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來發個可愛又傻氣的女僕文吧!!不過並不是少爺壞壞,而是小姐喔~

妳們猜得到是誰壞壞了吧!(嘻嘻嘻嘻嘻嘻XDDDDDDDD)

誰是傻氣的女僕,誰是壞壞的女主人,大概應該都猜想的到,那廢話不多說快來看吧!

前提是,這篇會發很慢喔!因為才剛寫而已,所以大家會等待一段時間吧!

 

 

 

 

 

 

 

 

 

 

 

 

 

第一章 主人

 

 

 


太陽公公一出現,馬上活力十足的伸懶腰,跳下床,換上我喜歡的粉紅色女僕裝


因為我是.....這家主人的女僕

 

 

 

 


慢慢的走下樓,不想打擾到主人的安眠,以免她睡眠不足發飆


開火,放上火腿與蛋,旁邊烤吐司機裡放入土司


沒多久後,一片一片的土司從烤吐司機跳起,拿起巧克力醬抹在吐司上


看了一下蛋煎得如何,好像差不多好了


把她擺在烤好的吐司上,順便把也差不多好的火腿夾進去


57、58、59.....


好7點了,馬上去叫主人起床

 

 

 

 

快速的走上樓,因為主人對我們要求很嚴格


起床時間不可以超時,因為主人要準時在8點前,準備好出門上班


早餐不能用的太難吃,不然主人要求重煮一次,還要多加一堆東西之類的


趕緊打開門來,叫醒床上的主人

 

 


「主人,7點了,起床囉!」聽說主人起床氣很差,一不小心就會遭殃了

 

呃.....我現在才發現,主人她.....光滑無比一點遮掩物都沒有,就躺在床上只蓋住重要部位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趕緊遮住眼睛,以免等等會長針眼

 

「嗯.....」主人突然有反應了,從床上緩緩的起來

「主人,我已經用好早餐了,等妳下樓品嘗,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遮住雙眼,趕緊想逃離這裡

「為什麼要遮住雙眼?」主人問話了

「啊.....這個.....」我該怎麼說,我要說因為主人妳沒穿衣服,而我不小心看到,所以才遮住眼睛嗎?

 

這樣好像太傷人,感覺上說主人的身材好像不好的樣子,總不能說太好了,所以才遮眼吧!

 

唉呀~我該怎麼回答呀!!!吼~好後悔走進房內裡

 

「為什麼不答話,快說」主人不耐煩了

「沒有,只是.....我說了,主人不能生我的氣喔!」

「看妳說什麼話,我再看看要不要生氣」

 

哪有這樣的啦!嗚嗚~

 

「我會遮眼是因為.....主人的身材太.....太好了,所以我怕看了,會把眼睛傷壞,所以才遮住眼睛的,就是這樣」這是什麼爛回答呀!啊~完蛋了,一定會生我的氣

「那就趕快出去啊!還待在這裡幹嘛」果然.....生氣了

「我剛剛就說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是主人妳叫住我的」

「現在叫妳出去,難道不行嗎!」主人更生氣了

「沒有,我馬上出去」不敢在待下去,馬上出房間

 

在房內的人,突然仔細一想剛剛女僕說的話後,嘴角上揚了一點

 

 

 


走下樓的女僕,擦擦額頭上的冷汗,喘口氣,剛剛的對話,嚇壞了她


說實話,從進來到現在,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主人的身體呢!

 

 

 


十年前的時候,我的媽媽就在一場大病後,不幸的被病魔戰勝


我哭哭啼啼的在病床旁,牽著媽媽冰冷的手,不停的說要媽媽醒來


一直不肯相信媽媽就這樣離開我了,我還待在媽媽得身體旁邊整整三天三夜


我不吃不喝的靠在媽媽的冰冷身體旁,直到我昏倒過去,而躺在醫院裡一天恢復我的食慾

 

 

 

隔了兩天後,我家的主人找上我們了


當然並不是好事才找上我們,是因為媽媽的醫療費我們負擔不起,所以跟她們借了些錢來減輕負擔


沒想到...媽媽沒有好轉反而離開了我們,所以.....錢到最後還是要還給人家


沒有錢的爸爸,原本是要派去當她們家的管家,沒想到.....


爸爸竟然出了一場車禍,導致爸爸又離開我的身邊,去天堂陪媽媽了


雙重打擊的我,沒有家人,沒有錢償還,一個人孤零零的被主人接回家


原本一開始無精打采的幫忙擦地,到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主人她....叫我當她的女僕


當著當著就有很大的感情,是救命之恩的感情,因為她收留我,讓我不在孤零零的一個人活下去


我原本還有自殺的念頭呢!結果被主人教訓一頓後,我還是活下來了


誰叫主人她...這麼迷人,嘻嘻~

 

 


現在.....我的主人,還是一樣對我那麼冷淡.....


無冤無故我就會被她罵一頓,好像是因為工作上受到打擊吧!就會拿我下手


明明屋子裡不只我一個女僕,偏偏我就是拿來受氣包的那個人


唉~我就是只有這種命,沒有完整的家庭,只有愛生氣的主人

 

「想什麼?」

「啊啊啊.....」嚇死我了,我的主人哪時在我身旁了

「一大早,嗓音就這麼好,要不要去做歌手賺錢啊!」又再說笑了

「別鬧了,主人,我才沒有那種天份呢!」

「妳今天晚了3分鐘,晚上晚三分鐘睡覺」啥.....啥咪!

「主人,對不起嗎!我走上去就3分鐘了,可不可以放過我,拜託,留這3分鐘的話,我早上會晚3分鐘起床耶!這樣叫主人起床會越來越晚呢!」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一定要睡上8個小時才行,所以每晚都10點半睡覺,因為要準備早餐的材料,所以晚30分鐘睡覺,早上準時6點半起床,現在晚3分鐘睡覺,我不就要6點33分起床,不行啦!這樣整理衣服,煮個早餐,就來不及叫主人準時7點起床呢!

 

「那就準時叫我起床」主人說完,就拿起LV包包,出門了

 

什麼.....這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嘛!別說3分鐘了,連1秒都快要我的命了


嗚嗚~主人啊!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嗎!嗚嗚~

 

 

 

話說我好像沒說我主人是怎樣的人吼~


她長的不高大概158公分,體重45公斤,好羨慕她的體重喔!那麼輕,又吃不胖


不對,不對,我怎麼會講到這裡去,回來,回來


金色短髮飄逸,經過身旁有很香的洗髮精味,雪白的皮膚,完全是個美男子呀!


不對,不對,是美女才對啦!


我沒說錯,妳也沒看錯,我的主人就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