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惡魔社長要跟大家說掰掰了,真不捨啊~

嗚嗚~終究還是要完結篇滴.....

 

 

 

 

 

 

 

 

 

 

 

 

 

第十四章 我的惡魔社長

 

 

 


她開了門,把我放在床上,她沒有打算上我,反而還打開筆電,好像在看公文


我想哭的躺在床上,那裡又沒停下


好快、好快,讓我的那裡停不下來,就直接去了 


我休息了一下,太妍她沒理我,也打算把她停下來


我哭了出來,而且還很難受


她才驚覺過來,走過來,爬上床,把那個關掉,手伸進裡面拿了出來


滿滿的愛液沾滿了整個玩意,還有她的手指


她安撫我的情緒,抱緊我

 

「這就是妳離開我一年五個月的後果,所以不能在離開我囉!知道嗎!」她擦掉我的眼淚

「嗯.....」我完全停止不了眼淚,她不停的流下

「好啦!別哭了,我知道我做了有點過火,對不起,別哭了」她安慰著我

 

我趁機跨坐在她身上,把她壓制在下面,換我在上面

 

「呀!妳幹嘛」她似乎很緊張

「我要對妳報復」我扯開她的上衣,黑色蕾絲邊的胸罩暴露在我眼前

「妳確定妳要報復我,不怕我在整妳嗎!」她看似不怕,可是身體卻在顫抖著

「妳都整了,我還怕什麼」我把她胸罩給扯下,那大不大的胸部,在我眼前彈出

「呀!妳真的要對我做那個嗎!」她緊張死了

 

太妍她覺得奇怪,明明我都把她上衣給扯下,胸罩也扯下來,怎麼一點行動都沒有


太妍抬起頭看了一下,突然微笑了一下,把我慢慢的抱起來,放在旁邊,我幫蓋上棉被


因為.....我睡著了,而且還睡得很熟


太妍幫我整理衣服,還有殘餘的愛液


唉~真是抱歉,我讓妳那麼累,都怪我太貪玩了


帕尼呀!好好的休息吧!我不整妳了


一年五個月的時間,妳不在我身邊,我沒有一天是睡好的


一直不停的想著妳,上班也想,吃飯也想,洗澡也想,甚至連睡覺時也在想妳


妳都不知道,我從妳離開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好後悔


怎麼沒有挽留妳,讓妳從我身邊消失


害我自己非得一個人的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拿著手機,不知道該不該按下撥打鍵,打給妳


我真的很想妳,在我身邊的時候,會打我,罵我,唸我,還有抱我的時候


妳不在後,我一直想要妳回來陪我,不想要那個臭俞利在我旁邊碎碎念


害我一整天心情不好,想找人發洩,結果晚上卻自己受罪,睡不著覺


現在我不用擔心這些了,我來找妳了,我也讓妳知道我會永遠陪伴在妳身邊


就算妳不想見到我,我也還是會去找妳,所以.....帕尼不要拒絕我了


我已經會待在妳身邊,直到永遠


想完的那一刻,太妍輕輕的在我額頭上點了一下,就躺在旁邊,抱著我,感受我的體溫,而入睡


一年五個月沒睡好的太妍,這天.....她抱著我,睡著了

 

 

 

 

 

隔天早上,累壞的我,在中午以前醒來了


醒來的同時,我才想起我家的惡魔社長她已經去開會了,我才匆匆忙忙的趕緊起來刷牙洗臉,出門去


只是打開門的那一刻,她就在我眼前出現了

 

「早,要吃咖哩飯還是義大利麵」她提著一大帶食物,問我要吃什麼

「妳開完會囉!」

「是啊!誰叫我的助理帕尼小姐,她早上一直起不來,我只好一個人孤零零的自己去開會」她一副要哭的樣子

「對、對不起嗎!我不是故意不起來的,對不起啦!」我一直跟她道歉

「好啦!看妳昨天被我搞的那麼累,我原諒妳,只是妳昨晚趴在我的胸口上,害我很無言的抱妳下來,很累就不要硬撐」

「對吼!我昨晚想對妳做那種事情,可是卻累的動彈不得,可惡,差點就得逞的說」我很可惜的說

「妳當上我的老婆,我就給妳做一次,要不要」她在跟我講條件

「一定要老婆才行嗎?不行只是男女朋友嗎!」

「不行,只是老婆才行」

「嗯.....在讓我想想」我當然要考慮啦!要看看我有沒有吃虧的地方

「慢慢考慮,我的助理」

「當妳的助理好,還是當妳的老婆好」

「這什麼廢話問題,當然是老婆好,因為這樣妳就有我,有我的家,有我的錢」

「有點不划算,只是這樣好像差了什麼似的」我想了想

「不然還有什麼?」

「沒有婚禮,沒有婚紗,還有結婚戒指,差了她們三個」

「婚禮妳自己不決定的,婚紗我用我的手量過,應該不久就出來了,結婚戒指,不想給妳」

「呀!結婚戒指不給我,妳要給誰啦!」

「給我的漂亮老婆」她這是在耍白癡嗎!

「不是我,還會是誰」

「妳現在只是我的助理,並不是我老婆,怎麼能給妳呢!更何況,我的助理要乖乖的聽我的話才行」

「不要,我不想聽妳的話」

「那我就把結婚戒指給我的新老婆」她賊笑的把結婚戒指拿出來,在我眼前炫耀著

「趕快去給呀!我沒什麼要留念的,哼~」我不想吃她拿來的午餐,馬上像小孩子一樣,躺在床上耍賴

 

突然沒有聲音後,感到奇怪的我,睜開眼睛看

 

「呀!妳、妳要幹嘛.....」她竟然在我的身上

「我說過我的助理要乖乖的聽我的話,妳不聽,那我只好教訓妳囉!」她又想要了

「大白天的,妳.....想要呀!」我無力反抗,昨晚的激烈,我還沒充完電

「這個不分早晚的好嗎!」

 

好吧!我認輸了,可以了吧!我的惡魔社長


我想我逃不過妳的手掌心了,就算逃過,妳也還是會抓到我


到不如,回妳家,當妳家的千金少奶奶


這樣我也不用當妳的助理,也不用陪妳上班


不用幫妳整理文件,陪妳去吃午餐


哈~在家裡,還有爸跟媽罩我,就算妳想怎樣,她們可以幫我


只是那樣.....就沒辦法了

 

「唔啊.....太妍.....啊.....家裡還有.....爸媽呢.....啊.....」

「那老婆,就小聲點呀!」

 

明知道無法壓制聲音的大小,妳卻要這樣整我


妳這個愛整我的惡魔社長

 

「呼.....哈.....」喘著氣的我

「老婆累了嘛!那休息吧!喂.....妳要幹嘛」

「換我來整妳」我壓在她身上

「不要啊~」

 

 


妳自己說好的,當妳的老婆,就給我上ㄧ次

 

妳別給我反悔,我的惡魔社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