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發的這兩章都已經完結篇了,所以庫存中,幾乎大部分都完結篇了

只有一.兩篇是新文,還沒有寫完之外,大部分都寫完囉~

 

 

 

 

 

 

 

 

 

 

 

第四章 姐姐的好友?還是前女朋友?

 

 


生氣的太妍,一整晚都睡不好,黑眼圈的跑出來了


醒來的帕尼傻了,完全沒看過姐姐失眠成這樣子,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爸爸跟媽媽兩個人,坐在客廳裡,看著太妍的樣子後,搖搖頭

 

「妳們兩個昨晚去哪了」爸爸問

「我跟姐說我要跟朋友出去玩,大概很晚回來,還有.....為什麼說我們兩個去哪了?姐昨天有出去唷!」帕尼往太妍看去

「有事出去一下

「那今天妳們兩個都得待家」媽媽說

「為什麼!」太妍大聲的說

「因為昨晚妳們兩個太晚回來,罰妳們今天不准出門」媽媽指著她們兩個說

「吼~今天想說要跟她出去的說」太妍後悔昨天跟蹤事件了

「姐,妳要跟誰出去?」

「就秀妍呀!我們很久沒見了,想說出去聚ㄧ聚」

「妳說的就是那個秀妍嘛!她回來韓國了喔!什麼時候回來的呀!」爸爸很想這位女生

「她昨天晚上到韓國,現在在她家整理東西,想說很久沒見出去吃一頓飯的說」

「為什麼人家回來就那麼開心,那我回到家的時候,為什麼都發脾氣」帕尼在旁邊說

「廢話,人家從美國回來,多久沒見了,妳是只出去ㄧ下而已,我為什麼要開心,而且我又不知道妳去哪裡」太妍根本就擔心死帕尼,還故意這樣說

「是,我要去洗澡了,昨晚太累沒洗,今天我要洗久一點」帕尼走上樓去了

「切,提到秀妍就閃人,人家可是比妳大,妳也要叫人家姐姐的耶!」太妍嘟嘴了

「真是的,妳們兩個怎麼那麼愛吵,一點小事也要吵,可不可以不要在吵」媽媽覺得很煩了

「那媽可不可以請秀妍來我們家,不然我這樣違約耶!」太妍拜託媽媽

「當然可以,我們很樂意她來,畢竟多久沒看到秀妍了,不知道她多漂亮了」媽媽很喜歡秀妍

「那我等等打電話給她,我要上去整理東西了」太妍走上樓去了

「唉~太妍跟帕尼兩個人像不像小情侶,ㄧ下動不動就吵架」爸爸跟媽媽說

「該不會她們兩個在一起吧!」媽媽懷疑中

 

太妍走上樓,怎麼可能要整理東西,拿來的東西要整理


明明就是要去帕尼的房間,只是不知道要幹嘛了


正在洗澡的帕尼,洗了很久後才出來


看見一名女子霸佔她的床,還霸佔電視,氣的走過去擋住她的電視

 

「走開,妳擋在那邊我要怎麼看」太妍氣的從床上坐起來

「不要,這裡是我房間,妳要看回自己房間看」帕尼搶過遙控器

「喂,妳幹嘛不穿衣服,等等會感冒的」太妍還是很關心帕尼的

「很熱,我想只圍浴巾就好,等等在穿衣服」帕尼不聽太妍的話

「那就光溜溜就好啦!反正同樣都女生,也沒差」

「妳這個色姐姐,妳別想打我的主意」

「誰要打妳的主意,妳身材又沒那麼好」太妍在設陷阱,要讓帕尼跳下

「我的身材很好,好不好,妳自己看」帕尼還真的中了太妍的計,脫下浴巾

「所以我才愛妹妹呀!」太妍把帕尼拉過來,壓在身下

 

帕尼才發覺自己中了計,才感到後悔


雖然說身材被姐姐看到沒關係,可是每次我做錯事的時候,姐姐都會這樣整我


可是我最近有做錯什麼事嗎?不然姐姐才不會這樣對我呀!

 

「雖然想吃掉妳,可是妳是我妹妹,又不忍心下手」太妍對帕尼說

「妳說了十年還不膩呀!」

「怎樣,這十年我都沒下手,我不是好姐姐嗎!」太妍笑得很詭異

「是好姐姐沒錯,可是我還是懷疑妳沒有對誰下手過嗎?」帕尼用懷疑的眼神看太妍

「真的啦!」
「該不會.....秀妍姐姐已經被妳吃掉過了」帕尼嚇到中

「我才沒有吃掉她」太妍大聲喊冤呀!

「我不信,等等問秀妍姐姐看看,說不定有,只是姐不肯說」

「妳敢問,我就現在吃掉妳」

「我去問,妳現在就吃掉我呀!」帕尼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衝動,是因為太妍的關係嗎?

「佩服妳了,明知道不可能還要硬逼我」太妍投降了

「哼~誰叫姐姐要這樣整我」帕尼拉起棉被,遮住身體

「我問妳,妳喜歡權俞利嗎!」太妍問這句話,心痛了

「我?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又沒有到喜歡的程度,而且我現在很愛姐姐了,怎麼可能會愛俞利呢!」帕尼勾上太妍的脖子

「最好是,等等秀妍要來,妳趕快穿上衣服吧!」太妍離開帕尼身上

「吼~姐姐都只要秀妍姐姐,討厭姐姐,哼~」帕尼的孩子氣又出來了

「好,我最愛帕尼了,可以了吧!」太妍說得很膚淺

「姐姐沒誠意的樣子,我一點都不高興」帕尼嘟起嘴來了

「那這樣呢!」太妍點帕尼的唇一下,雖然只是蜻蜓點水,不過帕尼的臉都紅了

「討厭啦!」帕尼紅到不敢看太妍了

「那我要下去了,妳趕快穿衣服吧!」太妍表面看起來很冷酷,事實上心裡開心死了

 

趕緊穿上衣服的帕尼,剛好秀妍到了家門外


太妍開了門,請秀妍進來

 

「伯父,伯母,好久不見了」秀妍看見太妍爸媽,趕緊問好

「秀妍呀!哇~好久不見,變漂亮了耶!」媽媽看到秀妍,笑到不容嘴了

「怎樣,這幾年住在美國好嗎!有沒有吃飯呀!看妳,變的好瘦」爸爸也很喜歡秀妍

「過得很好,不用為我擔心,伯父,只是太久沒回來韓國,有點不習慣」秀妍微笑的對著她們說

「喂,妳還站著幹嘛,還不快點過來坐,幹嘛太久沒看到人家,害羞囉!」媽媽看著站在遠處的太妍說

「我害羞的頭啦!」太妍趕緊過來坐下

「帕尼呢?怎麼沒看到她人」秀妍問起

「她還在樓上,她等等就會下來了」太妍說完,往樓梯看去

 

說完,帕尼就從樓上下來了


太妍轉頭一看,看傻了,自己的妹妹現在穿的是怎樣,短袖短褲短到爆,這是在誘惑我嗎.....

 

「秀妍姐姐,好久不見阿~」帕尼走過來說

「帕尼好久不見,妳變漂亮了,變得有女人味了」秀妍這麼ㄧ說,馬上被吐槽

「有女人味才有鬼,脾氣還是像小孩子一樣頑固,難照顧死了」太妍在旁邊吐槽

「怎樣,我就是小孩子」帕尼臉上有點不開心了

「知道就好」太妍看到帕尼的穿著,十分不滿

「哼,那秀妍姐姐這次回來韓國,要待幾天呢?」帕尼懶得跟太妍吵架,直接轉移話題

「這次我要住在韓國了,不打算回去了」

「真的嗎!那姐姐可以不用待在家裡了,我的嘴巴終於可以休息了」意思是要太妍陪秀妍出去,這樣就不用天天吵架了

「妳那麼想趕我走喔!」太妍看著帕尼

「對,超級想」帕尼又孩子氣了

「切,我昨天還那麼擔心妳,現在卻要我走,早知道昨天就不跟蹤妳們了」太妍小小聲的說,還生悶氣

「那秀妍今天就留下來出晚飯吧!」媽媽看了時間,準備要煮晚餐了

「好啊!」秀妍也答應了邀請

 

帕尼的表情很不開心,聽到秀妍要留下,表情全都變了,又看看旁邊那個傻笑的姐姐,嘟起嘴在鬧脾氣


看來要消消氣,還需要一段日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