳有什麼好處,說!」俞利大罵,她氣憤的是她差點害秀妍變植物人,知不知道她可是我為什麼想娶的女人,我怎麼可以讓她受到傷害呢!

「不是的,俞利姐姐並不是這樣的,我並不打算要陷害她,我只不過、不過...」她說不出來理由,讓俞利覺得她根本是有意要害人的

「不過什麼,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做害的秀妍差點變植物人,這樣對妳來說有比較好嘛,妳以為這樣做很好玩嘛!啊」

「對不起、對不起,我只不過看不起她,為什麼她就可以抱俞利姐姐,為什麼我就不能,而且她害我撞疼了,妳卻不關心我,卻關心她,我到底是哪裡比不上她了」她果然很喜歡俞利,連這樣都忌妒成害秀妍了

「哪裡比不上,我跟妳說,全部,妳的心已經骯髒了,妳以為這樣做能得到我嗎?妳想太美了,我跟妳說我不想再看見妳,妳快走吧!我不想再看到妳,妳再出現在我面前,別怪我叫警察抓妳進牢,吃牢飯,啊!」俞利冷酷的轉身走掉

 

這真的無法挽回了嗎?妳真的不喜歡我嗎?難道我再妳眼裡一直比不上那個叫秀妍的女人嗎?俞利姐姐...

 


俞利真的無法沒有秀妍的日子,她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愛秀妍這麼深啊!我可以為了秀妍,竟然傷害一個女孩子的心靈,雖然知道是忌妒而讓她變成這樣的,可是還是無法原諒這樣的行為,靜靜的走回醫院裡,悄悄的打開房門,突然一打開門,自己愣住了,她...

 

秀妍躺在床上,眼睛很虛弱的撐開來,有點睏,可是麻醉過了,疼痛感來臨,無法睡著,只能撐著眼皮,感受疼痛感,看見有人打開門的聲音,慢慢轉頭看,她愣在門口,直盯著我看,我真覺得她是傻瓜嗎?幹嘛不快點進來,要站在門口多久,真的個笨蛋

 

「秀妍...」她這時才張開口說話,還是愣在門口

妳是笨蛋嗎?還不快點進來。躺在床上的秀妍沒有力氣說話,再心裡說了這句話

「妳醒來了,太好了,還很痛嗎?嗯,需不需要叫醫生來?」俞利很開心又既緊張的問著她

當然痛啊,只是我沒辦法跟妳說,對不起

「秀妍,我好擔心妳,好擔心、好擔心...」俞利擔心到哭了出來,看來對秀妍的感情並不是這麼簡單

笨蛋,哭什麼?有什麼好哭的,我不是活的好好的嗎?幹嘛哭

「秀妍,我愛妳,好愛好愛妳」俞利也神經不對了,竟然還這時候告白

真的是...幹嘛突然說愛我,很尷尬耶...

「秀妍,跟妳說個壞消息,太妍她...」要結婚了

嗯?

「要結婚了...」俞利不知道秀妍聽到會怎樣,她知道她跟太妍之前交往過,所以會不會遭受到打擊呢?

喔!很好啊,跟誰?黃美英嗎?

「秀妍妳會不會難過?畢竟太妍她跟妳交往過,妳會不會難過到想哭啊?」俞利可不想看到秀妍掉眼淚

笨蛋,我有這麼脆弱嗎?並沒有,別再問我了,我背好痛喔!

「嗯?」突然秀妍的手點了一下俞利的小手,讓俞利問號的看著她,突然她嘴唇動了動後,俞利的笨腦袋只想到了那個...

 

貼上她的嘴唇,溫熱覆上乾澀,秀妍的嘴角微微上揚,她想俞利不會不知道自己根本就不在意太妍結婚事情吧!她可是以後想當權俞利的妻子,權太太呢!  

 

「我們算是男女朋友了嗎?」俞利還問這個蠢問題

「妳再問...我就...趕妳...出去...」秀妍緩緩的睜開口說話,不過還是有氣無力的樣子

「好、好、好,我不問了」俞利乖乖閉上嘴

 

秀妍只是笑笑而帶過回答,俞利溫馨握著秀妍的冰冷小手,心疼的看著她,秀妍動動手指,刮刮俞利的黝黑的皮膚,要她別擔心

 

兩個人,再醫院裡閃閃發亮,那更要提美國的那兩個人的閃爍囉!

 

一馬上出發去美國的兩個人,到了美英的家中,第一件事情太妍先下跪,再美英的爸媽前下跪,害美英爸媽傻住的坐在椅子上,彈了起來

 

「太妍啊!妳幹嘛下跪呀!起來」美英爸媽跑向前扶起太妍

「不行,我已經決定要這麼做了,不論美英爸媽同不同意,我只希望妳們把美英嫁給我」太妍跪在地板上說

「啊!」美英爸媽的確嚇到了,可是好笑的是在後面

「請妳們答應我們的婚事吧!我已經向美英求婚了,準備要辦婚禮,妳們不會不答應吧!」太妍根本就沒再看眼前的兩位家長臉上的笑容

「那先起來再來討論吧!太妍」兩位家長笑樂了

「疑?」太妍抬起頭一看,兩位家長笑的合不容嘴,再一旁的美英更是丟臉到不敢看爸媽了

「太妍,我們當然同意妳們的婚事囉!可是...」講完可是,太妍馬上站起來緊張的回問

「可是什麼?」

「可是...妳不准欺負我們家美英,她可是我最寶貴的女兒呢!」美英爸爸超疼愛美英的,一聽到她要結婚了,快要哭出來了

「當然,我當然不會欺負美英,她是這麼可愛、乖巧又很會撒嬌的嬌妻」太妍色樣又出現了

「金太妍,妳...」美英臉紅發燙的瞪著太妍

「哈哈,好啦!妳們既然要結婚,我們當然不會反對,妳們趕來美國應該累了,快去樓上休息吧!」美英媽媽安慰一下旁邊的美英爸爸

「好的,走啦!金太妍」美英馬上樓上休息,順便拖著這個蠢老公

 

一走進房間內,美英毫不猶豫的把身體丟在床上,太妍還笑瞇瞇的看著老婆累得躺在床上,因為在飛機上...嘻嘻!美英才躺下去沒多久後,聽見一個聲音

 

「汪」

 

啊勒!太妍突然想起,還有一個要擔心的事情,就是這隻美英的狗,羅密歐,這死狗會跟我作對,我要把牠支開來才行

 

把門順勢的關上,鎖門,羅密歐跑到美英房外後,因為打不開門只好坐在外面,太妍撲上美英的身體,緊抱著她,順勢的從小腿、大腿,直到那裡,美英才有反應的回應一聲,外面聽見美英的聲音從房內傳出,汪的一聲,不過美英沒有理會,因為裡面有一隻大野狼準備要吃掉她

 

「太妍,我想睡覺...」發睏的美英,小小的抗議一下

「美英睡吧!我繼續我的」根本就不管美英的抗議,繼續下手

「妳這樣我要怎麼睡」美英累的不想反擊了

「可是老婆的那裡,很熱烈歡迎我的手指呢!」太妍挑逗著美英的小核,濕熱的蜜汁沾滿了內褲,太妍把短褲輕輕解開,內褲已經濕透了

 

美英看著自己身下那隻手,再自己的內褲裡作怪,害羞的伸下去想拍掉那作怪的手,不過正剛好被太妍發現,立即伸入小穴裡面,不給美英阻擋,美英驚呼的大叫一聲,不過立即就嗚住了聲音,避免樓下的爸媽聽見這麼丟臉的聲音,太妍的手指快速的再小穴裡抽插,另一隻手挑逗著小核,激烈的攻勢讓美英真的忍不住聲音,準備放開手大聲呻吟時,太妍吻上美英的唇,吞掉這羞人的聲音,小舌再嘴裡攪動著,直到美英快斷氣時,放開,美英再太妍懷裡喘著氣,太妍感覺到美英小穴內收縮很厲害,緊貼著自己的手指,代表美英真的快要到達了,她故意的滑出小穴外,賊笑的吻著床上的美英

 

美英不滿意的瞪著太妍,太妍當然知道她再想什麼,可是她不想被樓下的爸媽聽見美英的呻吟,所以故意滑出小穴外,抱著美英的身體,進去浴室裡,把美英靠在牆上,抬起一隻小腿,手指很快的滑了進去,美英這時才大膽的發出呻吟聲

 

「嗯啊...嗚...啊...」快速的抽插,讓美英又快要到了

「美英,妳是我的了,我會好好的愛妳」太妍親吻著美英的耳垂,在耳邊說著

「我愛妳...我好愛妳...太妍...啊...」美英到了,浴室內都是羞人的呻吟聲,太妍抽出手指來,都要舔一下那美英流出的愛液,美英把自己交付給太妍的身上,虛脫的爭不開眼睛了

 

太妍笑瞇瞇的幫美英洗了一身澡,靜躺在溫水中,看著累壞的美英,輕點在她唇上,跟她說

 

「辛苦妳了」

 

只是...

 

「汪汪汪汪汪」這個壞蛋對我們美英主人怎麼了,快給我滾出來

 

外面還有一個在抗議的小傢伙在呢!那太妍只能跟這個小傢伙爭取一下美英囉!不過很肯定的是...美英一定是要我的,沒有我,就沒有美英,沒有美英,就沒有我,我們已經無法分離了

 

 

 

 

 

 

突然覺得這隻狗好好笑(不是妳自己寫的嗎?)

好啦!!這篇往一些些憤怒又一些些搞笑,這章就告一段落囉!!

期待下一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