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尋死

 


第二天早上,我一張開眼睛,只看到一片狼藉的散落在地板上的衣服,還有床上的.....血跡


我默默的把衣服拿起,走進浴室裡,沖洗身上的痕跡


走出旅館外,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人生從今天起完了.....


我有種企圖,想走在路中間


被車子一撞就不醒,好想那樣


我慢慢的走在路中間,等待一台車開過來


閉上眼睛,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有一台紅色的法拉利開過來,時速大概有兩百多.....


我想我可以死在豪華車裡


不過她竟然放慢車速,竟然停在我眼前


我倒在地板上,哭了出來


不是因為活了下來,反而是沒撞死我


車上的人,打開車門走了下來

 

「喂,妳有沒有搞錯呀!竟然站在路中間,妳找死啊!要死,也不要死在我們的車前面」有人下來開口罵人

 

而我只是默默聽她挨罵,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突然有人給了我面紙


「嘿!妳還好嗎」是她.....竟然是她.....

「呀!金太妍,妳也太好心了吧!她可是站在我們車面前,想尋死的人,妳竟然幫她」原來她叫.....金太妍

「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她幫我擦拭著眼淚

「呀!金太妍,妳竟然不理我」

「妳幹嘛站在路中間呢?」她不理會另一個人,反而關心我

「.....想死」我這樣的回她

「哈!妳有聽的她說的嗎!想死耶!」

「幹嘛想死?難道還想著妳的男朋友嗎?」

「不.....是因為我的人生.....沒有意義了」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怎麼會沒有意義呢!妳還有很多要面對的呢!」她伸出手,想要扶我起來

「有嗎.....我什麼都沒有了,還有什麼要面對」我自己站起來

「有,妳還有,還有我呀!」

「呵.....妳只不過是才剛認識的陌生人,我才不需要妳呢!」我冷笑了一下


「我叫金太妍,這是我的電話,這樣.....應該是朋友,不是陌生人了吧!」她給我名片

「走了啦!別在多管閒事了」

「喔!那.....我走囉!下次別在站在路中間囉!」我移開道路,讓她們走

 

我看了名片上的字


金氏企業社長 金太妍


手機:xxxxxxxxxx


我驚訝了一下,沒想到.....昨晚上床的女人是.....社長


呵.....這是在整我嗎!


捨棄了一個爛男人,卻扯上企業社長


呵.....老天爺給我的新生活嗎.....


回家後,把整個人丟在床上


想著昨晚的事情,害羞的遮住自己的臉


不過又想剛剛的事情,又想要哭了


竟然有人會、會.....要自己活下去


媽.....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想要早點去找妳的我,現在我卻遇到拯救我的守護神


讓我不得去找妳,媽,我到底該怎麼辦.....


到了晚上,一個人的屋子


空蕩蕩,沒有他的陪伴,好孤單


離開的第一天,卻是那麼難熬的日子


拿起剛剛她給的名片,在拿起手機來


慢慢的輸入上面的手機電話,想按下撥打


可是手卻顫抖的按不下撥打鍵


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話,畢竟.....是昨晚認識的陌生人


不過我的手,還是按下了撥打


一秒一秒的過去,電話始終沒有接起


我想她應該是在忙,不想打擾到她想掛下電話


卻在最後一秒,接起電話

 

「喂」她喂了一聲

「.....」我沒有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妳嗎?」她用試探的口氣問

「.....嗯」我默默的回答了

「妳在哪裡?要我過去陪妳嗎?」她這是在擔心我嗎?

「我.....在家裡」

「怎麼了?還是很難過嗎!」第一次的聽到有人在安慰我

「.....不,只是.....一個人很孤單」我躺在床上,緩緩的說出心中的話

「妳住哪?我過去陪妳」

「我住在.....」我把我家的地址給她,掛下我的電話後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真的來陪我,就算沒有.....


我也沒關係,就一個人的待在一個屋子裡


慢慢的一天一天的過去吧.....


沒多久後,電鈴響起


她還真的.....來了


打開門看,她看見憔悴的我,我看見她那一副擔心的樣子


不知道互相看了多久, 才請她進來

 

「晚餐吃了嗎?」她坐在我的椅子上,抬頭問著我

「.....」我沒有回答,只是搖搖頭

「那我們出去吃吧!」她牽起我的手,走出屋子外

 

在門口前,又看見早上那台紅色法拉利


她叫我坐上車,要開著她出去


我也只好坐上車,隨著她的意思去


開了一段路後,她停在法式餐廳前


走下車,幫我開車門


然後把車鑰匙給泊車小弟


走進高檔的法式餐廳裡,沒想到竟然碰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而且就坐在我們的旁邊

 

「唉呀!這不是帕尼嗎!這麼巧竟然在這遇見妳」就是他.....那個分手都不心軟的人

 

並沒有回答的我,低著頭不想看到他的臉

 

「她是誰呀?妳們認識嗎!」她旁邊的女生看到在問他

「她只是我的朋友,也認識了一年而已」她的話打傷了我

 

一年.....一年前的快樂與一年後的痛苦


呵.....真是悲哀呀!

 

「不過.....這裡可是有錢人來的地方,妳怎麼可以進來呢!」他說話真狠毒

「達令,我還想吃冰淇淋,可以在點嗎!」

「當然可以呀!我什麼都沒有,就是錢多」她也是有錢出身的家庭,不過.....她也是個敗家子

「太好了,我最愛達令了」

「喂,妳沒聽到我說的話嗎!這裡可是有錢人來的地方,妳怎麼可以進來」她抓起我的手,把我從座位上拉起

 

想推開她的拉扯,可是坐在我前面的人,生氣了.....

 

「唉呀!對不起唷!」她把冰冷的水,潑在他的身上

「靠,妳在幹嘛,竟然把水撥在我身上,妳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雖然不知道妳是誰,不過.....這裡可是公共場合,何必要把場子搞得那麼糟」她的殺氣.....好強

「呃.....妳是誰呀!幹嘛替她說話」他害怕了,是因為她的關係嗎?

「唉呀!這裡怎麼了嗎?」這家店的經理出來阻止了

「經理終於出來了呀!她們撥我冷水,這樣該怎麼賠償我」他開始大聲囔囔的吵到其他客人

「妳可不可以把說話的聲音降一下,附近的客人都被妳打擾到了,這樣難堪的人會是誰」她.....好厲害,回話都氣勢騰騰

「怎樣,我說話大聲不行,我在這裡花錢消費,難道不行大聲說話嗎!」他說話越來越大聲

「可是.....妳卻對我邀請來的客人,大聲喧嘩的要她離開,難道沒有錢就不能來嗎!」她.....竟然把他給壓下去,不愧是金氏企業的社長

「經理,我要投訴她,打擾我們吃飯,還撥水淋的我一身濕」他指著金太妍

「嗯!拿去,把他加入到黑名單,下次我看見他在這裡吃飯,我就開除你」她把我給拉走

「是.....社長」聽到社長兩個字後,全部人都傻了,包括嗆金太妍的那個男人

 

出了餐廳後,泊車小弟把她的法拉利開來


她把門打開來,我坐上去後


她把門關上,開她的主駕駛的門


幫我把安全帶繫上後,直接開走了


狂飆的法拉利,當然.....沒人可追上


快速的飆駛在高速公路上


照射的路燈,讓我的淚痕變的明顯


她下了高速公路,開往一間民宿裡


她把車停在門口前,把我的安全帶給繫開


把我的下巴撐起,當然.....看到的是哭泣的我


她什麼都沒說,就直接迎面的貼上我的唇


越來越深入進去,我的舌頭被她帶動起


快要喘不過來的我,總覺得快要死掉了


她離開我的唇,稍微喘口氣


她打開車門,走下車去


而我稍微喘口氣,然後開了車門,走下車去

 

「剛剛.....真抱歉讓妳難堪」她轉過頭跟我說

「不.....我反而要感謝妳呢!幫我教訓了那個可惡的傢伙」我稍微擠出笑容來

「為了賠償剛剛妳沒有吃到飯之外,順便.....在這裡住一晚吧!」

「.....好」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感到一股溫暖.....

「那進去吧!」她很順的牽起我的手

 

讓我臉上多了一份笑容,帶著這份笑容進去屋裡

 

 

 

 

 

 

太妍好快登場,YA~

排版還沒用好,待會一下下傳上(休息中,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