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短的原因,因為下一章有點長~~~

呵呵呵呵~大晚上的發文,很不好喔!不過沒有H啦~

 

 

 

 

 

 

 

第八章 阻止不了

 

 

 

 


吻著帕尼,慢慢的撬開牙齒,舌頭一瞬間的鑽進帕尼的嘴裡


太妍不想讓這個孩子難過,想要一舉得逞


知道太妍的想法,卻無法動彈的帕尼,眼睜睜的看著太妍一步一步的往下去


太妍這十年來,每次都整帕尼,因為太妍吃醋了,而不是因為帕尼做錯事情


每次都下不了手,怕傷害到這無辜的心靈,也不想讓帕尼傷心


可是.....因為帕尼的舉動,讓太妍不得不把她看在眼裡


而且很想要她,可是她又把我推給秀妍,所以慾望累積了起來


始終要爆發,可是很愛忍的太妍,今天卻忍不住了


帕尼雖然並不反對姐姐的舉動,可是只要想到秀妍,她就不得不把太妍推開來


喘著氣的兩個人,帕尼的眼淚也停止了,可是太妍的慾望還在燃燒著


帕尼咬著下唇,緩緩的開口說

 

「姐,我並不是妳的東西,可以不要在這樣對待我了,好嗎!」帕尼想哭了

 

太妍一句話都沒說,直接把帕尼壓回身下,臉上顯現憤怒的表情


因為帕尼的這句話,傷了太妍的心了,別說傷了是痛.....

 

「不行.....因為.....妳是我的」太妍終於開口說話了

「姐.....對不起,我不能聽妳的話」帕尼決心把太妍給推開,眼淚終於從眼睛裡流下了

「那我只好行動了」太妍把帕尼拉過來,靠在牆上

 

不讓帕尼反抗,直接狠狠吻住她的唇,抱住她的腰部,這孩子的腰部就是弱點


帕尼完全無力的躺在太妍的懷抱裡,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太妍在帕尼的鎖骨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紅點一個,承認帕尼要注定變成太妍的人了

 

 

 

這時候.....

 

「太妍,秀妍要回去了,可以麻煩妳送她回家嗎!」剛好是秀妍要回家的時候

 

太妍看了一下懷裡的人兒,擦掉她的眼淚,把衣服整理一下

 

「對不起,累了吧!早點睡,我出門一下」太妍說完,親帕尼的唇

 

放開帕尼,打開門出去,帕尼一個人的在房間哭了


明明是自己的姐姐,現在卻要送另一個女人回家


帕尼怕了.....怕自己真的愛上姐姐,卻要放開姐姐的手


現在的帕尼害怕的坐在牆角,哭泣著,害怕自己的心,害怕姐姐的心,害怕傷害到兩個人


現在無助的帕尼,一個人在房間裡,沒有人可聊心事,只好看著窗外的天空跟媽媽說心話

 

 

 

 

 


送秀妍回家的太妍,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以為要得逞的自己,現在卻要陪別人回家,完全沒有興致可下去了

 

「太妍」秀妍叫著太妍

「嗯?怎麼了嗎!」太妍看著秀妍

「好久沒看到妳,有長高吼~」秀妍比對兩個人的身高

「有嗎?」太妍不覺得有長高

「嗯!太妍也變的成熟了,像個大人一樣了」

「是嗎!」我想這應該是照顧帕尼的成果吧!

「太妍,我知道我們已經四年沒見了,覺得有點尷尬,不過沒關係我會習慣妳的」秀妍這話的意思,擺明要跟太妍復合

「秀妍我.....」太妍想跟秀妍說清楚事情

「怎麼?不想跟我復合嗎!」

「也不是不想復合,只是.....我們現在這個樣子,實在很尷尬所以.....」太妍現在很想說她早已愛上帕尼了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好嗎!」還不知道內情的秀妍,還體諒太妍的心

「.....好吧!」太妍說不出口實情

 

走在路上的兩個人,別人真的會以為她們是情侶


實在看不出來哪裡的尷尬,看起來就像甜蜜的模樣


太妍越來越不安,假如不早點說出來,這樣下去會照成兩個人的傷害


心裡一直想著帕尼的事情,越想越覺得更心疼她了


自己剛剛差點做出後悔的事情,要不是秀妍要回家,我有可能真的會傷害到帕尼


現在帕尼怎麼了,是不是難過的在哭,還是因為剛剛的舉動,受到了傷害


可是.....現在我卻陪著秀妍回家,不能安慰帕尼的情緒


左右為難的太妍,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


剛好到家的秀妍與太妍說再見後,就進去屋內了


太妍現在趕回家裡,看看帕尼的情緒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