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  三個月的女友

 

 


睡得很熟卻緊抱著另一半的溫暖,她分給她一點溫度,不讓她裸著身體著涼,她好心幫她蓋起被子,以免春光外洩,偷偷在額頭上落下吻痕,在安靜的房間下,只聽得到對方的呼吸聲,其餘的都聽不見了

 

「美英啊,妳什麼時候才可以給我溫暖呢?我已經無法沒有妳了,妳可以接受我了嗎?」太妍知道美英一定記住三個月女友的約定,她知道已美英的個性一定會離開我,就算這樣我也要把她抓回來,困在房間內,好好疼愛的三天三夜不可,不然無法讓美英知道我的愛是多麼的深

 

突然美英的手纏上太妍的脖子,吻狠狠的落在太妍唇上,太妍的驚訝下,才驚覺到美英早就已經醒過來了,她靜靜躺在我懷裡,聽著我剛剛說的話,然後默默的回應了我,讓我驚訝不已

 

「我都要嫁給妳了,妳還要計較這麼多,真是的計較鬼」美英痠疼的身體,依靠在太妍身上,她也無法想像沒有太妍的日子,自己該怎麼過

「美英,妳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約定」

「約定?妳說的是三個月女友的約定嗎?」果然還記得

「嗯!」太妍點著頭,她都快忘了這件約定了,她卻還記得

「怎麼了嗎?想解除約定嗎?」美英並不驚訝,這件事情在很久之前就想過了,總有一天太妍會不在愛自己,會解除這種關係的

「很想」太妍真的很想解除這種關係

「那解除吧!」毫不猶豫的說了出來,美英也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對方的,那就是現在

「真的要解除?」太妍驚訝的看著美英

「嗯!」美英點頭

 

太妍坐起身來,拿起手機來,撥號...

 

在床上的美英,心灰意冷,該結束了...結束原本就不該在的感情,太妍想要再續約的女友也要不在了,就這樣吧!當然知道自己無法比上秀妍,她是廣告設計總監,而我...是社長底下的小妹而已,雖然太妍爸媽同意婚事,自己的爸媽也沒有什麼意見,可是我們之間的糾紛還是在的,不能讓爸媽知道的三個月女友約定,終於要...結束了...

 

「喂,秘書嗎?我現在要你把我跟黃美英的三個月女友約定,撕掉或是怎樣都可以,就是把他摧毀掉,從我眼前消失,還有黃美英簽的那份社長小妹也給我消失,除了妳,我,還有黃美英知道這份合約之外,其他人不准知道,聽到沒」太妍冷酷的說著,躺在床上的美英心好痛、好痛

「然後給我重新填寫一份合約,妳給我記好了,黃美英,從今天起到死亡為止,都不准離開金太妍身邊一步」聽到這句話後,美英從床上爬起,她不敢相信太妍在說什麼

「每天不准穿的太暴露出門,只能在家裡穿給我看」太妍悄悄的往後轉看,看著床上連半點衣服都沒穿的美英,邪惡的笑著

「一個月內,至少7天要穿著女僕裝在我面前服侍我,而且不准反抗,只能聽我的話」這個合約太喜歡了,太妍什麼鬼主意都給她打上了

「喂,金太妍,妳別太過份喔!」美英聽到臉都綠了,什麼!7天穿女僕裝,當我瘋了嗎?

「還有不准懷疑我的感情,我只愛黃美英,決不變心」

「什麼...」

「從今天起合約生效,黃美英,是我,金太妍的妻子,到死為止不分離」太妍掛上電話,她賊笑的把美英拉進自己懷裡,她絕對不在放開她了

「太妍,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美英不懂,不是要結束這一切感情了嗎?怎麼變成了,結婚

「我要把妳困在我身邊,妳絕對不能在離開我了,因為,我已經把妳套牢了」

 

美英什麼話都沒說,眼淚自動的掉了下來,她好愛太妍,愛她的霸道,愛她的野蠻,她愛她的所有的一切,她好想要她現在娶她,美英等不及了

 

 

 


兩年後

 


「呀!黃美英,妳現在在幹什麼」她看著自己的妻子,正在跟別的男人玩,她吃醋了

「怎樣?我現在在跟牠玩啊!不行嗎?牠好可愛,好帥喔~」美英搔搔牠的背部,牠高興的在美英身上磨擦

 

一年前,太妍成功的把美英娶了進來,甚至不讓美英有思念爸媽的感受,讓美國的爸媽都接回韓國來,一起住在這麼大的房子裡,因為接了爸媽過來,就一定要把牠也一起接過來不可

 

「黃美英,妳現在可是摸著別的男人耶!」太妍不准美英這樣子

「什麼別的男人啊!我現在可是摸著我養的男人耶,難道不行嗎?」美英最近變大膽了,敢跟太妍回嗆

「呀!什麼妳養的男人,那妳是我養的,為什麼我不能這樣摸妳」美英搓揉著牠的背部,還給牠撲在身上磨搓,看了就火大

「什麼妳不能這樣摸我,妳每天不都這樣嘛」美英生氣了,敢說沒有摸過我,騙誰

「呃...」的確啦!每天都這樣摸,好像沒有一天不這樣摸的

「在裝傻啊,哼,我要去找別人聊天了,走開」美英火大了,結婚一年竟然還這麼幼稚,沒救了

「喂,妳別走啊!黃美英,妳給我回來」太妍在背後大喊著自己名子,生氣的不回頭看

 

突然有兩位甜蜜蜜的新婚夫妻,走了進來

 

「真是的,從大老遠就聽到妳們兩個人在吵架,難道就不能克制一點嗎?」她搔搔頭,無言的勾著自己的妻子

「權俞利,妳別管,我不把她從別的男人搶回,我就不叫金太妍」

「噗,什麼男人啊?妳們家什麼時候多了一位男人,我都不知道啊!」旁邊的女子笑了一下

「秀妍,妳不知道嗎?就是那個美英養的狗,羅密歐,她為了牠不跟我玩了」太妍為了一隻狗吃醋,讓兩為新婚夫妻笑死了

「哈哈哈哈,金太妍,妳竟然為了一隻公狗,吃醋,哈哈哈哈哈哈~」俞利笑死了

「真是的,我從來不知道太妍為了一隻狗在吃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呵呵~」秀妍也笑了出來

「我要去把我的女人抓回來」太妍出去找尋她的女人,她跟羅密歐出去玩,她死都不放心

 

家的庭院非常大,而且有一堆樹木擋著,不知道她們在哪裡玩

 

突然聽到嘻笑聲,自己鑽進樹木中,看見美英在跟羅密歐玩的樣子,又在吃醋了

 

「羅密歐,過來,你好乖喔!」摸摸羅密歐的耳朵,秀秀他

 

站在樹木間的太妍,快要把樹木給捏爆了,眼神憤怒之火,燃燒著

 

「真是的,DaeDae,不知道在幹什麼,跟你玩也不行,還發脾氣,氣死我了」美英生氣

 

突然太妍問號了一下,對啊?我幹嘛生氣還有吃醋,美英已經是我的女人了,我幹嘛還要這麼生氣呢?我到底是怎麼了

 

「羅密歐,你知不知道你主人我,有多麼愛那個生氣鬼,每天都給她,她想要的,而我什麼都不想要回報,她卻不知道感恩」聽到這句話,太妍的心軟了下來

 

對,美英好像有沒有要我回報她什麼,她只有乖乖聽我的話,其餘的她都沒有拜託我什麼,我想要她時,她乖乖的照著我的話去做,什麼埋怨話都沒說,我好像是個白癡一樣,都不知道要報答,還這麼需求的要美英

 

「算了,她傢伙根本不愛我,只是為了我的身體罷了」聽到這句話,太妍生氣的走了過去

「我不愛妳,就不會娶妳了,笨蛋」把美英拉了過來,羅密歐感到沒有撫摸,抬頭瞪著太妍看

「妳幹嘛啦,拉著我有事嘛」美英真的火大了,一而在而三的阻止我跟羅密歐玩,很討厭

「有事,我跟妳的事情」太妍把美英拉到一旁去,丟下羅密歐在庭院裡,把美英靠在房子的牆上,狠狠的吻了一口

 

等喘不過氣來時,太妍放開了美英,美英的身體滑落下來,太妍扶住她的身體,死都不肯放,抱緊對方的身體,美英忽然想到這個畫面,好像是太妍在吃醋而生氣的畫面,好像每次都這樣,吃醋時,狠狠的把自己甩在床上,被她任意擺佈,在我耳邊說著她多愛我,生氣時,也是一樣這樣,所以說...

 

「DaeDae,妳吃醋了嗎?」美英在太妍耳邊說

「我沒有」太妍當然不敢承認

「不然呢?妳不會沒事發脾氣,還想要我喔!」美英嫁給太妍已經一年,怎麼會不知道這些事情呢!

「是,我是吃醋,怎樣,誰說女人不能對女人的醋」坦白的說

「呵呵呵~」

「笑什麼」太妍不懂眼前的女人在笑什麼

「原來我們家的DaeDae吃一隻小狗的醋」美英不得不笑,誰叫她吃羅密歐的醋

「怎樣,誰說不能吃醋,妳把牠寵成這樣,那我呢!」

「妳?」美英問號了點,每天到底是誰寵誰啊?

「我非要妳不可,誰叫妳每要把我放在眼裡,還說我不愛妳,妳不能懷疑我的感情,我只愛黃美英」太妍把美英抱在懷裡

「我也只愛DaeDae」美英開心的笑了,沒想到自家的老公竟然吃一隻狗的醋,真的很好笑

 

 


在屋內的某間房間內,兩個人向外看這不守規矩的兩個人,摟摟抱抱,親來親去的,成何體統,不像我們兩個人,這麼守規矩

 

「秀妍啊!她們兩個人看起來和好了,我們也是不是該...」俞利還沒說完,就被拉了過去,狠狠的吻了自己的唇,舌頭靈活的伸進自己嘴裡面,在嘴裡攪動著,俞利不可能讓這麼限制級的畫面曝光,當然關上窗簾,然後做不可告人的事情

 


在房子外的兩個人,隱隱約約聽到一滴滴的呻吟聲,太妍皺著眉頭,很不高興

 

「怎麼啦?不高興啦」美英勾上太妍的脖子,看她皺著眉頭,一定不高興了

「我愛妳,我們也回房間去吧!」說完浪漫的話語,竟然就拉著美英走進自己的房間內

 

美英很無奈的搖著頭,誰叫自己嫁給一個這麼愛吃醋又慾望這麼高的人

 

三個月的女友,已經升級為老婆了...

 

 

(END)

 

 

 

 

 

 

結束啦!!漫長的時刻,終於完結篇了...

 

突然捨不得大家怎麼辦...TAT

 

好吧!我要在努力,也出下一篇小說來,就這樣囉!!不知道哪時候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