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消夜(偷偷摸摸找東西吃)

我看我要增肥了,每天晚上幾乎都有吃宵夜了,完蛋了我,體重啊~

 

 

 

 

 

 

 

 

 

 

第十章 恢復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哈~我的身體一切都恢復了


我的感冒,好了


我的下方,好了


我的身體,全都好了


嘻嘻~好開心唷!想想現在要怎麼玩的爽


待在醫院裡的時間,好漫長唷!


我都快躺到,全身無法動彈了


現在恢復好了,開始玩囉!


太妍拉住我,然後手在我身上摸來摸去

 

「妳要去哪呀!我的太太」這幾天下來,她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直叫我太太

「我要去玩,而且我才不是妳太太,拜託妳不要這樣叫我,好嗎!」我把她的手推掉

「那妳還是要陪我回家一趟」

「為什麼」

「因為我家的阿母,她想看妳呢!」她笑的好詭異

「我不要去妳家」

「不得反抗」她拉著我的手

「更何況.....不是說我好了之後,妳就會放我走了嘛!」我想甩開她的手,不過怎麼甩都甩不開

「是沒錯,不過繼續更改,所以不能放妳走了」她拉我到她的車裡

「吼~金太妍,妳給我放開」我進她的車裡後,我想要下車,不過她給我反鎖了

「我放開了,而且我要開車,不要鬧我,否則等等出車禍,我們倆都要一起進醫院了」

「出車禍就出車禍,反正我原本就想死了」

「妳在說妳想死,我就跟媽說」

「告訴妳媽?告訴妳媽幹嘛,我又不是妳的媳婦」我冷笑的說

「不是我媽,是妳媽」

「呀!我媽怎麼時候變妳媽了,怎麼可以隨意叫我媽呢!妳這隻壞蛋的惡魔」我打著她

「我就是隻壞蛋的惡魔,惡魔不壞怎麼會是惡魔呢!妳說對不對」她抓住我的手

「放手,我要下車」

「那就跳車呀!!!妳敢跳的話」

「妳快讓我下車」

「不要」

「好,那我就跳車」我直接打開車門,她緊張得踩下煞車

「妳瘋了啊!妳知不知這樣很危險」她轉過頭來說

「那就放我下車呀!」我生氣的走下車,來了ㄧ台堅尼藍寶停在我眼前

 

就是她的朋友,叫權俞利


她就是上次擋在她車面前,然後下車罵我的人


沒想到她家跟金太妍一樣有錢


開的車雖然不同,可是卻顯現出有錢人的風格


呵.....怎麼那麼剛好遇見兩個腦殘的人啊!


我要走不給我走,我不走偏偏趕我走


真的是有那麼白目的人阿!

 

「嘿!她的車不好坐,要不要坐我的車」她朋友也是一個超級討厭的人

「喂,妳知不知道,妳現在幹什麼」太妍大喊的對俞利嗆

「我知道啊!有人惹自己的老婆生氣,她老婆不爽下車,我好心幫妳不行唷!」

「誰要妳幫忙,妳滾開啦!」

「才不要勒!」

「權俞利,妳給我快滾」

「不要」

 

這兩個人停在馬路上,在那邊吵架,我夾在她們中間還真是不爽

 

「呀!吵死人了,我自己決定要做誰的車」我看了她們兩個一下

 

我走去藍寶堅尼的副駕駛,直接打開門坐上

 

「哈!妳老婆不要妳載她」俞利笑完,就開車走了

「靠,妳回去就死定了」太妍生氣的追上俞利的車

 

我坐在俞利的車上,看著外面,因為跟俞利不是很熟,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喂,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她會氣瘋的耶!」她跟我說話了

「氣瘋最好」

「那麼討厭她唷!」

「超討厭」

「呵.....那我想看看她那被妳搞到氣瘋的樣子」她冷笑著

「難道以前沒人敢對她這樣嗎?」

「沒有,根本就沒人敢這樣氣她,因為她們都知道這樣氣她的話,可是會被太妍給整死」

「哈~那我該高興才對,我第一個氣死她的人,應該要高興才對」我笑了出來

「不過.....小心她會整妳唷!」

「整就整,反正我沒在怕的」

「哈哈~妳是我第一次見過敢這樣對待太妍的人耶!」

「那.....等等妳幫我一件事情」我轉過頭看她

「幫什麼?」俞利不懂得看著我

 

我們開到太妍家後,太妍生氣的走下車


走到俞利的藍寶堅尼的副駕駛,開車門把我拉下車


俞利也走下車,拉住我的手


她們兩個互瞪著,勢不兩立的不肯放開我的手


越抓越緊,害我的手腕好痛

 

「幹嘛這樣,人家可不是玩具,說拿就可拿走,人家可是漂亮的美女耶!」俞利她力量大於太妍,搶過我

「權俞利,妳想幹嘛」太妍臉上完全看不到笑容

「沒有呀!只是想品嘗看看這個美女的唇,有多甜」俞利她轉過身,把我扶住,吻上我的唇

 

這一刻,太妍的憤怒完全停止不了,而且已經把我給盯上了


在怎麼樣,也不能消除太妍的憤怒


因為.....我們做了不能挽回的事情


突然有人打開大門,然後一臉吃驚的樣子,看著我們三個


太妍生氣的走進她家裡,打開門的那個人,靠在門上


俞利看見太妍離開,也離開我的唇

 

「妳擦了什麼」俞利看著我

「護手霜」說實話,是吻我的手指

「唉噁~」俞利她想吐了

「我忘了跟妳說了,真抱歉.....」我吐舌頭,摸摸後腦朝

「沒、沒關係」俞利她摸著喉嚨,護手霜有那麼難吻呢嗎?

 

站在門口旁的人,仔細一看.....是一位女生

 

「權俞利」她叫俞利的名子

「是」俞利瞬間傻了

「妳還真聰明,知道要用手指擋,不過怎麼會是用別人的手呢!」那位女生好恐怖,這是第二個金太妍嗎!

「親、親愛的,不是啦!我只是想讓太妍生氣嗎!不要誤會啦~」

「那等等給我進房間,妳給我躺在床上,不准動」她.....是俞利的愛人嗎!好恐怖

 

不過她為什麼要俞利躺在床上?這有什麼意義嗎?

 

「不會吧!親愛的~不要啦~」俞利為什麼聽到要躺在床上,要哭呢?

「不能不要」那位女生進去了

「嗚嗚~我不要躺著啦!」

「.....」我無言了,完全不懂這是什麼回事

 

 

 

 

只能說.....剛剛太妍應該沒看到手指擋著吧!


不然應該不會那麼生氣,好吧!!!反正都發生了


那就去面對太妍吧!看她要怎樣整我,哼~等著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